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小师弟只想守男德(305)

作者:啾咪啾咪兔 时间:2022-11-25 10:16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仙侠修真

  桃卿张了张嘴,意识到什么,主动靠过去贴上莫不臣的身体,攀住他的后颈,吻上那双淡色的唇。
  当被他主动吻住的那一刻,莫不臣的身体轻轻一震,呼吸出现了瞬间的停滞。
  桃卿眸中水光盈盈,用柔软的唇瓣摩挲他的嘴唇,在他张开牙关后,更深入而甜蜜地纠缠,喉咙里发出细小的呜咽声,极尽所能地讨好他。
  这是莫不臣尝过的最甘美清甜的滋味,好似口中含了柔软的桃花糖,轻咬一口就会流出蜜一样的甜汁,顺着喉咙流淌进心房,将他的心也一并融化成甜蜜的甘露。
  他的心跳变得急而重,伸手搂紧了桃卿的腰,起初他不知该如何回应,后来渐渐懂了,就把桃卿压在枕席间,更深地吻他,将桃卿吻得满面绯红的。
  桃卿呼吸不畅,开始推拒着莫不臣,莫不臣便放开他,将湿润的双唇落在他的耳尖和颈侧,轻缓地吻过每一寸如白瓷般雪腻的肌肤,汲取着桃花的清甜香。
  是他的入骨相思、他的魂牵梦绕。
  原来拥有桃卿的感觉竟是如此美妙,他甚至想不起从前的自己为什么要隐忍,为什么没有早早地占据他,反倒要洗去自身的记忆,令自己险些和桃卿失之交臂。
  好在桃卿终于是他的了。
  莫不臣再想不起惩戒裴之涣的事,心满意足地抱着桃卿睡去。
  他怀中的身体又香又软,如若抱着一团云朵,比他想象中的触感还要好上许多。
  此后,莫不臣养成了夜夜休息的习惯,每晚都要抱着桃卿睡觉,桃卿很沉默、很顺从,无论莫不臣对他做了什么,他都逆来顺受。
  莫不臣吩咐十二神使布置他和桃卿的结契大典,而且在结契当日,不仅限于神梦山,他要整个上界乃至全天下的人都必须观看到这场大典。
  为此,十二神使发动了天下信众,以神力制作了无数留影石,放在每一座神祠、每一间寺院的门前,能够在大典那一天播放出神梦山的景象,令万众瞻仰到莫不臣和桃卿的风华。
  神梦山中,成百上千的神女夜以继日地采撷天地精华和最精纯的神力,在三个月后织就了两套华贵奢丽的大红婚服,由未神使奉献给莫不臣。
  莫不臣先试穿了自己的这身婚服,他的婚服比桃卿的那身相对简洁,却也是层层叠叠,繁复厚重,每一层都以金银线绣出精致的花纹,堪称流光夺目,华美绝伦。
  莫不臣看着镜中的自己,微微勾起了唇角,这还是他入主神梦山以来首次穿上白色之外的衣服,倒也不差,只是不知桃卿会不会喜欢。
  他去找桃卿试婚服,十数名神女捧着婚服、珠冠、丝履、玉饰等物,娉娉婷婷地随同在他身后,但并未进屋,而是停留在门口等待着莫不臣的命令。
  莫不臣无声地走进屋中,想看看桃卿在做什么,走了几步,他听到里面传来了细小的说话声,几乎就是耳语,也只有他这般修为高深、耳目灵敏的人才能听清。
  “九郎,我真的好想师尊和之涣他们啊……”
  桃卿趴在床上,揉搓着幼兔软软的兔耳朵,对它倾诉着自己的心事:“我已经很久没有见到他们了,可是我根本不敢和道主提起来,哪怕只是传音和他们说几句话,这肯定会惹得道主不高兴的,我真怕他杀了他们……”
  “你很快就会见到他们,在我们的大婚当日。”
  莫不臣打断了他的低语,缓步走入内间,桃卿有些惊慌地将幼兔藏到身后,正欲对莫不臣行礼,却被他不同于以往的服饰吸引了视线,一时间忘记了动作:“这是……”
  意识到这是婚服,还有方才莫不臣说的话,桃卿脸色微白,喃喃重复道:“大婚?”
  “对,就在十日之后。”
  莫不臣命神女们进屋放下衣饰,待她们退出之后,他的目光落在桃卿身上,语气不含起伏地说:“脱衣服。”
  桃卿咬着下唇,不敢不从,乖巧地脱得一丝不挂,肩头微微瑟缩,任由莫不臣打量他,而这已经不是莫不臣第一次命令他这么做了,甚至他的身上还被莫不臣留了不少吻痕。
  莫不臣将他抱到怀里,一件件地给他穿衣服,先从中衣穿起,桃卿如同布娃娃似的任由他摆布,听从指令抬起双手,将衣袖套了进去。
  衣襟拢到一半,莫不臣低头将轻吻落于桃卿的肩头,咬出斑斑红印,忽然开口问道:“你是不是期盼着能和你成婚的那个人是裴之涣?”
  “不,我没有……没有这么想,我自然只会和你成婚,心里也只有你!”
  桃卿矢口否认,脸上布满了惊慌之色:“我如今只把他当成朋友,如果惹你不悦,我就彻底和他断绝关系,只和他做陌路人……”
  莫不臣神色不辨喜怒:“方才你还说你想见他。”
  桃卿无助地摇摇头,转回身将他抱住,吻住他的双唇,莫不臣永远不会拒绝他的投怀送抱,才穿上去的中衣很快被脱了下来,丢在了椅子上,桃卿被按在桌前,呜咽着哭出声来。
  烛火映照着晃动的影子,桃卿的泪一滴滴地掉落在桌上,莫不臣轻咬他的后背,呢喃问他:“你的眼泪是为谁而流的?是为了裴之涣,还是为了我?”
  桃卿啜泣声甜腻,十指紧扣着桌子的边沿:“是为了你,九郎,求你再别作弄我了……”
  莫不臣这才将他抱回榻上,幔帐自行滑落下来,遮住他们的身影。
  直到红烛熄灭,屋中融满夜色,莫不臣坐了起来,将酥软无力的桃卿揽入怀里,拨弄着他汗湿的额发,对他低语:“只是这样还不够,还不足以让我放过裴之涣。”
  桃卿的身体蓦地瑟缩一下,湿润的眸中流露出了一丝无法掩饰的恨意,哀声说道:“我什么听你的话,什么都给了你,你还想从我身上要走什么?我已经没有可以给你的东西了。”
  “你有,卿卿。”
  莫不臣凝视着桃卿的双眼,指尖划过他的眼梢:“我想要你的爱,我要你爱我。”
  面对他的要求,桃卿沉默地闭上了眼睛,似是无法回答他。
  莫不臣吻了吻他的耳垂,在他耳边说道:“我会等你回心转意。”
  但他等不了太久。
  倘若这一天始终无法到来……他就让裴之涣死无葬身之地。
  ……
  十日之后,大婚当日。
  无数绚烂的烟花在上界的天穹升腾绽放,盛开出巨大而斑斓的神力之花,在瞬间的光辉璀璨后,又星星点点地坠落而下,如若一场壮丽的流星雨。
  无论是上界还是众生界,是人间九州还是妖界魔域,只要是神智已开的生灵,全都聚集在神祠寺院的留影石前,观看着神梦道主的结契盛典。
  阵阵仙乐缥缈奏响,数百对神女和神君手捧各色法器,打着浩浩荡荡的仪仗,步入神梦山。
  仪仗队伍的中间,十二匹雪白的蛟龙拉动着垂铃玉辇自阶梯之上飞跃而过,微风吹拂起淡红的软纱幔帐,一张绝艳生光的面容自缝隙间一闪而过,刹那的芳华就已不知惊艳了多少世人。
  莫不臣长身玉立在神殿的玉阶前,注视着玉辇由远及近地飞来,停留在了他的面前。
  他迎了上去,在幔帐前伸出手,一只素白的手自幔帐后探了出来,轻轻搭上他的掌心,随着玉石清脆的碰撞声,桃卿从辇车下走了下来。
  他身着华丽的大红婚服,珠冠垂落的红玉珠朦胧地遮住他的雪肤红唇,却依旧美得勾魂摄魄、艳得不可方物。
  莫不臣牵起他的手,两人相携着走过漫长的神道,来到祭坛前点燃神香、祭拜天地,又共同发下了甘愿同生共死的结契誓言。
  整个仪式的流程并不复杂,一来他们两人皆是双亲俱亡,而桃卿的师尊顾雪庭又是莫不臣自己的化身,根本无须敬拜;二来莫不臣乃是天下最尊贵的神梦道主,无人有资格主持他的婚典,一切都是按照他自己的心意进行的,是以不到半个时辰,所有仪式便结束了。
  仪式过后,筵席开场。
  此次莫不臣邀请了众多修士前来神梦山入宴,尤其是合欢宫和紫霄派两派,凡是门中稍有名姓者,都被请至宴席上,这其中自然也包括了裴之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