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小师弟只想守男德(97)

作者:啾咪啾咪兔 时间:2022-11-25 10:16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仙侠修真

  宿云涯将文稿重新整理好,却没有还给良缘,而是暂时自行收起,笑着说道:“写得很有趣,我都快相信桃桃是双性之身了。”
  兰漪怔忪一瞬,脱口而出道:“他不就是双性吗?”
  “自然不是,你为何会那般以为?”宿云涯说,“桃桃身体正常,合欢宫只有一门牝牡术,修炼后可按自身心意自由变化为雌雄同体,不知桃桃有没有练过。”
  说罢,他上下打量着兰漪,目光很是锐利:“你似乎对桃桃有所误解,他从未让我们教你这些东西,而是真正的《养气诀》。”
  ——
  木蛟殿中,白复玉和桃卿面对面而坐。
  桃卿困惑地重复着白复玉的话:“师兄觉得雁雁的身份有问题?”
  可是雁雁不就是魔人坊的奴隶吗,能有什么问题?
  “不错。”白复玉点了点头,“我派人到魔人坊查证,发现兰漪的身份毫无问题,太过干净了,反而不正常。”
  “魔人坊的奴隶们几乎个个来路不正,但兰漪不一样,根据调查显示,他是因为家中过不下去,自己卖身于魔人坊的,被坊主出高价买下,一切都显得顺理成章,反倒透出了蹊跷。”
  他把搜集来的证据拿给桃卿看,桃卿看过一遍,发现自己无法否认,的确显得可疑,但是……
  “师兄,我相信雁雁,他可能有事瞒着我,但是绝不会害我。”
  桃卿冲白复玉笑了笑,的确,或许兰漪的身份并不简单,这样也就能解释为何他上辈子会突然不辞而别了。
  不过与兰漪一起生活过几年,桃卿同样相信兰漪绝不会害他,在他心里,兰漪始终都是那个乖巧听话的雁雁。
  他对白复玉说道:“师兄放心,我会自己查清雁雁的身份,给你一个交待的。”
  “不是要你给我什么交待,我就是担心你。”白复玉叹了口气,“你就执意要收他做徒弟?”
  桃卿点头:“是的,师兄,我心意已决。如果没什么事,我就先回青鸾峰了,之涣和星桥来找我了,我还要招待他们。”
  “……”白复玉欲言又止,但最终什么都没说,挥了挥手放人,“去吧。”
  桃卿飞快地跑了,白复玉静坐片刻,神情透出几分晦涩。
  他不曾向卿卿言明,其实他手中掌握的证据不止这些,还有庄鬼君给他送来的消息。
  庄宴的鬼使曾查证过魔人坊死去的奴隶和炉鼎,这些不曾转世的鬼魂曾说过兰漪是突然出现在魔人坊的,那时他受了很重的伤,因见他样貌出众,坊主便救治了他,打算日后把他当成炉鼎贩卖。
  白复玉拿起一枚不曾断开的传音符,对另一端的人说道:“庄鬼君,你都听见了,卿卿并不打算赶走兰漪。”
  “……”
  在遥远的重台界,灵照鬼城的边缘地带。
  天空中阴云密布,乌黑庞大的城池高墙耸立,立于黑黢黢的焦土之上,鬼城的黑暗与幽冥永恒不变,唯有一抹刺目的鲜红显得格外与众不同。
  庄宴一身红衣,低垂着妖异俊美的眉眼,站在腥红的血泊之中,脚下是一片狰狞的残肢断臂。
  就在刚才短短几息时间内,他杀光了两个化神鬼君与十数个元婴鬼君,并将他们的元神完全搅碎,连一丝一毫都没能逃出去,再无转世的可能。
  在场唯一的活人是柳猫儿,脸上的笑容已经完全僵了,颤着声说道:“庄师弟,你下手是不是太狠了点……”
  在鬼城城主无定老祖的座下,他是与庄宴关系最近的师兄,可也算不上多亲近,所以他很怕自己会沦落到同样的下场。
  要知道这十几个人都是庄宴的师兄弟和师侄,他本以为看在师尊的面子上,庄宴能多少留点情面,放他们的元神转世,可庄宴下手狠辣至极,丝毫不顾同门的情谊,这让他怎能不心生畏惧。
  听到他说的话,庄宴漠然地擦去手上的血,只淡淡说了一声:“我必须尽快结束,卿卿还在等着我回去。”
  作者有话说:
  拉出好久不见的狗狗遛一遛!
  非常有才的@朱云景宝贝补齐了《合欢秘事》前十章的章回名,贴出来给大家欣赏一下,真是太强了!!
  第一回 :入合欢得见师兄,美桃桃初尝云雨;
  第二回 :路师兄计慰娇客,桃小郎再现风情;
  第三回 :蒙垂怜桃桃拜师,授功法仙师恣乐;
  第四回 :度陈仓师徒密会,赴巫山桃桃告饶;
  第五回 :泄春情东窗事发,触宫规授人以柄;
  第六回 :苦桃桃含泪相从,白师兄夙愿得尝;
  第七回 :两师兄狭路相逢,斗平手三人共枕;
  第八回 :桃桃含羞嫁夫君,鬼君乘醉共云雨;
  第九回 :深耕耘鬼君俯首,纵声色桃桃承欢;
  第十回 :误插柳桃花结果,得音讯魔子拈酸;


第70章
  卿卿卿, 又是这个小宝贝卿卿,他可真好奇,这位到底是何方神圣,竟然能将他这个冷酷无情的师弟迷得神魂颠倒的, 而且一迷就是这么多年?
  柳猫儿心绪复杂, 竖在头顶的两只红色尖耳也跟着动了动。
  他生前是只赤狐, 死后开启灵智做了鬼修, 化为人形后,为自己取名「猫儿」, 因为比起狐狸,他更想成为一只可爱的狸奴。
  他的人形倒是像猫儿一般乖巧无害,个子不高, 脸圆圆的, 眼睛也圆圆的。
  柳猫儿长得好欺负, 事实也确实如此,他虽是庄宴的师兄, 但修为远不可与庄宴相提并论, 修炼两千年也只有区区元婴圆满而已,在无定老祖座下的弟子中是排倒数的。
  但唯有一样, 柳猫儿生性狡猾,最会看人,他之所以能够在这炼狱般的灵照鬼城中苟活至今,就是因为他懂得抱大腿,哪条大腿能越长越粗壮,哪条大腿明天就被晒成风干火腿, 他只要看一眼就能看得八九不离十。
  而庄宴, 就是至今为止给他感觉最不一般的人。
  在上界之下的众生界中, 共有三十界,他们所在的此界名为重台界,与其他二十九界不同,重台界鬼道盛行,活着的生灵从不知修仙为何物,就算是拜祭神道道主莫不臣,也只是把道主当成神仙,却不知道主是一名神道修士。
  直到生灵死去之后,如若有修道机缘,他们的魂魄就会飘至灵照鬼城,成为一名鬼道修士,没有修道机缘的魂魄则会进入六道轮回。
  大多数魂魄飘到灵照鬼城时都浑浑噩噩的,柳猫儿自己也是,初入鬼城的他就是个灵智不开的普通畜生,直到踏入鬼城的领土上才会重新生出神智。
  可庄宴不一样,他是自己神志清醒地走进鬼城的。
  他到来的那一日,无定老祖遣出化身亲自相迎,惊动了整个鬼城。
  城门下聚集着无数亡魂,柳猫儿变回原形,灵活地窜到最前头,亲眼看着庄宴一步步走了过来。
  五百年前,庄宴穿着一身黑衣,每走一步,衣摆边缘就会滴落鲜血,他的脚下也随之生出一片血泊,血泊之中浮现出狞恶凄厉的鬼脸。
  这是因为庄宴杀了太多人,罪业滔天,数百亡魂横死不散,趴伏在他的背上,他每走一步,都如背负山岳般沉重,自衣摆流淌而下的鲜血是属于庄宴自己的。
  无定老祖法力通天,化身只挥了挥衣袖,那数百残破的亡魂瞬间灰飞烟灭,因为他们没有修道之缘,就不能踏入灵照鬼城。
  亡魂消散的瞬间,庄宴的脚步凌乱了一瞬,身形有些踉跄,但他很快调整过来,头颅微微垂下,一言不发地向无定老祖行了一礼。
  无定老祖非常欣赏庄宴,正是因为他狠辣至极,背负着数百条人命的血债,当场决定将庄宴收为弟子。
  无定老祖酷爱收徒,且不论资质和修为,凡是合他眼缘的就收,最多时座下弟子可达上千人,他收下庄宴并不稀奇,但这些都不影响柳猫儿格外看好庄宴。
  或许是因为本体是只狐狸,柳猫儿趋利避害的本能格外强烈,他相信庄宴日后必定不同凡响,在其他人尚在观望之际,他就已经毫不犹豫地抱上了庄宴的大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