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小师弟只想守男德(32)

作者:啾咪啾咪兔 时间:2022-11-25 10:16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仙侠修真

  他誓要让桃卿亲身体会他有多能干,临走时他还不忘带上黑玉颈环,到时他一定要把这玩意套在小兔爷的脖子上,让他自己展示出双性身子给他看!
  不过在到达万象城后,乐正兰漪着手的第一件事不是寻找桃卿,他有正事要做。
  早在几日之前,兰漪就已经与部下们重新取得了联络,五个被截杀的心腹虽然都伤势颇重,但好在都还活着。
  论起伤势,反倒是兰漪自己最重,毕竟他叔父乐正珣最忌惮的就是他,为了杀他一人,他足足派遣了七个化神修士围追他,要知道乐正珣手下的化神不过十一二人而已。
  他与心腹们相约在万象城的内城会面,用的就是自己这副本真的少年面貌。
  从前在天魔境行走时,兰漪都化名为「乐正泱」,以幻术将自己伪装成身高九尺的伟岸男子,但如今他觉得心腹们早晚都要知道他真实的形象,就没有再伪装自己,这样也更加安全。
  到了见面的地点,心腹们都在等候了。
  乐正兰漪迎着他们难以置信的目光坐上了主位,正要开口解释,谁知这几个蠢蛋竟像是死了爹妈一般,痛哭流涕捶胸顿足地给他下跪请罪。
  “主上,您受苦了!”
  “都是属下的错,是属下无能,护主不利,竟害得主上不得不以如此孱弱枯干的面貌隐藏身份……我等真该千刀万剐、以死谢罪!”
  “乐正珣那厮……待主上重夺魔尊之位,我等定要亲手将他削成人彘,一雪主上今日之辱!”
  乐正兰漪:“……”
  他娘的,这是骂他现在的形象没比人彘好到哪去吗?!
  兰漪胸腔中血气翻涌,真想一脚踹飞这几个蠢货,但看着他们苍白没有血色的脸和忧心他的眼神,他愣是把这口气吞了下去。
  算了,天魔境本就是以孔武有力的身躯为美,他自己分明也嫌弃自己这副尊容,还能怪他们不成?
  无所谓,反正……反正也不是没人喜欢。
  脑海中掠过某个身影,乐正兰漪心里一软,蓝眼睛中蕴含的怒火瞬间消散了不少。
  但下一刻,他又板起秀美的面容,仍在生桃卿的闷气,看他日后娶了他再怎么好好教训他,居然敢嫌弃他这个夫君,是想被他打屁股吗?
  想象了一会自己如何揍出两只多汁桃子,兰漪心平气和多了,对自己的心腹们说:“不必忧心本座,本座自有考量。天魔境近来的情况如何了?”
  心腹禀报道:“两月之前,观霜魔君陨落,乃是为灵照鬼城的鬼君庄宴所杀。乐正珣派人向庄鬼君质询缘由,但并无结果,且不再追讨此事,引起天魔境众魔君不满。如今乐正珣难以服众,天魔境状况混乱,正是我等安插眼线的好时机。”
  乐正兰漪幸灾乐祸:“真想看看本座的好叔父现在是什么表情,他真以为魔尊是那么好当的吗?”
  说着,他扬了扬眉:“庄宴为什么要杀观霜,你们打探清楚了没有?”
  “是。”心腹道,“观霜魔君对合欢宫顾真人的弟子桃卿下情蛊,被庄宴发现,庄宴与桃卿是至交好友,因此——”
  “嘭!”
  琉璃器具被猛地砸到地上,摔得粉碎,乐正兰漪的脸色难看得吓人。
  几位心腹纷纷噤声,被他身上散发出的恐怖魔息压得抬不起头来,同时听到他阴冷地问:“观霜给桃卿下情蛊?”
  “是,观霜魔君爱慕桃卿,但桃卿对他无意,他追求不成,便暗中下情蛊,但成功之前就已被庄宴发现。”
  听到没有下成,乐正兰漪勉强压抑住了沸腾的杀意,也对,桃卿一心爱慕的是他,没什么异样,可观霜算是什么狗屁东西,居然也敢肖想桃卿?
  他一脸阴鸷:“庄宴就没灭了观霜全族?”
  心腹们不清楚为何主上会发这么大的火,但还是恭敬地回道。
  “禀主上,观霜魔君没有亲族,他自身下场已是极惨,庄宴遣化身将他杀死后,又将他的元神带回幻心塔,炼魂到元神崩散为止,如今世上彻底没有观霜魔君这个人了。”
  “是吗?”乐正兰漪冷淡地说,“还算庄宴没那么废物。”
  不然他也要找出观霜的元神,把他扔进魔窟被万魔分食。
  心腹们继续禀报天魔境的近况,不过就没什么重要的事情了,乐正兰漪听得心不在焉,还在琢磨着下情蛊这件事。
  他倒是忘了,小兔爷有个什么「魔门第一美人」的美誉,一定少不了旁人的觊觎,虽然他一心爱着他,但那些苍蝇如果能有点自知之明,还会是苍蝇吗?
  乐正兰漪越想越觉得此刻的桃卿就说不定被谁缠上了,内心很是暴躁,恨不得现在就把桃卿抓回魔舟关起来。
  与部下们商讨完如何安排眼线混在乐正珣身边后,他对他们说:“本座要在万象城中寻人,就是顾雪庭的弟子桃卿,你们找到他后,就把他给本座抓——”
  他停顿一下,想起自己的炉鼎身份,又改口说:“派人盯好他,立刻将他的位置回禀本座,本座自去找他。”
  心腹们领命称是,各自散去。
  过了片刻,乐正兰漪也离开了这方院落,在万象城中四处走动,万一叫他碰上桃卿呢?
  不知不觉中,他走到一处书肆近前,发觉这里竟排起了一条长龙,买书之人皆为修士,个个面露雀跃翘首以盼,全是为了购买最新上架的功法而来的。
  乐正兰漪挑了挑眉,这就是穷鬼与庸才的世界吗,随便一本功法也值得这么多人排队?
  他随意地扫了一眼书肆门口悬挂的大招牌,上面写着:“《养气诀》第七百二十一卷 ,廿一日巳初上新,限量五百本,一人至多购买一本。”
  七百二十一卷?
  看到这个卷数,乐正兰漪直觉事情不简单,当即取出储物袋中最新的一卷《陵游南风图文集》,上面标注的卷数是第七百二十卷 。
  排队的修士们看到他手上那一卷,当即露出会心的微笑:“原来道友也是同道中人。”
  乐正兰漪:“……”
  他不是!
  被他们那种充满认同的目光看得浑身恶寒,兰漪掉头就要离开此地,却忽地听到有人讨论:“听说这卷有桃陵乐乐生的《合欢秘事》新章回?是真的假的?”
  “当然是真的,难道你没有发现吗,唯有《合欢秘事》刊载时,《图文集》才会限制购买数量,就是怕大家抢破头打起来。”
  “嘘,小声点,你想引来更多的人和我们抢吗?”
  “嘿嘿,桃桃,我的桃桃,嘿嘿……”
  嘿什么嘿,桃桃才不是你的!
  乐正兰漪凶神恶煞瞪了那人一眼,直把那人瞪得受惊地缩脖子才罢休,不爽地走到队伍的最末,沦为了穷鬼与庸才中的一员。
  实在不好意思让手下们替他排队。
  他才不是想看什么《图文集》的,只是有些在意上一回《合欢秘事》的结尾,书中的魔尊之子抱着桃桃上了战场,与前来讨伐他的一众情敌即将开战,他想要知道谁胜谁负。
  倘若那几个合欢宫的元婴小辈敢写魔尊之子输了,他们就等死吧!
  兰漪在心中恶狠狠地说着,却听到排在他前面的几名女修义愤填膺道:“我还记得上一回里,魔尊之子竟然弄没了桃桃的孩子,只把桃桃当泄欲工具,他太可恶了!”
  “虽然他还是爱上了桃桃,但迟来的真心比草贱,呸,狗都不要。”
  “希望桃桃永远不要原谅他,这种狗男人就活该被送进火葬场虐一虐!”
  乐正兰漪在后面一字不落地听全了,起初还有些心虚,但听到最后他火冒三丈,这是咒他死吗,他又不是死人,凭什么把他送进火葬场里烧啊?
  女修们还在叽叽喳喳。
  “你们最喜欢谁?我还是最喜欢庄鬼君,是桃桃名正言顺的夫君,桃桃怀孕后他待桃桃真好啊,两人如胶似漆的,比蜜还甜。”
  兰漪:呸,不过是无定老祖座下的一条狗,有什么资格和桃卿相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