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小师弟只想守男德(28)

作者:啾咪啾咪兔 时间:2022-11-25 10:16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仙侠修真

  他说得好认真,听得宿云涯忍俊不禁:“什么叫玷污,我不清楚,不如你教我?”
  “玷污就是……”
  桃卿思忖片刻,开口唱了支靡靡艳曲,唱罢,他得意地问:“怎么样,没听过吧,是不是觉得自己耳朵脏了?”
  “是没听过,但挺好听的,你唱得好。再给我唱一曲?”
  宿云涯气定神闲,颇为赞赏,完全没有被玷污到的意思,桃卿不甚满意,耍起性子:“我不唱,凭什么你让我唱我就唱?别人卖唱都能得赏钱,你也要给我才行,不能小气。”
  “几万灵石都被你吃喝进肚了,还说我小气吗?”宿云涯轻弹他额头,“好啊,说吧,你想要什么?”
  桃卿盯着他清俊的面容,情不自禁地开口:“你给我亲一口。”
  宿云涯身形一顿,笑道:“为什么要亲我?”
  “因为你好看……”
  什么男德不男德的,早就被桃卿抛诸脑后了。
  “也行。”宿云涯搂着他的腰,把他抱到自己腿上坐着,“来,亲吧。”
  桃卿露出开心的笑容,勾住他的后颈,在他脸上亲了一下,花瓣般的双唇又湿又热,透出清甜的酒香。
  宿云涯任由他亲了脸,在他想退开时,轻轻捏住他的下巴,问道:“只亲一下脸就够了?要不要再多亲一亲?”
  “那,”桃卿抬手,手指擦过宿云涯的唇瓣,晕晕乎乎地问,“我能亲这里吗?”
  “随你。”宿云涯笑了笑。
  “我要亲!”桃卿霍然站起来,摇摇晃晃地走出船篷,“你先等等我,我去洁齿……”
  他走到船头跪下去,低头就要把脸埋进湖水里,宿云涯啼笑皆非地拉住他的衣领,阻止了他的动作:“别胡来,想做只落汤桃桃吗?”
  “你放开我,我要漱口……”
  醉酒的人通常都情绪不稳,喜怒无常,只是被宿云涯拉着,桃卿居然就掉眼泪了:“我懂了,你不想让我亲你,那我不亲了,你就是嫌弃我……”
  他抽抽搭搭的,宿云涯很无奈:“哪有啊。你过来,我给你亲就是了。”
  但桃卿闹起脾气,反而不肯理他了。船篷里有准备好的干净被褥,他赌气把被子抖开,将自己团成一团,不再理会宿云涯了。
  “好桃桃,别生我的气。”
  宿云涯进去哄他,桃卿就是不理,假装闭目养神,没一会便真的睡着了,这下宿云涯也无可奈何了:“是你不想让我亲你吧,笨桃桃。”
  桃卿睡了,宿云涯摸摸他的头发,见酒瓿里还有酒,便守在他身边安静地独酌起来。
  不多时,他的须弥戒指微微一热,是有人与他传音。
  宿云涯看了一眼熟睡的桃卿,起身走出船篷,来到船头,将传音符取出来,轻快地问:“之涣,你到万象城了?”
  “是,就在城外。”
  传音符那头传来碎玉般的声音,赫然是裴之涣:“附近有一座月亭湖,似乎正是贵宗的地产。”
  “我刚好就在月亭湖,你来找我吧。”宿云涯笑道,“对了,恭喜你成就金丹,如今该叫你「清玄道君」了。”
  裴之涣向他道谢,断开传音后,宿云涯催动灵力,将船缓缓从湖心送向湖岸。
  当船到达岸边时,裴之涣也刚好踏上栈桥,乌发霜衣,清冷淡泊,宛如月下仙人。
  宿云涯将船停在栈桥边,拴上绳子固定好船,便上了栈桥和裴之涣打招呼:“清玄,这次还要多谢你过来帮我了。”
  裴之涣微微颔首:“我受你照拂颇多,此次前来也只是应有之事。”
  “有你那面镜子,这事就好办多了。”
  宿云涯正要与他细说,却忽然听到船篷里传来一声啜泣,和桃卿哽咽慌乱的声音:“星桥,你去哪里了?对不起,我不该生你的气,你别不要我……”
  “桃桃,别怕,我就在这儿,我没有生气,也没有不要你。”
  宿云涯立刻转身上船,匆匆对裴之涣说了声:“等我一下,我还有个朋友在船上,他喝醉了。”
  裴之涣听到哭声后微怔,问道:“可是桃卿前辈?”
  “是啊。”宿云涯脚下一停,意外问道,“你也认识他吗?”
  就在他停下的片刻功夫,桃卿自己跌跌撞撞地从船篷里走出来了。
  他面色潮红,衣衫凌乱,湿漉漉的眼眸如同含着春水,勾人心魄,望向站在一起的裴之涣和宿云涯,先是发怔地欣赏了一会他们各有千秋的卓绝风姿,才轻声问。
  “我……我还能亲你吗?”
  作者有话说:
  裴之涣/宿云涯:他想亲的是我。


第25章
  桃卿此言一出,另两人一时都没接话,彼此望了一眼。
  半晌,宿云涯轻咳一声,说道:“他喝醉了,这才说了些不知羞的话。”
  裴之涣微微点头,垂下眼睛避开桃卿渴求的目光:“你与他一道喝酒吗?”
  “是啊,我怕他无聊,就带他出来玩,没想到他酒量不好,这么容易就醉了。”
  两人你一言我一语,谁都没有走过去,醉酒的桃卿只觉得自己备受冷落,天都塌了,扑簌簌地落泪:“还说不是嫌弃我,我……我不如投湖算了。”
  他转身就要跳进月亭湖里,宿云涯和裴之涣同时伸手拉他,一人拽住他一只手腕,将他拉了过来。
  两位道君又同时开口。
  裴之涣说:“我不能对桃前辈无礼,再者,我身有不便,恐引余毒发作,还请前辈海涵。”
  宿云涯则是哄:“真的没嫌弃你,只是清玄道友也在,难道我要当着他的面亲你吗?”
  话音落下时,他们都顿了顿,再次看向彼此。
  裴之涣沉默下来,宿云涯笑了一声,问起桃卿:“桃桃,是我不对,方才我想当然了。我再来问你一遍,你到底想让谁亲你,是我还是清玄道友?”
  桃卿醉得一塌糊涂,甚至认不出裴之涣了,因为「清玄」这个道号甚是陌生,他便觉得这是位自己不认识的俊美道君。
  “我……”
  他作天作地,本是为了亲到宿云涯,可看着裴之涣那张丰神秀逸的脸,他舌头打结了,许久憋出一句:“能都亲一亲吗?”
  宿云涯笑道:“可以啊,当然能亲。”
  桃卿眸光一亮:“那……”
  “不止是我们两个,干脆我把我的师弟们都叫过来,一人亲你一口怎么样啊?你这个色桃桃!”宿云涯用力揉捏他的脸。
  “对不起!”桃卿终于迟钝地察觉到他不高兴了,泪眼汪汪地求饶,“星桥,我错了,你饶了我,我不敢了……”
  他肌肤娇嫩,没揉两下就出了红印子,委屈巴巴地喊疼。
  宿云涯到底不忍心折腾他,放开手轻哄道:“好了,去船上睡一会吧,梦里你想亲谁都行。”
  “嗯……”桃卿点点头,一副乖得不得了的样子,回到船上睡觉去了。
  栈桥上的两位道君相顾无言,本是要说正事的,但是被桃卿这么一闹……
  “算了,先来说一说桃桃吧。”
  宿云涯问:“你是什么时候认识他的?”
  裴之涣说:“月余之前,在心池洞天,我中了藏云蛇毒,是桃前辈救了我。”
  所以成就金丹后,他本打算帮完宿云涯后就动身前往合欢宫,如师尊云河老祖所言那般报偿桃卿,却不曾想先在此处遇见了对方。
  他静默片刻,反问宿云涯:“你们相识很久了?”
  “是啊,有二十几年了,比认识你还久。”宿云涯道,“说来也巧,我和他相识,也是因为他救了我。”
  他像是想到了很有意思的事,蓦地笑起来:“嗯,救了我,真是心地善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