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小师弟只想守男德(8)

作者:啾咪啾咪兔 时间:2022-11-25 10:16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仙侠修真

  桃卿闻言心里一酸,其实对他来说,不是短短几天,他已经有数年没见过师兄师姐们了——在跟随庄宴远赴灵照鬼城后,一直到死,他再也没能回到合欢宫。
  他仍记得临行前贞怜师姐温柔又担忧的眼神,白师兄更是一路相送,将他送到灵照鬼城的城门之下。
  可如今重逢,他已是死过一回的人,而上辈子的师兄师姐能迎回的也只有他的尸体……
  “贞怜师姐。”
  他满怀眷恋,轻轻地叫了路贞怜一声,蜷进她的怀里。
  “怎么了小乖,谁欺负你了?”
  路贞怜惊讶地抱住他拍了拍他的后背,听出他声音里的委屈,立刻变了张面孔,冷着脸看向弟子们:“是你们欺负他了?”
  弟子们惊恐摇头:“我们哪敢!”
  “不敢?”白复玉师兄斜睨向他们,神色似笑非笑,“我看你们倒是敢得很,还学会笑话你们小师叔了?”
  “不是啊,方才只是小师叔跟我们讲笑话,他说他要修无情道……”
  此言一出,两位师兄师姐皆是一怔,露出哭笑不得的表情。
  “别开这种玩笑。”路贞怜轻嗔着点了点桃卿的额头,“就算是玩笑,师姐听了也会伤心的。我们小乖这么美,怎么能修无情道呢?莫要乱说了。”
  “师姐……”
  桃卿委屈巴巴。他明明很严肃的,为什么大家都以为他是在说笑话,他平时在他们眼中到底是什么形象啊?
  看来只能用行动让他们相信他说的是真的了!
  白复玉忍俊不禁地说:“好了,卿卿,这几日你师姐精心为你选了礼物,若是你转修无情道,她的一番心血就浪费了,你忍心辜负她的好意吗?”
  “你怎么现在就说了?”路贞怜不满,“我明明想给小乖一个惊喜的。”
  “抱歉,是我的错。”白复玉莞尔,“走吧,先回魔舟。”
  一行人登上合欢宫的魔舟,魔舟奢华靡丽,构造庞大,共有十六层。
  弟子们住在下八层,到达各自的楼层后立即散去,生怕被师叔们找到不是后责罚一顿,桃卿跟着师兄师姐们继续往上走,指尖划过雕花栏杆,满眼都是怀念之色。
  “贞怜师姐,”他期待地问,“你给我买的是什么呀?”
  贞怜师姐对他极好,送过他许多东西,多到他记不清这一回她送的是什么了。
  “保证你喜欢。”路贞怜自信满满,“师姐可是第一眼就瞧上了。”
  白复玉执扇敲着掌心:“可庄鬼君定会十分不喜。”
  “我怕庄宴?”路贞怜冷哼,“他独占小乖这么多年,自己不和小乖双修也就罢了,居然还不允许他找别人修,有他这么霸道的吗?我今天还就非得为小乖做主不可了!”
  白复玉沉吟片刻,终是说:“也罢,就如此吧。若是庄鬼君发怒,你我一并担着,料他不能把我们两个一起杀了。”
  “师兄,你们……”
  听到两人的对话,桃卿已经隐隐想起什么了,眸光蓦地一亮。
  如果他没记错,这份礼物就是——
  “到了。”
  路贞怜将桃卿引至某间屋子,门一推开,一股淡雅的兰香便扑面而来。
  屋中垂落着数道雪白的纱帘,她挑起银钩,将它们一一掀开,逐渐露出纱帘后朦胧的人影,兰香也变得越发浓郁了。
  当最后的纱帘收起时,人影便清晰地映入了桃卿的眼底。
  这是个相当漂亮的美少年,只穿着一身轻透的里衣,体态纤细,肤色雪白,容貌秀美而纯真。
  他有着一头罕见的银色长发,眼珠色泽浅蓝,如华美的宝石,润泽光透,澄如秋水,正怯怯望向三人,乖顺地俯身行礼:“见过路娘子、白郎君和桃郎君。”
  “这便是师姐为你准备的礼物了。”
  路贞怜笑盈盈地对桃卿说:“一个能让你欲仙欲死的极品炉鼎。”
  作者有话说:
  裴之涣的日记;
  一日:将自己的传音符送给了桃前辈,他应当收下了,不知何时会来找我。
  二日:今日桃前辈没有找我。
  三日:若是他要求我用身体报答他,我该不该答应他?
  四日:没有找我。
  ……
  二十日:为什么他还不来找我?
  (早在第一日,桃卿:裴之涣的传音符要不得,这就扔了!)


第7章
  路贞怜拉着桃卿的手,笑意盈盈地带他走到银发少年的面前。
  “闻到了吗?”她轻按桃卿的双肩,让他更靠近少年一些,“屋中的兰香便是从他身上散发出来的。”
  “他名叫兰漪,是我从魔人坊花了大价钱拍下来的。他是罕见的灵阴体,虽远不如你的天生媚骨,却极适合用来当炉鼎,采补起来不仅对修为大有裨益,滋味也销魂得很呢。”
  听到路贞怜的评价,兰漪低下了头,似乎很害羞的样子,桃卿目不转睛地盯着他看,轻声呢喃道:“真好啊……”
  路贞怜笑问:“小乖喜欢他?”
  “喜欢!”桃卿点头,脸颊红扑扑的,“谢谢师姐把兰漪送给我。”
  “你喜欢就好。”
  路贞怜满心愉悦,先前她还担心小师弟会因为顾虑庄宴而不肯收呢,好在他没她想象中的那么喜欢庄宴,还是收下了兰漪,这便不枉她费了一番手脚把兰漪弄到手了。
  至于回到合欢宫后庄宴会不会拧断兰漪的脖子,那关她什么事,她才不在乎一个炉鼎的死活。
  “卿卿这便试着用一用他吧。”
  白复玉走到桃卿身边,捉起他的手指放到唇边轻吻一下,温柔地说:“若是你不懂,师兄可以亲自教你,保证叫卿卿很舒服。”
  路贞怜媚眼如丝,挑起桃卿的一缕黑发放在指尖上缠绕:“师姐也能教小乖呀,不如这样,就让师姐和你白师兄一起疼你……”
  白复玉笑了笑,算是默许了,抱住桃卿的腰,低头就要落下一吻,桃卿慌忙抬手挡住,摇头说:“不来不来,我不行!”
  既然已经决定要做个守男德的好郎君了,他当然不能干再这档子事,况且还是与白师兄和贞怜师姐,就更不行了,他只把他们当成亲兄长和亲姐姐。
  路贞怜神色一黯,失落道:“莫非小乖嫌弃我?”
  桃卿支支吾吾:“啊,这个……”
  好吧,他承认这也是原因之一,合欢宫有一门能把自身变成雌雄同体的秘术,名为牝牡术,贞怜师姐修得极好,她与男子双修时都会用上牝牡术,所以向来是男子雌伏于她的……他真的接受不了啊!
  白复玉低笑:“你快走吧,可别吓到卿卿,我陪着他就好。”
  路贞怜呸了一声:“傻小乖,你别上他的当,你当他如何好吗?他也就是在你面前装装样子,背地里粗暴得很,在床上最爱用鞭子抽人,他那十几个炉鼎哪个身上没留着疤啊,灵药都治不好。”
  白复玉扬了扬眉:“他们算什么东西,如何能与卿卿比?我绝不会这么对他的。”
  “谁知道呢,也许你兴致一起就——”
  桃卿撇过头:“师兄,师姐,你们都走吧。”
  太不堪入耳了!
  “卿卿……”
  白复玉还想哄一哄桃卿,路贞怜就强行把他拉走了,既然她碰不了小乖,那白复玉必须陪着她,可不能叫他吃独食。
  屋中只剩下桃卿和兰漪,桃卿将跪在地上的兰漪拉起来,笑着对他说:“你坐。”
  “奴不敢。”兰漪仍是低着头,声音很轻。
  “你别怕,我不碰你,抬起头来吧。”桃卿安抚他,“你也不必自称奴婢,我听不惯。”
  “多谢郎君。”
  兰漪终于抬起头,露出秀丽的面容,眼神仍是怯生生的,桃卿拉过他的手,拍拍他的手背,慈爱地说:“你今年多大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