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小师弟只想守男德(132)

作者:啾咪啾咪兔 时间:2022-11-25 10:16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仙侠修真

  “女子穿着白裙,坐在桥边,只露出曼妙背影,背对着张更夫嘤嘤哭泣,哭声十分哀怨。”
  “灯笼映照下,张更夫看出她衣裙潮湿,裙摆上挂着几根水草,猛地回想起来,就在半个月之前,镇中似乎有一位女子投河自尽了,传闻她穿的就是白裙。”
  “张更夫十分害怕,不敢路过女子身边,掉头就走,然而他转过身,却发现这女子依然背对着他而坐,幽幽地恸哭着……”
  伴随着这个苍老的声音,白蜡烛的幽蓝鬼火蓦地一亮,映出虚幻的影子,正是张更夫和白裙女子,与此同时,阴风阵阵吹来,一直似有若无的哭声也变得更清晰了。
  眼前突然冒出了两个故事中的人,而且还不见得是活人,哪怕明知是假的,桃卿也被吓得不轻,脸上的血色瞬间褪得干干净净的。
  呜,他受不了了,真的不行了……厚颜无耻又怎样,大不了他不要脸了,就是想要被人抱一抱!
  桃卿噙着泪花,猛地抱住裴之涣的手臂,浑身瑟瑟发抖的,许是见他太害怕了,这一回裴之涣并没有将他推出去,任由他抱住他,但还是提醒他道:“卿卿,约法三章。”
  约什么约,不约了!
  桃卿满脸可怜巴巴的表情,一点也不想看到南舟用幻术变出的人影,声音染上了细弱的哭腔:“不要第二条了,随便你碰,我不说你了……”
  裴之涣动作微顿,问道:“你当真?”
  “当真,当真。”
  为了证明自己的话,桃卿整个人凑了过去,将脸往裴之涣怀里埋,死死地牵着裴之涣的衣袖。
  “好。”
  裴之涣低声应着,垂眸望着桃卿,在晦暗之中,眉眼间的神色更显幽深。
  他的手背碰到桃卿冰凉的手指,便伸出手,将桃卿的双手放在掌心中焐热。
  桃卿的手比他的手小上许多,手指雪白纤细,指尖泛着淡粉色,光滑柔嫩得没有任何茧子。
  他摩挲着桃卿的手指,指节上练剑的薄茧擦得他的手心痒痒的,明明不是什么特别的动作,却令桃卿一下子害羞起来,不安地说道:“别、别摸了。”
  “不是说随便我碰?”裴之涣问。
  “那你也不能太过分了……”
  桃卿可怜地蜷起了手指,旁边还有这么多人,被他们看到自己和之涣手拉着手,像什么样子啊。
  想到这里,他抬头望向其他人,却发现裴之涣施了法术,降低了他们两人的存在感,可是这种法术破除起来也容易,只要他们中的任何一人大声说话,引起了别人的注意,就会马上失效。
  裴之涣看了他一样,平静地说道:“我不觉得过分。”
  说着,他低下头,将桃卿的手抬起来,一连在手背落下了好几个轻吻,从手腕到指尖,都染上了他双唇的温热。
  柔软湿润的触感顺着指尖传了过来,桃卿的心跳猛地一停,羞耻到了极点,蓦地叫出声来:“啊……”
  他实在没忍住,声音不算轻,使得他的心弦紧绷起来,生怕被南舟等人发现异样,导致法术被破解。
  好在此时志怪故事到达了一个小高潮,幻影中恶人被杀,鲜血喷溅,楚幼荷和江清月看得专注,宿云涯也刚好没有望过来。
  无人察觉,桃卿松了口气,可裴之涣的轻吻并未停止,让他根本听不清南舟讲了什么,甚至视线也是模糊的。
  水汽凝结成泪,从他的眼尾流淌下来,染湿了滚烫的脸颊,连同他的呼吸也是潮湿发烫的,如落雨桃花般艳丽。
  裴之涣抬手指腹一抹他的眼尾,将泪珠含入口中,桃卿透过朦胧的泪眼,看到他含了自己的泪水,羞得连脖子根都红了,气恼地说道:“你……你快停下!”
  “若是我不停呢?”裴之涣的唇瓣上染着泪珠的水光,抬眸看向他,清冷的五官竟多出几分妖异之姿,“卿卿又要如何?”
  桃卿瞪大双眼,难以置信这是他说的话,那他、他当然是要破掉这个法术了,他怎么可能任由之涣欺负他!
  他才要出声,忽然南舟讲志怪故事最恐怖的地方,幻影之中,张更夫伸出手,鼓足勇气地一拍白裙女子的肩头,背对着他的女子转过身来,露出的赫然不是正脸,而是一模一样的背影。
  原来白裙女子没有正脸,所以无论从哪个方向看过去,都永远只能看到她的背影。
  她的发辫下发出嘻嘻的笑声,忽然抓住张更夫的双肩,将他的脑袋按进发辫之中,张更夫便这样被她吞噬掉了。
  “啊!”
  幻影离楚幼荷最近,她受到的冲击也是最大的,这一回真不是假装的了,她是真的害怕,连连后退几步,不小心碰翻了地上的白蜡烛。
  蜡烛一倒,南舟的法术失效了,整间屋子立刻陷入了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中。
  “呜……”
  指尖上仍然残留着湿润的触感,桃卿的眼睛湿漉漉的,心一直在颤,忽地被裴之涣紧紧握住腰肢,带着他一起倒了下去。
  因为喝了酒,裴之涣的怀抱比以往更热,酒香和青莲的香气混合在一起,无形地魅惑着桃卿,他仿佛失了浑身的力气,无法从裴之涣有力的双臂间挣脱出来。
  黑暗中,裴之涣低头轻闻桃卿脖颈间的桃花香,双手用力地握着他纤细的腰,力道已经失控了。
  他的嗓音喑哑得不成样子,低声唤道。
  “卿卿。”
  灼热的吐息喷洒在耳畔,桃卿被烫得浑身发抖,不仅自己的心脏仿佛就要从胸腔里蹦出来,他还能感觉到裴之涣一向平稳的心跳也变得又重又快,隔着几层衣服也能很清晰地感觉出来。
  桃卿张了张嘴,声调被带得一起发颤:“什么?”
  “……”
  裴之涣抬眸望向他,漆黑深邃的眼瞳染上炽热的光,融化了素日的清冷与淡漠,透出深沉的欲念。
  他哑声问桃卿:“我能亲你吗?”
  什、什么?
  桃卿面红耳赤,抖得更厉害了,裴之涣却根本不给他拒绝的机会,直接吻上了桃卿。
  屋中没有光亮,他看不清桃卿的脸,只能凭感觉吻上去,刚好吻到了桃卿的唇角。
  他轻喘着用唇瓣摩挲着桃卿的唇角,将唇角弄湿了,桃卿羞得后背出了薄汗,浑身桃花香越发浓郁,求饶声也透出了甜腻的可怜劲儿:“之涣……”
  他的唇被堵住了,裴之涣不容抗拒地吻住他的双唇,同时伸手轻按桃卿的后颈,桃卿后退不得,被动地承受着他的亲吻。
  “嗯……唔……”
  桃卿泪水涟涟,发出呼吸困难的微弱呜咽,忍不住用力捶裴之涣的肩头,却被他握住手腕,十指相扣在一起。
  直到这个吻结束时,桃卿已经耗干了气息,无力起身,只能大口地喘息着。
  裴之涣同样呼吸不稳,额头沁出汗水,他伸手抱住桃卿的腰,将他搂进怀里,安抚地轻拍他颤抖的后背。
  “卿卿。”
  他靠上前,以额头抵住桃卿的前额,呼吸交融,暗香浮动。
  他终于向桃卿言明。
  “我不想只与你做好友。”
  作者有话说:
  南舟讲的这个鬼故事不完全是我原创的,灵感来源于旧版《聊斋》的电视剧——


第95章
  听闻裴之涣所言, 桃卿不由呆住了,是他听错了吗?之涣竟然在向他索求……索求一夕之欢?
  桃卿不是不清楚他们的朋友关系已经处在岌岌可危的边缘,也曾想过这层窗户纸也许会被捅破,可他还是没有料到这一天竟然来得这么快, 甚至超乎他的想象, 裴之涣所求的不是道侣的身份, 而是一场露水情缘。
  此时南舟撤去避光的法术, 屋中浓重的黑暗霎时淡去,窗外皎洁明亮的月光映照进来, 桃卿得以看清裴之涣的眉眼。
  那五杯酒的酒劲不小,裴之涣面容上的绯红仍未消退,如冰雪在温暖的春日中融化, 化为缱绻的春水。
  月华洒落, 他一身素衣玉冠, 却不见谪仙般的清高绝尘之姿,反倒眸光流转, 凝瞩不转地望着桃卿, 似月下妖,散发着诱惑的气息, 引诱着他与他共赴万丈红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