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小师弟只想守男德(84)

作者:啾咪啾咪兔 时间:2022-11-25 10:16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仙侠修真

  “听说那小浪货以前还进过窑子,肯定被调教得很缺男人疼吧?今晚就让咱哥几个疼疼他,还有他那个寡妇妈,一起母子双收了。”
  “啧啧,看过她儿子你居然还惦记她,你可真不嫌那老娘们长得又老又丑……”
  他们走近中屋,拿出一根中空的芦苇杆,捅破窗户纸,准备往屋里吹迷烟,却忽然感觉到光线一暗,仿佛有黑云遮月,让他们一下子就看不清楚了。
  “操他老母的,这怎么……”
  他们抬头望月,却见月轮腥红,流下了淋漓鲜血。
  下一瞬,他们才意识到不是月亮红了,而是他们的眼前流了血,他们的头皮被整个划开,连头盖骨也不见了,露出了鲜活跳动的大脑。
  “啊……啊啊啊!”
  几人惨叫着倒在地上,剧痛令他们想要捂住自己的头颅,可是他们又不敢碰,只能抓着泥土惨叫着爬行,鲜血喷得到处都是。
  顾雪庭站在他们面前,雪白的道袍被血喷溅上污痕,如玉的面容也沾染了妖艳的鲜血。
  “你们不配想着他。”
  他琉璃似的眼瞳映出了几人的惨状,却平静得可怖,甚至唇边浮现出了淡淡的笑意。
  “所以你们不需要自己的脑子。”
  “你们不配看他,所以你们不需要自己的眼睛。”
  他话音落下,几个男人眼前一黑,眼珠被完整地剜了出来,随意地丢进旁边堆积的粪肥里。
  可他们感觉不到疼了,甚至听不到自己的惨叫声,只会像最下贱的牲畜,在地上打滚和爬行。
  “从你们的脏嘴里,也不配提到他一个字。”
  他们的嘴唇和舌头被利落地割下,然后是他们的手、他们的脚。
  一片又一片,他们全身的血肉全都被剜了下来,成了雪白的骷髅架子,只有肋骨间的心脏还在跳动。
  可即使到了这个时候,他们竟然还没有死,是活生生地感受着自己是如何被顾雪庭凌迟的。
  顾雪庭的一身白衣已经变成了血衣,但他的双手还是干干净净的,因为他还要留着这双手触碰他的卿卿。
  他说:“当然,你们最不配的还是活在卿卿身边,让他看到你们。”
  骷髅架子中的心脏「嘭」地炸裂,恶心的肉沫溅了满地,顾雪庭跨过这几具骷髅,带着满身的血腥气轻轻推门而入,走进了中屋。
  “嘀嗒。”
  “嘀嗒。”
  血衣的下摆滴落着血珠,在月光的映照下格外冰冷而妖异。
  顾雪庭的步履缓慢而优雅,随手脱下血衣,走进桃卿的卧房,来到他的床前。
  屋中淡淡的桃花香与血腥气融合在一起,散发出腥甜的气息。
  顾雪庭垂着眼眸,看着桃卿沉睡的面容,月光下,桃卿漂亮的眉眼干干净净的,唇角微翘,似乎在做着什么美梦。
  顾雪庭微微俯身,用指尖轻触上桃卿的面颊,一寸寸向下滑去,来到腰间,解开桃卿的衣带。
  漂亮到不可思议的雪白肉体呈现在他的眼前,他将桃卿抱进自己怀里,如同过去为他上药那般,轻柔地抚弄着温软的肌肤。
  “我想要你叫我「雪庭」,可是你说你不配。”
  他在桃卿耳边轻声呢喃着,自嘲地淡淡一笑:“不对,其实是我不配。”
  没有能配得上卿卿,也包括他,他同样配不上。
  可是他想得到。
  如同肖想着得到天上的明月,明知不配,但他还是想得到卿卿。
  倘若明月终将坠落,那为何不能坠入他的掌心中?
  他要卿卿做他的掌中之月。
  “卿卿……”
  唇边溢出微不可闻的叹息,顾雪庭低下头,轻吻上桃卿的前额。
  他一点点地向下吻去,每一个吻都轻若鹅毛,可桃卿似乎还是感觉到了,他动了动,迷茫地睁开双眼,眼中映入了顾雪庭的脸。
  他以为自己是在做着梦中之梦,无意识地喃喃唤道。
  “师尊?”
  作者有话说:
  萨摩耶:狗生梦想是做一只天狗,上演天狗食月;


第60章
  被顾雪庭抱在怀中, 桃卿半梦半醒地睁开眼睛,根本没转醒,只叫了他一声「师尊」,又迷迷糊糊地睡了过去。
  他往顾雪庭怀里蹭了蹭, 睡颜甜美而宁静, 顾雪庭环抱着他纤细的腰肢, 神色却已然凝结, 琉璃般的双眸浮现出了碎裂的细痕。
  随着这声「师尊」,沉睡的记忆被撬动开一角, 喷涌出许多熟悉的声音与画面。
  “弟子桃卿,见过孔宫主与顾真人。”
  ……
  “我主修月神道,乃是从无情中感悟至情, 这条道路并不适合你, 我教不了你什么, 你当真不后悔拜我为师?”
  “弟子可以在此立誓,绝不后悔拜您为师, 您就是弟子此生唯一的师尊。”
  ……
  “师尊, 是卿卿。我真的好想您……”
  “师尊……”
  “师尊……”
  ……
  够了。  够了。
  不要再让他想起更多了!
  顾雪庭的面容上的血色尽数褪去,怔愣地望着怀中不着寸缕的桃卿。
  可是很残忍地, 他全部想起来了,这一切都不是真的,而是他服用蝉心丹后所产生的梦境,卿卿也不是什么柔弱可怜的凡人少年,他是他唯一的弟子。
  他们成为师徒已有近百年,这百年来, 他对卿卿倍加呵护, 如珍似宝地宠爱着, 卿卿亦待他敬重有加,因为卿卿是他的弟子,而他是卿卿如兄如父的师尊。
  可是在这个梦中,他都对卿卿做了什么?
  他亲手触碰了卿卿的身体,一次又一次地亲吻他,渴望将他占为己有,甚至现在,他脱下了卿卿的衣服,想要对他——
  梦境骤然破碎,顾雪庭满脸冷汗地从沉睡中惊醒过来。
  眼前是一片死寂的黑暗,他从斑斓的梦境中跌入了现实的泥潭。
  出了梦境,他依旧是一个双目失明、修为尽毁的废人。
  他不能亲眼看到卿卿的容貌,可他知道,卿卿就是梦中的模样,这百年来他曾无数次地抚摸卿卿的脸,用这双手确认着他五官的轮廓。
  明明早已将卿卿的长相牢牢记在心中,他应该认出他的,然而他竟然忘却了一切,对卿卿动了不该有的邪念……
  滔天的愧疚与罪恶感淹没了顾雪庭,令他几乎无法呼吸,当年受损的心脉剧痛起来,疼得他不得不抓住前胸的衣襟,艰难地喘息着,伸出另一只手摸索着床榻上的丹药。
  可剧痛使他辨不准方向,他的手摸空了,身体重心不稳地向前倒去,狼狈地从床榻上滚落下来。
  随着「嘭」的一声巨响,留在卧房外守夜的两个侍女被惊动了。
  “郎君?”
  她们匆忙地跑进屋中,发现顾雪庭心疾发作,痛苦地倒在地上,不禁花容失色地惊叫道:“郎君!”
  两人飞快地上前扶起顾雪庭,将养护心脉的丹药给他喂下去,顾雪庭的脸才终于多了一丝血色,不再像方才那般泛着死人的灰白。
  侍女们舒出一口气,利落地整理好床铺,扶着顾雪庭重新坐下来。
  顾雪庭背靠床头半坐半躺着,脸低垂下去一言不发,显得死气沉沉的。
  侍女忧心不已,其中一人轻声问顾雪庭:“郎君的心疾已经许久不曾发作了,为何今夜突然……”
  另一人不安地猜测着:“莫非与小郎君所赠的蝉心丹有关?”
  “小郎君”说的就是桃卿,在顾雪庭的清虚殿中,所有人都这般称呼他。
  听到她们提起桃卿,顾雪庭才终于有了一点反应,嗓音沙哑地对她们说:“和卿卿的丹药无关,是我自己的问题,你们不要将我犯心疾的事告诉卿卿。”
  “……”两个侍女面面相觑,迟疑说道,“可是小郎君明日来看望您时,他自己也能看出来。”
  顾雪庭轻轻摇头:“我不会见他,你们就说我身体抱恙,不便与他见面,况且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