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101)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沈染轩从衣袋里掏出手机,夜色中手机亮起莹润的荧光,屏幕上的阿拉伯数字显示此时是凌晨一点半。
  沈染轩又将手机锁屏揣回了口袋中,抬起脸对顾屿说:“节目组大概六点就会起来做准备工作,不想被人发现你最好在五点半之前回去,现在去睡你还有四个小时的休息时间,再拖下去天很快就亮了。”说完他又伸手,拇指轻轻抚上他的眼角,有些心疼地盯着那双已经有些发红的眼睛问,“真的不要睡一会儿吗?”
  顾屿其实早就困了,而且房车的床肯定是比帐篷的睡袋睡得舒服的,更何况还是和沈染轩一起睡的难得机会,这个提议很难让他不心动,只是一想到眼下的处境又总是忍不住犹豫。不过在听完沈染轩的解释之后心里的担忧总算是减轻不少,于是在经历了一番艰难的心理拉锯之后,最终还是屈服在舒适的房车和同沈染轩同床共枕的双重诱惑之下。
  几乎是在他点头的一瞬间,沈染轩已经拉着他快步往自己的房车走了过去。
  每个房车都有固定的停车位,露营地里的车位也分几个规格,最普通的自然就是和一般的停车位一般车与车之间相邻,虽然便于车友们交流,但牺牲了隐私性。而最高规格的自然就是VIP车位,每个车位都有独立的空间,除了出口,其他几个方位都用一米多高的篱笆做了隔档,VIP的车位之间距离最近的也相隔十米,根本不用担心会打扰到邻居。
  节目组给五位导师安排的就是VIP车位,而且考虑到导师们的隐私还故意把五个车位都分散开来了。
  顾屿环顾四周,发现方圆十米只有沈染轩的这一辆房车才总算彻底放下了那颗惴惴不安了一路的心。不再犹豫,顺从地被沈染轩拉上了车。
  节目组给准备的是C型房车,车内空间很大,车上冰箱厨房卫生间等生活设备也都配备得十分齐全。
  “先坐会儿吧。”沈染轩招呼顾屿,顺手把房车的车门反锁上了。
  “嗯。”虽然这个空间在房车中已经算挺大的,但是对于刚刚从宽阔的野外转移进来的两人来说这个落差还是有些大的。尤其是房车为了能尽量摆下更多的东西,布局都是十分紧凑的,所有的过道和空间也基本只能支持一个人行动,两个人一起就略显拥挤了。
  车上有两张休息的座椅,相对放置,中间是一张长条桌子,上面还放着沈染轩的笔记本和耳机。沈染轩刚才应该是在创作,屏幕上是编曲软件的界面。
  顾屿下意识地看了一眼就很快收回了视线,怀里还抱着已经趴在自己的胳膊上呼呼大睡的小黑猫。
  沈染轩问:“要喝水吗?”
  顾屿正好有点渴了,就答应了。
  沈染轩便走过来,从桌上拿起一个保温壶,又拿起一个明显用过的水杯,往里面倒了半杯水,递给顾屿,便淡定解释说:“我这里没有多余的杯子,你先将就用我的吧。”
  “……”顾屿慢吞吞地接过来,心里默默腹诽:你以为刚才开冰箱的时候我没看到里面一排的矿泉水吗?
  不过他在沈染轩的注视下还是默默捧起杯子喝了一口。他低头轻抿了一口,舌尖顿时绽开了一股花茶香,清清凉凉还带着若有似无的清甜。
  顾屿眉梢轻挑,这水确实是比矿泉水有滋味一些,于是又喝了第二口。
  趁着顾屿喝茶的工夫,沈染轩不知从什么地方拖出一个宠物垫子,将顾屿怀里的小猫抱了出来,小心翼翼放到了垫子上,说:“今晚就让它睡这里吧。”
  顾屿喝完了茶将杯子放回了桌上,起身走到沈染轩身边也蹲了下来,手心在小黑猫一起一伏的小肚子上轻轻抚摸了一把,轻声跟沈染轩说:“这好像是只流浪猫。”
  “嗯。”沈染轩也伸手摸了一把小黑猫的背,扭脸低声问顾屿,“你想养?”
  顾屿摇头,笑容有些无奈:“我还得比赛,怎么养它啊。而且比完赛我就要离开这里了,带不回去。”
  沈染轩没说话,又看了一会儿睡得呼噜响的小黑猫就站了起来,又伸手把顾屿也拉了起来,转身往车尾的卧室走去。
  “你也该睡觉了。”
  “……”好不容易冷却下来的耳根子又悄悄地热了起来,灯光下还透着淡淡的粉红。
  沈染轩将顾屿带到床边。
  顾屿目测了一下这张床大概也就两米长,一米五的宽度,两个身高一米八以上的成年男子真的只能挤一挤才能勉强睡下。
  顾屿来前原本还带着些隐晦的期待,但是等真正到了这一刻却又开始不好意思了起来。虽然他们早已做过更亲密的事情,但是睡同一张床还是第一次。更何况这张床还这么小,他们两个想要平躺都做不到。
  顾屿的目光开始游移,最后停留在了那张两人座的椅子上,心里开始暗暗思考,要不然直接趴桌上凑合一晚算了,反正也睡不了几个钟头。
  但是没等他把自己的想法告诉沈染轩,就听沈染轩问他:“你要洗澡吗?”
  “!”顾屿顿时肩背就绷直了,像是受到了惊吓的小黑猫似的,一个劲得摇头说不用,说之前已经在水房冲过了。
  沈染轩就没有坚持,说:“那你先睡吧,我冲个澡再睡。”说完直接当着顾屿的面开始脱衣服。
  “……”
  沈染轩的站位特别讲究,刚好站在卫生间和卧室以及客厅的交接处。他往这块地儿一站直接断了顾屿去客厅的路,于是为了尽量不去看沈染轩越脱越少的身体他只能僵硬着身子爬到床上,背着身强行酝酿睡意。
  床边,沈染轩脱掉最后一件上衣终于没有再继续脱裤子。他抬头看向床里,虽然顾屿努力假装已经睡着了,但是那僵硬得如同一根棍子的身体和一只红得快要滴血的耳朵还是出卖了他。
  在顾屿看不到的地方,沈染轩无声弯起了嘴角。
  房车里空间有限,设备都比较简易。顾屿躺在床上,能清晰得听见从淋浴间里传出来的滴滴答答的水声。
  一想到这些水声是沈染轩洗澡造成的,顾屿就觉得自己的思绪正不受控制地歪往某个旖旎的方向。意识到自己竟然在幻想沈染轩洗澡的样子的时候,他吓了一跳,猛地从床上坐了起来,抱着脑袋疯狂摇头,一边摇一边在心里大骂自己。
  就这么骂了自己两分钟左右,他终于摒弃了所有不健康的思想,重新躺了下去,再一次尝试酝酿睡意。幸好很快水声停了,沈染轩已经洗完了。
  顾屿松了口气,以为自己总算可以心无杂念地睡觉了。但是紧接着淋浴间的门打开,有脚步声从里面走出来,轻轻地在床边停了下来。
  鼻尖传来淡淡的熟悉香味,是沈染轩常用的沐浴露牌子。顾屿睁开眼,发现好不容易积攒起来的那点睡意又跑光了。他依然背着身,并没有回头,但是耳朵听着身后悉悉索索的动静就能知道沈染轩在做什么。
  这时候他应该是在换睡衣。淋浴间空间有限,沈染轩因此只拿了一条浴巾进去,根本没有拿睡衣。
  因为看不到画面只能听到声音,就有了很大的幻想空间。顾屿发现自己的思绪又开始不对劲了赶紧把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甩出脑袋,闭上眼睛专心睡觉。
  很快窸窸窣窣的声音消失了,身后的人也安静了下来,应该是换完衣服了。但顾屿并没有因此放松,反而更加紧张了起来。
  “啪——”车内的灯都熄灭了,车里陷入了黑暗。
  顾屿缓缓睁开眼睛,心下稍安。全黑的环境至少可以掩饰自己的不自在。不过视线受阻后,其他的感官就异常敏锐了起来。
  他听到了沈染轩爬上|床的动作,然后轻手轻脚躺了下来,再小心翼翼地翻了个身,也侧躺了起来。
  后颈传来暖暖的呼吸声,像一阵轻柔的风,悄无声息却也让人难以忽略。
  顾屿不动声色地缩了缩脖子,在心里无声叹气。
  今晚他还能睡得着吗?
  顾屿睁着眼睛在黑暗中发呆,他也不知道这个姿势自己保持了多久,不过他能感觉到沈染轩也一直没有睡着。
  其实想想也是,自己是第一次和沈染轩同睡一张床,沈染轩又何尝不是。他们两个对于对方的喜欢都已经快到走火入魔的程度了,自己眼下面临的困扰,沈染轩又怎么可能会没有,说不定比自己还要严重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