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99)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有热心的网友在弹幕解释:“因为那是顾屿…出了名的废物美人…”
  路人:“??你管这叫废物?”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07-24 23:55:42-2022-07-25 22:56:4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鲨鱼宝宝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9章
  二公录制当晚现场观众们观看顾屿组表演时受到的冲击, 终于在一周之后,原封不动地转嫁到了在电脑屏幕前观看这一期节目的网络观众身上。
  说不清楚对于顾屿脱胎换骨的转变是亲临现场的观众还是隔着网络一心等着看顾屿出糗的网络观众受到的刺激更深。不过可以明确的一点是,在经历过这「惊魂」四分半之后, 无论是当初参与录制的现场还是今天才看到的网友,所有人此刻心里都憋了一肚子的话要吐槽。
  尤其是当初在现场的观众,虽然他们早了一周的时候提前见证了这一幕,但是由于录制的时候以防现场内容提前被网友泄露出去, 他们在现场是要上交手机的,离开的时候也被工作人员千叮咛万嘱咐在正片放出之前不允许在任何场合讨论节目内容。也就是说,这件事已经在那些观众们的肚子里憋了整整一周了, 对于分享欲旺盛的追星女孩们来说,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知道一个惊天大秘密却无法跟别人分享!
  这一周他们之中的所有人都可以说是度日如年, 就眼巴巴等着这一天。于是在顾屿的表演结束后,他们终于可以畅所欲言了, 一个两个争先恐后发言。
  【憋死我了, 终于可以说话了!这一周可熬死我了!】
  【虽然早已经在现场看过,但是隔着屏幕再看一遍……这个男人好像更有魅力了】
  【我彻彻底底栽了!明明以前那么讨厌顾屿, 但是这一周做梦都是这个男人!】
  【不管了直接冲!这个男人长得好看也就算了实力还这么强,没道理不冲啊!】
  【惊了!顾屿这个男人就是颜狗和慕强狗双担的快乐老家叭】
  【这个男人明明这么强之前为什么要装废柴啊, 长得好看就可以为所欲为吗?】
  【长得好看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长得好看还实力强的做什么都可以被原谅!】
  ……
  节目视频的公屏上关于顾屿的弹幕刷得飞快的同时,微博上也出现了各种和顾屿相关的词条,这些词条各方网友也正热火朝天地讨论着。
  #顾屿进步神速#
  网友留言:
  【这叫进步神速?坐火箭也没有这个速度好吧】
  【顾屿这个进步的速度堪比武侠小说中完全不会武功的废柴一夜之间成了绝世高手, 也太离谱了!】
  【顾屿这一周究竟经历了什么事, 怎么突然就开窍了?】
  【这哪是开窍就能做到的, 这根本就是换了个人的程度啊!】
  #顾屿二公舞台惊艳众人#
  网友留言:
  【营销号又开始代表网友了, 这水平就惊艳众人了?你们的欣赏水平也就这样了, 活该内娱越来越烂】
  【你要黑顾屿前几期的表现那我无话可说, 但这一期还闭眼黑的话,我只能说你的欣赏水平确实也就这样了,内娱不适合你!】
  【本人舞蹈专业,不关注选秀也没看过节目,就在网上刷了几个视频,对顾屿这个选手也不了解,但是说句公道话,顾屿的水平不错一看就是专业学过的,而且他的身体律动真的很优秀,卡点特别特别精准,动作也非常有力量感。这支舞的质量真的很高了,夸一句惊艳确实不为过。】
  【感谢专业人士的肯定!尬黑的都来看看这条!】
  #顾屿是一直在掩藏实力吗#
  网友留言:
  【有看到舞蹈方面的专业人士说顾屿是专业的,所以他之前一直是在掩藏实力吗?】
  【前期装作什么都不会的废物把观众们的期待值拉到最低,然后在后期突然发力暴露真正实力,直接把自己冲到话题榜榜首,不得不说顾屿真的很会营销自己】
  【虽然顾屿实力真的不错,但是这种营销手法也太有心机了。算了,接受不了心机男】
  【有心机怎么了?傻白甜只存在于小说,现实一点吧,成年人的世界没点心机你根本活不下去,尤其是娱乐圈这种肉弱强食的地方,真的不可能有完全单纯的人。傻妹妹们快醒醒吧,你家哥哥不是真单纯,是装单纯!】
  网络上关于顾屿的讨论持续了一整个晚上,热度不仅没有降下去,反而越来越高。节目组蹭着顾屿的热度也赶紧给节目买了几个热搜,同时也把#顾屿二公舞台惊艳众人#这个词条往上顶了顶,将它推上了热搜前五的位置,于是又成功给节目组引了一波流量。
  晚上十一点,山中的露营地,选手们大多已经入睡了。不过在选手们的帐篷营地不远的节目组调度车里,制片人、总导演以及一众工作人员还在加班。
  舆情监测人员操纵着四五个账号正在进行全方位的网络监测。他们主要负责收集各大社交平台上和节目有关的网络舆论,一来是可以根据网友们的讨论来决定后面几期节目的侧重点,二来也是为了时刻堤防对家的动向,一旦网络上出现大规模的黑水军他们也能及时做出反击。不过这次,舆情监测人员除了负责平时的工作内容外还需要格外注意跟顾屿相关的网络舆论。
  顾屿本人虽然低调不作妖,但仍然改变不了他是训练营中争议最大的选手的事实。
  选秀和其他综艺不同,他本质还是场比赛,既然是比赛就注定有淘汰有竞争。虽然选秀的性质和体育比赛有些差异,比起纯靠实力的体育赛事,选秀赛事除了比唱跳的实力之外也同样看重外形条件,但总得来说最重要的还是自身的硬实力。
  然而顾屿就像是一个异类,凭一己之力推翻了这个比赛的准则。说实话,当初第一次顺位晋级名单出来的时候,节目组就围绕着到底要不要让顾屿晋级这件事情讨论了很久。
  让顾屿晋级吧,那分明就是在打他们自己的脸,毕竟节目官宣的时候,节目的宣言就是要打造国内实力最强的男子偶像团体,可是顾屿除了外形比较符合偶像之外,其他方面一点都不符合这个职业;但是如果不让顾屿晋级吧,五十五位的名次又是网友们实打实投上去,完全没有任何违规操作,而且所有选手的排名也都是实时更新在首页,如果强行让顾屿的名字从晋级名单中抹去,不仅无法服众,恐怕会坐实节目黑幕的传言。议论再三,节目组最终决定让顾屿晋级。
  但顾屿晋级之后,网络上对于顾屿不满的声音逐日增加,除了最开始的方、萧两家的粉丝,又加入了不好别家选手的粉丝。那些要么是已经被淘汰的选手家的粉丝要么是目前排名比较靠后的选手家的粉丝。前者把自家哥哥离开的怨气全都发泄到了弯道超车的顾屿身上;后者看到了顾屿那增长速度惊人的票数,心惊胆战,生怕自家哥哥会被他挤走,于是每天都在节目官博底下抗议顾屿的晋级属于作弊行为,对其他认认真真比赛的选手不公平,强烈要求节目组把顾屿开除。
  开除自然是不可能开除的,但是网友们每天准时去官博底下打卡抗议的坚韧精神也着实让节目组吃不消,只能顶着巨大的压力继续做节目,一边在心里祈祷顾屿争气点。
  所以后来知道顾屿并不是真的废柴,而是隐藏了实力的王者,节目组上下都很激动,满心以为这下顾屿终于能服众了。然而事实证明网友讨厌一个人根本是不讲道理的。
  顾屿装废柴的时候,网友们嫌弃他什么都不会,根本不配晋级;顾屿终于决定不装了,终于用实力打脸了网友们之前所有的嘲讽,结果网友们见实力不能黑了又转移目标开始抨击顾屿的人品,说他心机深、营销咖,为了出道无所不用其极。
  网络上对于顾屿的评价越来越两极分化,但这一切当事人尚且一无所知。
  此时顾屿正躺在帐篷里,耳边是室友们浅浅的呼吸声,但他却毫无睡意,睁着眼睛盯着漆黑的帐篷顶发呆。没有手表,他也不知道此刻的时间,但是距离音乐聚会结束已经过去很久了,估计已经是零点过后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