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218)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顾屿没想到沈染轩竟然学会了先斩后奏,自己还没点头呢已经把这件事告诉了父母。沈爸爸沈妈妈都开始准备他喜欢的菜了,眼下再说不去倒是不礼貌了,只好答应了下来。
  顾屿刚一点头,沈染轩已经抓着车钥匙出门接人去了。
  沈染轩开车过来的时间顾屿也没有闲着,上楼洗了个澡,换了身比较正式的衣服,又精心打理了一下头发。有些长的指甲也剪得干干净净,看起来干净清爽,但又不失精致。
  沈染轩过来接他的时候,一眼就发现了他为了这次登门精心做的准备,眼底浮现起浅浅的笑意,出门前忍不住将人抵在门口亲了五分钟,直接把顾屿为了让自己嘴唇看起来比较有气色而偷偷涂的润唇膏都给亲掉了。不过亲完之后的嘴唇倒是显得更加红润有气色了。
  顾屿出门前给二毛准备好了狗粮和水,又摸着他的脑袋叮嘱它好好看家等自己回来,才放心地跟着关上门和沈染轩离开。坐上沈染轩的车子里,顾屿又掏出手机给哥哥发了一条微信,告诉他自己去沈染轩家拜年了,以免哥哥突然回家看不到自己会担心。
  喻冉听说他要去见男朋友家长立即发过来一长串的叮嘱,嘱咐了很多第一次见家长应该要注意的事情,同时在给长辈买礼物时也帮着出谋划策提供了几点思路。
  顾屿看着那一段叮嘱,心里又感动又熨帖。简直没有比他哥哥更加温柔贴心的人了,自己刚刚还在纠结第一次上门见家长应该送什么礼物,他哥就直接把答案发过来了。
  顾屿在微信里感谢了哥哥,随后在哥哥列出的几样物品中仔细斟酌了一番,又从沈染轩那里问到了父母的喜好,最后决定给沈妈妈买一套大牌子的护肤品,给沈爸爸送一盒茶。就连余小胖他都没有落下,虽然两人已经熟得不能再熟了,而且马上就要成为一起打拼的队友,但他并没有厚此薄彼,直接大手一挥给他买了一台ps5。
  因为要买礼物,回家之前两人先去了一趟商场。担心路人会把沈染轩认出来,顾屿原本是想一个人去买的,沈染轩就留在车里等。不过沈染轩不答应,一定要跟去。伪装这件事他已经做得得心应手了,帽子一戴口罩一遮,只留一双眼睛在外面,不仔细辨认还真认不出来。他甚至还帮顾屿也准备了一副。
  两人全副武装进了商场,直奔目的地,最快的速度买齐了礼物就离开了。
  车子继续往沈染轩的住处行驶。沈染轩开着车,突然出声问顾屿:“你们的经纪人定下来了?”
  “嗯,小胖告诉你的吧。”顾屿不意外地问,“团队经纪人叫张薄,你认识吗?”
  “不认识,但听说过这个名字。”沈染轩说,“张薄的能力不错,之前在茗伊带艺人,后来被互娱高薪挖过来带男团,在圈子里人脉很广,影视歌都有认识的人。为人比较严肃,不过不算难相处。”
  顾屿听沈染轩这么说心里就有些底了,听起来是个挺有手段的经纪人,LUV Nine在他的带领下应该不会发展得太差。
  沈染轩简单介绍过张薄这个人之后,车子里陷入了短暂的沉默。良久,顾屿率先出声问沈染轩:“今年的行程忙吗?”
  “嗯。”沈染轩说,“要准备新专辑,六月份还有演唱会。”
  顾屿在心里叹了口气,右手撑在车窗上,支着脑袋,露出了无奈的表情。
  沈染轩抬眼从后视镜扫了一眼:“不高兴?”
  “不是,”顾屿摇头否认,鼓了鼓腮帮子说,“我只是在猜今年我们能见面的次数。”
  这个问题沈染轩也无法回答。他如今正当红,每年的工作都是前一年就已经安排好的,以前没和顾屿在一起时,他需要用高强度的工作来麻痹自己,因此对于工作来者不拒。
  但是现在,和顾屿在一起了,他的心态就完全变了。恋爱让人懒惰是真的。如今他只想一天二十四小时和顾屿黏在一起,至于工作已经彻底成为了煎熬的存在。如果是当天结束的工作倒还好,如果是要持续一段时间,而且还是要去外地的,那简直就是堪比酷刑的折磨。无奈的是,这种折磨很快就要来临了。
  不过眼下,对顾屿来说最要紧的事还是见家长这一关。
  车子开了二十分钟就到了沈染轩的小区。在地下车库停好车,沈染轩带着顾屿乘电梯上楼。
  沈染轩买的是三百平的大平层,小区也是A市地段最好的几个中的一个,一梯一户式,安保也很严密,外来人员想要进来要经过层层检查。
  顾屿上一次过来只参观了小区的地下停车场,沈染轩家里今天是第一次见识。
  电梯门打开,顾屿一眼就看见了外面一道小小的黑色身影,顿时一喜,嘴里叫着小黑就跨出去,在小黑猫的面前蹲下来,张开了双臂。
  小黑猫大概也是很久没看到顾屿有些想念他了,难得的没有傲娇,迈着优雅的猫步温顺地钻进了顾屿的怀里,将身子一团,漆黑的长尾巴往手臂上一搭,窝着不动了。
  顾屿就感觉心又要化了,忍不住低头亲了亲小猫的额头。
  小黑猫被沈染轩养得很好,比顾屿刚见到的时候胖了许多,皮毛也油光发亮,手感比以前更好了。顾屿抱着小黑猫就舍不得放开了。不过小黑猫在顾屿面前的温驯劲及其有限,被顾屿抱了一会儿就暴露了傲娇本性,泥鳅似的呲溜一下就逃走了,走到沈染轩的身边,亲昵地用脑袋蹭了蹭他的裤腿。
  顾屿对于这只双标的小黑猫真是又气又爱。结果紧接着又从屋里跑出来一大一小两只狗。
  这两只狗顾屿也很熟悉,大狗叫雪糕,是沈染轩上高中时父母送给他的礼物,一只白绒绒的萨摩耶。萨摩耶原本是可可爱爱笑容十分治愈的品种,但是沈染轩家这一只也不知道是不是物似主人形,雪糕虽然是只外表很可爱的萨摩耶,但其实是只很高冷的萨摩耶,端庄又矜持,完全不符合萨摩耶狗中三傻的名号。顾屿认识它这么久从来没见它笑过,所以他一直说雪糕是狗中沈染轩。
  顾屿已经很好多年没见过雪糕了,但是雪糕还认得他。不过老友重逢雪糕也仍然很平静,撩起眼皮懒懒地看了顾屿一眼,似乎是确认了他的身后就慢吞吞走到了沈染轩的脚边,趴着不动了。
  顾屿看着一左一右趴在沈染轩脚边的一猫一狗,就感觉一口气堵在胸口差点就憋过去了。他至今没有想明白冷冷淡淡连人都不太敢接近的沈染轩为什么会这么招小动物的喜欢。倒是自己,明明对待这些小家伙各种温柔友好,结果他们压根不买账,反而喜欢面无表情的沈染轩。
  难不成小动物也都欺软怕硬?
  唯一能让顾屿感到安慰的是雪糕的孩子奶糕特别喜欢他。在度假村的时候,奶糕每次见到自己都显得特别开心,任他抱任他摸,从来不会逃,而且还会很热情地用粉嫩嫩的小舌头给他洗脸。
  几个月不见,奶糕长大了不少,不过还是胖墩墩的,长长的毛炸开,远看像一大团的蒲公英。奶糕见到顾屿顿时激动地跑过来用小爪子扒拉他的裤腿。看小家伙如此热情,顾屿被另外两只伤透的心总算是得到了安慰,蹲下来把小胖狗摁倒在地上好一顿rua,才一脸满足地站起来。
  沈染轩等他撸完狗了才牵起他的手说:“进屋吧。”
  顾屿往里望了一眼,深吸一口气,跟着沈染轩往里走。两狗一猫跟在他们的身后进屋。
  沈染轩从鞋柜里拿出一双崭新的室内拖鞋,两人在玄关换了鞋,正准备往里走,就见余杨抱着手臂靠在墙上,似笑非笑地看着两人。
  “年初二不是回娘家吗?你俩这顺序反了吧。”
  “……”虽然已经猜到这家伙肯定说不出什么好话,但是听到他的调侃顾屿还是有些尴尬,警告地瞪了他一眼。
  余杨毫不畏惧地冲他得意挑眉,像是在说——我也没说错啊。
  沈染轩倒是比较淡定,充耳不闻地拉着顾屿往里走,经过余杨身边时,他突然抬手力道不轻地往弟弟的脑袋上赏了个板栗,并且冷冷警告:“不准胡说八道。”
  余杨当即就不服气地撅起了嘴,却不敢正面反驳他哥,只能在心里默默控诉这重色轻弟的亲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