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60)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顾屿一下子就听出了两人的声音,但是因为不熟就没有打招呼,准备悄无声息地离开。然而就在他正要起身的时候,却又被一个名字吸引住了。
  “我今天看到喻冉了。”其中一人如是说。
  就是这么一句话,顿时让顾屿失去了行动的能力,又默默坐了回去,想要从他们口中多知道一些喻冉的消息。
  两人的对话一开始还挺正常的,无非就是谈论已经众所周知的喻冉即将接替新导师的一些见闻,以及对方在事业上的一些成就。直到两人八卦起了私生活。
  “不过说起来喻冉也挺牛逼的,出道这么多年都没听他传出什么绯闻,私生活这么干净的艺人在娱乐圈不多见了。”其中一人显然是挺喜欢喻冉的,夸了一通之后还忍不住感慨了一句。
  谁知道却惹来同伴的一声不屑轻笑。
  “切,你以为没传出绯闻就代表没有绯闻吗?”
  这话别有深意,那同伴很快就明白了过来,顿时就勾起了八卦的心,好奇地问:“什么意思?你是不是知道什么内幕?该不会喻冉人设也崩了吧!”
  “我有个亲戚是圈内人,和喻冉合作过不少次,我是听我那亲戚说的。”标准的爆料贴式开头立即让同伴对接下去的话的真实度有了几分把握。
  那人也不吊胃口,压低声音接着说:“听我亲戚说,喻冉背后有金主,从他出道就开始捧他了。”
  “真的假的!”同伴震惊,“我没记错的话喻冉十八岁就出道了吧!”
  “就是十八岁没错。”那人道,“你也不想想,如果不是后面有人捧他,他怎么可能一出道就这么红。”
  “好像有些道理。”同伴三言两语就被说服了,凑近了一些,继续小声问,“那喻冉背后的金主是谁啊?男的女的?”
  那人嗤笑了一声,十分不屑地说:“喻冉当时可才十八呢,毛都没长齐,富婆能看上他?”
  同伴一怔,不敢置信地说:“金主是男的?!”
  “嗯哼——”那人继续放猛料,“听说这些年来一直跟着那个金主,没换过人。圈里人都知道,就是那位身份不一般,没人敢爆罢了。”
  “谁啊谁啊。”
  “茗伊的董事,上一任总裁,穆然!”
  “穆然?!”那人惊叫了一声,“不对啊,穆然不是喻冉的干哥哥吗!听说他们两家是世交啊!”
  “干哥哥不是更方便吗,”那人突然嘿嘿奸笑了两声,语气猥琐了起来,“白天干哥哥,晚上哥哥干。”
  同伴愣了愣,随后反应过来也嘿嘿笑了起来,笑声说不出的下流猥琐。
  正说得开心,就感觉身后的花丛里突然传来窸窸窣窣的响动。两人俱是一惊,意识到这里还有别人,脸色刷地一变,忙不迭准备离开。然而还没等他俩站起来,突然就感觉眼前一黑,紧接着就感觉脸颊一阵钝痛,反应过来的时候他俩都已经倒在了地上。
  他俩这才反应过来是被人揍了,顿时被激怒了,捂着又痛又麻的脸颊怒声大吼:“谁他妈打我!”吼完看清了面前的人又愣住了。
  “顾屿?!”
  两人万万没想到打自己的竟然是顾屿。他们和顾屿没什么交集,但多少对他还有些印象。在两人的印象中,顾屿一直是个安静沉默的人,不太爱说话,但是性格很好,从来不跟人主动起争执,在他们看来顾屿性格好得甚至有些软弱了,逆来顺受,就像颗皮球,谁都能欺负,还不还手。
  所以在意识到他们竟然被最没有脾气的顾屿给打了后,两个人都是一副不敢置信地呆滞脸。好不容易反应过来,那位八卦的长舌男直接就恼羞成怒了,挣扎着从地上爬起来,嘴里还骂骂咧咧:“你他妈有病啊!老子招你惹你了,莫名其妙就打人!”
  说实话他骂出这句话的时候底气是不足的,因为顾屿此刻就像是变了一个人,脸上全然没有了平日里温和的模样,取而代之的是带着强烈怒意的阴沉可怕,他仿佛都能感受到从顾屿身上发散出来的浓烈的杀意。
  那人忍不住咽了咽口水,而那位同伴早就已经吓得瘫坐在地上一动不敢动了。
  那人死要面子强撑着,努力不让自己露怯,也摆出凶巴巴的表情,怒声骂道,“你妈把你生下来就是让你乱打人的吗!”
  原本准备就此收手的顾屿突然激动了起来,垂在身侧的拳头捏得咯咯作响,猛地挥起一拳重重砸在那人的鼻梁上,再次把人打趴下。
  那人捂着鼻子还来不及呼痛,顾屿已经扑了过来,膝盖用力抵在他的胸口,将人死死压制在地上。
  顾屿低着头,双目赤红,咬牙切齿地沉声质问:“你妈生你下来就是让你随意诋毁别人的吗!”
  那人脸色一僵,明白他们刚才的对话果真被顾屿听见了,眼中闪过一丝慌乱,但又强装震惊,理直气壮地大声反驳:“嘴长大我身上,我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我想说谁就说谁!你他妈是他谁啊,轮得到你出头?”
  这句话像是踩到了顾屿的痛点,终于被彻底激怒了,直接又是一拳狠狠揍了下去。
  而那位同伴终于回过神来,从地上爬起来要去阻止,结果被顾屿掀翻在地一起揍。
  说起来他们两人的块头都要比顾屿壮实,但是他们被顾屿揍得愣是毫无反手之力。顾屿虽然看起来纤细,但是揍人的手法利落干脆,下手又狠,两人除了狼狈躲避以外唯一能做的就是哀哀嚎叫,最后实在是撑不下去了开始求饶。
  顾屿却没有就此放过他们,只要一想到这两人刚才用如此下流猥琐的话来侮辱喻冉,他就恨不得将两人挫骨扬灰,于是最后一次他用尽全力对准了长舌男的眼睛。
  只是这一拳最终没有打下去。
  千钧一发之际,沈染轩突然出现,握住了他的手腕,阻止了他。
  “别打了。”沈染轩的声音从头顶响起,一如既往的冷静,手上的动作却十分强势,强行将他拉了起来。
  被怒火焚烧殆尽的理智开始回归。顾屿怔怔地看着面前的人,总算冷静了一些,动了动嘴唇,茫然地叫着面前人的名字:“沈染轩……”
  沈染轩轻轻捏了捏他的手腕,一言不发地将他拉走了,全程没有看地上的两人一眼。
  附近的工作人员听到惨叫声闻声赶过来,看到沈染轩拉着顾屿往外走十分震惊,停下来打了个招呼。
  “沈老师。”
  沈染轩面色冷淡地点点头,毫不避讳地拉着顾屿继续往外走,边冷声吩咐道:“去叫医务人员过来看看。”
  说完就直接离开了,对于刚才发生的事情完全没有要解释的意思。
  ——
  顾屿解释完额头抵着沈染轩,又陷入了沉默。
  沈染轩也继续温柔地抚摸他的发顶,许久才低声问:“现在可以告诉我你为什么这么在意喻冉吗?”
  手心下的身子突然紧绷起来,轻轻颤抖了许久。
  顾屿沉默着,似乎在犹豫又似在思索,过了好一会儿,闭了闭眼,像是下定了决心一般,缓缓抬起头来,望着沈染轩的眼睛轻声说出一句话。
  “喻冉,是我哥哥。”
  作者有话说:
  明日,朕准备把万贵妃牵出来给诸位爱卿瞧瞧【叉腰】;
  感谢在2022-06-30 20:49:47-2022-07-01 17:45:2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酒狗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半度 10瓶;清风染墨辞 5瓶;Mi Manchi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0章
  沈染轩身处娱乐圈这么多年, 也算是见多识广。再离谱再荒唐的事情但凡是落入了这个圈子,那都是再正常不过的。沈染轩经过多年的历练,自觉得不管是多不可思议的事情都能淡然以待, 但这一次还是实实在在地震惊了。
  他压下心头的震动,轻轻将面前的人推开一些,垂眸凝视着顾屿的眼睛,又确认地问:“有血缘关系的哥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