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172)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顾屿面对镜头,缓缓扬起一个浅浅的微笑,轻轻挥动右手,无声说出两个字——再见。
  直播间的观众们正准备打字道别,就见屏幕一黑,直播间已经关了。黑色的屏幕中倒映出自己怅然若失的脸。
  真的结束了啊。
  节目组早已准备好了庆功宴,比赛一结束,选手们来不及换下演出服就转战隔壁酒店的宴会厅。庆功宴除了选手和工作人员以外还邀请了节目的赞助商和一些领导,加上嘉宾、导师还有受邀的记者朋友,零零总总也有好几百人,把三百多平的宴会厅塞得满满当当的。
  而这个庆功宴也成为了九位出道成员的第一个社交场,宴会一开始就被带着先去见了赞助商和领导们,之后接受了几个简短的采访。等他们进行完所有社交,才被允许坐下吃东西。
  九个新人得到允许后便争先恐后回到位子坐下,开始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他们忙了一整天,比赛还没结束就饿得饥肠辘辘了,结果好不容易等到能吃饭又被带着见了一群行业大佬,一群刚刚他踏入这个圈子的新人一边忍受着饥饿,一边又紧张得腿肚子打转,低血糖都快折腾出来了。
  在比赛舞台上他们是主角,可是到了这里就成了可有可无的小角色,那些金主爸爸和各位大领导才是这场宴会的重心,九个人一边吃一边看着不停地有人过去给那些坐在会场最前面西装革履的男男女女敬酒。这些人虽说长相算不上多优秀,但气质都特别明显,看着就不是普通人。再一众中年男女中,英俊帅气的穆羽炀和付清乐尤其显眼。
  穆羽炀和付清乐这一次其实不是以茗伊负责人的身份来的。穆羽炀就是受节目组的邀请以T·R·S成员的身份来参加节目。而付清乐这段时间正好都在H市出差,加上他名义上还是T·R·S的经纪人,所以也就跟着一起过来了。庆功宴他们也在受邀之列,但是毕竟不是自己的主场,原本想低调一些坐一会儿就离开,结果没想到他们一现身就被围住了,然后直接被请到了赞助商那一桌。
  大家都一脸艳羡地看着迅速完成身份转换已经跟一群成功人士推杯换盏、谈笑风生的穆羽炀。要不说人比人气死人呢,整个娱乐圈估计都找不出第二个穆羽炀了,一出生就含着金汤匙,名牌大学毕业,心血来潮跑去当练习生结果就出道了,然后一出道组合就火了,自己也成了顶流,结果在偶像事业发展到巅峰的时候茗伊继承人的身份被曝光,二十五岁不到就接手了公司。曾经被他称作前辈的那些艺人明星如今都得反过来恭恭敬敬喊他一声穆总。
  程煜吃下一块西瓜,歪着身子忍不住跟顾屿小声感叹:“难怪那个「最想成为的人」网络投票穆羽炀每年都是票选第一,这个金光灿灿的人生谁不羡慕啊。”
  顾屿转过脸,笑着看他。
  程煜就递给他一块西瓜,又小声补充了一句:“而且找对象的眼光也不错。不过话说回来,还是出生好,想出柜就出柜,也不用担心被封杀。”
  顾屿咬了一口西瓜,漫不经心开口:“你的取向不是肤白貌美大长腿的美女吗?又没有出柜的困扰。”
  “我这是举列子说明!”程煜严肃道,“从侧面说明了他命好。”
  顾屿神色莫名,吃下最后一口西瓜,用餐巾擦了擦手,问:“他觉得他命好?”
  “这还不好啊!”程煜啧啧感叹,“娱乐圈都找不出第二个了。”
  顾屿笑而不语,突兀地转了话题:“跟家里人打过电话了吗?”
  节目组考虑到他们可能想在第一时间跟家里人分享出道的喜悦,所以在比赛结束后就把手机还给了他们。
  提起家人程煜就龇着牙笑了,高兴地直点头:“打过了,我爸妈对我的表现很满意!”
  顾屿微微一笑,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意味深长地说:“你看,你的命也已经比大部分人好了。”
  程煜一愣,以为顾屿是在说自己,一下子就没了声音。刚刚大家拿到手机,所有人都迫不及待地给家人打电话,只有顾屿将手机揣进了衣兜里。他C位出道了,理应是所有人里最高兴的人,可是连个分享喜悦的人都找不到。
  但事情的真相只有顾屿自己知道。他不是找不到分享喜悦的人,而是分享的对象今天都在现场,已经亲眼见证了这一切。
  比赛持续了三个月,不止是选手,节目组的工作人员也是全程绷紧了神经。今天好不容易结束了,所有人都有些激动。顾屿他们已经躲在角落里吃饱喝足了,会场上却仍然气氛高涨,完全没有要结束的迹象。
  顾屿看了眼手机上的时间,已经快零点了,这会儿好些队员已经困得眼睛都快睁不开了。
  秋岚一连打了三个哈欠,眼泪朦胧地问队友:“咱们什么时候可以走啊?我好困。”
  “我也困了。”余杨有气无力地趴在桌上,“咱们不能先走吗?反正也没我们什么事。”
  其余几人默不作声,只是默默看向了顾屿。
  顾屿一脸莫名:“看我做什么?”
  程煜提议:“要不你去问问,能不能让我们先走。”
  顾屿更加不解:“为什么是我去问?”
  其余八人异口同声:“你是队长啊!”
  “……”
  余杨见他一脸吃瘪的表情就幸宅乐祸地嘿嘿笑了两声,摇头晃脑地说:“队长队长,读作队长写作出头鸟,以后你就是我们的发言人和传声筒。”
  其他人赞同地直点头。
  “……”顾屿叹了口气,认命起身去给队友们做传声筒,结果刚走了没两步就就遇见了副导演。
  副导演就抓着他跟他说:“时间不早了,你跟其他人说一声,最后去跟各自的合作老师打个招呼就可以回去休息了,明天八点在体育馆集合。”
  顾屿说了声我知道了就回去给队友们传话了。
  队友们听说马上就可以回去睡觉了也很高兴,纷纷跑去跟合作老师打招呼。老师们的座位被安排在了一起,但是有几位导师宴会中遇到熟人就去一边叙旧了,这会儿还坐在位子上的只剩下T·R·S的几位成员以及王榕和郑潇儿两位女导师。
  顾屿四处搜寻了半天并没有看到沈染轩,反而找到了正在阳台躲清闲的喻冉。喻冉身边还站在一个人,是穆羽炀。穆羽炀不知什么时候偷溜出去了,这会儿最前面的那一桌只剩下付清乐一个人在周旋。
  顾屿又看了眼盛言。盛言这会儿也在找喻冉,似乎还没有发现他要找的人在阳台。顾屿在告诉盛言真相还是趁着盛言没发现之前先偷偷出去跟哥哥说句话之间纠结了一番,最终选择了后者。
  他一边注意着盛言的动向,一边悄悄往阳台移动。刚靠近阳台,就听到一道带着笑意的说话声从阳台外面传了进来。
  “是在提前练习躲狗仔吗?身法不错。”
  顾屿转过身,就见穆羽炀和喻冉隔着玻璃门正面带微笑地看着自己,有些不好意思地摸了摸有些发烫的耳朵。
  穆羽炀拉开门让他进去。
  顾屿走出阳台先乖乖喊人:“哥,穆总。”
  在喊穆羽炀的时候他犹豫了会儿。其实穆羽炀和喻冉年岁差得不大,但差了一辈,如果自己对着穆羽炀也喊哥辈分都差了,但要是叫穆羽炀大侄子又不礼貌,最后思来想去选了个万无一失的称呼。
  穆羽炀明显也是看出了他的为难,笑着说:“我跟你其实也差不了几岁,直接叫我炀炀吧,我朋友都这么叫我。”
  顾屿点点头,又改口喊了声炀炀。
  穆羽炀满意地点头微笑,又调侃了一句:“找你哥负荆请罪来了?”
  顾屿尴尬地搔了搔头,被他一说又心虚了,小心翼翼地瞄了眼自家哥哥。
  喻冉这会儿表情还挺无奈的,但不是对着顾屿,而是对着穆羽炀。他轻轻碰了碰穆羽炀的手臂,说:“躲完清闲就快回去,清乐还在里面独自应付一群人呢。”
  “知道了。”穆羽炀笑嘻嘻地蹭了蹭喻冉,又伸手摸了摸他的脑袋,说,“那我先进去了,不打扰你们兄弟俩谈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