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262)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余杨眼睛盯着屏幕,手指在屏幕上犀利操作,一边没话找话地问顾屿:“我哥让你照顾好我,那你准备怎么照顾我啊?”
  顾屿平躺在床上,双目微阖已经准备睡了。听到余杨的问题,缓缓睁开眼睛,盯着天花板想了想,不紧不慢地吐出一句话。
  “看着你,不让你往沙漠里撒尿。”
  余杨手指一滑,屏幕上的小人直接跑出了队友的保护圈,惨死在敌人的刀下。
  “……”
  作者有话说:
  余杨:童年黑历史!退!退!退!
  晚上还有一章——
  感谢在2022-10-11 18:38:48-2022-10-13 09:55:3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鸡蛋灌饼、哎呀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30章
  第二天早上七点半, 制作组如约到达别墅。在别墅里录了一些从家里出发的素材就正式开始自驾之旅。
  因为这些天都需要露宿户外,节目组就给成员们准备了更加实用的房车。成员比较多,都挤在一辆车上太过拥挤, 所以分成了两组。出发前,大家先进行了分队。
  正副队长各带一队。
  余杨、秋岚、顾斐然跟着顾屿。剩下的时昂、盛言、张瑞云、高钰就和程煜一队。
  顾屿、顾斐然、余杨、程煜、高钰、张瑞云都已经拿到了驾照。但是张瑞云的驾照拿到手不久,还没独自上过路,所以这趟旅程他暂时先不开车。
  而顾屿原本是可以开车的, 但是就在大家给两组的司机们分配路段的时候,顾斐然突然默默说了一句。
  “顾屿别开车了,我和余杨开就可以。”
  顾屿愣了愣, 有些莫名地说:“我会开车啊。”
  其他人也都不解地看着顾斐然。
  顾斐然沉默须臾,面无表情地说:“我们要上高速, 车子坏在高速会很麻烦。”
  顾屿:“……”
  听到顾斐然的解释,程煜、秋岚和余杨三人也顿时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 不约而同就想起了那次顾屿开车半路抛锚的事情。
  程煜立即赞同地点点头, 严肃地说:“顾屿你还是别开车了。这车子……也不便宜……”
  顾屿:“……”
  余杨和秋岚也严肃脸看着顾屿,像是在劝他听话。
  而另外三位成员从程煜那里了解到情况后也跟着劝他收手。
  虽然大家都是坚定的科学拥护者, 但是有时候,玄学这种东西又确实很神奇。毕竟他们要去的戈壁, 路程可漫长着呢,这种事情不怕一万,就怕万一, 还是谨慎一些的好。
  顾屿胸口发闷, 队友们看自己的眼神就好像他是什么天煞孤星似的。他觉得自己很冤, 上次车子出故障之后就送厂维修了, 工作人员检查之后第一时间把检修报告送到了穆然的手上。真相水落石出, 根本不是因为自己的玄学, 而是车子自身的问题,在自己开上路之前车子就已经存在安全隐患,自己属于是点太背,刚好撞上了。
  后来哥哥家里那几辆车子他陆陆续续也开过几次,要知道以他哥夫的身份 ,不是豪车根本配不上他的身价,所以家里的那些车子最便宜的也要一百来万,贵的就更别提了,上千万。这些车子他基本都摸过开过,一点问题都没有!
  事实证明,他的玄学一点都不玄学,至于为什么程煜的宝贝经过自己的手就会坏,顾屿认认真真思考了三天,最后得出结论——质量问题,跟自己一点关系都没有!
  但自己奢侈品刺客的形象经过程煜的渲染描述早已深入人心,大家都不相信他,所以不管他怎么解释都坚持不肯让他碰方向盘。
  顾屿气闷了一路,一脸怨念地坐在车厢的座位上,就好像谁欠了他钱似的。
  余杨和顾斐然要开车,所以坐在车头。第一段路顾斐然先开,余杨坐在副驾驶帮他注意车况。
  不会开车的秋岚就坐在后面陪顾屿解闷。
  “哥,你别生气了,开车又不是什么好事,多累啊,还不如舒舒服服做乘客呢。”秋岚坐在他的对面,一边劝一边给橘子剥皮,剥完皮掰下一瓤肉递给顾屿。
  顾屿脸色还有些哀怨,无声叹了口气,接过橘子正准备放进嘴里,一个毛绒绒的狗头突然从怀里钻了出来,眼巴巴盯着他手上的橘子。
  顾屿顿了顿,低头与那只白花花的萨摩对视了两眼,问:“你想吃。”
  萨摩像是听懂了他的话,激动地汪了一声。
  顾屿被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得有些心软,揉了揉大狗的脑袋,把外皮剥掉,把里面的果肉取出来喂进了大狗嘴里。
  大狗高兴地摇尾巴,大脑袋搭在顾屿的胳膊上立即吧唧吧唧吃了起来。顾屿笑着抱住脖子揉了揉:“一只狗居然喜欢吃橘子。”
  大狗吃了东西就开心,被顾屿当成面团似的揉也不嫌烦,脾气特别好。
  秋岚看着一脸呆萌的白色大狗也忍不住笑了起来,拿过桌上一张A4纸仔细阅读了一遍,对顾屿说:“它的主人说它不是喜欢吃橘子,就是单纯的贪嘴,看到别人吃什么都喜欢凑上去。”
  顾屿挑眉看着吃完橘子继续眼巴巴看着自己的大狗,笑着摇摇头,说:“原来你只是贪嘴啊,那不能再给你吃了。”
  大狗趴在顾屿的腿上,委屈地呜咽了两声。
  顾屿哭笑不得,不过橘子原本就不适合狗狗多吃,所以拿过桌上的零食,喂他吃了几块冻干。白色大狗也不挑,吃完冻干就开心了,毛茸茸的大脑袋蹭着顾屿的胸口撒娇。
  萨摩已经成年了,很大一只,这一顶差点把顾屿顶翻在地。然而白色大狗完全没有自己其实很大只的自觉,两条粗壮的前爪紧紧搂抱住顾屿,做小鸟依人状。
  秋岚双手捧着脸,看着正被大狗热情舔脸的顾屿,有些羡慕地说:“哥好受狗狗喜欢哦。它的主人说小家伙其实有些怕生,不过它一见到你就很黏你,而且只粘你。我想摸摸它,它就躲。这是为什么啊?”
  顾屿也回答不上来。不过他确实有些吸狗体质,哥哥家的二毛还有宫泽家的麦芽糖也特别黏自己。不过也不是所有狗狗都喜欢自己,比如他男人家里那只同样是萨摩耶,但却高冷一批的冷艳贵妇就不黏自己。虽然沈染轩说冷艳贵妇只是性格别扭,其实心里是喜欢自己的,但顾屿是没有看出来。
  这只萨摩耶叫做棉花糖,是一位粉丝的爱犬。一个星期前,有位粉丝通过微博私信联系节目组,得知他们这次旅行的目的地是西北戈壁,就问他们能不能带上自己的狗。粉丝的老家就在西北,他们要去戈壁的话必经她的城市,正好她最近要出国一段时间,就想把狗狗送回老家让父母暂时代为照顾。她原本已经联系了宠物托运公司,得知自己喜欢的组合即将要去自己的家乡录节目,所以升起了一个大胆的想法——想让节目组帮忙把狗狗送回家。
  当然她也知道这个想法属实是异想天开了,所以原本也只是抱着碰运气的想法来联系了节目组,心里并没有什么底。结果没想过异想天开的粉丝竟然正好撞上了胆子极大的制作组。制作组觉得自驾旅行和萌宠的搭配很有看点,而且那位粉丝家的狗狗确实长得很可爱,所以竟然真的答应了。
  就这样,这只名叫棉花糖的狗狗成为了第十位成员。
  因为顾屿他们的车上的人数比较少,狗狗就跟着顾屿他们这组了。
  棉花糖性格很稳定,虽然有些怕生,但很乖很听话,从来不会乱喊乱叫,也不拆家。而且它特别喜欢顾屿,上车之后就安静趴在顾屿的腿上,渴了叫一声,饿了叫两声,还会自己上厕所,特别省心。大家都特别喜欢它。
  旅途漫漫,有这么一只可爱乖巧的小家伙也确实是件治愈的事情。
  虽然这一趟旅程的目的地是西北,但是从出发上路的那一刻,旅行就开始了。
  头两天,成员们还有些不习惯形影不离的摄像头,说话做事都有所收敛,放不太开。但是经过两天的缓冲,他们慢慢适应了随处可见的摄像头,也学会了无视镜头以及周围工作人员的存在,大家说说笑笑打打闹闹,开始享受这趟旅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