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35)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说实话,顾屿刚才的表现虽说确实是比孙念好一些,但也没有好太多,尤其是以沈染轩那严苛的目光来说,顾屿和孙念基本就是处在同一水平的。
  沈染轩“调|教”孙念可是花了整整一个小时,可到了顾屿这里怎么就这么轻松放过了?
  大家也没有想太深,一致认为是沈染轩对顾屿的偏见已经深到都不愿意指点他一二的地步了。
  一时间,三人再次看向顾屿,目光中都带上了明显的怜悯和心疼。
  顾屿倒是没有往这方面想,但同样不明白沈染轩怎么就这么轻易放过自己了。
  可沈染轩之后什么都没有再说,又把孙念抓了回来继续调|教。
  孙念重新接替了顾屿的位置,再次生无可恋又胆战心惊地接受沈染轩的特训,而顾屿则是被沈染轩赶到了一边,让他自己找地方练习去了。
  他就找了个角落的位置,背对着沈染轩一边想心思一边装模作样地练习。
  程煜偷偷摸摸蹭到了他的身边,捂着嘴小声跟他说话,一开口他先连说了三遍惨了。
  顾屿转过脸小声问:“什么惨了?”
  “当然是……”程煜无声做了个沈染轩的口型,与顾屿头碰头用只有他们两个能听到的声音说,“他已经彻底放弃你了,恐怕还没有对你消气呢。”
  顾屿用食指抠了抠耳背,眼底迷茫一片,说实话他也很奇怪沈染轩这一次怎么会这么轻易放过自己。但是对于程煜的理由,他的内心并不是很认同。
  在外人看来,他和沈染轩在第一期录制的时候发生的小冲突至今都没有消弭,他们两个距离友好相处中间还隔着道非洲大裂谷的距离。只有顾屿清楚,他们的误会早就解除了,虽然他俩的关系依然时好时坏,也谈不上有多和谐友好,但沈染轩也不至于因为这件事刻意无视他。
  程煜还在他的耳边滔滔不绝,翻来覆去都是一个意思——沈染轩如果一直对你存偏见你这日子还要不要过哟。
  顾屿又不好告诉他真相,只好用一句「沈老师不是公私不分的人」敷衍解释。
  不过他没有纠结太久,很快就想明白了,估计沈染轩是明白了他的意图,所以故意配合他呢。他在心里这么想着,对沈染轩还挺感激的,以为他终于接受了自己的选择。
  只可惜,他并没有高兴太久。
  沈染轩又抓着孙念特训了半个小时终于放人。此时时间也挺晚了,沈染轩待了一晚上,就准备回去睡觉了。
  一公开始在即,程煜他们争分夺秒,休息的时间都减少了,准备再训练一会儿。
  程煜集合了所有队友,站成一排,恭送沈染轩离开。
  “沈老师再见!”
  沈染轩淡淡一颔首,面无表情往外走,走到门口突然又驻足,再次转过身来。
  程煜赶忙扯起笑脸问:“沈老师还有事吗?”
  沈染轩没有搭理,视线望向最边上的顾屿,出奇不意开口:“顾屿,训练结束来找我。”
  顾屿:“……”
  作者有话说:
  沈染轩:深夜特训来一发?
  程煜:报告老师,顾屿连夜扛着火车跑路啦!
  感谢在2022-06-15 17:06:27-2022-06-16 23:31:3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57843859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Mi Manchi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6章
  训练一直到深夜才结束。往常这时候大家的心情都是一天中最放松也最愉悦的,但是今天,因为沈染轩离开前留下的那句重磅炸弹,大家的情绪都显得有些低沉。
  五人一同离开训练教室馆,气氛略显沉默。走了好一会儿,程煜才作为代表出声问顾屿:“你接下去要去哪儿?”
  顾屿脚步顿了顿,低垂着脑袋没有说话,自从沈染轩离开之后就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
  程煜捏着下巴自言自语了一句:“沈老师那句话是开玩笑还是认真的?”
  陈淋立即反驳:“你什么时候见过他开玩笑?”
  “唔……”程煜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廖靖华没有参与他俩的谈话,直接问顾屿:“你要去吗?”
  顾屿苦笑着耸了耸肩:“他是导师,既然都这么说了,我要是不去也不好吧。”
  程淋心直口快道:“不过沈老师干嘛要让你深更半夜独自去找他了,搞得跟偷情、嘶——”还没说完,手背被廖靖华重重掐了一把。
  “你别胡说八道!”廖靖华瞪了他一眼,“你迟早被自己这张嘴害死!”
  陈淋瘪着嘴还有些委屈,在廖靖华的眼神暗示下,他又可怜巴巴地跟顾屿道歉:“对不起啊,顾屿,我乱说的。靖靖也经常说我说话不过脑。”
  顾屿当然不可能放在心上。
  这时候,鲜少参与他们聊天的孙念突然小声提醒了一句:“已经快一点了,这时候去会不会太晚了?说不定沈老师都已经睡下了。”
  说完,四双眼睛都不约而同地看向了顾屿。
  顾屿想了想,说:“我还是先去看看吧。”
  于是走到一处分岔路口,顾屿和他们分开走了。
  录制期间,五位导师和节目组的工作人员都统一住在度假村里。
  这座度假村面积很大,提供的住宿场所也很多,有常规的酒店,也有独幢别墅。工作人员统一住在酒店里,而五位导师则是安排到了相对比较偏僻但环境更好的联排别墅区,享受一人一房的高级待遇。
  顾屿走到半路才猛然意识到,自己根本不知道沈染轩住处的具体位置!这让他去哪里找他去!
  顾屿一下子就不动了,站在路中间就琢磨了起来。
  “你傻站在这里做什么?”
  就在他困扰为难的时候,一道熟悉的声音仿佛是从天而降的希望之声,瞬间燃起了顾屿的希望。
  他转过身,激动地看向来人:“小胖!你怎么在这里?”
  余杨听到他的称呼眉梢就不受控制地一抖,十分不满地啧了一声,不过并没有像以前那样气到跳脚,明显是已经认命了。
  “你又在这里做什么?”余杨问,“宿舍可不在这个方向。”
  “我…有点事要处理。”顾屿犹豫着要不要把真相告诉余杨。
  谁知余杨十分笃定地问他:“你要去找我哥。”
  “你知道?”顾屿意外。
  余杨一撇嘴,白眼一番小声嘟囔:“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来这里。”
  顾屿脑袋一歪,盯着他看了一会儿,有些明白了过来:“你是特地来找我的?”
  “哼,”余杨从鼻子里挤声,毫不给面子地问,“你知道我哥住哪里?”
  顾屿老实摇了摇头。
  “就知道。”余杨面上嫌弃,却又递给他一张纸条。
  顾屿接过一看,只见纸条上写着两行数字,抬起头问余杨:“这是这么?\"  “上面那行是门牌号,下面的是大门的密码。”余杨告诉他,“到时候你直接摁密码进去,今晚那里只有我哥在。”
  顾屿越听越觉得不对劲,这怎么看都不像是辅导学生的样子,反倒有点像陈淋说的…偷情即视感……
  “咳咳!”顾屿被自己的想法惊得咳嗽了一声,有些尴尬得摸了摸耳朵,跟余杨打听:“你知不知道你哥这么晚叫我过去是因为什么事?\"
  “那我哪儿知道!”余杨的语气有些怨念,“要不是你找不到地方,我哥才不会告诉我这件事呢。”
  顾屿被他说得越发心虚,突然心生一计:“小胖,不然你跟我一起去吧!”
  谁知余杨连退了三步,一口拒绝:“我才不要去!我去做什么,看你们恩恩爱爱撒狗粮吗!”
  “别瞎说。”顾屿小声反驳。
  余杨突然又话锋一转:“对了,关于你之前拜托我调查清楚我哥为什么一口认定你们交往过的事情,我这几天想到一件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