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106)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抱着必须为好兄弟做点什么的想法,他又一次轻轻扯了把余杨的衣服,凑在他的耳边悄声问:“那个同母异父的哥哥你知道是谁吗?”
  余杨摇头。
  “你也不知道?”程煜眉头就皱了起来。
  “废话,”余杨凉飕飕瞥他,“都说了是谁都不知道的秘密,我怎么可能会知道。”
  “那你都不好奇的吗?”
  “……”余杨抱着手臂沉默了还一会儿,轻叹了口气,“好奇也没用,他不会说的。”
  “一点可能都没有吗?”程煜不死心,“他说出来,我们也能帮他一把啊?”
  “帮他什么?”余杨问。
  “帮助兄弟俩相认啊!”程煜用力握拳,壮志勃勃。
  余杨却笑了:“他如果想要兄弟相认不需要任何人的帮助。”
  程煜顿时又泄气了,挎着肩膀挫败地呢喃:“我发现我一点都不了解他。”
  “正常。”余杨不在意地笑了笑,说,“我认识他快十年了还是一点都不了解他。”
  程煜忽然抬起头,眯着眼睛一脸坏笑地盯着他,说:“说漏嘴了吧,认识这么久还说不熟!”
  “……”
  一个半小时之后,大巴车顺利开回了度假村。
  顾屿在车上睡了一路,昨晚零零总总睡了不到五个小时,今天白天的录制又耗费了不少经历,困得他上车不久眼皮就开始打架了,却也因此幸运地躲过了一路上来自四面八方或八卦或好奇的目光。
  真心话大冒险游戏向来是打听八卦的一大利器。而今天大家收集到的最大的八卦莫过于顾屿自爆的那个同母异父的哥哥了。虽然所有人的面上都没有表现得太明显,但是背地里早已对这件事进行了个方面的猜测,就连兄弟两个究竟谁才是私生子都进行了好几轮猜测。
  顾屿其实说完也有些后悔了,不过他不是害怕周围人的讨论,而是担心喻冉的反应。他当时说完的时候特意观察过喻冉的反应。他的反应和其他人别无二样,除了震惊没有其他的情绪。那一瞬间,顾屿的心情很复杂,一方面是松了口气,一方面却又忍不住失落。
  他也担心过如果之后喻冉来找他打听那位哥哥的身份他应不应该跟他坦白。不过幸好他的担忧都是徒劳的。
  这一刻他无比庆幸喻冉的缺席。否则他真的很怕这种情况之下,面对喻冉的追问他会不顾一切地把真相告诉他。
  顾屿睡了一觉,精神抖擞地走下车。工作人员告诉他们今天工作结束可以回宿舍休息了,于是一群人欢呼着一哄而散。
  程煜和秋岚下车早,在下面等着顾屿并没有立即离开。顾屿甫一下车两人就神色如常地迎了过来,一左一右抱住他的两条手臂,笑眯眯问:“回宿舍吗?还是四处走走?”
  顾屿也和平时一样对两人微微一笑,不等他开口,余杨和顾斐然居然也一前一后走了过来。余杨跟过来还算在意料之中,倒是顾斐然也跟了过来不仅是顾屿感到意外,其他三人也同样感到不解。
  顾斐然抱着手臂在距离众人两步路远的地方站定,冷冷酷酷一张脸,什么话也不说。
  顾屿和其他三个人对视了一眼,心里都有些好笑。
  这个不合群的男人慢慢地也开始合群了。
  “时间还早,这时候回宿舍也没事情干啊,”余杨率先提议,“不然我们吃了晚饭再回去吧!”
  秋岚从顾屿身后探出头弱弱地说:“可是还没有到饭点,食堂还没开门呢。”
  “食堂那些菜吃了这么久你还没有吃腻啊!”余杨一抬手,“走,我带你们去吃好吃的!”
  “吃什么?”众人异口同声问。
  余杨得意挑眉:“吃海鲜大餐!”
  所有人都是一副你别驴我了的表情,明显是在问——这里哪里有海鲜大餐啊。
  余杨神秘笑了笑,也不多做解释,只要强势地要求大家跟着他走。于是一行人将信将疑地跟着余杨来到了度假村的大门口。这一下原本还有些相信的众人已经彻底不愿再相信他了。
  程煜一副居然被这家伙耍了的郁闷表情,忍不住道:“你别告诉我你说的海鲜大餐需要走出这道大门才能吃到。”
  余杨点头:“嗯。”
  程煜和秋岚就对视了一眼,默契地叹了口气。
  “干嘛这副表情。”余杨有些不满。
  程煜伸手在他眼前打了个响指,指引他看向前方,食指指着虚无,问他:“看到了吗?”
  余杨眯着眼睛看了半天也没看出名堂,茫然地问:“看到什么?”
  “结界。”程煜一本正经地告诉他,“前面有一道结界,将我们和现世隔绝开来的结界!”
  余杨:“……”
  顾屿也有些无奈,顾斐然倒是仍然那副无表情的样子,不过两条眉毛比平时稍微聚拢了一些。唯有秋岚十分认同地点了点头,附和道:“没错,我们出不去的,导演不允许我们出去。”
  余杨却是一点都不担心,淡定地微微一笑,老神在在地把双手往身后一背就开始左顾右盼。很快程煜就忍不住问:“你看什么呢?”
  余杨却只是神秘一笑,什么都没有解释,转着脑袋继续四望。看了好一会儿,他的视线终于定在了两个缓缓朝这边走来的年轻男人身上。
  众人也循着他的视线看过去,看清来人之后却全然不是余杨脸上那种欣喜的表情。
  程煜和秋岚瞧见来人本能站直了身子,在那人走到他们跟前的时候有些紧张地打了个招呼。“沈老师好。”
  沈染轩停了下来,冷淡的目光在众人身上扫了一遍,最后落在了最前面的余杨脸上。
  余杨咧着嘴装模作样地跟着喊了一声沈老师。
  沈染轩心知自家弟弟这副表情就准没好事,不易察觉地皱了一下眉,淡声问:“站这里做什么?”
  “我们想出去吃海鲜大餐。”余杨老老实实回答,又背对着同伴朝沈染轩挤眉弄眼,邀请道,“沈老师要一起吗?”
  程煜和秋岚猛地抬起头来,如出一辙的一副见鬼了的表情,惊恐地盯着余杨的后脑勺,恨不得把那颗晃得颠颠的脑袋盯穿。
  他们怎么都想不到余杨不仅如实告知了他们的计划,甚至还主动邀请了沈染轩。他怎么敢的?!那可是沈染轩啊!平时大家和他说一句话腿都打颤了,余杨这家伙居然还敢邀请他一起去吃饭!
  程煜和秋岚下意识抓住了对方的手腕,紧张地盯着沈染轩,心里已经认定了沈染轩一定会拒绝,说不定还会把余杨狠狠教训一顿。他们甚至已经做好了随时冲上去解救同伴的准备。然后他们就眼睁睁看着沈染轩轻轻点了一下头颅,面无表情地从鼻子里挤出一个「嗯」。
  程煜和秋岚直接石化了。就连一向最淡定的顾斐然脸上都露出了明显惊讶的神情。顾屿也忍不住看了沈染轩一眼,但他的意外显然和其他人的意外有着不同的含义。
  只有余杨还得寸进尺地问沈染轩:“沈老师请客吗?”
  沈染轩没有回答,轻抬了一下下巴,说:“走吧。”
  余杨就笑嘻嘻地在前面带路了。
  为了防止选手们偷跑出去,度假村门口二十四小时都有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守着。工作人员看到明显是选手的一行人大摇大摆地走出来当然得拦住,结果下一秒就看到了走到众人身后的沈染轩。
  “沈老师。”工作人员赶紧打招呼,“您要出去吗?”
  沈染轩点点头,解释了一句:“带他们出去吃饭,很快回来。”
  工作人员顿时惊得下巴都要掉在地上了,张着嘴半天没有回过神来。等回过神来的时候,沈染轩已经带着人走出很远了。
  手机铃声在这时响起。工作人员接起电话。电话是导演打来的,估计是已经看到了门口的监控打过来问情况的。
  一接通果然就听导演在电话里问:“刚才谁出去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