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278)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顾屿转过脸,望着笑容温柔的哥哥,温暖一笑:“嗯。”
  回国前,张薄又联系他了,说在网上的风波平息之前暂时不会给他安排工作,让他安心待在家里。不过其他几位成员却是如期归队了。顾屿觉得在给粉丝们一个交代之前,应该要先给队友们一个交代,所以他在家里住了一晚,第二天下午也拎着行李回别墅了。
  顾屿是最后一个到的,进屋的时候其余八位队友都在聚在客厅里,似乎正在讨论着什么,每个人都是一脸复杂的神情。
  秋岚是第一个发现他的,登时站了起来激动地地喊了一嗓子:“小屿哥!”
  这一嗓子喊出来,其余六人也顿时噤了声,齐刷刷扭头看向门口。
  顾屿笑容淡定地往里走,边问:“在干什么?”
  只见几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后干笑着齐声说:“没干什么。”
  大家似乎还不知道张薄暂时停了自己工作的事情,看到他回来也没有意外。只是大概也都看到网上的事情了,一个两个看着他都欲言又止,很显然都想问问他那些传言是不是真的,但因为是队友又不好意思开口。
  知道他们这会儿肯定是抓心挠肝地好奇,他也没有吊着他们,晚上坐在一起吃饭的时候就把自己和沈染轩在交往的事情告诉了大家。
  大家的反应比想象中平静,大概是心里已经有了些猜测。大家对于这件事也没有多加评论,没有露出厌恶或者是嫌弃的表情,甚至还说了几句祝福的话。
  他们虽然八卦也不好意思当着正主的面讨论别人的恋情,所以在祝福完顾屿后他们一致把枪口调转到了余杨身上,纷纷控诉余杨不够意思,竟然帮着瞒了他们这么久扒拉扒拉的,非要让他请客吃饭。
  余小胖悲愤不已,为什么请客的是自己!不应该是他嫂子吗!不过为了哥嫂的爱情,他最后还是含泪答应了下来。
  坦白之后,大家对待顾屿的态度并没有发生变化,当然也没有过度关注,一切就和平时一样。
  张薄进屋的时候,余杨正在组织大家一起看恐怖片。看到最精彩的时候,张薄突然出现在了电视机旁边,那效果比电影还要恐怖,直接把一群人吓得吱哇乱叫。
  张薄皱眉打开客厅的灯,转脸看了眼电影,表情也有些无奈。
  大家吼了一会儿发现是经纪人这才停了下来,虽然还没完全从恐怖的情绪中抽离出来,但还是乖乖打了个招呼。
  张薄点点头,这才发现顾屿竟然也在,眼中闪过一丝意外。想了想开口说:“顾屿,出来一下。”
  原本还在拍胸口的众人猛地转过脸去看顾屿,面色难掩担忧。
  顾屿冲他们微微一笑,轻轻拍了拍坐得最近的秋岚的脑袋,淡定起身跟着张薄到了阳台。
  “不是说了最近不给你安排公祖,你暂时不用过来吗?”
  顾屿解释:“有些真相需要告诉他们。”
  张薄没再说什么,从随身携带的办公包里拿出平板,点开一份文件递给了顾屿:“你过来也好,昨天收到一个节目邀约,你看看有没有兴趣。”
  顾屿结果平板,发现是一份电子邀请函,看到节目名称的刹那,他的脸上浮现出诧异的神色:“打开天窗说亮话…是那档网络直播综艺?!”
  “嗯。”张薄点头,“他们想邀请你做一起采访嘉宾。”
  顾屿眼睛微微眯起了一些。
  打开天窗说亮话是一档访谈节目,但和一般的访谈节目不太一样,这是一档网络直播综艺,而且是出了名的敢说敢问,他们喜欢邀请话题度搞的艺人,提的问题也都很尖锐刁钻。因为是网络综艺,限制也没有电视综艺那么多,所以话题的尺度也特别大。
  尤其是节目最后五分钟的快问快答,是整个节目中最刺激也最精彩的环节,因为通常会问一些比较敏感的问题,要求嘉宾们必须在三秒回答,而且还不能说谎,答题过程中还需要佩戴测谎仪。如果嘉宾完成不了或者说谎了就要接受惩罚。惩罚措施也是五花八门,好些尺度大得能让观众们看得小脸通黄。所以即便只是一个网络综艺,人气也很高,很受年轻人喜爱。
  节目组尤其喜欢最近正好绯闻缠身的嘉宾,然后会在节目中千方百计地把问题往那些绯闻上面靠,因此也成了网友们心目中最佳的吃瓜地。
  节目组在这时候邀请顾屿,肯定是因为看了这几天网上的事情,而如果他参加了,可想而知节目组肯定会问到和沈染轩的关系。
  张薄见他半天没说话,忍不住问:“你要接吗?”
  顾屿将平板递回给他,点了点头,淡淡道:“接吧。”
  张薄眼眸默然一黯,眼中流露出一丝无可奈何:“既然你同意,那我就帮你接下。”
  “谢谢张哥。”
  张薄效率很高,第二天就和节目组谈好,签了合同。
  访谈的时间在一周后。这一周张薄没有安排其他工作,LUV Nine的其他成员却有工作,因为顾屿缺席,所以暂停了大队活动,把八位成员分成两两一组出门跑通告了。
  队友们早出晚归,顾屿一个人呆在别墅也无聊,于是就去找男朋友了。
  沈染轩原本已经开始计划复工了,不过因为这个意外事件只能继续后延。沈染轩倒也不担心,淡定地窝在家里抱男朋友。
  期间沈染轩的经纪人来了一趟家里,和顾屿进行了一次正式照面。
  顾屿要参加《打开天窗说亮话》的消息已经宣传出去了,网友们一下子就看出来顾屿这是要对这几天网上那些传得沸沸扬扬的事情做出回应了,于是节目还没开播就已经期待了起来。
  徐林自然也知道这件事,而且一见他这架势就知道要做什么了。因为沈染轩一早就说过这件事怎么处理完全交由顾屿决定,所以他也只好认命接受了这一结果,回去之后就拉着公关团队开始做预案。
  一周之后,正式到了录节目当天。
  张薄是直接从沈染轩家里把人接走的。直播晚上七点开始,下午四点顾屿和张薄到了录影棚,做好妆发之后就先和导演以及两位主持人面对面聊了一会儿。
  按照惯例,节目前半小时的访谈内容,以及主持人会问到的问题节目组会事先给嘉宾过目,但是最后五分钟快问快答节目是不会事先透露的。
  前半小时的访谈基本围绕着他「五年拍戏无人问,一朝选秀天下知」展开的,访谈的重心放在了他的工作上,当然这个节目组最终目的就是制造话题,所以自然也没漏下网友们很关心的他和哥哥的关系。但这一部分的问题明显要温和许多,而且都是点到为止,并没有挖得很深。顾屿对此还是很满意的。
  六点五十,顾屿和两位嘉宾一起进入直播厅,做开机准备。
  六点五十五,顾屿在位置上落座,工作人员给他调试麦克风。
  七点,随着导演倒计时结束,直播正式开始。
  七点整,节目准时开播。同一时刻,早已迫不及待的网友们鱼贯涌入了直播间,争先恐后地开始刷屏。
  直播厅里有一块电子大屏,就在顾屿和主持人的对面,左边是直播间的画面,右边是弹幕区。
  观看人数太多,弹幕区的留言刷地飞快。顾屿一眼看过去只觉得眼花缭乱,一个字都没看清楚。
  这时候主持人已经说完开场白,开始介绍嘉宾了。顾屿收回视线,对着镜头微微一笑:“大家好,我是顾屿。”
  网友们又把弹幕刷了起来,看起来都很激动。
  这个节目一共只有四十分钟,因此主持人向来没什么废话,说完开场白,介绍过嘉宾之后就立马进入正题。
  两位主持人你一言我一语交替与顾屿交谈,话题也是按照事先写好的台本进行的,一直围绕着顾屿的工作展开。主持人也一改平时毒舌刻薄的形象,全程温声细语,极有耐心。
  直播厅里,顾屿和两位主持人相谈甚欢,气氛越来越融洽。直播间里的观众却是越看越心焦。
  【两人今天是不是吃错药了,为什么这么客气!为什么一直在问顾屿当演员那几年有没有想过有一天会爆红这种无聊的问题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