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181)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顾屿眼中的惊慌意味更加明显了,但是他向来无法拒绝沈染轩的亲吻,所以明知这时候场合不对,在短暂的纠结过后他还是认命地闭上了眼睛。
  设计师在外面等了又等,迟迟没有等到沈染轩和顾屿出来,心里忍不住有些担心,一条裙子真的有那么难穿吗?她又等了一会儿,终于忍不住起身,走过去敲了敲门。
  “沈先生,顾先生,是不是裙子不太好穿?需要我帮忙吗?”
  等待了好一会儿,屋里都没有传出说话声,设计师更加担心,难不成换个衣服换出事了?她抬起手正准备第二次敲门,门突然从里面被打开了,沈染轩面无表情站在门口,身后是顾屿。
  设计师愣了愣,赶紧站到一边。两人相继从里面走了出来。
  设计师看到顾屿穿着他自己的衣服走出来有些纳闷地问:“顾先生,是裙子不合身吗?”
  “不是,挺…合身的。”顾屿摇摇头有些尴尬地说,“已经试过了。”
  “那就好。”设计师有些遗憾地在心里叹气。她还以为顾屿至少会穿着出来给自己看一眼的,没想到这个男人面皮比自己想象地还要薄。收起遗憾的心情,设计师又微笑着问两人:“那这条裙子你们需要吗?”
  顾屿还没有说话,沈染轩就率先开口:“你装一下吧,我们带走。”
  “好嘞。”设计师喜笑颜开,手脚麻利地将裙子装了起来递给顾屿,又问,“对了,高跟鞋要帮你准备吗?顾先生穿几码的鞋子?”
  顾屿眼角又忍不住抽搐,但是事到如今裙子都穿了,高跟鞋就显得不是那么难接受了,于是硬着头皮报出了自己的鞋码。
  今天时间太晚了,鞋子来不及准备,设计师就和两人约定好明天下午四点前亲自将鞋子送到度假村。
  解决了服装的事情,沈染轩和顾屿就拎着裙子回去了。
  回去的路上,沈染轩心情一直很好,扬起的嘴角一直没有弯下来过。半途停下来等红绿灯的时候,他突然提议:“回去穿着这裙子排演一遍吧。”
  顾屿闻言刷地转过脸,眯起眼睛盯着他看了半天,什么话都没说。
  沈染轩目视前方,望着交通信号灯,淡定解释:“看看哪些动作是穿着裙子不合适跳的,趁着还没开始尽早改掉。”
  顾屿脸上的表情就温和了一些,心里也明白沈染轩说的都是事实,只是自己好不容易才把这条裙子脱下来,这才过了多久又要穿回去了,心情就有些复杂。而且训练教室人来人往,头顶还有二十四小时工作的摄像头,自己这副样子被节目组任何一个人看到都是大型社死现场。
  顾屿略一思索,对沈染轩说:“后面两天我们就在你的屋子里排练吧。”
  沈染轩轻轻挑了一下眉,什么都没说,爽快答应了。
  后面两天他们果真把训练地点改到了沈染轩的住处。好在沈染轩的住处足够大,把客厅稍微布置一下就跟训练教室没什么两样了。这个决定方便了沈染轩和顾屿,但是对于节目组而言就不是件好事了。沈染轩的住处没有安摄像头,也就意味着他们这两天的训练画面节目组一根毛都拍不到。
  因为在正式录制之前,顾屿不想让任何人知道他要穿女装这件事,所以他们一组的表演内容至今只有他们两个人知道。当初沈染轩要变更训练场所给节目组的理由也只是说他们需要极度安静的场合,不想被人打扰。
  节目组觉得只是变换个训练场地,影响也不是很大,于是爽快得答应了。然而在他们提出想在沈染轩的一楼客厅里装几个摄像头却被沈染轩拒绝了。
  沈染轩大多时候还是很善解人意的,跟他合作过的节目组对他的评价都是配合度很高,只要不是违背他原则的安排他一般都不会拒绝。但是这一次拒绝节目组在他的住处安装摄像头的态度可谓是强硬。
  一来沈染轩比较注重隐私,不太喜欢把自己的私生活暴露在镜头前;二来这一次情况特殊,他和顾屿自从解开了所有的心结之后这段时间颇有种热恋期的感觉,平时在镜头前还会刻意收敛,可到了私底下只有他们两个在的场合,他们之间总是无意识地做出一些亲密的小动作,如果跳着跳着镜头后面的工作人员突然看着两人抱在一起亲的画面还不得吓死。所以为了保护工作人员的小心脏,他们只好牺牲了自己的镜头分量。
  这两天,沈染轩一直要求顾屿穿着裙子排练。顾屿一开始还以为沈染轩是为了让他尽快适应穿着裙子踩着高跟跳舞的感觉,但后来才发现,这个□□熏心的家伙完全就是为了满足自己的一己私欲。
  顾屿也不知道自己穿裙子的样子究竟是戳中沈染轩哪根神经了,反正这几天沈染轩的情绪明显比平时兴奋许多。因为这支舞蹈里有很多亲密的动作,贴面搂腰几乎贯穿了整支舞蹈,最后还有一个抱腿下腰的动作,这些亲密的动作简直给沈染轩动手动脚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贴面的时候两副身体紧密相贴不留一丝缝隙,两个人近得鼻尖相碰,呼吸都交缠在了一起;搂腰的时候,搭在腰上的手总是不安分地四处乱点火;抱腿下腰的时候就更过分了。
  顾屿原本定力也不是多好,沈染轩还总是借着练舞之便在他身上四处拱火,刚开始他还能抵抗,后来随着沈染轩点火的手段越来越高明,他也渐渐没有了招架之力,于是跳着跳着就要先停下来黏糊一会儿。
  虽然沈染轩的捣乱严重拖慢了他们的训练进度,但两个人的默契度又在黏黏糊糊的过程中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因此训练质量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
  顾屿和沈染轩的保密工作做得很好,节目组里没有一个人知道他们的表演内容。训练地点不在一起后,顾屿白天见不到队友们,只有晚上回宿舍休息才能见面。所有人都对他们的表演分外好奇,每次他一回到宿舍就追着各种盘问,但是无论他们怎么威逼利诱顾屿都不肯透露一个字。而沈染轩那一边导师们问起来也是缄口不言。
  两人对表演内容讳莫如深的态度成功把所有人的好奇心提到了最高,就等着正式演出那天揭晓真相。
  而有一部分工作人员则是有幸在录制前一天的带妆彩排上提前得知了真相。而那天在现场的工作人员在看过他们的彩排之后一整天都是一副魂不守舍的状态,好些人甚至连话都不会说了,别人问起,吭哧吭哧半天才艰难挤出一句激动的国粹。
  “好、好好好他娘刺激啊啊啊!”
  于是一群没能看到彩排的工作人员更加百爪挠心地好奇了。
  究竟是什么表演这么刺激啊啊啊!
  录制当天,节目组邀请了四百位观众来现场观看。因为这只是一个福利番外,因此流程很简单,除了舞台表演并没有其他环节,九组表演队伍依次上台表演,表演顺序则是依照选手的名次从第九名开始依次往前推。
  一向对名次并不在意的顾屿第一次为自己是第一名而感到庆幸。因为是最后一组,顾屿和沈染轩也没有早早去现场等着,就连妆造也是请沈染轩的化妆师来住处来帮他们弄的。
  为了搭配这条火红的长裙,沈染轩的化妆师给顾屿化了一个明艳浓妆,和裙子同色的唇色,眉毛也化成了弯弯的细眉,眼线微微上挑,让原本低调温润的人看起来多了几分魅惑风情。化完脸上的妆,化妆师又给他戴上一定大波浪的假发。黑色的细发披散在背后,漂亮精致的蝴蝶骨掩在其中若隐若现。
  化妆师早在昨天就已经帮顾屿试过妆,但是今天当顾屿戴好假发穿上红裙踩上高跟还是忍不住倒吸一口气,帮顾屿做完造型之后就两眼发直地盯着他看。而此时同样两眼直直盯着顾屿看的还有沈染轩的助理。助理昨天彩排的时候没有过来,今天是第一次见到。当顾屿换上裙子出来的时候他已经震惊地张大了嘴,等化妆师化好妆弄好造型,一对眼珠子已经快掉地上了。
  顾屿还从来没被人用这种眼神盯着看过,心里有些不舒服,但一想到等会儿上了台这种目光会是现在的数百倍,会如影随形地跟着他直到正常表演结束就没有出声打断,而是借着这个机会努力让自己提前适应这种情况。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