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257)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沈染轩低下头,用嘴唇在他的脸颊上轻轻蹭着,说话有些含糊:“很累?”
  “你说呢?”顾屿伸手去挡他的亲吻,结果一抬手发现自己的大臂内侧一个鲜红的印子,有些不高兴地瞪了他一眼,“多说了不要把印子留在明显的地方。”
  沈染轩完全没觉得愧疚,抓住他的胳膊对着那个印子又亲了一口气,说:“现在天冷,穿着长袖看不出来。”
  顾屿抽回手,还是有些不放心,索性从床上爬起来,赤着脚下地,走进了浴室。
  他的速度很快,沈染轩都没能拦住,回过神的时候只能看到一个不着寸缕的白皙背影,腰侧还有两个浅浅的指痕。
  沈染轩眼神黯了黯,掀开被子下床,随手捞过一件扔在地上的睡袍披上,缓步跟了进去。
  顾屿对着镜子左照照右照照,翻来覆去检查了三遍,确定沈染轩没有在其他明显的地方留下痕迹才松了口气。被沈染轩那么一闹,他现在横竖也睡不着了,索性走到淋浴间,打开花洒准备洗澡。
  他进来得急来没顾得上锁门,刚把身体浇湿就听见虚掩的浴室门被推开了,沈染轩慢条斯理地走了进来。
  淋浴间的玻璃上水汽迷蒙,顾屿只能看见一个模糊的轮廓,不过能看出沈染轩正朝这边走进来。
  很快淋浴间的门被推开了,沈染轩却没有走进来。灰色的睡袍松松垮垮地披在身上,他就抱着手臂懒懒地靠在玻璃门上,目光毫不掩饰地从顾屿的头顶一路看到脚,视线在腰腹处多停留了几秒。
  顾屿也不去遮掩,事实上这种环境他就算想要挡一挡沈染轩炽热的视线也找不到任何工具。
  热水冲刷着他疲惫的身体,他泰然自若地舒展了一下身体,低着头认真清洗身上的汗渍。沈染轩全程没有说话,也没有动,就抱着最初的姿势淡定地欣赏顾屿洗澡,然而一双眼却愈发深沉锐利。
  顾屿站在花洒下,隔着细密的水帘与他对视,神情从始至终也很平静,对视了一会儿他的视线突然往下扫了一眼,这才弯起嘴角,挑笑着发出邀请:“一起?”
  沈染轩显然就是在等着他主动开口邀请,顾屿的话音还没落,他已经飞快扯下身上的睡袍跨了进去。进去后第一件事就是把顾屿摁在瓷砖上亲。顾屿没有反抗,双手顺从地搂住了他的脖子,张开了嘴。
  自从沈染轩跟进来之后,顾屿洗澡的时间明显就拉长了。
  两个人从浴室出来已经是一个小时之后的事情了。顾屿双颊微红,眉宇间有明显的疲色,是被沈染轩抱出来的。
  沈染轩把人塞回被窝里,给他穿上睡衣,又拿来吹风机给他吹头发。顾屿半靠在他的怀里,舒服得眼睛都眯了起来,随手捞过沈染轩的手机看了一眼时间。
  已经快九点了。
  也就是意味着他们已经快有九个小时没有吃东西了。
  因为顾屿还在生病,沈染轩舍不得他到处跑,所以昨天视频聊天的时候就说好了第二天自己过去看他。因为不确定会不会有狗仔在小区附近躲着,保险起见沈染轩原本是决定等入夜了再开车过去的。
  顾屿就安心在家里等着了。结果早上下楼吃早餐的时候,顾屿得知哥哥临时要和穆然去外地参加一个酒会,三天之后才会回来。喻冉原本不想去的,毕竟弟弟还在生病,他无论如何都不放心让一个病号独自在家。不过那个酒会的主人和喻冉也是很要好的朋友,而且是一早就约定好的,如果爽约的话不太好,所以喻冉有些为难。
  顾屿得知这件事情之后双眼却猛地亮了起来,心里立即有了小算盘,于是极力劝说哥哥去赴宴,一再表示可以照顾好自己。
  喻冉没能说过弟弟,最终还是跟着穆然一起去了。而顾屿在哥哥们离开后立即就拎着包去找男朋友了。因为哥哥们都不在家,担心二毛会寂寞,他把狗也带去小住了。
  喻冉其实一早就猜到弟弟估计是想去找沈染轩才迫不及待赶自己走。他还是比较相信沈染轩照顾人的能力,也是为了给太久没见的小情侣留出私人空间这才这么轻易就同意了弟弟的提议。
  不过因为沈染轩如今还处于风口浪尖,喻冉有些不放心所以提前给沈染轩打了个电话,让他照顾好顾屿,同时叮嘱他这些天两个人暂时先不要出门约会了,免得被拍到。
  顾屿原本还想给沈染轩一个惊喜的,不过因为喻冉的一个电话,惊喜全泡汤了。
  上次顾屿跟着沈染轩来家里见家长的时候,沈染轩就把大门的密码告诉了他。顾屿为了让惊喜最大化,门禁都是拜托同小区的穆羽炀解决的,还再三拜托他要保密。结果他偷偷摸摸到了沈染轩家门口,正准备摁密码,大门就从里面打开了。然后还没等他反应过来,沈染轩就已经把自己摁在门上低头开始猛亲。再后来两人亲着亲着就亲到了床上了。一整个下午,他们都没有从这张床上下来。
  顾屿也不记得他们做了多久,反正他最后累得眼皮都睁不开了,沈染轩好不容易放过他后他几乎是秒睡。他累极了睡得很沉,都没有听到沈染轩的经纪人打电话来。
  徐林的经纪人是打电话来告诉沈染轩事情进展的。
  顾屿确实是了解沈染轩的。虽然以前也有女明星故意炒作和自己的绯闻,但从来没有像顾潇潇这么明目张胆的,他自然咽不下这口气。
  就想像屿说的,即便无法彻底撕开顾潇潇的真面目,也至少也要给她制造一点麻烦。所以沈染轩亲自出面澄清了绯闻之后,徐林就立马联系了导演组,拜托导演组出面发布了那一条解聘公告。而那个突然冒出来的知情人士也是他们安排的。
  不得不说顾潇潇为了这次的炒作真的费尽了心思,而且她行事十分谨慎小心。自从那个那个剪辑师到了工作室之后顾潇潇从来没让他在公开场合露过脸,每次工作室出视频介绍工作人员的时候用的也都是网名,就是不想让网友们把他和那个节目里的剪辑师产生联系。
  也幸亏当初穆羽炀找的人侦查手段厉害,这才被他们发现了真相。但由于在调查过程中有些行为不是特别合规,这份证据如果直接摆出来可能还会被顾潇潇反咬一口。所以最后他们只能笼统地给出一个范围。不过幸好这一批网友都是火眼金睛,竟然这么快就让他们锁定了对象,而且还猜到了整个炒作事件的真相。
  徐林看到顾潇潇的真面目被越来越多的网友看到,心情也挺爽快的,于是赶紧给沈染轩分享了这个好消息。沈染轩听完心情也很不错。虽然这件事情不至于彻底毁了顾潇潇的口碑,多多少少还是能挫一挫她的事业的。
  沈染轩这一次对于顾潇潇怒气这么大还有一个原因就是顾潇潇竟然是想炒作他的绯闻恋人这个身份。在这件事情上他和顾屿一样有着很强的占有欲。他不允许这段感情里出现第三个人,即便这第三个人是个自作多情的借机炒作的无关人员。他不希望以后他们公开恋情了,网友们最先想起的是所谓的绯闻恋人,从而对他和顾屿的感情产生猜疑。
  沈染轩挂了电话就静静地盯着顾屿的睡颜看了起来,不知看了多久,他突然伸手握住了顾屿的手,五指轻轻插进指缝里,与他十指相扣。另一只手举起手机,打开相机,对着两只交叠的手摁下了快门。后来他把照片分享到了微博,第一次公开撒狗粮。
  吹完头发顾屿就翻了个身,软绵绵地趴在沈染轩的身上喊饿。沈染轩微笑着揉了揉他的头发,问他想吃什么。
  顾屿双腿夹着沈染轩的腰,树袋熊似的抱着他,下巴抵在他的肩膀上,想了想说:“你做的。”
  沈染轩又捏了捏他的耳垂,声音里带着笑意:“我做得不好吃,给你订餐好不好?你病还没有完全好,要吃点有营养的。”
  顾屿却撇了撇嘴,执意要吃沈染轩烧的。
  恋人如此捧场,沈染轩只好亲自下厨。
  沈染轩要去厨房做饭,就准备先把顾屿放下来,让他先睡会儿。不过顾屿抱得很紧,小孩似的说什么都不肯撒手。
  沈染轩也不知道是不是还在生病的缘故顾屿才突然变得这么小孩子气的,但是这样的他根本让自己拒绝不了,他只好在他耳边哄着说:“那我抱你去客厅,你坐在沙发上等我好不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