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265)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没想到啊没想到,长得人高马大也不去帮忙拿帐篷,躲在这里享清福。\"
  “……”沈染轩拧开一瓶水,面无表情喝了一口,冷冷道,“离我远点。”
  “切——”余杨非但没有离远,反而又往他哥跟前凑近了一些,原本还想再损几句,结果发现他哥似乎有些不对劲,忍不住皱起了眉头,“你脸色看起来不太好啊,是不是生病了。”
  沈染轩扭过脸,淡淡说:“没有,你看错了。”
  “可拉倒吧!”余杨出其不意迅速出手把掌心贴在了沈染轩的额头上,猛地瞪大了眼睛,“你在发烧啊!”
  余杨的声音有些大,现场的众人都听到了,瞬间数十道目光聚焦到了沈染轩的身上。
  不远处正在和秋岚规划没个帐篷区域的顾屿也看了过去,看着沈染轩略显苍白的脸眉头不自觉就皱了起来。
  沈染轩的两位队友余杨走了过来,关心地问:“你生病了?”
  沈染轩轻摇了一下头,淡淡说:“我没事。”
  “怎么可能没事!都发……”余杨语气有些焦急,但是余下的话还没来得及说出口就被他哥一道警告的目光堵回了喉咙里。
  队友见余杨欲言又止的,不禁更加担心了,就想叫随队医生过来看看。
  沈染轩出声阻止,只好实话实说:“吃了几天药,已经快好了。”
  队友皱眉问:“你生病了怎么事先不说。”
  “没必要,只是有些感冒,已经快好了。”沈染轩语气淡然,“也不用跟他们说,不影响拍摄。”
  “真的没事吗?”余杨不放心,又伸手试了试他哥的额头。额头温度有些高,但也不至于烫人。
  “没事,”沈染轩拉下额头上的手,抬眼看了眼不远处的人,轻声告诫道,“没必要大惊小怪。”
  “哦。”余杨抠了抠腮帮子,慢了半拍反应过来他哥好像话里有话,不露声色地看了眼不远处的顾屿,再次看向他哥时的眼神一下子就变了。
  拖着病体万里追妻,这是什么感天动地的大情种啊!
  虽然沈染轩想要低调,但是余杨的那嗓子实在是洪亮,所以很快全组人都知道他生病了。导演和制片人都脸色凝重地跑过来询问情况。得知沈染轩竟然在生病也是意外不已,当即叫来医生。
  沈染轩的感冒是在出发前得的,去医院配了药又在家里休息了几天,如今已经在好转了。至于为什么好端端又发烧了,也是因为A市和西北的气候环境差别太大,突然到了一个新环境有些水土不服。随行的医生虽然医术好却也不可能下一秒就让沈染轩生龙活虎,所以就给他打了针退烧针,又叮嘱他多休息。
  节目组这下子也不好给沈染轩安排任务了,就让他先回车里休息。沈染轩觉得他们有些小题大做了,只是一个小小感冒的,他哪有这么弱不禁风,所以并没有同意节目组的提议,坚持留在外面。
  导演愁得皱起了一张脸。沙漠环境恶劣,沈染轩又生着病,他们不敢掉以轻心,毕竟沈染轩要是在这里发生点什么事,他们也不好跟沈染轩方的团队交代。所以不死心地继续劝。后来沈染轩被劝烦了,直接找借口跑去了卫生间。
  导演劝不动沈染轩,只好拜托余杨去劝。只可惜余杨也爱莫能助。长这么大,只有他听他哥的份,想让他哥乖乖听他的话,简直比沙漠下冰雹还稀奇。
  不过,他虽然劝不动他哥,但是有人可以。
  余杨忍不住又看了顾屿一眼,在心里叹气。
  他哥对他嫂子可谓是千依百顺,如果是顾屿出面的话,估计都不用说话,一个眼神就能让他哥乖乖回车里休息。可惜两人现在还是地下情,让顾屿去劝名不顺言不正,还容易引起旁人怀疑。
  顾屿自从知道沈染轩生病之后脸色就一直不太好看,眉头紧皱,表情严肃。幸好这时候摄像机正在跟拍TOP Nine的两人,他的异常这才没有引起旁人注意。
  不过别人不知道,但显然逃不过一直跟在旁边的秋岚的眼睛。
  两人正蹲在地上清点带来的装备,顾屿有些心不在焉的,十几把手电筒来来回回清点了三回,回回数出来的数目都不同。秋岚捧着脸不禁在心里叹气。
  心神不宁成这样,还怎么进行接下来的拍摄啊……
  秋小岚忧心忡忡。
  沈染轩生病,顾屿现在肯定很担心,可偏偏因为还没有公开关系,想要上前关心一下恋人都找不到正当的理由。
  虽然不能拥抱亲吻,但至少也要让他们两个说上话啊。不仅要说上话,还不能让旁人怀疑。秋岚转着眼珠子为顾屿出谋划策。眼睛滴溜溜转了一圈,偶然瞥见了放在地上的几个空水箱。
  biu地一声,脑袋上的小灯泡亮了!
  秋岚扯了扯顾屿的衣袖,轻轻叫了一声:“哥、哥。”
  顾屿有些走神,被秋岚的声音唤回神时还有些被吓到了。他定了定心神,语气冷静地问:“怎么了?”
  秋岚一指边上的空水箱,说:“咱们去装水吧。”
  他们的营区里并没有水源,需要走一段路去接待中心旁边的水房里接水。而水房附近就是露营基地唯一的公共卫生间。
  顾屿迟疑了少顷,最终还是点头答应了。
  秋岚顿时喜笑颜开,拉起顾屿去拿了水箱,又去找导演说了一声。余杨听到他们要去接水也兴冲冲地跑过来说要一起去。
  水箱有六个,一人拎两个刚刚好。
  三个人很快就拎着空水箱出发前往水房了。一位摄像师被派来跟着他们拍素材。因为有摄像师在场,他们聊天也不能随心所欲,只能聊一些旅行的话题。
  顾屿沉默了一路,活跃气氛的任务就落到了秋岚和余杨身上。不过因为这一路上顾屿大多时间也都是安静坐在一边看队友们打打闹闹,因此摄像师也没有起疑。
  去水房前会先经过公共卫生间。
  顾屿平静的脸上出现了细微的波动。他看了眼空无一人的门口,目光挣扎了一瞬,最终还是黯淡地收回了视线。正准备目不斜视往前走,余杨突然转过来跟他说话了。
  “你来之前不是说想去厕所吗,快去吧,我们先过去。”余杨声音坦荡从容,音量很高,显然是故意说给摄像师听的。
  顾屿有些发怔,脑筋一时间没有转过来。自己什么时候说想上厕所了。
  他还在迷惑,紧接着又听见另一边的秋岚也接话道:“是啊,小屿哥你去上厕所吧,我和余杨去接水。”边说边拿过了顾屿左手的空水箱。
  余杨也伸手拿过了右边的空水箱,顺便在顾屿的背上轻轻推了一把。
  “去吧。”余杨淡定地说,“顺便帮我进去看看我哥,这么久都没出来别是晕过去了。”
  如果遮遮掩掩旁人或许还会起疑心,但余杨如今坦坦荡荡提起了沈染轩反倒不会让人多想。摄像师听到余杨最后这句随口补充的话果然面色照常,完全没有往别处想,扛着摄像机最后给顾屿拍了个特写就跟着余杨和秋岚走了。
  毕竟上厕所也确实不适合跟进去拍。
  顾屿站在原地,看着那两个蹦蹦跶跶走远的少年,嘴角轻轻挑起,喉间发出一道短促的轻笑。
  三人走远之后顾屿迫不及待转身走进了卫生间。
  整个露营基地只有这么一间公共卫生间,因此建得很大,门口进来还有两间休息间。男女各有一间,并不相通。
  男士休息间的门虚掩着。顾屿轻轻推开门,还没看清楚里面的情况,右手腕突地一紧被人握住了,随即整个人直接被拉了进去,后背抵在门板后面,一股力带着他往后仰。
  “咔哒——”身后的门被关上了。
  顾屿抬起头看着面前的人,眼中没有丝毫惊惧,只有越来越浓烈的笑意。
  “怎么这么慢。”沈染轩紧紧拥抱着他,声音带着些病态的低哑。
  顾屿一下子就顾不上久别重逢的喜悦了,眼中笑意很快又消失,换上了浓浓的担忧:“病得很严重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