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212)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专业歌手们一个接一个地演唱代表作;景煊、季萌和宫泽是演员,比起专业人士唱功算不上多好,但也都开嗓演唱了一首歌。直播间的观众们激动得差点疯了,毕竟如此豪华的拼盘演唱会绝对是绝无仅有的。
  顾屿作为所有人中资历最浅的新人原本就想安安静静听歌,不敢班门弄斧,结果第一个被cue,硬着头皮在前辈们面前唱了一首经典老歌。他在音乐方面并不专业,自认为唱得不是特别好,不过得到了一众音乐人的认可。
  能得到专业人士的认可顾屿自然是开始的,最后卡拉OK结束前,穆羽炀又提议让他和喻冉来一个兄弟合唱做结束。顾屿对这个安排倒是挺满意的,之前For the Dream的师生合作舞台上,虽然选择沈染轩是他的心之所愿,但是因此错失了和哥哥同台的机会也让他十分遗憾。没想到这份遗憾在今晚得到了弥补。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消化,网友们总算是接受了顾屿和喻冉是亲兄弟的事实,因此听到穆羽炀提议让他们两兄弟一起合唱首歌都十分期待。
  喻冉微笑着问顾屿:“你想唱什么?”
  顾屿低着头认真地思考了起来。喻冉并不催他,安静地坐在他的旁边耐心等着。大概过了十几秒后,顾屿抬起头来,看着喻冉轻声说:“我想唱哥你参加比赛时在总决赛演唱的第一首歌。”
  喻冉微微一愣,但紧接着又微笑着点点头,爽快答应了:“好,就唱这首歌。”
  喻冉跟穆羽炀报了歌名,穆羽炀很快就找了出来。不一会儿,音响里响起轻轻柔柔的伴奏,其他人也都自觉地安静了下来。
  喻冉当年在总决赛第一场演唱的歌曲叫《Welcome To Our World》是一首纯英文歌。当初在训练营里第一次见到喻冉,顾屿自称是他的粉丝,喻冉心血来潮说要考考他是不是真是自己的粉丝,因此给他出了几道题,其中一道题就是问他总决赛第一场演唱曲目的信息。当时顾屿没有半秒钟的犹豫就将答案脱口答了出来。事实上,他不仅是记得歌名,就连全英文的歌词都记得滚瓜烂熟,根本不需要看屏幕上的歌词。
  这是首很安静的歌,顾屿和喻冉面对面静静对唱,现场的众人也都安静地聆听,嘴角不约而同挂上一抹欣慰的微笑。而直播间里的观众也听得如痴如醉,听着兄弟俩有些相似的声线,众人再一次确信这两人真的是亲兄弟。
  喻冉的嗓音条件可以说是在场所有音乐人中最优秀的,属于老天爷赏饭吃,顾屿在这方面比不上他哥,但比起大部分人也已经算是极有天赋的一类了。
  喻冉如今三十多岁了,声音状态却完全没有下滑,只是这些年他不满足于现状,开始尝试其他风格,声线也刻意做了改变,那种犹如吟唱的空灵嗓音已经很少展现了。但是这首歌的风格就有些类似于圣歌,比较神圣,所以这一次也刻意用回了最开始的状态来演唱。粉丝们听着久违的空灵干净的声音,感动得都快哭了。而让他们意外的是,顾屿的声音虽然不像喻冉那么空灵,但也十分干净,而且可以听出来,他有刻意在模仿喻冉的唱腔,所以两人合唱的时候犹如一人在唱,十分的和谐。
  一首歌唱完,所有人都意犹未尽。有人把兄弟俩的这一段表演录屏放到了网上,瞬间吸引了很多没看直播的网友们的观看。
  在微博上看到这段表演的网友们和直播间里的观众们的第一反应如初一辙,都是忍不住先感叹一句两人确实是亲兄弟。如果说最开始还有人在怀疑兄弟俩的感情,那么相信在看过这段视频之后一定不会有人再纠结于这个问题。因为但凡有眼睛的人都能看出兄弟俩的感情有多好。
  等别墅里的烧烤派对结束的时候,兄弟俩的合唱视频已经上了热搜,成为了证实顾屿和喻冉是亲兄弟的最有力的证据。
  烧烤派对结束已经快接近零点了。原本计划两个小时的直播最后时长直接翻了一倍。到后来,所有人都沉浸在派对轻松欢快的氛围中,都已经忘记他们还在直播了,后面两个小时没有一个人记起来和公屏互动。但是直播间里的网友们丝毫没有怨言,相反都表示看得很爽。
  这场直播确实应该是看得很爽了,除了各大男神齐聚之外,还第一时间吃到了新鲜热乎的瓜,最后还免费欣赏了一场十分豪华的拼盘演唱会,这场直播完全就是一场听觉和视觉的双重盛宴,十分值得反复品味。因此在直播结束之后,意犹未尽地网友们转战微博继续讨论。
  这一晚对于关注娱乐圈的网友们可谓是比过年还热闹,导致今晚的热搜也特别精彩。穆然和喻冉的恋情,顾屿和喻冉的兄弟关系,神仙开会的派对直播、茗伊和星寰联手下场手撕造谣者和网友,每一件都拥有了至少两个的热搜位,而且每一个的热度都很高,也足可见春节假期的网友们有多无聊了。
  而且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这些热搜里竟然每一个都有顾屿的存在,因此有网友调侃顾屿是今晚最忙的人。
  而今晚最忙的顾屿此时正在泡澡。他半躺在浴缸里,右手正举着手机在刷微博。这两天他迟迟不敢再看微博,即便他自认为心态比较淡定,但是那种一打开微博就被铺天盖地的谩骂淹没的感觉仍然让他心有余悸。不过刚才上楼的时候,喻冉跟他说网上的事情已经顺利解决了,他这才有勇气打开。
  大概是因为澄清的声明发出时间不长,一些网友信息获取不及时,私信里还有进来骂他的,但是规模不像昨天那么恐怖,更多的还是跑来安慰他的粉丝们。粉丝们都在心疼他平白遭受这么大的委屈,都在安慰他别难过。
  粉丝们是最先接受喻冉是顾屿哥哥这个事实的。因为这样一来顾屿身上的第三者罪名就顺利洗清了!再者喻冉在娱乐圈的地位是有目共睹的,加上喻冉和穆然的恋情曝光之后,喻冉也顺理成章成为了茗伊的董事长「夫人」,在娱乐圈更加没人敢招惹。
  这三个多月,顾屿受了不少委屈,粉丝们都很心疼他只是一个没背景没靠山的小艺人,经纪公司也不靠谱,受了欺负都没地方告状。结果现在好了,顾屿成了喻冉的弟弟,就相当于拥有了一座巨巨巨大的靠山!以后再也没人敢再欺负他了!粉丝们都快高兴坏了。
  顾屿置顶微博的评论区里之前涌进来不少路人和黑粉,把评论区搅得乌烟瘴气,根本不能看。如今风波过去,顾屿终于沉冤得雪,粉丝们正在组织大家一起刷评论压黑评。
  顾屿看了一会儿粉丝们在评论区里的暖心安慰,微微一笑,随后切回首页。他微博关注的人不多,首页上最新的一条微博就是工作室发的澄清声明。他点开公告仔细看了一遍。
  星寰是个规模很小的经纪公司,处理危机公关也没什么经验,这份澄清声明却写得极其专业,一看就是由专业的公关人员写的,明显不是星寰的手笔,估计是茗伊帮着一并写好让星寰发的。
  其实顾屿心里很清楚,不止是声明,估计一系列的操作都是茗伊在主导,星寰在这件事情中唯一的作用就是做一个一令一动的机器人。
  对于经纪公司的不作为,顾屿倒也说不上埋怨,毕竟他很清楚星寰的情况。虽然这个经纪公司已经成立五年了,但是期间没有推出过一个大爆的艺人,旗下的艺人发展最好的也不过三线。从来没有经历过重大的危机公关,自然也没有处理经验。加上他的这件事事发突然,而且影响极广,星寰估计看到那则八卦的第一反应也是惊慌失措,但又因为牵扯到穆然,恐怕是出面都不敢贸然出面,只好把事情都交给了更为专业的茗伊处理。
  经纪人昨天打过一个电话之后,今天中午又给顾屿发了条微信消息,那时候大概是茗伊的工作人员跟他对接过了,知道真相之后特地发了一条微信安慰他,让他不用担心,事情很快就能解决了。不过顾屿那时候在忙着和T·R·S的成员们布置派对现场,就没有回复。派对结束之后他想起来了这件事,正想给他一个回复,经纪人又发来一条微信,说是星寰的官方账号已经代替他发了澄清声明,让他等会儿也转发那条微博,再简单回应两句。
  穆然也有微博,但因为他不是艺人,也不需要给粉丝们交代,所以全程由茗伊代为出面了。不过顾屿作为艺人,最好还是亲自站出来做个回应,这主要是为了安抚粉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