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133)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这样啊。”付清乐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穆羽炀这会儿心思在剥虾上面,随口说了一句:“对了,顾屿也是T市人哦。还挺巧。”
  他对于剥这些东西不是很在行,剥得虾肉坑坑洼洼满手汁水,虾肉还没剥出来已经有些不耐烦了,正在跟自己生闷气。
  付清乐失笑,无奈地摇摇头,夹过那个被穆羽炀折磨地遍体鳞伤的虾,三两下就剥下了剩余的虾肉,喂进了穆羽炀的嘴里。
  穆羽炀一口吃下虾肉,心情总算是变好了,用手肘怼了怼付清乐的手臂,示意他继续。付清乐只好又夹了几个到碗里,开始勤勤恳恳剥虾。
  他一边将剥好的虾喂进穆羽炀嘴里一边漫不经心地说:“对了,等了沈染轩过来,无论听到什么看到什么都别惊讶,拿出你茗伊总裁的淡定。”
  穆羽炀叼着一颗虾肉,虾尾还露在外面,抬起头不解地问:“什么意思?沈染轩不是来蹭饭的吗?”
  “……”付清乐无奈地看了眼吃虾吃傻了恋人,什么都没解释。
  卫生间里,顾屿用冷水洗了把脸,总算勉强冷静了下来。他双手撑在洗手台上,闭着眼睛重重吐出一口气。他在心里说服自己,等会儿无论是什么结局自己都要平静接受。就算等会儿穆羽炀甩给他一张支票,声色俱厉地要求他以后不准出现在喻冉面前,他也不能露一点怯。
  他不能出来太久,否则会让穆羽炀和付清乐起疑心。于是他抽了张面纸随手擦干脸上的水珠就面色如常地离开了卫生间。走到包厢门口,他停了下来并没有立即推门进去。他对着紧闭的包厢门不停地做着深呼吸,这一刻,他就像是一个即将被宣判罪行的犯人,即便面上表现地再淡然,但仍然无法掩饰内心的恐惧。因为他不知道前方等待着自己的是无罪释放还是无期徒刑。
  他伸手用力摁了一下跳动过快的心脏,试图让它恢复正常的频率。忽然间,他感觉到一道气息从身后将他包围了起来。那道气息很熟悉,带着让人安心的力量。
  顾屿心脏猛地一颤,在气息包裹住他的一瞬间转过身去,没有一丝一毫的犹疑。在看到那双满含着关心的眼睛的那一刻,一颗焦躁不安的心脏忽然就安定了下来,他的嘴角牵扯起一丝笑容。
  “你怎么来了。”他的声音很轻。他不敢说重,害怕声音再重一些就要藏不住喉咙里微微的颤意。
  走廊四下无人,虽然墙上架着监控摄像头,但是沈染轩已经不顾一切地抱住了他,贴在他的耳边轻声道:“我得到消息就立即赶过来了,我陪你一起。”
  明明是一句很寻常的话,可是顾屿一瞬间感觉到一阵鼻酸,刚才忍耐了那么久的泪意这一刻终于忍不住了。他赶紧闭上眼睛,将湿意尽数沾染到了沈染轩羊绒大衣的肩头上。幸好大衣是黑色的,沾了水也看不出来。
  顾屿把脸埋在沈染轩的肩膀上,闷闷地开口:“沈染轩,你说如果喻冉不承认是我哥哥,我该怎么办?”
  沈染轩的手在他的后脑勺轻轻的抚摸着,一本正经地说:“那我不介意做你的哥哥,你可以叫我哥哥。”
  顾屿笑了,所有的担忧和不安尽数被破坏殆尽。他轻轻踢了沈染轩一脚,哭笑不得地说:“想得美,要叫也应该是你叫我哥哥。”
  “好。那我叫你哥哥,你想听多久我就叫你多久。”沈染轩侧了侧头,嘴唇贴在顾屿的耳廓,压低了声音轻轻叫了一声,“哥哥。”
  “……”沈染轩的气息温温软软地喷在顾屿的耳朵上,敏感的耳朵不让人失望地以肉眼可见地速度变红变热。
  顾屿冷静地推开沈染轩的怀抱,努力绷起了脸。
  沈染轩便问:“我叫得不满意?”
  “嗯,不满意。”顾屿失望地摇摇头,说,“你这哥哥叫得太不正经了。正经人谁这么叫哥哥啊。”
  沈染轩也不反驳,十分顺从地嗯了一声,虚心地说:“那回去之后你教我怎么正经地叫哥哥。”
  “……”顾屿惊觉自己似乎是被他带进了沟里。如果答应教他,怎么教?亲身示范?那不成自己教他哥哥了?
  琢磨了会儿他决定假装没听见,淡定将这个话题略过去。
  “穆总他们还等着,我先进去了。你……”
  沈染轩打断他后面的话:“我跟你一起进去。”
  顾屿有些担心:“那要怎么跟穆总他们解释咱们的关系?”
  沈染轩轻拍了一下他的手背,说:“放心,都交给我解决。”
  或许顾屿自己都没有发现,一直以来他对沈染轩都有一种本能的信任和依赖。对于沈染轩承诺了的事情,他从来不会担心能不能完成。沈染轩的一句都交给我,对他来说是比什么都让他安心的镇定剂。
  他果然就不害怕了,平静地推开了包厢门,带着沈染轩走了进去。
  “抱歉,久等了。”
  付清乐和穆羽炀一起抬起头,闻言冲顾屿不在意地笑了笑,紧接着就将视线转移到了顾屿的身后。
  沈染轩走到顾屿身边,冲他们轻轻点了点头,打了个招呼:“穆总,付总,打扰了。”
  穆羽炀弯起嘴角,指着付清乐边上的空位,招呼道:“先坐吧。”
  此时三人的座位是穆羽炀坐在主位,顾屿和付清乐分别坐在他的两边,这会儿顾屿和付清乐边上都还有一个空位。沈染轩只看了一眼就跟随着顾屿在他的旁边坐了下来。
  对于他的这一举动,穆羽炀和付清乐都是不动声色地挑了一下眉头。
  因为沈染轩是中途加入的,所以穆羽炀又叫来服务员送上一个新的餐具。顾屿先给沈染轩倒了杯温水,随后十分自然地拿过沈染轩面前的那副新碗筷帮他拆封。而沈染轩面色坦然,在顾屿给他拆封餐具的时候他给顾屿的杯里续了水,又把顾屿喜欢的菜转到了他的面前。
  两人的配合默契又自然,而且似乎完全已经忘了桌上还有旁人在场。
  穆羽炀托着下巴看着两人默契的互帮互助,眼角浮现起一抹了然的笑意,状若不经意地问了一句:“你们认识啊?”
  顾屿拿着筷子的手一顿,还在考虑要不要实话实说的时候,沈染轩已经率先回答。
  “嗯,我们高中同校,认识九年了。”沈染轩抬起头,望着一脸调侃趣意的穆羽炀,认真道,“他的事情我都知道。”
  穆羽炀又挑了一下眉梢,和付清乐对视了一眼,笑着问沈染轩:“关系真这么好?可是我看节目上你们都不怎么交流啊。在避嫌?”
  沈染轩没有否认。
  穆羽炀却不准备就这么放过他,又紧追不舍地问:“可是我们认识这么多年为什么从来没听你说起过?我记得我当初还跟你说过茗伊想签下顾屿可是被他拒绝了这件事,你当时也没说你们认识啊。”
  顾屿转过脸,略有些惊讶地看向沈染轩。他惊讶的自然不是自己拒绝茗伊抛过来的橄榄枝这件事,而是沈染轩也知道这件事却从来没跟他说起过。
  不过那时候他拒绝沈染轩告白快过去两个月了,自从那天之后他们就断了联系,估计那时候沈染轩最不想听到的就是跟自己有关的事,自然也不可能跟其他人说起他们的关系。
  沈染轩似乎也是想起了那段时间一些不好的回忆,沉着脸表情有些难看,半天没有说话。
  付清乐接过话头,见他不想说就不着痕迹地转了话题。
  “顾屿,其实我们今天请你吃饭主要是有一件事情想找你问清楚。”他面向顾屿,一脸正色。
  顾屿苦涩地扯了扯嘴角,心道:该来的还是来了。
  “你不用紧张,”付清乐似乎是看出了他的不安,温声安慰了一句,“我们这次来并没有敌意。”
  穆羽炀的定力不如付清乐,抢过话直白地说:“其实我们已经知道了你和喻冉的关系。你们是同母异父的亲兄弟,这件事你是很早就知道了吗?”
  顾屿面色有些白,无比艰难地点了点头。冰冷的掌心突然多了一道温柔的触感,他本能地紧紧抓住,就像是一个溺水的人忽然看到了一块浮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