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87)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紧接着,顾屿也上车了。更让余杨震惊的是,顾屿看到沈染轩跟米玮坐一起完全没有表现出一丝一毫的失落,反而在看到喻冉边上还有空位后显得很是高兴,一点犹豫都没有就迈着愉悦的步伐过去了!
  余杨看着一前一后坐着毫无交流的哥嫂二人,觉得天都要塌了!
  作者有话说:
  余小胖;我的CP昨天才订婚今天就离婚了??
  沈染轩:哥的温柔你不懂(深沉);
  【永远跟我过不去的墨菲定律:今天正准备开电脑码字,我妈打电话说爷爷身体不舒服,又得去医院。然后我最近智齿发炎疼得厉害,还把脚崴了!然后一撅一拐地在医院走了一天,又是晚上才回来……哎,老天爷真是一点好运气都不愿意给我啊QAQ】
  感谢在2022-07-15 22:43:30-2022-07-17 22:07:4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SueWan婉婉婉 3瓶;鲨鱼宝宝、兰瑾、脑壳要爆炸了、以后别打开未完结了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2章
  前往露营地的大巴车上闹哄哄的。这些大男孩正是爱玩的年纪, 一直被关在训练营里早就已经憋得不行了,好不容易有个外出放风的机会,所有人都很兴奋。再加上二公刚刚结束, 三公又还没正式启动,没有比赛的任务压着,大家都想趁机痛痛快快玩上一天。
  坐车无聊,导师中最会做效果的米玮就提议大家一起合唱。于是一大群大男孩被出游的兴奋冲昏了头脑, 暂时将对导师们的敬畏之情抛到了脑后,一起起哄把导师们也拉入了合唱的队伍。
  车上没有音响,于是由米玮起头, 众人一起合唱For the Dream的主题曲。气氛和谐又热闹,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无忧无虑的真诚笑容。
  然而, 人类的悲喜并不相通,同伴们的喜悦并没有感染到余杨。
  余小胖同学只感觉到了吵闹。
  还有愤怒……
  他并没有加入合唱, 抱着手臂靠在椅背上, 眼睛微微眯了起来,一眨不眨地盯着自己右前方的顾屿和沈染轩。
  余杨现在快气吐血了。一想起自己做了这么大的牺牲就为了成全这对偷偷谈恋爱的小情侣, 结果这对小情侣非但不领情,反而还亲手拆了他的CP, 他就很想冲上前揪着那两个没良心的家伙好好质问一番——为什么不坐一起!
  余杨生气的同时又忍不住担忧——难不成小情侣吵架了?
  可是他哥对上顾屿不就自动成了二十四孝好老攻吗,就差把顾屿放在心尖上疼爱了,还舍得跟他吵架?
  忧心忡忡的二十四孝弟弟越想越不安, 甚至都已经幻想到两人分手后他哥再次伤心欲绝, 借酒浇愁的凄惨模样。真是好值得掬一把同情泪。
  却殊不知, 这两人既没有吵架, 更谈不上分手(因为根本就没有在一起), 这一切不过是他那不善言辞, 从来都把温柔藏在骨子的大哥的良苦用心罢了。
  顾屿上了车,看到沈染轩和米玮坐在一起就知道了他的用心,于是在人群中隐晦地冲他送出一个感激的微笑。
  顾屿故意先站在车头环顾了一周,确保只剩下一个空位之后才故作平静地朝喻冉走了过去,并没有立即坐下,而是俯下|身微笑着轻声问喻冉:“喻老师,我可以坐这里吗?”
  喻冉仰起脸,笑着点点头,说:“当然。”
  于是顾屿就心安理得地在喻冉身边坐了下来。这个位置也刚好和沈染轩是前后座。他强忍着回头去看沈染轩的冲动,但又不好意思主动和喻冉聊天,于是就保持着正襟危坐的姿势,假装在闭目养神。但其实他是在思考如何才能故作自然地挑起话题,从而和喻冉展开愉快的交流。
  至于聊天的话题,他私心想要稍微私密一点,可以让他多了解一些喻冉的生活,但又不会让喻冉觉得冒犯。
  只不过这个度有些难掌握。他琢磨了半天都没想出来,反倒是装闭目养神装得太认真,差点就真的要睡过去了。就在他眼皮耷拉着昏昏欲睡的时候,耳边突然传来了喻冉如沐春风的温柔说话声。
  “还没当面恭喜你呢,二公的舞台真的很棒。”
  顾屿猛地就把眼睛睁开了,转过脸惊喜地盯着喻冉看了一会儿,强忍着内心的喜悦,微笑着轻声回道:“谢谢老师。”
  紧接着,两人就着比赛的话题聊了起来。虽然和顾屿预想的有些出入,但是能跟喻冉聊天他已经心满意足了。
  车上正在大合唱,嘹亮的歌声盖过了其他声音,喻冉想要跟顾屿说话只能凑近他扯着嗓子说:“今天晚上第五期就要更新了,观众看到你的表现肯定会大吃一惊。好不好奇他们的反应?”
  顾屿显得兴趣缺缺。
  喻冉感兴趣地问:“你真的一点都不好奇吗?”
  顾屿想了想,开口:“比起好奇观众们的反应我更好奇这次露营节目组会安排什么游戏环节。喻老师能视线透露一点吗?”
  喻冉无奈摊手,爱莫能助道:“我也不知道。”
  顾屿意外:“连导师们都不知道吗?”
  喻冉无奈苦笑:“团建环节节目组一向是导师选手一起坑的,估计是节目组担心我们事先得到风声偷偷跑掉,故意先不告诉我们。”
  顾屿没怎么看过For the Dream这个节目,唯一看过的就是沈染轩那一季。不过那季是第一季,之前没有经验,节目组也是在摸索前进,加上是新节目也拉不来太多的赞助,资金有限,整季节目录下来除了比赛就是训练,像这种户外团建活动都是等到第二季有钱了之后一点一点丰富起来的。
  因此顾屿并不清楚这个户外团建活动具体是要做些什么,就有些好奇地问节目的忠实观众喻冉:“喻老师,团建一般要做什么?”
  喻冉以为他是在问户外团建的录制流程,就笑着解释说:“其实说是团建,但主要还是节目组体谅大家这段时间比赛辛苦了,所以特地给大家放两天假,暂时不要去想比赛的事。这次团建主要是为了让大家放松心情,娱乐为主,一般不会安排太重的任务。”说完还轻轻拍了拍顾屿的肩肩膀,安慰他,“不用担心节目的事,就当成是在度假就好了。”
  顾屿听完解释心里有了些底,就对喻冉微笑着点点头:“嗯。”
  露营地和度假村距离有些远,开车的话也需要一个半小时左右。大家刚上车都还很兴奋,唱完歌还玩起了歌曲接龙的游戏。不过车程过半的时候,大家也开始玩累了,车上渐渐安静了下来。最后只剩下一小撮人还精神奕奕说着小话,大部分人都已经靠着椅背睡着了。
  顾屿昨晚也没有睡好,一方面是被关进训练营这么久好不容易有一次外出放风的机会,兴奋得有些失眠;另一方面,自从决定跟喻冉坦白真相之后,他每晚都在琢磨应该从何下手。
  山路崎岖,而且路也只是最普通的水泥路,不如柏油路平坦。大把车在蜿蜒山路上晃晃悠悠地开着,车里暖气又开得很足,暖洋洋的环境本来就很容易让人昏昏欲睡。顾屿就觉得自己的眼皮越来越重,面前哥哥的面容也逐渐变得模糊,最终眼前变成了一片黑暗。
  喻冉倒是保持着清醒,不过看顾屿似乎累了就没有吵他,拿出一本书安静地读了起来。
  很快,一些原本在说小话的人也都安静了下来,无声地各做各的事,不去打扰那些已经休息的同伴。
  车子继续在蜿蜒的山路上往前行驶,车厢里安静得只能听到汽车引擎的声音。行驶了一段路,在山路上遇到了一个大弯,虽然司机技术娴熟,但奈何大巴车太庞大,车子过弯的时候弧度有些大,好多人都因为惯性倒向了一边。
  顾屿原本是靠着椅背睡觉的,车子过弯的时候,他也没有被吵醒,毫无防备的身体却因为惯性倒向了一边。
  喻冉正在看书,就感觉肩头一重。转过脸,就看到一颗毛绒绒的脑袋,耳边还传来一道平稳的呼吸声。
  喻冉无声地弯了弯嘴角,并没有将顾屿叫醒,反而故意坐直了一些,好让顾屿靠得更舒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