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122)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顾屿从浴室走出来之后,沈染轩的目光就不受控制地往那一片露在外面的皮肤上看,面上看似如寻常那般平静,但是随着顾屿的靠近,那双如潭水般波澜不惊的眼眸也逐渐变得幽深黑沉。
  顾屿洗完头不喜欢擦头发,洗完后直接用吹风机吹干。他的刘海有些长了,打湿之后软趴趴地贴在额头遮挡视线,就用手随便扒拉到了后面。黑发打湿后似乎又深了一个度,半长的湿发贴在白皙的脖子上,黑白愈发分明,露在外面的一双耳朵却被水蒸气熏成了粉红色。一滴晶莹的水珠从发梢脱离,无声地滴落在了胸膛的皮肤,顺着肌理的走势慢慢下滑,最终没入了灰色的棉质睡衣中。
  沈染轩猛然惊醒一般,强行将视线从顾屿的胸口撕开,有些尴尬地看向一旁。
  顾屿浑然不觉,把一根掉下来的刘海重新扒拉到脑后,仰脸问沈染轩:“还有热水,你要洗澡了吗?”
  “嗯。”沈染轩这声回答地有些僵硬,连带着表情也有些不自然起来。
  “那你快去吧,早点洗完早点睡觉。”顾屿催他。
  沈染轩又答应了一声,两手空空走进了浴室,可没过一会儿又出来了,手上还拿着一条毛巾。他走回顾屿的面前,将毛巾盖在他的脑袋上给他擦湿发,动作很温柔。
  给人擦头发这种事沈染轩显然也是第一次做,动作很生涩,就连毛巾遮住了顾屿的一半视线都没有发觉,注意力全都在他的头发上。
  顾屿并没有出声提醒,低着头,嘴角无声挑了起来。
  等头发擦到半干不滴水了,沈染轩才收起毛巾,又用手将被自己揉得乱糟糟的头发稍微理顺了一些。
  顾屿仰起头,对他微微一笑,小声说:“其实我习惯直接用吹风机吹干。”
  沈染轩眉头就拢起了一道浅浅的丘壑,指着顾屿睡衣上一片一片的深色水痕说:“衣服会湿。”
  顾屿轻笑了一声,问:“所以你是在心疼你的睡衣吗?”
  沈染轩严肃摇头:“衣服湿了贴着皮肤会不舒服。”说完他又从抽屉里拿出吹风机,准备接着帮他吹头发。
  顾屿拒绝了,接过吹风机说:“我自己来,你去洗澡吧。”
  沈染轩虽然有些遗憾不能亲自替顾屿吹头发,但也没有拒绝,拿了睡袍和衣服就进了浴室。虽然不想承认,但他确实有些不敢再帮顾屿吹头发。刚刚给他擦头发的时候,他的手指无数次触碰到对方细腻的皮肤,虽然隔着毛巾但仍然让他的心底一阵悸动。如果换成是吹头发,那么他的手指触碰到的就直接是顾屿的头发和皮肤,光是想一想,沈染轩就觉得心猿意马,生怕到时候自己一个忍不住起一些不该起的反应。
  顾屿找了插座将吹风机插头插了进去,正准备打开机器吹头发,突然听到一声重重的关门声。他循声望过去,浴室的磨砂玻璃门上倒映出一个修长的人影,虽然隔着厚厚的玻璃,但顾屿隐隐能感觉到那道身影似乎没有平时那么冷静。
  顾屿盯着浴室门看了一会儿,直到那道身影消失在了门上才收回视线,打开吹风机开始吹头发,嘴角缓缓挑了起来,笑容狡黠得像只小狐狸。
  沈染轩在浴室里待得有些久,顾屿吹完头发他还没有出来,于是又把小黑猫加上来和它玩了一会儿。
  沈染轩决定把小黑猫带回来之后就让助理提前买好了所有养小猫需要用到的东西,猫窝也准备了两个,一楼二楼各放了一个,这样小黑猫想睡哪里都方便。
  二楼的猫窝就放在沈染轩的卧室里。小黑猫被带回来之后对于陌生的大房子有些胆怯,只敢贴着沈染轩。沈染轩便索性把小黑猫安置在了自己的卧室里。
  小黑猫已经对沈染轩的房间很熟悉了,被顾屿带进来之后就巡视领地似地在房间里转了一圈,之后又耐着性子陪顾屿玩了会儿就有些熬不住了,无精打采地趴在顾屿怀里,双眼也发困地眨个不停。
  顾屿也不舍得吵它,将小家伙抱回了猫窝里让它好好睡觉。小黑猫趴在猫窝里没一会儿就睡着了,蜷缩着趴在窝里,小肚子一起一伏。
  顾屿微微一笑,伸手轻轻抚摸了一下黑猫的小脑袋,起身走到床边,也准备睡觉了。
  也不是第一次睡一张床,顾屿这会儿已经习惯了,面色平静地爬到右半边床,掀开被子钻了进去。他先感受了一下这张床的舒适度。床垫软硬适中,被子也柔软暖和,还带着些沈染轩常用的沐浴露香味,比起那张房车的床是好了几百倍。
  顾屿缩在被子里伸了个懒腰,又翻了个身,面对着窗子,抱着被子闭上眼睛,准备睡觉。
  沈染轩从浴室出来的时候就看见顾屿裹着被子背对着自己,似乎是已经睡着了。他放轻脚步走到顾屿的床边,就见顾屿闭着眼睛呼吸平和缓慢。
  沈染轩站在床边静静地看了会儿,忽然缓缓俯身,在那光洁的额头上落下一个温柔的晚安吻。随后他站起身,轻手轻脚走到窗边,拉上了窗帘。
  在他转身的瞬间,床上原本应该已经入睡的青年无声勾起了嘴角。
  沈染轩走回床边,悄无声息地在另外半张床上翻身躺下。
  床垫很软,两个成年男人的重量压上去之后床垫便往中间凹陷了一些,躺在上面的两人也跟着往中间靠拢了一些。
  顾屿似乎并没有吵醒,保持着侧身睡的姿势一动不动。
  沈染轩慢吞吞地翻了个身,也跟着顾屿侧身躺好。他的面前是顾屿修长的脖颈和单薄的肩背,透过宽大的衣领,两块肩胛骨若隐若现。这个姿势让肩胛骨更加明显了,能清楚地看见骨头的形状,仿佛只是被一层薄薄的皮肉包裹住了一般。
  他又瘦了。
  这是沈染轩第一眼看到的想法。
  这段时间训练任务重,睡眠时间又短,又累瘦了。顾屿原本就已经有些过分清瘦,这会儿更是瘦得已经有些脱相了。虽然粉丝们说顾屿以前虽然也好看但因为鹅蛋脸看着有些嫩,瘦了之后脸颊上肉少了,看起来比以前更加矜贵清冷也更有魅力了。不过沈染轩并不这么觉得,他还是喜欢顾屿脸上有点肉。有点肉看起来健康,而且抱起来手感也更好,太瘦了抱着硌手。
  沈染轩想起在房车里时,他搂着顾屿的腰,那盈盈一握的腰自己只要一手就能抱过来。抱住他的时候两条肋骨铬得他手疼。不过即便这样他也不舍得放手。对于抱顾屿这件事,沈染轩一直以来都是心理的满足远大于拥抱时的手感。所以即便顾屿瘦成一块排骨了他也会抱紧他不撒手。
  想着想着,沈染轩就感觉心口有些发痒,又想再次重温一遍把心爱之人整个拥进怀里,与他抵足而眠的感觉。他并不是个会委屈自己的人,等回过神来的时候,沈染轩发现自己的右手已经轻轻环住了顾屿的腰,他的脑袋舍弃了自己的枕头,霸道地占据了顾屿枕头的一半。他的鼻尖就贴着顾屿的后颈,呼出来的气息全都喷洒在了眼前白皙的皮肤上。
  顾屿的皮肤很滑,像一块质地上乘的脂玉。沈染轩的鼻尖若有似无地擦着顾屿的脖颈处的皮肤,那种感觉说不出的奇妙,于是忍不住又轻轻蹭了蹭。
  他担心会弄醒顾屿因此动作很轻很柔,几次之后发现怀里的人似乎睡得很熟,完全没有要醒过来的迹象,不禁放大胆子,不满足于鼻尖又改用唇。
  他原本只是想用嘴唇轻轻蹭几下就收手睡觉,但他高估了自己的自制力,也低估了顾屿对自己的诱惑力,总之当他的嘴唇甫一碰上那片光滑细腻的皮肤,一切就完全不受控制了。
  沈染轩双手不知何时环上了顾屿的胸膛,手臂手臂,埋首在他的肩颈间。湿润的吻从后颈一路往下,在顾屿的肩膀、肩胛骨、后背都留下了自己的印记。
  内心的渴望就像洪水,一发不可收拾。沈染轩此刻意识是很清醒的,但身体已经不受自己的大脑支配了。他心知再这样下去顾屿就该醒了,身体却不受控制地继续着内心深处最深的渴望。
  宽松的睡衣在这一刻也成为了帮凶,毫无阻拦地接纳了往里探的双手,然而却在向上摸索的时候遇到了更大的阻碍。
  沈染轩感觉自己的手隔着睡衣被按住了,怀里传来一声轻轻的叹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