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73)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因此第一次顺位发布上,面对卡位晋级的顾屿,所有人都受到了入营以来最大的冲击。再加上他是卡掉了方逸樊的晋级机会留下来的,大家更加愤愤不平。大家原本就对顾屿没什么好感,经此一事,对他的印象更加差,而且还给他贴上了关系户的标签。
  可是今天的顾屿显然是彻底颠覆了大家对他的所有印象。时至今日大家也都终于明白了,原来顾屿不是菜,而是深藏不露!
  林清三人第一次听到顾屿说要battle的时候心里是不屑甚至还想狂笑的。在他们看来顾屿此举分明就是自取其辱。他们会接受应战很大程度上也是为了当着这么多人的面狠狠羞辱他一番,让他从此以后在训练营彻底抬不起头来。
  可是当顾屿跳出第一个动作的时候,三人同时心中一紧,面上胜券在握的自信猝然消失了,越往下看表情越是凝重。这一刻他们终于意识到——大家都被顾屿耍了!
  原本想要羞辱顾屿的,结果反变成了自己受辱,而且他们battle的消息也不知道是谁传出去的,训练营里几乎一半的选手都过来围观了。林清三人没有让顾屿丢脸,反倒是让他们三人在训练营中彻底抬不起头来。
  未免输得更加狼狈,他们只好主动认输,但心里多少还有些不服气的。可其实他们也心知肚明,三个人一起都没赢过顾屿,足可以证明顾屿的实力有多强了,他们又有何资格不服气。
  林清看着笑意温柔的顾屿,忽然间就释然了。
  老实讲顾屿确实长得很好看,颜值在所有选手里至少能排上前三,但是很多人因为偏见从来没有正眼瞧过顾屿。
  虽然不想承认,但很多时候,一张好看的脸就是能得到优待。所以如果顾屿光凭一张脸就能让数以万计的观众为他投票,也不能不说这不是他的一种本事。
  更何况,顾屿并不是一无是处的漂亮废物。虽然心里还是很生气顾屿把他们当成猴子似的耍得团团转,但也不可否认以他的实力和相貌,没有晋级那才是见鬼了。
  想通了这一点,林清再看顾屿好像也就顺眼很多了,于是释怀一笑,又说了一遍:“这次battle是你赢了,中心位是你的了。”这一次,他没有任何不甘。
  而安翔和张章实力比林清稍差一些,林清还挣扎了一会儿,他们俩是在battle过程中就被打得心服口服了。
  随着林清的这句话说出,教室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顾屿转头看了一眼看热闹看得十分起劲的众人,无奈一笑,不理会他们的打趣或者调侃,不紧不慢地走到墙边休息。
  “恭喜。”顾斐然走过来,递给他一瓶水。
  “谢谢。”顾屿接过,拧开盖子喝了一口气,又准备用袖子擦擦额头的汗水,顾斐然又递过来一张纸巾。顾屿又微笑着接了过来。
  这边battle的动静太大,终于惊动了工作人员,导演着急忙慌得赶过来想要调解,结果发现已经结束了,参加过battle的四人此刻正坐在教室两边休息,双方的表情看着还挺平静的,并没有想象中的剑拔弩张。
  其他人看完了热闹也不忙着走,和林清等人关系比较好的就跑去跟当事人打听细节了。不过现场大部分人的注意力还是在顾屿身上。
  此时很多人都在打量顾屿,那严肃的神情、好奇的目光,就像在欣赏什么稀奇的珍稀动物似的。
  顾屿一开始还装做没有发觉,但后来随着这些人的目光越来越热切,他实在是无法再装做看不到,于是默默转过身,背对着他们继续喝水补充体力。
  幸好导演很快过来遣散了看热闹的吃瓜群众。吃瓜群众离开后,导演又开始跟留在现场的当事人和目击者了解情况。
  赶去通风报信的工作人员其实也不是很清楚情况,当时被堵在门外进不来,只好跟围观的选手打听,结果那位选手也是看battle看得太上头了,激动地话都说不明白,直接告诉工作人员说里面打起来了。结果工作人员想当然以为是打架了,吓得赶紧跑去通知导演了。
  导演一番了解才明白原来是battle,这才松了口气。后来又听说顾屿不仅主动提出一挑三battle,最后还赢了,导演震惊地张大了嘴巴,后来又从目睹了一切的舞蹈老师那里知道顾屿其实舞蹈实力很强,之前一直是假装不会跳舞,又愣了好一会儿。
  震惊过之后,导演步履匆匆,离开练习室后直奔监控室,估计是赶着去调取刚才的录像了。
  五分钟后,监控室里围了一堆收到消息赶来看录像的工作人员。
  负责监控室的工作人员刚才已经看过一轮了,因此就在旁边神采飞扬地给大家解说,说着说着就时不时冒出一句真情实感的感慨。
  “顾屿这小子扮猪吃虎这一招玩得可真溜啊!”
  “看着白净纯良一小孩没想到肚皮这么黑,666!”
  “这一段太精彩了一定要剪进正片!下一期肯定爆!”
  ……
  其余工作人员看完也是惊叹连连。
  “看不出来,是该说顾屿演技太好还是我眼睛太瞎?我之前真的一点都没看出来!”
  “他的演技好,你的眼睛也瞎……好吧,我也瞎。”
  “For the Dream办了五季了,这种情况还是第一次出现。”
  ……
  一群人议论纷纷,谁都没有注意到,门外悄无声息走进来两个人。
  他们站在人群最外围看着电子大屏上正在播放的battle画面,一个笑眯眯,一个面无表情,都没有表现得太过意外。
  看了一会儿,那个笑眯眯的男人摸着下巴轻笑了一声,饶有趣意地说:“我还以为他就是唱歌比较厉害,没想到跳舞也这么棒。”
  旁边那位面无表情的年轻男人转脸看他:“你早就看出来了?”
  那人也回看了他一眼,笑着说:“听你这话好像也早就看出来了?”
  两人的对话惊动了正在看监控的工作人员,一行人齐刷刷转过身,看清来人赶紧往旁边站了站。
  导演也站了起来,快步走到两人面前,笑着打招呼:“喻老师,沈老师,你们怎么来了。”
  喻冉率先解释:“听说刚刚在练习室发生件很精彩的事,过来瞧瞧。”
  沈染轩抱着手臂靠在门边的墙上,没有说话,跟在喻冉的身后淡淡地嗯了一声,显然也是过来看热闹的。
  导演呵呵笑了两声,解释说:“是几个学员为了谁当中心位吵起来了,然后有人提出battle,谁赢下battle谁当中心位。”
  “原来是这样啊。”喻冉感兴趣地说,“不出意外应该是顾屿赢了吧。”
  导演疑惑地问:“喻老师为什么会这么想?”
  喻冉抬眼望向大屏幕上笑容自信的顾屿,笑了笑说:“因为这孩子从一开始就隐藏实力了,既然主动提出battle应该是决定认真了。”
  导演一惊:“喻老师早就知道!”
  喻冉微微一笑,指了指一边的沈染轩:“小沈也早就知道了。”
  “什么!”导演猛地看向沈染轩,果然就看见沈染轩的脸上没有任何意外,忍不住幽怨地埋怨了一句,“你既然知道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们。”
  当然了,导演想在沈染轩的脸上看到一丝一毫的愧疚之色那完全是异想天开。所以沈染轩只是冷淡地瞥了他一眼,连解释都懒得解释。
  导演讨了个没趣,尴尬地摸了摸鼻子,赶紧让看完热闹的众人回去工作。所有人一哄而散,监控室很快就冷清了下来。
  喻冉和沈染轩也离开了。两人的目的地相同,都是要去训练室,于是喻冉主动提议一起过去。
  沈染轩和现任茗伊总裁穆羽炀关系不错,而穆羽炀刚好又是喻冉的侄子,所以喻冉和沈染轩也是之前就认识了。
  沈染轩虽然为人性格冷淡,但待人该有的礼貌还是有的,尤其是对于圈里的前辈十分尊重。加上如今知道了喻冉是顾屿的哥哥,态度更是亲近了不少。
  喻冉对于沈染轩这个后辈也很喜欢,丝毫不介意对方略显冷淡的态度,一路上都怡然自得地跟他闲聊着。沈染轩虽然话不多,但也做到了有问必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