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220)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顾屿隐约觉得沈染轩这话里的言外之意不简单,大有“为了让你睡好觉以后我努努力争取每天都把你做到累睡过去”的意思,生怕他下一句真就这么说,他急忙不动声色地转移话题,“卧室看完了,我们出去吧。”
  “浴室还没看,不想去看看吗?”沈染轩抱着他不撒手,双唇又往顾屿耳边凑近了一些,这下是直接贴在他的耳边说话,略微低沉的声音直直地撞进他的耳膜。
  “浴室里装了浴缸,比你哥哥家的还大,可以容纳两个人。你上次不是还说想和我在浴缸里、唔……”
  顾屿听他提起浴缸终于不能继续装淡定了,猛地转过身抬手捂住他的嘴不让他往下说,目露凶光恶狠狠警告道:“闭嘴!不准再提起那天的事情!”
  顾屿觉得那天晚上自己一定是被鬼附身了,主动提出和沈染轩X聊就算了,竟然还被沈染轩哄着说了那么多羞耻的话。第二天发昏的大脑总算是清醒了,早上醒过来回想起昨天晚上的事情整个人瞬间就不好了,又羞又恼,不停地用脑袋撞墙,恨不得直接把自己撞失忆。
  不过最后他也没能如愿失忆,只能强迫自己忘记,同时祈祷沈染轩也永远不要再提起这件事。所幸沈染轩也一直没有提起那晚的事情。顾屿还以为他也和自己一样对那晚的事懊恼不已,不好意思提起,结果没想到这人压根不觉得丢脸,反而还念念不忘!
  顾屿看着沈染轩暧昧浅笑的双目,心中突然生起一个念头:沈染轩这些天突然变成了浪漫的情话boy该不会就是被那晚的视频ML给刺激到了吧!
  顾屿悔不当初,不过现在说什么都晚了,只能祈祷沈染轩只是激活了情话boy的技能点,还没有进化成满口骚话的老流氓……
  沈染轩被捂着嘴也不挣扎,满眼笑意地看着面前的人一张漂亮清秀的脸一会儿红一会儿白,小表情也格外的多,一会儿懊恼一会儿又害羞,说不出的可爱。虽然他特别想看到恋人更多可爱的小表情,但也清楚自家恋人脸皮薄,自己再说下去恐怕就要一头扎进浴缸里把自己淹死了,于是见好就收。
  他拉下顾屿的手反手握在手心里,牵着他往外走,识趣地换了话题:“走吧,爸妈应该快回来了。”
  顾屿没有挣扎,低着头双耳通红地被他拉出了卧室。
  两人回到客厅就听门口传来电梯的开门声,紧接着又传来两道很轻的交谈声,听声音是一对中年男女。
  顾屿听到那两道熟悉的说话声也顾不上羞恼了,原本已经放松的身体顿时又紧绷了起来,如临大敌地望着玄关的方向,表情严肃。
  沈染轩轻轻捏了捏他的手,带着他往玄关走去,边轻声跟他解释:“爸妈回来了。”
  他不解释还好,一解释顾屿心情更加紧张,走路都开始同手同脚。
  两人走到玄关,沈爸爸沈妈妈也正好换了鞋进来。夫妻俩换鞋的时候看到门口多了两双男士的鞋子就知道他们回来了,因此看到他俩并没有太意外,目光平静地先扫过两人牵着的手,随后转移到了顾屿的脸上。
  沈妈妈微笑着叫了顾屿一声小屿,声音温柔地说:“好多年没见过,长得越来越好看了。”
  顾屿被夸得有些不好意思,有些拘谨地喊了两人一声:“叔叔阿姨,好久不见。”
  沈爸爸走过来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说:“确实是好久不见了,小屿现在也成大明星了。”
  “没有。”顾屿谦虚地低下头,更加不好意思,耳朵都微微变红了。
  夫妻俩相视一笑。因为顾屿以前就是比较内向的性格,话不多,而且跟他们说一两句话就会脸红,所以也没有发觉顾屿过度紧张的情绪,带着两个孩子进了客厅。
  沈妈妈招待顾屿:“小屿,你先坐一会儿,阿姨给你做番茄牛腩,做好就可以开饭了。”
  顾屿点头,乖顺地说:“麻烦阿姨了。”
  沈妈妈看着顾屿笑得更加温柔了。她原本就喜欢顾屿这副乖乖的性子,自己的两个儿子,大儿子不苟言笑,从小就特别酷,根本没有可爱的时期;小儿子小时候胖嘟嘟的倒是很可爱,但由于太崇拜哥哥,越长大性格也越像大儿子,傲娇又别扭。顾屿的出现可算是满足了一下沈妈妈对乖乖仔的渴望。
  虽然在最开始发现两个孩子朦朦胧胧的感情时,沈妈妈对顾屿的感情比较复杂,但是随着对于对于儿子性向的释然,她现在对顾屿是越看越满意,越看越喜爱,毕竟没人不喜欢长得好看又懂事乖巧还聪明能干的「儿媳妇」。
  沈妈妈去厨房烧番茄牛腩去了,沈爸爸留在客厅里和顾屿说话。
  沈染轩的父母都是普通人家出身,年轻的时候是高中老师,后来夫妻俩结婚生下了大儿子沈染轩后,双双从学校辞职决定下海经商。夫妻俩白手起家开始创业,创立了外贸公司,经过二十多年的打拼如今已经成为了T市的知名企业。
  不过夫妻俩都很低调,不怎么接受采访,也很少主动透露家庭情况,所以很多人只知道夫妻俩有两个孩子,但孩子的具体信息大部分都不清楚。而沈染轩出道后也没有透露过详细的家庭信息,粉丝们只知道他家里挺有钱的,但父母具体做什么,家里几口人都不是特别清楚。也正因为如此,余杨参加For the Dream的时候才从来没有被人怀疑过他的沈染轩的关系。
  由于沈爸爸创业之前做过十几年的教师,所以他的身上除了具有商人的精明果断之外同时又多了一股温润尔雅的书卷气,说话也十分温柔,平易近人,很好相处。
  因为已经有好几年没见了,沈爸爸先关心了一下顾屿这几年的生活。顾屿其实这几年过得一般,但是为了不让长辈担心就撒了个小谎说过得挺好的。沈爸爸听他这么说果然就放心了,之后又问了他工作方面的一些情况,顾屿也都一一回应了。
  沈染轩坐在顾屿身边,很少加入两人的谈话,基本都是在安静旁听,偶尔会给顾屿喂一些零食干果。顾屿和沈爸爸聊了会儿情绪也渐渐放松了下来,对于沈染轩喂到嘴边的零食也没有多想,十分自然地就张嘴吃下。偶尔吃到味道很好的零食也会反过来喂沈染轩吃。
  沈爸爸看着两人旁若无人的互动,嘴角露出一抹欣慰的浅笑。
  沈妈妈做好最后一道菜,将番茄牛腩端上桌就招呼众人吃饭。余杨也终于从房间里出来了,红光满面,一脸满足的微笑。一出来就激动地拉着顾屿的手感慨游戏体验巨棒,要不是他哥在旁边虎视眈眈盯着,他真想抱着这个给他送来惊喜的天使转上几圈。
  如今顾屿和余杨成为了即将一起出道的队友,饭桌上,沈妈妈就很自然地提起了这件事。她主要是不放心自家这个性格奇奇怪怪的小儿子,担心他年纪小会闹出事,所以拜托顾屿多帮忙看着点别让他惹事。顾屿自然很爽快地答应,就算沈妈妈不说,他身为一队之长这些也都是他的分内之事。
  不过沈妈妈也是个公道的人,并没有一味要求顾屿照顾自家儿子,紧接着又转头教育小儿子,要他乖乖听顾屿和经纪人的话,不准惹事。沈妈妈也知道自家这小儿子平时就喜欢欺负顾屿,于是又耐着性子语重心长叮嘱他说以后顾屿和咱们就是一家人,让他不准再欺负他,要把顾屿当成亲哥哥那样对待。
  放在以前,以余杨那傲娇别扭的小性子即便心里答应了嘴上也要顶几句,不过今天他刚刚收了顾屿昂贵的封口费,所谓拿人手短吃人嘴软,更何况他不久前刚刚还当着顾屿的面发过誓以后绝不会跟他作对,于是忍下了想损几句的心,乖乖巧巧地答应了下来,并且还语气真挚地喊出了「顾屿哥」这种以前打死都不肯喊的称呼。
  顾屿听到余杨喊自己哥也挺不习惯的,不过心情很不错,觉得游戏机没白买。
  吃过中饭,一家人又转移到客厅坐着闲聊。因为是过年期间,话题自然是绕不过去拜年走亲戚的。沈家虽然以前在A市生活过几年,但是二十多年前为了扩大公司的规模举家搬回了老家T市,之后很少来A市,与这边认识的朋友亲戚也渐渐淡了联系,也没有去拜年的必要,于是一家四口这几天一直呆在沈染家的房子里,过了一个安安静静的年。不过T市那边还有不少需要走动的亲朋好友。正好沈染轩明天就要动身去欧洲了,夫妻二人也准备带着小儿子回T市,趁着他离正式出道还有几天假期,带上去走趟亲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