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170)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未免到了现场脑子一片空白什么都说不出来,所有选手都被要求事先写好出道感言,到时候只要跟背课文似的背出来就好了。但是这一刻,顾屿发现事先写好的稿子自己一个字都想不起来了。
  他站在话筒面前,安静了很久。在观众看来他像是在平复过于激动的心情,但其实他是在努力回忆那片稿子的内容,但是无论如何都想不起来。最后他低下头无奈地轻笑了一下,放弃了回忆,略一思索,缓缓开口了。
  “其实我会来到这里是一个意外,在这之前我也从来没想过有一天我能以偶像的身份出道。刚开始的时候我无时无刻不想尽早离开这里,但是现在我很庆幸我留了下来,更加庆幸我来到了这里。我在这里收获了很多很。现在的我有了你们的支持,有了砥砺前行的同伴,身后有家人,真的很幸福。”顾屿说到这里微微停顿,不动声色地看了眼导师席,喻冉正微笑看着自己,于是嘴角一弯他也笑了,继续道,“往后我也会努力学习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偶像,不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
  顾屿讲完往后退了半步,对着观众席深深一鞠躬。
  场下掌声热烈,粉丝们的高喊着他的名字。
  在粉丝们的应援声中,顾屿缓缓走向了舞台中央,最中间的升降圆台缓缓降了下来,与地面平齐停住,顾屿迈进圆心。站定后,圆台再次缓缓升起。顾屿从左往右看过八位成员,心中颇为感慨,今后的两年他们就是自己的队友了,一荣俱荣,一损俱损,是除了家人之外最亲密的存在。
  高台升至最高停下,顾屿低头,发现自己此时比起第二名和第三名的余杨和秋岚高了将近半个身子,成了全场最高的存在。放眼望去,整个摄影棚一览无遗,他能清楚看见底下观众们脸上各异的表情。总决赛,出道夜,向来是几家欢喜几家愁,但毋庸置疑,如今全场最开心的一定是自己的粉丝了。
  顾屿看到好几个举着自己灯牌的年轻女孩子兴奋地原地蹦跶,神情举止就跟得到糖的小孩子似的,不由地会心一笑。不过他不知道的是,他的粉丝们这么高兴除了自己C位出道之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他们之前在网上夸下的海口成为了现实,可算是在那些冷嘲热讽的别家粉丝面前扬眉吐气了。
  LUV Nine的九位成员正式确定,而C位出道的顾屿也顺理成章成为了LUV Nine的队长。
  顾屿上学的时候连个小组长的都没当过,对于当一队之长内心没什么底的,但是他的队员们十分信任他,就这么一会儿就喊他队长了。顾屿愁得只想叹气,可事到如今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男团已经组成,但是决赛之夜还没有结束,接下去还有一项观众们十分期待的环节——师生舞台合作。
  在短暂的庆祝之后,主持人开启了今晚的最后一个环节。
  “大家都知道For the Dream有个传统节目,决赛之后出道的九位选手要和导师们进行舞台合作。接下来要进行的就是很多人十分期待的选导师反选环节!”主持人转过脸笑着对九位成员说,“平时都是导师选择你们,今天好不容易有机会反选了,大家可要把我好机会啊!每位选手只可以选择一名导师,做好决定之后就可以去导师席邀请合作的老师了,导师们不能拒绝哦。”
  选手们听到这个规则表情就都激动了。这时候,沈染轩和米玮已经坐回了导师席,加入了待选行列。由于导师人数不够,特邀嘉宾T·R·S的除了穆羽炀之外的四位成员也加了进来。
  选择的顺序按照排名来,也就是说排名越前面选择性越大,最后一名就没有选择的余地了。
  主持人给了选手们一分钟的选择时间。一分钟时间结束,主持人便说:“接下来请顾屿做出你的选择!”
  底下观众顿时激动地叫了起来,国人的本质就是好看热闹。这会儿大家倒也不再执着于名次了,不管是哪家的粉丝都目光灼灼地盯着顾屿,都特别好奇他会选择哪位导师。
  顾屿起身往导师席走去,经过余杨身边的时候,就听他十分小声地问:“你不会真想喻冉不选我哥吧!”
  顾屿微怔,这才想起来之前在化妆间里曾告诉他自己要选喻冉来着。他看了眼余杨,笑而不语,大踏步往前走去。
  顾屿走到导师席先跟八位老师躬身打招呼。他正对面坐着的就是喻冉,打完招呼直起身就对上了自家哥哥温润含笑的双目,哥哥的眼中似乎还带着隐隐的期待。
  顾屿有些心虚,歉疚地看了哥哥一眼,然后转身朝右边走去,在众目睽睽之下走到了沈染轩面前站定。
  沈染轩缓缓抬起头,平静地看着他。
  顾屿微微一笑,从容开口:“沈老师,我有这个荣幸吗?”
  作者有话说:
  不好意思,这两天更新不太稳定,一来是卡文严重,三千字能磨一天,二来刚来大姨妈,头两天痛经比较厉害,所以效率不怎么高。不过总算是把出道章磨出来了!
  这章继续发红包——
  感谢在2022-08-24 21:43:59-2022-08-26 04:22:2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又是短小且精悍的一天 86瓶;初丶未凉 30瓶;嗷嗷待哺脆皮鸭、金韩彬老婆哟 5瓶;X.M 3瓶;Lucifer、优惠一下、花三怂 2瓶;嘉嘉晚安安、鲨鱼宝宝、Li栖涯、冬颜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1章
  顾屿含着浅浅笑意的温润声音通过话筒传递到了现场的各个角落, 观众席顿时响起一阵振聋发聩的尖叫声。观众们的反应都显得十分意外,显然没有想过顾屿竟然会选择沈染轩。当然别说是沈染轩了,就连现场的其余选手们对于他的选择也十分诧异。
  经过三个月的相处, 很多选手都已经和导师们建立了友好的关系,一些性格活泛的选手甚至还敢跟导师们开一些无伤大雅的小玩笑。他们敢跟米玮称兄道弟;把郑潇儿当做是可爱的小妹妹宠着逗着;也会把喻冉和王榕当做人生导师,遇到不顺心的是就会找他们谈心;但唯独面对沈染轩时大部分人还是带着小心翼翼的拘谨。
  一来沈染轩的性格并不像其他导师那样平易近人,平时脸上的表情也是严肃居多。有选手统计过, 从比赛开始至今,沈染轩脸上出现笑容的次数一只手就数得过来;二来则是因为沈染轩各方面都过于优秀。虽说近墨者黑,近朱者赤。很多人都会对优秀的人自带天然好感, 会不自觉地朝着优秀的人靠拢,但是如果那个人过分优秀, 优秀到让其他人望尘莫及,那么很有可能物极必反, 巨大的差异会让他们产生强烈的自卑感, 大家不仅不会想要去靠近,反而会尽可能远离。因为他们怕自己跟那种人站在一起就会沦为反面对照组。
  沈染轩的优秀大家是有目共睹的, 暂且不论他的才华和成就,单就是那身皮相就足够让全世界八成以上的男人自卑到泥土里。所以他们觉得只要是个脑子不糊涂的应该都不会主动选择沈染轩。虽然其他几位导师也很优秀, 但是至少还有表现的机会。可如果跟沈染轩同台,别说表现了,两个人往台上一站, 大家的注意力就都往沈染轩身上跑了, 哪还能看到其他人啊。
  他们甚至觉得最后沈染轩会因为太优秀而没人选择, 最后只能跟第九名的张瑞云组队, 为此好些人已经提前为张瑞云送去了同情的眼神。可万万没想到, 沈染轩不仅没有被剩下, 反而第一个就被挑走了。
  此时,大家的目光都落在面色从容站在沈染轩面前的顾屿身上,眼神不自觉带上了崇敬,就像在看一个英勇无畏的勇士。这一刻,敢主动选择沈染轩的顾屿在很多人的心中也确实是个勇士。
  就连一旁的主持人也都发出一声惊叹:“哇,顾屿毫不犹豫选择了我们的沈染轩沈导师,可以说说理由吗?”
  顾屿侧过脸去,认真听完主持人的问题才重新看向沈染轩,嘴角一弯,笑着解释说:“沈老师很优秀,也是我很尊敬的前辈,如果能跟他合作一个舞台是我的荣幸。”
  “看来我们顾屿很喜欢沈老师呢,”主持人又话锋一转问沈染轩,“那么我们沈老师愿不愿意给顾屿一个机会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