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202)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穆然听完点了点头说:“先解决眼下的事情吧。”
  这话的意思就是目前全力解决网上的谣言,至于谣言的制造者就等到事件平息了再秋后发落。
  付清乐明白了他的意思,说:“晚上六点之前网络上的谣言应该能清除干净了,不过这件事发酵的速度太快,扩散的谣言虽然能清除,但是平台也不能捂住数千万网友的嘴,恐怕舆论一时半会儿消停不了。”
  穆羽炀终于歇够了,接过话头说:“这件事已经给小屿产生了严重的负面影响,不适合再冷处理,否则就算这次危机安然度过,那些被网友们贴上去的负面标签也会跟随小屿一辈子,小屿好不容易起来的事业恐怕会受到很大的影响。”
  穆羽炀分析完眼下形势后转脸看了顾屿一眼。顾屿一个人坐在单人沙发上,从进屋之后就垂着头没说过一句话。这让喻冉有些担心,全程紧紧抓着他的手不敢松开。
  穆羽炀瞧见顾屿的样子眉头就不自觉皱了起来,眼神有些心疼。虽然他们都知道网络上的事情是一则荒唐至极的谣言,可虽然新闻是假,但是网友们骂顾屿的那些话却是真情实感。网上那些网友们的评论穆羽炀来的路上也看过几条,有些话完全可以用不堪入目来形容,要多难听有多难听。顾屿虽然性格佛系了一些,但到底不是真成佛了,面对成千上万条的恶评如何能真的无动于衷。
  穆羽炀略一沉吟,缓缓道:“来的路上我跟清乐商量了一下,觉得要想将对顾屿的影响降到最低,最好就是把真相告诉网友们。”
  听到这话的穆然和喻冉对视了一眼。
  穆羽炀所说的真相指的是什么,在场所有人都很清楚。
  如今网友们一口咬定顾屿和穆然有暧昧不清的关系就是因为两人开了同一辆车,而那车子价值不菲,正好就是穆然最常开的座驾。
  这件事要解释清楚其实很容易,只要把两人真正的关系以及顾屿目前就住在穆然家里的事情坦白告知,那么所有不堪的谣言就都不攻自破了。但现在的问题就是,在曝光顾屿和穆然的关系之前,需要先曝光顾屿和喻冉、喻冉和穆然的关系。
  那些资深狗仔会误会顾屿和穆然的关系,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他们并不清楚顾屿和喻冉的关系。
  顾屿听到穆羽炀说把真相告诉网友这句话也终于有了反应,缓缓抬起头,愧疚地看着喻冉。
  如果只是曝光他和喻冉的关系,在不会对喻冉造成影响的前提下用这种方式澄清谣言顾屿并没有什么意见。但是偏偏在曝光他和喻冉关系之前必须先对外公开喻冉和穆然的恋人关系。可是他们两人在一起十几年也没有公开,显然他们并不想公开恋情。
  可是这一次,听完穆羽炀的提议后,喻冉只是和穆然短暂地交换了一个眼神就毫不犹豫地答应了下来。
  “那就这样吧,尽快解决这件事。”喻冉叮嘱完穆羽炀和付清乐,紧接着又耐心地跟顾屿解释,“小屿,哥哥原本说等你事业稳定了再公开我们的关系,但是事出突然,哥哥只能提前公开了,可以吗?”
  顾屿就感觉眼眶又开始热了。明明是自己惹出来的祸,明明哥哥才是做出牺牲的那个,却还反过来照顾自己的情绪,生怕自己会不开心。
  喻冉说他不知道该怎么做个好哥哥,可是在他看来,他就是全世界最好最好的哥哥了。
  顾屿低下头,藏起了有些红的双眼,哑声道:“哥,对不起。”
  “傻瓜,你说什么对不起。”喻冉弯了弯嘴角,轻轻将他抱进怀里,抚摸着他的头发低声道,“真要说对不起也应该是那些网友对你说的。别担心哥哥会让欺负你的人付出代价。”
  喻冉曾经也遭遇过类似的事情,虽然事件的恶劣程度远远不及顾屿,但是当时他年纪小,第一次遭遇大规模的网络攻击,整个人顿时不知所措,看到网上网友们不友好的评论,大脑一片空白,完全不知道应该怎么办。幸好那时候有穆然当在自己的身前,为他解决了一切。
  顾屿第一次经历这种事,喻冉知道他现在肯定也正不知所措,害怕得厉害。所以这一次他也要像穆然一样挺身而出,将唯一的弟弟护在身后,要让那些欺负过他的人都付出代价。
  喻冉见他情绪又开始激动就没让他接着往下听,让他先回屋休息。
  顾屿刚开始不太愿意,后来不止是喻冉,就连另外三人都一起劝,他只好先上楼了。
  顾屿离开之后,大家不用照顾他的情绪,谈论的时候也不用特别小心翼翼。穆羽炀便开门见山地问:“你们同意我们的提议了?包括你俩公开恋情的事?”
  喻冉平静地点点头,说:“公开吧,现在最重要的是小屿。”
  穆然也道:“其实我们的事情圈里人还有小冉的不少粉丝都知道,公开也无所谓。”
  穆羽炀和付清乐对视了一眼。
  付清乐说:“如果你们不介意公开的话,那么我和炀炀等会儿就回公司和公关部商量一下具体计划。澄清至少要分成两部分,先要让网友知道小叔和小冉的关系,之后再公开顾屿其实是小冉弟弟的事。”
  喻冉和穆然都没有意见。
  这时,穆羽炀却说:“其实也不用这么麻烦,而且单纯的书面澄清网友们不一定买账。你们又不是不知道,在网友们的眼里现在官方声明就是一张废纸,完全没有信服力。”
  付清乐扭头问自家恋人:“那你有什么想法?”
  穆羽炀摸了摸下巴,略一思索提议道:“不然搞场直播吧。T·R·S小年那天正好有场直播活动,原本是想跟队友们弄一场烧烤派对。不如扩大规模,我再邀请一些关系好的圈中朋友,你们带着小屿也一起来。到时小冉就可以顺理成章地把小屿介绍给大家。至于你和小叔的关系都不用特地解释,你俩只要不刻意收敛眼尖的网友都能看出你们的关系。事后再引导一下网上的风向,网友们自然就知道事情真相了,谣言也会不攻自破。”
  穆羽炀说完自己的计划,其余三人一时间都没有说话。略一思索,觉得计划可行才赞同地点点头。
  穆羽炀微微一笑,说:“如果你们都同意,那我就去联系队友们,先提前跟他们通个气。”
  穆然点头说:“你去办吧。”
  “好。”
  商量完事情,穆羽炀和付清乐就准备先离开回公司继续处理网上的事情,顺便再将明天的直播计划细化一下。
  门铃却在这时响了。
  四人对看一眼,都有些茫然。
  这时候会是谁来?
  门铃声十分急促,足可见门外人焦急的心情。
  穆羽炀离门最近,就起身去开门。
  大门打开,他看着站在门外的人,面露惊讶。
  “你怎么来了?”
  作者有话说:
  宝子们中秋快乐!!
  感谢在2022-09-10 00:01:15-2022-09-10 23:31:1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56041026 3瓶;鸡蛋灌饼 2瓶;鲨鱼宝宝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03章
  二楼卧室, 顾屿坐在阳台的藤制吊椅上,双腿自然地垂下,双脚触地。一只黑白斑点的大狗静静地陪在他的身边。
  二毛蹲坐在地上, 前爪并立在身前,毛绒绒的大脑袋搭在顾屿的膝盖上,乖巧接受着他的顺毛。大概是看出了顾屿现在心情不好,一向跳脱的大狗这会儿十分的乖巧, 不吵不闹,安安静静地陪在他的身边。
  顾屿左手轻捧着二毛的脑袋,右手一下一下轻柔地抚摸着二毛的背。但是他此刻双眼正望着远处出神, 这一切似乎都只是他无意识的机械动作。
  二毛忧心忡忡地看着顾屿,显得很担心的样子。但是它只是一只狗, 无法为人类排忧解难,唯一能做的就是安静地陪在他的身边。
  就在这时, 听力敏锐的大狗听到了门口细微的开门声。
  在顾屿没有搬进来之前, 二毛也曾跟着两位主人在这间屋子里生活了很长一段时间,所以听到声音本能地以为是两位主人在开门。二毛以为是主人进来安慰顾屿了, 蹭得一下就站起了起来,兴冲冲地跑进屋里想要去迎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