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268)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秋岚拉着顾屿兴冲冲挤到两人中间,好奇地问:“你们在说什么呢?”
  程煜随口道:“我们在说沈老师。”
  “沈老师?”秋岚偷偷瞥了顾屿一眼,有些好奇地问,“说他什么啊?”
  “没说什么。”程煜轻轻拍了一下秋岚的脑袋,笑着说,“小孩子好奇心太重可不好哦。”
  秋岚不满地噘了噘嘴,不过果真没有继续追问。
  在沙漠里的第一天拍摄在玩闹中结束了。沙漠晚上气温低,大家也辛苦了一天,因此夜晚节目组并没有在布置任务,让大家早早进帐篷休息了。
  帐篷里没有安装摄像头,顾屿钻进帐篷第一件事情就是关了麦克风。
  三人帐篷的空间比他想象的要大一点,里面并排放着三个睡袋,底下铺了一层防潮垫又铺了一层加厚的地毯,晚上睡觉也不会冷。
  顾屿躲在帐篷里换了身更加适合睡觉的衣服。刚换好衣服,帐篷门帘被掀开,余杨手脚并用爬了进来,边爬边冲他嘻嘻笑。
  顾屿见只有他一个人进来,下意识问:“你哥呢?”
  “医生给他做检查呢。”余杨看了眼已经摊开的三个睡袋,识趣地选择了最左边的那个。
  顾屿闻言眉头不自觉又皱了起来:“你哥又不舒服了?”
  “不是,”余杨解释道,“是导演他们不放心,非要让医生检查过,确定过没问题了才允许他留下来,不然就送他去城里的医院看病了。”
  顾屿也不放心:“那你哥情况怎么样了?”
  下午拍摄的时候为了不让大家看出端倪,两个人刻意避开了,一整个下午都没有说话的机会。反倒是余杨,一整个下午几乎都黏着他哥,看着兄弟俩形影不离,顾屿心里也说不出是什么滋味,有些欣慰,但似乎有些淡淡的羡慕。
  “我哥没事了,他从小身体素质就很好,生病从来不超过三天,是导演他们太小题大做了,生怕我哥有一丁点不舒服。”
  “那就好。”顾屿叠着衣服,有些心不在焉地回应了一句。
  余杨脱了外套懒洋洋的钻进睡袋里,发现顾屿的语气有些不对劲,于是钻到一半又爬了出来,抱着睡袋挪到他们的面前,两条腿一盘,右手支着下巴,歪着头打量顾屿。
  “你怎么了?心情不好啊?”
  顾屿掩饰地摇了摇头,说:“没有啊。”
  余杨不相信,不禁凑得更近了,又仔仔细细打量了好一会儿突然恍然大悟地哦了一声,说:“我知道了!你肯定是因为下午没能和我哥秀恩爱不高兴了!”
  “没有。”顾屿矢口否认,并且严肃警告他,“别胡说,帐篷不隔音。”
  “放心吧,”余杨拍拍他的肩膀,“下午给帐篷选址的时候我故意选择了角落的位置,方圆五米以内没有其他人。”
  顾屿哭笑不得地看他:“难怪下午程煜让你把帐篷挨他们边上你说什么都不肯。”
  “我还不是为了你们。”余杨坏笑着撞了撞顾屿的肩膀,凑在他耳边低声说,“这样一来你俩晚上想做点什么事情别人也听不到。”
  “……”顾屿冷静地把余杨怀里的睡袋套到了他的脑袋上,面颊一热,恼羞成怒地教育道,“把你脑子里那些不健康的思想清一清!我们怎么可能会在这里……况且你不是人啊!”
  余杨扒拉下睡袋,脸上一副我就知道的表情,拿过自己的背包,从里面掏出一对耳塞和一个眼罩,在顾屿眼前晃了晃,得意地说:“我就知道你们会嫌我碍事,所以早就准备好了!你们放心,到时候我把耳朵一塞眼睛一蒙倒头就睡!我睡眠质量好,睡着之后地震都震不醒。要是还不放心的话,我可以吃安眠药。”语气十分认真。
  顾屿心情复杂,扶着额头无奈问:“你为什么会带安眠药。”
  “找高钰借的。”余杨解释道,“高钰精神衰弱严重,到了新环境难入睡,所以外出安眠药是必备。”
  顾屿二话不说抢过他的背包,将他的安眠药没收了:“你又不失眠,安眠药别乱吃。”
  余杨想伸手抢回来,顾屿直接把安眠药随手塞进了沈染轩的背包里。余杨手一顿,看着嫂子一套行云流水的动作,默默收回了手,重新捧住脸唉声叹气,又不放心地小声问:“真的不需要我吃安眠药吗?旁边躺个人会不会影响你们发挥?不然我半夜偷偷跑去秋岚他们帐篷凑合一夜?”
  “……”顾屿觉得自己的脑袋肯定是冒烟了,脸颊烫得跟烧起来似的,恼羞成怒直接一个锁喉放倒了余杨,膝盖顶着他的腰,将人摁在睡袋上恶狠狠警告,“闭嘴!不许再提这件事!我们什么都不会干!”
  “真的吗?我不信。”余杨双手反剪在背后,脸颊压在睡袋上的缘故,声音有些含糊不清,“你们都这么久没见了,俗话说小别胜新婚。俗话又说金风玉露一相逢,胜却人间无数。退一万步说,就算你忍得住,我哥能忍住了?你俩这段时间可都两地分居着呢!你没发现我哥今天一整天看你的时候眼睛有些绿吗?”
  话音落地,帐篷的门帘就被掀开了。沈染轩蹲在门外,正好听到了那句眼睛发绿。
  顾屿:“……”
  沈染轩右手保持着掀门帘的姿势,半蹲着身子站在门外,沉默盯着里面的两人,良久平静出声问:“你们在摔跤?”
  顾屿有些尴尬,连忙从余杨的身上起来。
  余杨揉了揉被压疼的肩膀,面不改色地顺着他哥的话就承认了:“是啊,睡前活动活动身子能提高睡眠质量。”
  沈染轩钻进帐篷,很不给面子地说:“你不需要提高睡眠质量。你的质量够好了,沾枕头就睡,雷打不醒。”
  余杨扭过脸,一脸严肃地看顾屿——看吧!就说我睡得很死!你们完全可以当我不存在!
  顾屿绝望地发现自己竟然顺利get到了余杨那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里投射出来的猥琐含义,羞愤欲死。想着既然不能捂死余杨,那就把自己捂死好了,于是默默将睡袋套到了头上。
  然而下一秒睡袋就又被扯下来了。出现在眼前的是沈染轩的脸,以及一双含着担忧的眼。
  “怎么了?不舒服?”帐篷里没有摄像头也没有外人,沈染轩旁若无人地抚上顾屿的面颊,结果发现手心里的温度有高,皱眉问,“怎么这么烫?你也发烧了?”
  顾屿摇摇头,正想解释说自己没有发烧,一颗脑袋从右后方探了出来。
  “可能是欲求不满。”
  作者有话说:
  余小胖:为了哥嫂爱情,我可付出太多了!值得好几个大红包!
  【这章继续发红包——】
  感谢在2022-10-16 18:45:40-2022-10-18 21:26:5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euphoria0410 25瓶;沂漾。 20瓶;众生 10瓶;想猫 8瓶;时奉 3瓶;嗷嗷待哺脆皮鸭 2瓶;鲨鱼宝宝、25463820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33章
  “可能是欲求不满。”余杨伸着个脑袋, 语气严肃。
  “……”顾屿十分冷静地把那颗脑袋捂进睡袋里。
  比起捂死自己,还是捂死他更好。
  余杨被埋在加厚的睡袋里,不停地用手掌拍地面, 表示自己投降。
  于是顾屿又宽宏大量地放过了他。余杨扯下睡袋大口喘气,还没来得及说话,顾屿已经指着鼻子凶巴巴警告。
  “闭嘴!从现在开始,一句话都不准再说!”
  余杨抿了抿嘴唇, 小心翼翼地去看他哥。然后就被他哥用眼神冷冷警告了。
  余杨瘪着嘴,心里又委屈又悲愤。
  新人入洞房,媒人扔过墙。说的就是这两口子!
  新华词典上的忘恩负义这个词就应该用他们俩当例子!
  余杨磨磨蹭蹭挪回了自己的位置上, 又默默地拉过自己的睡袋,默默地钻了进去, 塞好耳塞,戴好眼罩, 双手交叠搭在小腹上, 安详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