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197)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顾屿的表情有些尴尬,但是他正在开车,被程煜这么一说也开始担心自己一个不注意把这辆五百多万的车子弄报废,所以开得愈发谨慎小心,不敢有丝毫的分心,自然也无法为自己辩解。
  而后座的三人在程煜讲述过程中表情从最开始的震惊逐渐变成了凝重,最后不约而同地默默伸手抓住了车顶的把手。坐在中间的秋岚没地方抓,只好紧紧抓住了顾斐然和余杨的一条胳膊。所有人都严阵以待严肃地看向顾屿。
  一直没说话的顾斐然突然在寂静中开口了:“要不,让程煜开吧。”
  余杨和秋岚也跟着忙不迭点头。
  顾屿:“……”
  程煜也在旁边语重心长地劝:“五百多万呢,这要是报废了,就是把咱们五个都卖了也赔不起!”
  顾屿无语地看了眼对自己完全没有信任感的队友。其实如果不是程煜提醒他根本想不起来自己还有这么一项特殊技能。而且过来的时候自己都开了一路了,车子不也好好的吗,根本没有程煜说得那么玄乎其神,还乐观地想说不定之前几次只是意外。结果这会儿被几人一通劝他的心里也开始打鼓了,难不成点金成石的能力真的有这么神?
  虽然车子是哥哥的,就算真的坏了哥哥应该也不会责怪自己,但如果真变成了这样,即便哥哥不责怪,顾屿自己也肯定自责。这种事情不怕一万就怕万一,更何况自己之前已经有先例了,还是谨慎一点好,于是慢慢将车子停到了路边,决定换程煜来开。
  对于他的决定,所有人都不禁松了口气。
  顾屿和程煜换了位。程煜成为了司机,一来解决了他的心头大患,二来也可以体验一把开豪车的感觉,于是兴奋地搓了搓手,踌躇满志地准备大秀一番车技。
  然而他摁下启动键。
  没反应……
  再摁一下。
  还是没反应。
  顾屿:“……”
  后座三人:“……”
  五分钟后,五个英俊帅气的年轻人从路边的一辆黑色奔驰车上下来,然后在路边站成一排,似乎是在等待什么。
  他们五个还没有艺人的意识,没有做任何伪装就下车了,直接大喇喇露着脸站在车水马龙的路边。很快就有人认出了他们,有几位粉丝原本想要上去打招呼,但看他们一个两个都愁眉苦脸似乎是遇到了什么麻烦事,就没有上去打扰,远远拍了几张照片。
  随着认出他们的路人越来越多,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好奇他们站在路边做什么?有猜测他们正在录节目,也有猜测他们在等另外四位队友。
  十分钟后,谜底揭晓。
  一辆拖车停在路边,从车上下来几个人跟顾屿交谈了几句之后,就小心翼翼地将那辆奔驰豪车运到了拖车上。随后拖车运着奔驰车招摇地开走了,徒留五个青年仍然傻呆呆站在路边。
  又过了半个小时,网络上,一个拥有五百万粉丝的娱乐八卦号发布了一条微博:
  【鱼圈瓜王V:今日,有网友偶遇For the Dream新出道男团LUV Nine部分成员外出游玩,疑似是车子半路故障,五人在路边排队等待拖车。视频链接戳……】
  视频是转载在一位现场路人拍摄的视频微博。视频只有十五秒,记录的是拖车离开后的五人的反应。
  画面中五位身形高挑、五官出色的年轻人并排站在马路边,动作一致地目送着拖车离开。凛冽的寒风肆无忌惮地攻击着五人单薄的身躯,显得那么的弱小、可怜、无助……
  作者有话说:
  余杨:我们弱小可怜无助,但好看!
  对不起今天更新晚了!
  感谢在2022-09-06 19:03:42-2022-09-07 23:34:4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豫东莞 10瓶;鲨鱼宝宝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00章
  最近正好春节放假, 上网的人比平时多。人一闲下来就喜欢看热闹。For the Dream刚结束不久,此时热度还没完全散去,对于推出的新男团LUV Nine大家也都有所耳闻。不过由于节目完结的时间点恰好赶在了春节前后, 大家都忙着回家过年,所以这个刚成立的九人新男团自从节目结束后就没了消息,很多人都很关心九人的现状。
  不过谁都没想到LUV Nine这个名字第一次正式出现在网友的视线中并不是因为精彩的舞台或者是成员们的魅力,而是因为一则令人啼笑皆非的八卦趣事。
  车子半路抛锚, 顾屿一行人可怜无助地排队站在路边等拖车的视频经过那个坐拥五百万粉丝的娱乐大号的宣传很快就闹得全网皆知了,并且在一小时后顺利登上了热搜榜。
  网友们看到广场上现场网友拍下来的各种视频和照片,笑得眼泪都出来了。明明在舞台上一个比一个霸气, 怎么这会儿看起来一个个就跟霜打茄子似的,浑身散发着怂的气场。如果不是粉丝们对那看了三个月的脸实在是太熟悉了, 他们都不敢相信那一群蔫头耷脑在寒风中瑟瑟发抖的帅哥竟然是For the Dream最近刚成团出道的选手。
  网友们对于这则新闻的反应也是好笑多于吐槽,在「鱼圈瓜王」源微博的评论区里, 出现评率最多的就是「哈哈哈」, 看得吃瓜路人都快不认识哈这个词了。
  【哈哈哈怎么可以这么好笑】
  【这低清画质加上五人的姿势,说是农民工路边等活都有人相信(笑哭)】
  【草!LUV Nine第一次上热搜居然是因为沙雕新闻, 我开始担心这个团的画风了……】
  【难道沙雕是国内所有男团最后的归宿吗?前有T·R·S全员人设崩塌,后有TOP Nine队员迷惑行为大集锦, LUV Nine的命运真的很难让人不担心】
  【讲道理,T·R·S是全团沙雕,TOP Nine至少还有沈染轩一个正常人, LUV Nine的九人看起来都挺正常的, 顾屿和顾斐然都挺稳重的, 还有余杨这么骄傲高冷, 身体里应该没有住着一个沙雕的灵魂叭】
  【楼上醒醒, 你说的最靠谱的三个人这会儿都在里面!】
  一开始大家的注意力都在五位成员的身上, 大部分人都只是觉得他们大冬天遭遇车子抛锚被扔在大马路这件事情又惨又好笑。但是慢慢地,看到这则新闻的网友越来越多,大家的关注点也开始分散了出去。
  有些人对顾屿他们并不了解,反倒是被拖车拖走的那辆车抓住了眼球,忍不住在原博评论区感慨:“卧槽开大奔!这几个人来头不小啊!”
  这条评论发出后很快引来了一群人在底下附和:
  【终于有人注意到车子了!!你们追星女孩真的眼睛里只能看到你家哥哥吗!这么久了居然连重点都没搞清楚,一个劲地说什么好可怜。可怜个勾八!他们才不需要你们可怜!】
  【其实我一开始就注意到了车子了,但是后来一想说不定是经纪公司安排的车子就没在意了。】
  【经纪公司怕是缺心眼才给安排这车子。五百多万啊!别说经纪公司了,恐怕就连经纪公司的老总都不一定买得到这车!】
  【卧槽!真的假的!我年纪小别骗我啊!难不成LUV Nine里又有来体验生活的富家少爷?】
  【汽车行业人士表示网友们说得都是真的,这车真的不便宜,最主要是这辆车子还是典藏版,全球限量发售130台,目前已经停产。】
  【……】
  【那么问题来了,这辆车的主人是五人中的哪一个?又是那家的少爷出来体验生活了?】
  自从车子的价值被懂行的网友爆出来之后,大家的注意力一下子就从五位成员转移到了车子身上,并且开始猜测起来车子的主人。但是五个人的家庭背景都是比较透明的,之前比赛的时候,很多选手的父母也都以VCR的形式出镜了。
  这五个人中,顾斐然和秋岚的家庭算是最普通的,顾斐然除了父母还有个妹妹。父母都是高中老师,妹妹还在读大学,一家三口之前都出镜了,就是最常见的职工家庭的样子。至于秋岚,很小就成了单亲家庭的孩子,妈妈这么多年一直没有再婚,母子俩相依为命。妈妈是事业型女强人,目前在一家私企做高管,生活水平算是不错但也不至于富裕到能买得起五百多万车子的程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