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85)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就……还挺撩的……
  以前沈染轩的爱意很内敛,很少表现在表面。但是现在,他似乎越来越擅长直球攻势了。虽然这样的沈染轩让顾屿觉得有些陌生,但不可否认,他还是很喜欢这种明晃晃表现在面上的在意。
  既然沈染轩都这么坦白,顾屿就觉得自己应该也坦白一些,于是回复说:【嗯,确实很遗憾,今天太忙了都没机会好好见个面】
  顾屿发送了第一条,又开始打第二条。【明天希望能见面】
  是没等他发送过去,先一步收到了沈染轩的回复。
  【那现在有时间吗?】
  顾屿愣愣看着那句话,又把输入框里刚打好的一句话全部删掉了,改回了一个:【有】;
  下一秒,沈染轩的短信就跳了出来。
  【那出来见个面吧,我在宿舍楼前。】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07-14 22:37:58-2022-07-15 22:43:3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桃花间的悠悠 15瓶;鲨鱼宝宝 5瓶;快乐复数 2瓶;羽落、晚风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1章
  顾屿三步并作两步快步走出宿舍楼。时间尚早, 还有不少人在各寝室的串门,从走廊一路走过来碰到了不少人。为了不让他们发现异样,顾屿一路上都极力掩饰欣喜的情绪, 面上装得平静如常,有人跟他打招呼问他去哪里,他就说有东西落在训练教室了,回去拿一趟。
  大概是因为二公刚结束, 所有人的心情都比较放松,并没有人意识到所有人今天一整天都忙着录节目,根本没机会去训练教室, 顾屿哪来的机会在训练教室落东西啊。因此大部分人听到这个解释也都是很平静得哦一声,唯一觉得有些奇怪的就是:不就是去拿个东西有必要这个高兴吗, 那嘴角都快咧到太阳穴了,不知道还以为是去会情人呢。
  不得不说, 某一层面而言, 确实是让他们猜到了真相。
  宿舍楼的位置在度假村的很里面了。这一片景点不多,度假村也没有怎么开发, 因此比较偏僻,入夜之后除了训练回来的选手们看不到其他人的身影。
  今天好巧不巧宿舍楼前的路灯坏了, 度假村还没有派人来修,出了宿舍楼就黑漆漆一片,显得更加幽静了。
  顾屿跑到楼前的空地上, 在黯淡的月色下搜寻下沈染轩的身影。但是又觉得这里时不时就会有选手进出, 沈染轩应该不会站得这么明显, 于是准备往远处再找一找。
  只是他刚一转身, 身后就传来一道熟悉的声音。
  “这里。”沈染轩的声音很轻, 但距离听着很近。
  顾屿转过身, 眯起眼睛仔细分辨了一会儿,才在那盏坏了的路灯底下看到一个隐隐绰绰的身影。
  他往前走了几步。头顶遮挡住月亮的乌云在他走过去的同时也缓缓往旁边移动。待他走近,乌云尽散,月光照出一张清朗英俊的脸。
  夜色微凉,沈染轩穿了件薄款的大衣,双手插在衣袋里,随意地靠在路灯的栏杆上。他的视线落在顾屿的身上,随着顾屿的走近而缓缓缩短视线的距离。
  或许是今夜的月光太温柔,他望着沈染轩的双眼,似乎从中读出了丝丝缕缕的柔情。顾屿下意识放慢了脚步,想要将这一刻拉长。
  不过路总有走完的时候,更别提那段路本身就如此短暂,于是即便顾屿已经用上了乌龟的速度依然在三十秒之后走到了。
  他在距离沈染轩三步远的位置站定,抬眸静静地望着他,谁都没有先出声。
  月色短暂的露面了片刻之后,又一次被浓厚的乌云遮挡得严严实实。周身的光线瞬间黯淡了下去,几乎要看不出对方的面容。
  最后一丝光线也消失的时候,顾屿听见了沙沙的脚步声。沈染轩似乎动了。下一秒,他落进了一个熟悉的怀抱。
  顾屿怔了怔,情绪还处在诧异之中,双手却已经本能地环上了对方的背,无声回拥住了他。
  两人身高相仿,顾屿的下巴轻轻搭在沈染轩的肩膀上,感受着紧密相贴的胸膛下两颗心脏正以相同的频率有力地跳动着。
  不知道拥抱了多久,顾屿感觉沈染轩微微低下了头,用脸颊轻轻蹭了蹭自己的鬓角,那种肌肤相贴的感觉让他留恋不已。然而肌肤的相贴只是一瞬间,很快就离开了。
  顾屿心里有些失落,知道这个拥抱已经到了尾声,于是双手缓缓从沈染轩的腰间移开。然而紧接着,他感觉沈染轩箍在自己腰间的手臂非但没有松开反而又收紧了一些,随即耳边多了一道不属于自己的温度。
  “今天很棒。”
  沈染轩的声音有些低低的,还带着些许的哑意,在万籁俱静的黑夜中犹如一把音色极好的乐器,在顾屿平静的心弦上轻轻拨动出一个音符。
  顾屿就感觉心脏跳动的频率陡然加快,而最先被沈染轩撩拨的耳朵更是发红发烫,就跟烧起来了一般。
  “谢谢。”他故作镇定地退出沈染轩的怀抱,与他拉开了一些距离。
  虽然夜色昏暗,而且他们站的地方也比较角落,应该不会有人发现,但也保不齐不会有人大半夜睡不着出来乱晃。
  沈染轩显然也到了这个问题,主动提议:“要去我哪里吗?”
  心脏又被轻轻撩动了一下。顾屿当然知道沈染轩邀请他去自己的住处只是想要找个更加适合说话的地方,事实上他也挺心动的,但是犹豫再三还是拒绝了。
  “不了,我跟室友说去练习室拿东西,不能离开太久。”
  其实还有一个原因是,喻冉现在就住在沈染轩旁边的那幢房子里,顾屿就觉得他再去沈染轩那里就有种在他哥的眼皮子底下跟野男人偷情的既视感。
  幸好沈染轩也没有坚持,就站在原地跟他说起了话。
  顾屿问他:“你这时候来找我是有什么事吗?”
  沈染轩摇头,眼睛紧紧盯着顾屿,轻声说:“就是想见你。”
  “……”虽然这些天跟沈染轩发短信已经见识过了他的直球攻势,但那时都是隔着手机屏幕,文字表达出来的情感有限,顾屿还能抵抗。但是通过言语的形式当面说出来,那种感觉又和单纯看文字有很大的差别。
  面对如此直白的沈染轩,顾屿还有些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但是嘴角却不由自主往上扬起,至于心情只能用甜蜜来形容了。
  此刻的气氛过于暧昧,顾屿赶紧不动声色地打破,弯起嘴角对沈染轩说:“对了,今天小胖叫我哥了。”
  沈染轩虽然有些不高兴顾屿转移了话题,不过对于这个话题还是有些好奇的,有些意外地轻挑了一下眉梢,问:“他主动的?”
  “当然。”顾屿心情很好地点头。
  “那小子吃错药了?”沈染轩还挺好奇的。顾屿以前也经常哄骗余杨叫自己哥哥,但是那小子嘴硬又别扭,不管怎么威逼利诱都不肯叫他哥。
  顾屿笑得眼睛都弯了起来,能让余杨叫自己哥在他心里还是挺有成就感的事情。不过至于让余杨叫自己哥哥的方式,顾屿是不准备告诉沈染轩的。
  虽然他心里早已经接受了沈染轩,而且说实话,按照他们目前的状态发展下去,在一起也只是时间问题,但是目前而言,他并不是很想改变这种状态。
  沈染轩不知道是不是也和自己一样的想法,虽然直球的攻势越来越密集,但是一直限定在现在这种若即若离的暧昧关系之中,似乎并没有要戳破最后这层窗户纸的意思。
  沈染轩不主动提,顾屿也就继续暧昧着。
  其实沈染轩执意在今天跟顾屿见面主要是想亲口跟他说一声恭喜。今天这个舞台从某种层面而言可以说是顾屿在这个比赛场上第一个认认真真的舞台,无论是顾屿还是对沈染轩来说都是极有意义的一场表演。所以他想在第一时间告诉他,能在这个舞台上看到全力以赴的他,自己真的很高兴。
  幸好,他所有未宣之于口的话,顾屿已然都好好感受到了。
  沈染轩又告诉他:“今天在你们组表演的时候,喻冉一直在跟我夸你。他说你没有让他失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