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187)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他刚刚拒绝了余杨一起回沈染轩家的邀请,但是在哥哥面前他就没有任何拒绝的理由了,而且过年期间去哥哥家里住原本就是一开始就说好的,因此顾屿没怎么纠结就答应下来了。
  喻冉知道他刚到家肯定还有很多事要忙,于是又叮嘱了几句就挂电话了。
  顾屿收起手机,乘电梯上到七楼,掏出钥匙打开了三个月无人问津的家门。
  房子很小,是一居室,一室一厅一卫,站在门口就能把整个屋子的格局尽收眼底。不过房子虽小,但是被顾屿布置得很温馨。在这里住了这么多年,这个小窝也已然成了顾屿最安心的所在。
  三个月没住人,屋子里一股子霉尘味。顾屿将屋子的窗户都打开通风。A市的冬天不比H市温暖如春,窗户一打开,刺骨的冷风就灌了进来。顾屿穿着单薄,连打了三个喷嚏,赶紧从衣柜里换了件厚实的外套。
  趁着开窗通风的工夫,顾屿稍微收拾了一下屋子。虽然也就住一晚,但是三个月没住人,家具和床都已经积了一层灰,让他就这样睡也实在睡不下去。别看屋子小,收拾起来也是件费时费力的事情。顾屿回来已经快八点了,连口水都没喝就开始整理屋子,一直忙到十点过后才勉强将屋子收拾干净。这时候屋子里的霉尘味差不多也已经消散了。
  顾屿忙到现在还没吃饭,原本想要忍一忍的,后来一想自己现在又不在度假村可以点外卖,于是打开外卖软件点了份麻辣烫,然后趁着等餐的工夫洗了个澡。
  洗完澡出来,手机铃声刚好响起,顾屿扔了毛巾走过去,拿起来一看来电显示却小小的愣了一下。
  他迟疑了两秒才接起来:“今天的工作结束了?”
  “嗯,”沈染轩略显疲惫的声音从手机听筒里低低响起,“在哪里?”
  “在我自己住的地方,”顾屿回答说,“八点到家的,刚刚收拾完屋子。你呢?到酒店了吗?”
  沈染轩的回答出乎意料。
  “我在你家楼下。”
  顾屿猛地从沙发上站了起来,怀疑自己听错了:“你在哪里?”
  “你家楼下。”
  顾屿忙跑到窗边往下望,果然在单元楼前的空地上看到一个修长的身影。他隐在黑暗中,身形有些模糊,但他一眼就认出了那是沈染轩。
  顾屿看着那个长身而立的身影,就感觉心跳得越来越快。他对着手机话筒说了句「等我」便转身走回屋里,抓起钥匙将往门外跑。
  两分钟后,顾屿穿着单薄的睡衣就从单元楼里跑了出来,直奔着隐匿在黑暗中的男人而去。
  沈染轩听到脚步声抬起头,原本带着淡淡笑意的舒展眉眼在看到顾屿身上的睡衣之后微微拢起了一些高度,从衣兜里抽出手开始解自己的外衣扣子。等顾屿跑到他跟前的时候,扣子正好全部解开,沈染轩拉开两边衣襟,用温暖的大衣将那个单薄的身躯包裹了起来。
  顾屿被他这大胆的举动吓了一跳,想要伸手推开,但是冷得打颤的身体又本能地贪恋这股温暖,于是推据的动作就没那么坚定了,反而像是欲拒还迎。
  顾屿四处望了望,至今还住在老小区的基本都是老人了,这个时间点小区里很少有人出来活动,发现周围并没有第三个人的身影,就没有再拒绝这种亲密的取暖方式,双手环着沈染轩的腰,躲在黑暗处笑着问:“你怎么知道我住这里?”
  沈染轩低下头,眉梢轻轻挑动了一下,故作高深地说:“我自然有我的方式。”
  顾屿就没有在这个问题上过度纠缠:“你不是说要27之前都要在外地吗?”
  沈染轩解释说:“后面的行程临时取消了,今年不会安排其他工作了。”
  “所以你那边工作结束连夜回来的?”
  “嗯,”沈染轩解释说,“我自己一个人先回来的,其他人明天回来。”
  “为什么这么赶?”顾屿有些心疼地摸了摸有些疲态的脸,“在那边休息一晚,第二天和他们一起回来也可以。”
  “想见你。”
  连夜赶路沈染轩明显是真的累了,说话的声音都带上了困意,可是顾屿觉得再没有比这一声更让他心动的情话。于是仰起脸对着他微微翘起的嘴角亲了一下。亲完之后他又语气一变:“见也见过了,是不是该回家了?很晚了,小胖一个人在家呢。”
  沈染轩对于这个蜻蜓点水的触碰并不满足,追着他的唇又回赠了一个缠绵的深吻,之后就逗留在他的唇面有一下没一下的轻轻啄吻着,低声问:“我都到你家楼下了也不准备留宿我一夜吗?”
  顾屿被他亲的双腿都有些发软了,扶着他的胳膊,身子往后仰了仰,冷静解释道:“不是不想留你,只是我租的房子很小,你应该住不习惯,而且我这里没有你的衣服。”
  “房子小无所谓,床够大就行。”沈染轩偏头在他侧脸颊上轻轻一吻。
  “……”顾屿就觉得双腿更软了,同时耳朵也有些微微发烫。他有些不明白,一个原本一本正经的人怎么这么短时间不禁学会说情话,连骚话都学起来了。
  但不得不说,沈染轩说的这件事确实挺关键的。顾屿有些庆幸自己当初因为不想在睡觉这件事情上委屈自己,所以执意给自己的小房子搭配了一张两米的结实大床,应该是能承受两个大男人在上面滚来滚去的。
  沈染轩都说得这么明白了,顾屿还能拒绝吗?
  他不能。
  事实上,他也压根不想拒绝。他马上就要搬去哥哥家里住,而且沈染轩的父母也很快就要来A市过年了,等各自和家人团聚之后他们就没什么能见面的机会了,至于年后就更加不用说。所以这段时间,他们都是尽可能地珍惜所有能独处的机会。
  “那走吧,带你回家!”顾屿强装镇定从他的怀里退出来,反手牵起他的手往楼里走。
  回去的时候,他们在楼道里碰到了送餐的外卖员。顾屿直接在电梯门口取了餐,省了外卖员上楼的功夫。
  顾屿拎着外卖袋子和沈染轩一起走进电梯,按下「7」按键。
  沈染轩盯着他手里的食品袋问:“你还没吃饭?”
  “嗯,回来就收拾屋子,忙到现在。”顾屿反问他,“你呢?吃过晚饭了吗?”
  沈染轩摇头。
  “你怎么也这么晚?”顾屿边说边晃了晃袋子,“我点了烧烤,一起吃点吧。”
  “嗯。”
  顾屿没想到沈染轩会连夜赶回来,所以烧烤只点了一人份的,两个人明显不够吃。于是回到家后,顾屿又煮了两包泡面。三个月没回家,冰箱早就空了,储备的食材也早就不能吃了,他将屋子翻了一遍才勉强找出三包没有过期的泡面。
  顾屿煮泡面的时候,沈染轩就先去洗澡了。洗完澡顾屿找出自己的备用睡衣给他穿。沈染轩的身材比起顾屿稍微壮硕一些,不过顾屿平时在家里喜欢穿得舒服,所以家居服都会买宽松款式的。穿在顾屿身上稍显宽大的衣服到了沈染轩身上就正好合身。
  沈染轩洗完澡出来,顾屿也正好把泡面煮好,直接连锅端到了茶几上。这个屋子这么多年除了自己只有程煜偶尔会踏足,一个人生活没那么多规矩,所以他也没买餐桌,平时吃饭都是直接摆在客厅的茶几上,往地毯上盘腿一坐,再挑上一部电影,边看边吃。
  顾屿知道沈染轩在这些方面一直有着很好的修养,就好比吃饭一定要在饭桌上吃,而且他不挑食但对事物的品质要求也比较高,像泡面和烧烤其实都不是他喜欢吃的类型,至于坐地上吃饭更是他从未有过的。说实话顾屿一开始也担心过沈染轩会不会不喜欢这种吃饭方式,但是没想到沈染轩看到矮几上的泡面和烧烤只是细微地愣怔了一下,紧接着便面不改色地坐到了顾屿的身边。
  沈染轩正好坐在桌角,所以没有和顾屿一样盘膝坐,而是将左腿支了起来。
  顾屿看着他随意中又仍然保持着优雅的坐姿,眼底浮现出一抹浅笑,将碗筷递过去,说:“吃饭吧。三个月没回来,冰箱里的菜都坏了,家里能吃的只有泡面了,将就一下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