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266)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不严重,”沈染轩将搂紧怀里,安慰地揉了揉他的头发,说,“就是有些受凉,吃几天药就好了。”
  虽然这么说,但顾屿一颗心仍旧放不下,双手用力回搂住他的背,下巴抵在他的肩窝里,闷闷地埋怨:“生病了就留在家里好好养病,为什么还要跑来这种地方。”
  耳边传来一阵轻促的笑,旋即有一道温热的触感落在了耳垂上。
  “我想你。”
  顾屿心头一颤,也不知是因为这三个字,还是因为那个落在耳垂上的吻。
  “我也想你。”他的声音有些发颤。
  沈染轩松开了他,单手抚上他的脸颊,眷恋地轻轻摩挲着,旋即又抬高他的下巴,缓缓低下头。
  顾屿嘴角微弯,仰起脸,轻轻闭上了眼睛。
  然而等了好一会儿唇上也没有落下熟悉的滚烫温度,额头却是蓦地一暖,带着湿润的触感。
  顾屿睁开眼睛,皱眉不悦地看着面前的人。
  沈染轩无奈地解释道:“我在生病,不想传给你。”
  顾屿不以为意地撇了撇嘴,搂住他的脖颈仰着脸去追他的唇,一副不亲到不撒手的架势。
  沈染轩强忍着心头的欲念,身子尽量往后仰躲开顾屿的索吻,右手轻轻拍了拍他的后颈:“别闹,听话。这里是沙漠,生病了很麻烦。”
  顾屿趴在沈染轩的肩头遗憾叹气。这么久没见面,一个额头吻就想打发自己,哪有这么便宜的事情。越想越不甘心,索性张开嘴,歪头在他脖子上轻轻咬了一口。
  这次沈染轩并没有躲,只是低声提醒:“轻点,别留印子。”
  虽说色令智昏,但顾屿也没有昏庸到这种地步,他还记着拍摄任务,所以原本也只是装装样子,并没有用力咬。被沈染轩一提醒索性都不咬了,收起牙齿,改用舌尖在皮肤上轻轻地舔。
  沈染轩哪受得了这种刺激,更何况再次之前他们已经快一个月没见过面了,身子顿时一僵,呼吸也一下子就变得粗重。
  顾屿其实也是心痒得厉害,偏偏沈染轩生病连亲都不肯亲自己,所以只好用这种方式画饼充饥。外头还有这么多人等着,而且他们现在还是在随时都会进人的公共厕所,他也没想过真要干点什么,舔一会儿尝个味道就准备把人放开。
  结果不等他放开,沈染轩先一步把人推开了。
  顾屿顿时就板起了脸,表情幽怨——不给亲嘴就算了,怎么连舔舔都不行!说好的小别胜新婚呢!
  沈染轩突然轻笑了一声,凑近在他的脸颊上轻轻一吻,又低头用鼻尖他的脖颈处轻蹭,在他耳边低低诱声:“不能亲嘴,不过可以亲其他地方。要不要?”
  顾屿脸色瞬变,连忙伸手摁住沈染轩的手,低声警告:“你别乱来,这里是公共场所,随时会有人进来!”
  沈染轩停手,冲他微微一笑。顾屿松了口气,还以为他放弃了,下一秒却被面前的人抱着腰进了里间,一脚踢开最里面的一个隔间,带着人进去,落锁。
  “现在可以了?”
  顾屿还是一脸紧张,脸色微白,死死按着他的手:“大家还在等着我们,不能离开太久。”
  沈染轩点点头,然而完全没有放开的意思:“所以我们要抓紧时间。”
  很快,隔间里人声消失,只剩下窸窸窣窣的细小声响。突然一阵清脆的叮当声,听着像是腰带落地的声音。
  沈染轩声音低哑。
  “嘘——别出声。”
  作者有话说:
  对不起对不起,前两天身体不舒服,在床上躺了两天,脑袋昏昏沉沉不清醒,还以为自己请过假,结果今天打开后台一看,懵了……
  这章发红包补偿,真的很对不起,让大家枯等了两天OTZ;
  感谢在2022-10-13 17:14:09-2022-10-16 18:45:4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鲨鱼宝宝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32章
  小半个钟头后, 一颗脑袋从卫生间的大门里探了出来,一番左顾右盼,确保周围没有人之后松了口气, 缩回脑袋,对着镜子最后一次检查着装。
  身后传来低低的笑声,随即一双手从后面悄无声息环住了腰肢。
  “别闹。”顾屿无奈地拽下捣乱的两只手,“我必须过去了。”
  时间有限, 而且下午还有录制任务,两人虽说想念得紧,但也没有真的做到底, 最后也只是躲在隔间里用手相互解决了一下。
  沈染轩也不挑,这种场合能和恋人亲密接触就已经很满足了, 神情愉悦地搂着恋人,在顾屿整理衣领的时候他就把下巴抵在他的肩窝里小猫似的蹭了蹭, 光蹭还不满足, 又在他的耳后吮出一点点红色。
  “喂!”顾屿惊得瞪大了眼睛,吻痕在耳后他其实是看不见的, 但按照经验,以这个亲吻的力度肯定是在皮肤上留下痕迹了, 不禁有些心慌,赶紧伸手去蹭,虽然心里也清楚这只是徒劳。
  沈染轩微笑着拉下他的手, 一边用手指给他梳理而后的头发, 一边轻声安慰:“别担心, 有头发遮着, 看不出来。”
  “真的看不出来?”顾屿侧着身照了照镜子, 他的头发确实比较长, 平时能把整个耳朵都盖住,但还是有些不放心。
  “真的。”沈染轩低头又在他的发心轻轻一吻,笑着说:“我有分寸。”
  顾屿瞪了眼镜子里笑容得意的恋人,严肃警告:“不准再乱来。”
  “嗯。”沈染轩答应地十分爽快,表情也很乖巧。
  顾屿这才满意,转过身抱着沈染轩的脑袋奖励地亲了亲他就放开了,说:“我真的要走了。你也回去吧。”
  沈染轩嘴唇微张,刚想说陪他一起去拎水,就被顾屿打断了。
  “你体温还有些高,先回去休息。后面几天的拍摄任务不会太轻松,你还是先养好病。”顾屿边说边轻轻抚摸他的后劲,就跟撸猫似的,轻声哄道,“听话。”
  沈染轩只好点头答应了。等顾屿离开后,他就回去休息了。
  顾屿到水房的时候余杨和秋岚刚好把最后一箱水装满。看到他们还没离开,顾屿不禁松了口气。而余杨和秋岚看到顾屿总算是过来了也忍不住松了口气。
  因为不知道顾屿和沈染轩要腻歪多久,余杨和秋岚接水的时候故意把水开得很小,尽可能得拖延时间,一边装水一边等顾屿。不过顾屿赶过来的时间还是远远超乎了他们的预料。
  二十分钟过去了,他们磨磨蹭蹭了半天,眼见着最后一个水箱也要装满了,但是顾屿还没有出现。余杨和秋岚不禁担忧了起来,六个水箱都装满水了顾屿这个去上厕所的还没有过来怎么看怎么说不过去,摄像师即便再迟钝也一定会发现不对劲。两个小少年忧心忡忡得对视了一眼,都已经开始计划要不要故意吵一架来转移摄像师的注意力,顾屿终于姗姗来迟。
  余杨关了水龙头,一边拧水箱的盖子一边随口问了顾屿一句:“怎么这么久?是不是吃坏肚子了?”
  顾屿一下子就明白了余杨的意图,冷静地接话:“嗯,胃有些不舒服。”
  秋岚也很上道,赶忙关心地问:“严重吗?要不要找医生来看看?”
  “不用,”顾屿笑着摇摇头,捂着胃说,“老毛病,过阵子就好了。”
  摄像师听着三人的谈话果然并没有往其他地方想,也关心了一句:“我们带了很多常备药,要不要回去吃一点?”
  顾屿没有拒绝,笑着跟摄像师道谢。
  三人装好水,一人拎着两桶回营区了。
  去取帐篷的六人也已经回来了,这会儿正在分工合作搭帐篷。
  顾屿环顾了一圈,没有发现沈染轩的身影。又去看TOP Nine的车子,果然在其中一辆车子里看到一个模糊的身影。
  三人放下水箱就准备去帮忙搭帐篷,导演却突然叫住了顾屿。
  顾屿走过去,导演就神情紧张地问:“听说你胃不舒服?严不严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