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160)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选手的演出服装也要比前几期精致。为了衬托出总决赛的严肃庄重,选手们的演出服大多都是西装,只是按照歌曲的曲风不同在西装的基础上做了不同的改动。
  顾屿他们要唱的是首安安静静的小情歌,所以他们的着装也比较的恬静,没有太多花里胡哨的设计,统一的白衬衫配浅蓝色西装,下裤子也是同色的西装裤,搭配一双白球鞋,给人的感觉青春洋溢却又带着些淡淡的忧郁。
  化妆室里,十几个造型师正抓着选手们做最后的造型整理,工作人员扯着嗓子给他们宣读节目流程以及注意事项。虽然节目流程和注意事项都已经重复了无数遍,选手们听得耳朵都磨出茧子了,但是这会儿所有人依然听得十分专注,就好像是第一次听似的。
  这会儿最紧张的就是他们了,又是总决赛,又是现场直播,很多人长这么大都没见过这种阵仗,随着直播时间的临近紧张的越来越多,好几个还没上台表演手心已经湿了。
  顾屿的状态算是其中最好的了,全程淡定自若,不慌不忙。
  给他化妆的还是那个合作过好多次的小姐姐都忍不住赞叹道:“你的心态真好,一点都不紧张的诶。”
  顾屿微微一笑。其实他还是紧张的,在这种氛围下即便是不紧张的人也会被感染到紧张起来。不过他这是职业病,越是紧张面上越是不会表现出来。拍戏的时候为了不影响拍摄演员即便再紧张也不能表现在面上,所以久而久之他就练成了面不改色地紧张。其实仔细看得话可以看出来他今天手上的小动作格外地多,这会儿双手搭在膝盖上食指就有一下没一下地点着膝头没有停下来过,这就是他紧张的表现。
  屋里所有人正紧锣密鼓做着最后的准备工作,化妆室的门突然被推开了,一行人浩浩荡荡地走了进来,走在最前面是五个个子高挑模样出色的男人。
  顾屿在最中间看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低头小声问正在帮自己整理发型的化妆师:“这一季的特邀见证官是T·R·S吗?”
  作者有话说:
  对不起,更新晚了!这是19和20两天的更新量。19号的本来想早点更新的,结果停电+卡文磨蹭到现在。
  补偿大家等了这么久,这章发红包——
  感谢在2022-08-18 18:12:08-2022-08-20 19:03:3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夏小言 55瓶;HL、米诺的大白 20瓶;颓颓还没更新 7瓶;昭喻、star 5瓶;鸡蛋灌饼 2瓶;鲨鱼宝宝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7章
  每一季节目从开播伊始, 被网友们讨论最多的除了参赛选手之外就是总决赛之夜的特邀见证官的人选,基本上第一期内容刚更新,网友们就已经开始猜测起了这一季见证官的身份。
  For the Dream节目组又是出了名的嘴严, 不到最后一刻不官宣,不仅对网友们保密,就连选手们也一视同仁。所以当T·R·S毫无预兆地悄然出现在选手化妆间,选手们的反应和当初刚看到官宣新闻的网友们出奇的一致, 除了震惊还是震惊。
  T.R.S总共有五名成员,分别是队长穆羽炀、主唱许肆白、主舞楚骄阳、rap陈励以及老幺柳湘晗。五位成员除了最小的柳湘晗以外,另外四位都已经三字打头。偶像这一行是青春饭, 成员们这些年也相继完成了转型,随着穆羽炀半退团回家继承家业, 柳湘晗也发掘了演技上天赋,跟茗伊签了影视约做起了专业演员, 而陈励性格活泛会来事, 如今在综艺圈子里也是混得风生水起,主持的好几个节目都爆红了。五位成员里唯二坚持进行音乐创作的只有许肆白和楚骄阳, 偏偏这两个人一个比一个有个性,这些年来一直低调做音乐很少参加综艺。由于如今五位成员都有了各自的发展道路, 合体的机会越来越少。上一次T·R·S全员合体还是在三年前的某卫视跨年演唱会上。所以For the Dream能把这五个人凑齐不得不说是有点能力的。
  T.R.S当初出道的时候就被网友称为完颜团,顾名思义就是五位成员在颜值方面都是个顶个的。虽然成员们如今年纪上来了,但是状态一直在线, 无论是颜值还是身材都保持得很好, 唯一的变化可能就是经历过岁月的沉淀后多了股成熟男人稳重内敛的独特魅力, 不过十年如一日的迷人耀眼就是了。全员180以上的身高尤为惹眼, 五个人往哪儿一站就是一道□□, 五个人五种风格, 不一样的帅气。一群没怎么见过世面的新人选手就感觉到一股无形的压力。
  这就是前辈的气场吗?
  T.R.S在隔壁有专门的化妆间,这会儿刚做完造型距离直播开始还有一些时间,所以就想着先过来看看选手们。
  五位大前辈往面前一站,让一群选本就十分紧张的选手们不由地更加有压力,连跟他们打招呼的时候声音都有些发虚。幸好五位前辈都是很好相处的人,加上陈励之前也在另外一档选秀节目里做过导师,和选手们相处经验丰富,三言两语就拉近了和大家的距离,不仅安抚了他们紧张的情绪,还以前辈的身份给他们传授了一些舞台表演的经验。
  T.R.S没能待太久,跟选手们刚说了几句话就被导演叫回隔壁了。
  顾屿和其他选手一起跟五位前辈躬身道别,起身的时候刚好看见穆羽炀在众人看不到的地方冲他眨了眨眼,又用口型跟他说了声加油。
  顾屿便微微一笑,小幅度的颔首以示回应。
  选手们的妆容都检查完毕了,但是距离直播开始还有一点时间,以免在节骨眼上出乱子,所有人都被要求待在化妆间里等。他们没有手机,化妆间里也没有设备看不到直播的情况,无所事事的众人便在化妆间里临时抱佛脚做最后的练习。
  顾屿他们组的表演顺序是第一组,时间是最紧迫的,不过他们这一组看起来却是所有组中看起来最淡定的。其他三组各自占据房间一角都已经热火朝天地练起来了,他们五个人却还是静静地坐在位子上,相对无言。但是仔细看的话,每个人脸上的表情却一个比一个严肃。
  程煜和队友完整跳完一遍,趁着休息的时候跑到顾屿身边不解地问:“你们在干嘛,不练习吗?”
  一旁的盛言听到了,回答道:“我们是在练习啊?”
  “这是哪门子练习?”程煜迷茫又不解,“都没见过你们张嘴。”
  “我们在找感觉,”盛言一本正经解释道,“提前进入情绪中。”
  程煜就没说话了。他是音乐人,最清楚要想把一首情歌尤其是失恋情歌唱得感动全场是一件多难的事情,于是安静坐在顾屿边上休息,也不出声打扰他们了。
  没一会儿秋岚也坐过来休息了,余杨瞧见了也跑过来。
  顾屿有些无奈地看着又默默围过来的三根小尾巴,用不会打扰到队友们的音量小声问他们:“有信心吗?”
  秋岚和程煜对视了一眼,谁都没有说话,都不是很有自信的样子。反倒是余杨一昂头一挺胸,十分自信地表示:“当然有信心!”
  顾屿看着余杨久违的骄傲自信的小模样,一时间有些感慨。
  三个月的比赛下来,每个人都或多或少的改变,除开实力进步了这种基础的变化之后,很多选手的性格也多多少少发生了变化。
  就比如秋岚。刚到这里的时候台上台下判若两人,在台上气场强台风稳一跳舞就魅力四射,浑身散发着「老子天下第一」的狂劲,但是下了场就变成了害羞内向的小白兔,最开始的时候跟人说句话都能红半张脸,走到哪里都下意识抓顾屿的衣角。再看现在性格明显活跃了很多,现在在舞台以外的场合也更加自信了,虽然还是喜欢黏着顾屿,但是已经不是那个需要抓着他衣角的害羞小男生了。
  又好比说顾斐然。刚到训练营的时候所有人对他的第一印象就是——好酷一男的,冷冷冰冰,惜字如金。虽然沈染轩也冷,但是顾斐然的冷是从骨子里透出来的冷漠,独来独往,自成一个世界,不会想着主动去融入别人的世界,也不欢迎别人进入自己的世界。但除了顾屿没人知道,这并不是他的本性。在很多人眼中「冷漠又孤独」的顾斐然很酷很特别,却没人知道顾斐然其实每天都在忍受这些很酷很特别带给他的折磨和痛苦。不过幸好,现在的他正在一点一点和那些想要毁灭自己的东西斗争。他已经开始尝试将自己敞开来,开始融入集体,偶尔也会敞开心扉。他越来越像一个鲜活的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