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277)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顾屿下楼的时候,沈染轩正好把最后一道菜端上桌。
  吃过中饭,顾屿就去沙发上躺着了,沈染轩洗了碗,又给他榨了杯果汁。
  “下午想不想出去走走?”沈染轩将他从沙发上拉起来坐好,把果汁递了过去。
  “附近都逛过了,不想动。”顾屿捧着果汁,一小口一小口慢吞吞嘬饮。
  “那就不出门了,”沈染轩从善如流,在他身边坐下,伸手搂住他的腰,问,“跟经纪人聊了什么?”
  顾屿靠在沈染轩怀里,一边掏手机一边平静地说:“网友们果然猜到了。”
  沈染轩丝毫不意外:“他想让你先出面否认?”
  “嗯,不过我拒绝了。”顾屿打开微博,熟门熟路地点开热搜榜,将榜单快速浏览了一遍,嘴角露出一抹苦笑,“我快不认识咱俩的名字了。”
  沈染轩也看到了,不过他上次出柜的时候排面和今天不相上下,都已经习惯了。他比较期待的时候他们两个正式公开那天网络上的盛况。
  顾屿倒是没想那么远,他现在比较在意的是网友们是怎么发现的。
  其实当初沈染轩和学长的故事爆出来的时候,一些看过For the Dream的网友就觉得这个等人放学回家的故事莫名有些熟悉,似乎之前在哪里听过类似的,不过由于For the Dream已经过去快将近一年了,大家的记忆都比较模糊了,所以一开始并没有往For the Dream上面想。
  直到后来顾屿和沈染轩是高中校友的关系曝光,大家得知顾屿竟然是沈染轩高中时期的学长之后,大家猛地就想起了顾屿曾经在比赛期间自爆过一段暗恋故事,于是慌忙打开视频,循着记忆找到了这一段。
  看完视频后网友们震惊地半天没有说话。
  而这件事很快也被一些娱乐八卦号发现了,直接把顾屿这段暗恋故事的视频搬到了网上,于是那些没看过比赛的网友也都看到了。网友们看看顾屿的暗恋故事,又看看沈染轩和神秘学长的爆料帖子,只觉得整个人都要裂开了!
  【卧槽卧槽卧槽,快来个人告诉我这一切只是巧合!沈染轩和顾屿?!这怎么可能啊!】
  【靠靠靠,该不会沈染轩的交往对象就是顾屿吧!】
  【小一岁、是校友、跳舞还很厉害,沈染轩每一点都符合,而且那个知情人士爆料里面也提到了沈染轩每天都会等学长晚自习下课一起回家。一点两点还可以说只是巧合,可是这个……】
  【巧合个屁!拿性命担保顾屿就是那个学长!换句话说顾屿的那个暗恋对象就是沈染轩!】
  【槽!这两人明明这么熟为什么在节目里装不熟?刻意避嫌?】
  【如果是恋人避嫌也是应该的,毕竟这是选爱豆,如果被爆出有对象哪还会有女粉丝给他投票啊(大笑)】
  而最崩溃的无外乎顾屿的粉丝们了,前一秒他们还信誓旦旦地帮着顾屿澄清两人只是普通学长学弟的关系,结果下一秒就惨遭打脸,整个人顿时就不好了。不过他们很快又恢复了冷静,立即改变了说辞。
  【就算真的认识又怎么了?都说了是暗恋,暗恋就说明最后没在一起!再说了高中时候的事情都过去多少年了,沈染轩有承认过现在的对象是高中那个学长吗?这一切还不都是你们的一面之词!】
  不得不说,粉丝的思路还是很清晰的。确实如此,如果光凭目前曝光出来的信息来看,只能证明沈染轩和顾屿以前或许认识,而且关系还挺不错,但并不能证明他们如今还有联系。
  虽然这个说话也得到了不少网友们的认可,但依然改变不了顾屿曾经疑似暗恋过沈染轩这件事情。一时间网友们的关注点就从沈染轩转移到了顾屿的身上。大家开始讨论顾屿的性向,开始猜测顾屿和沈染轩目前的关系。
  大家开始试图找出真相。不过两人出道这么多年,唯一一次在台前同框也就是在For the Dream的节目里。因此继沈染轩和余杨的兄弟关系曝光后,For the Dream在节目结束后的第九个月点击率又猛蹿了一波。
  这一次网友们带着目的去看节目,很快就发现两人在节目前期几乎是零交流!照理说如果两个人之前就认识,那么即便在人前避嫌装不熟一些下意识的动作也是藏不住的。但是网友们翻来覆去、逐帧逐帧地看,发现这两人是真的完全就是陌生人的状态!
  网友们一时间也不知道是他们两个演技太好骗过了所有人,还是中间发生了什么事情导致关系破裂,形同陌路了。
  视频里的两个人身形高挑匀称、外形出色不分上下,身上的气质一个冷漠严肃一个恬静淡然,越看越觉得般配,一些接受能力比较高的网友看着看着就觉得如果这两人真在一起了似乎也不是件坏事。心里有了这样的想法之后再一想到两人现在可能已经、绝交了就愈发遗憾可惜。
  不过就在网友们一边遗憾一边继续往下看的时候,惊喜地发现自从二公开始,两人之间的关系似乎发生了变化,围绕在两人中间的冷漠疏离感正在一点一点变得薄弱,眼神的对视变多了。
  而更为熟悉沈染轩的粉丝们发现,每次两人的视线不经意对上的额时候,沈染轩的脸色都会变得柔和,眼里甚至还带着隐晦的笑意。
  这个惊人的发现让沈染轩的粉丝们心情十分复杂,在粉丝群里奔走相告。
  一个好消息,一个…不好不坏的消息。
  好消息是,他们终于不用绞尽脑汁去猜男嫂子是谁了。另一个不好不坏的消息是,他们的嫂子好像可能疑似是顾屿……
  考古完For the Dream之后,大家越来越觉得这两人有猫腻。而这些天以来,关于两人恋情的绯闻持续不断地发酵蔓延,但是两位当事人及其团队从始至终都没有出面解释一句,在他们看来这就是默认了。
  大概是两人颜值都很高,人品也不错,各方面都很相配,很快就有了两人的CP粉。沈染轩的粉丝也都很开心地接受了这位男嫂子,毕竟顾屿肤白貌美脾气好,还有个辣么腻害的哥哥和哥夫!这波他们家哥哥不亏!
  唯一迟迟无法接受这件事情的就只有顾屿粉丝了。她们不比沈染轩的粉丝,沈染轩之前就已经公开了性向,所以她们也早就知道了迟早会有一位「男嫂子」,因此接受起来比较没有负担。
  可她们不一样,顾屿从始至终没说过自己喜欢男人,一时间难以接受也实属正常。结果他们还没能从自家哥哥喜欢同性的震惊中回过神,又猛然被告知哥哥似乎已经有对象了,对象还是沈染轩。
  心脏在短时间之内接连承受了三波暴击,是个人都承受不住啊!
  而且因为顾屿迟迟没有出面回应,很多人心里其实都还存有一丝妄想。
  顾屿打开微博都会收到很多粉丝的私信,想让他出面做个回应。
  粉丝们煎熬的心情渗透在字里行间,顾屿每次看到心情也不好受。
  顾屿和沈染轩是在假期的倒数第二天回国的。他们如今风头太盛,为了避风头两人决定分开回国。两人原本是一起买的下午三点的机票,最后顾屿将自己的机票改签到了早上,比沈染轩早半天回国。
  回国后是喻冉来机场接他的,直接把他接回了家。
  “准备公开了吗?”路上,喻冉开着车突然问出了这句话。
  顾屿笑得无奈:“想瞒也瞒不住了。”
  “准备选在什么时候?”
  “尽快吧。”余杨想起粉丝们焦急的心情觉得这件事不能再拖下去了,不过又话锋一转,“我先跟经纪人说一声。”
  “嗯。”喻冉赞成地点点头,从后视镜里看了眼冷静如常的弟弟,嘴角微微弯起,轻声问,“害怕吗?”
  顾屿右手支着下巴抵在车窗上,坦诚道:“有一点,不过我害怕的是因为我的事会连累到队友们。”
  喻冉脸上笑容敛去,担忧地看了眼弟弟,正想出声安慰,顾屿却又往下说。
  “不过我必须给粉丝们一个交代,”顾屿顿了顿说,“所以我想好了,如果我的存在会成为组合的困扰,我会选择退出。”
  “别怕。”喻冉安慰道,“无论如何哥哥都在你身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