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234)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顾屿没有太关心后续的处理情况。晚上他回到房间正准备在微信里找沈染轩聊会儿天,经纪人的电话打了过来。不过这个经纪人并不是陶典,而是张薄。
  张薄打电话也是问网上的事情的。顾屿想着反正到时候澄清真相时自己家那点糟心事也瞒不住,索性就如实告知了张薄。
  张薄听完顾屿的解释冷静地说:“我知道了,这件事我会解决,你暂时不用出面。”
  顾屿答应了,想了想告诉他说付清乐和穆羽炀也在解决这件事。张薄对此没有意外,说了声我明白就利落地挂了电话。
  张薄这电话挂得猝不及防,顾屿听着嘟嘟的盲音还有些没反应过来。
  陶典做事有些拖泥带水,而且有些啰嗦,往往一句话就能说明白的事情他能扯上半天。所以习惯了陶典慢吞吞的行事作风,一下子遇到如此雷厉风行、干脆利落地经纪人还有些不适应。但张薄有一点让他很喜欢,那就是不会打破沙锅问到底,只要得到了自己想知道的事情他就不会再问下去。
  顾屿心情不错地挂了电话,重新打开微信。这些天他和沈染轩都没怎么聊天,两个人有时差,很难能碰到两个人同时清醒且清闲的时间。所以这些天他俩的聊天基本都不是同步的,一般都是一方发一条信息,另一方要过个一两个小时甚至是一天才会回复。所以两个人就省了早午晚的问安,直接在临睡前分享一下自己这一天的生活。有点像在写日记。
  这会儿沈染轩估计正在工作,聊天还停留在上一次两人互相分享各自的一日生活总结。
  顾屿今天一整天都没什么正事,除了收拾明天要带去宿舍的行李,其余时间就是在和二毛玩,并且接受哥哥的投喂。虽然无聊,不过他还是把这些事情都写上去了,反倒是最重要的那件事他没有写。因为他相信这件事很快就能解决,没必要让沈染轩在异国他乡还各种担心。
  顾屿写完总结检查了一下没有错别字就发送了。然后停留在界面等待了五分钟。五分钟也没有等到回复他就退了出来,顺手点开LUV Nine的成员群。
  这个群里只有他们九个人,每天都很热闹。事实证明,男孩子八卦的热情不比女孩子轻,尤其是即将踏入娱乐圈的大男孩对于八卦表现出了十足的好奇心。他们从来不会错过任何一个出现在热搜上的瓜,并且在第一时间进行全方位通报争取让群里所有人都知道。而这项重要的任务往往由程煜或者是余杨执行。
  经过这段时间的相处磨合,余杨的中二本性终于是暴露了。自从这个群建立起来那日开始,几位成员眼睁睁看着曾经昔日高冷傲慢的舞台王者余杨逐渐变成了一个傲娇别扭又八卦的中二少年。一个程煜一个余杨,永远奔赴在吃瓜的最前列,再加上一个有些呆萌迷糊但特别捧场的秋岚,有这三人在其他人压根不用看微博都能吃遍所有瓜。
  每次看到余杨在群里和程煜各种吹水,进行各种幼稚的比拼,再一想起余杨的粉丝们每次说起余杨就说最喜欢他身上那股拽拽的高冷范,成员们就特别想让粉丝们去报警——妥妥的诈骗啊!
  不过如此爱吃瓜的几人在当初顾屿的谣言漫天飞的时候却异常沉默,在所有人都怀疑顾屿和穆然关系的时候,他们也是一个字都没问,就连程煜都没有偷偷找他确认过。
  后来顾屿才知道,原来事情发生之后,余杨就跟所有人打了预防针,拍着胸脯保证顾屿不是网上说的那种人,让他们不要问不要看热闹,静静等待真相就好。其实那时候余杨也不知道事情的真相,但是他就是相信顾屿,相信这一切都是一场误会。
  因为除了沈染轩外,他自诩是最了解顾屿的人,能让他家哥哥死心塌地喜欢了这么多年的人不可能是如此不堪的样子。这件事余杨一直没跟顾屿说,直到事件平息之后程煜私下安慰顾屿时偶然提了一嘴这才知道。
  顾屿今天又上热搜了。照几位队友的冲浪速度,他们应该都已经看到了,但是群里安安静静,和平时一样在聊电影动漫。他们表现得似乎不关心的样子,但或许内心正各种无奈吧。LUV Nine还没有正式出道,可LUV Nine的队长已经出事好几回了。也不知道是不是意味着LUV Nine以后也会命途多舛。
  但其实成员们不是不关心,而是不敢问,毕竟这不是一件好事。虽然他们觉得以他们对顾屿的了解,他应该不是这样的人,但万一是真的呢?如果找当事人求证却得到了一个肯定的回答那多尴尬啊。所以只好假装不知情,和平时一样继续聊一些有的没有。
  结果就在这时,余杨突然跳了出来,直接艾特了顾屿,并且说了一句让大家都极度意外的话。
  【帅气男孩:@顾屿卧槽!你终于和你爸断绝关系了!大好事啊!恭喜恭喜!】
  后面还跟着三个放烟花的表情包,看得出来心情特别特别好。
  余杨一句话把其他六人都给看迷糊了。直到这时程煜才敢跟着站出来求证。
  【程煜:@顾屿,你真的跟你爸断绝关系了?】
  顾屿很果断地回复了一个「嗯」。
  一个「嗯」字直接把其他成员都炸出来了,程煜最先发上来一个表示惊讶的表情包,另外几位队友就跟着排队形也转发了这个表情包。
  余杨赶紧跳出来解释:“你们不知道,顾屿他亲爹和继母一直都对他不好,亲爹不管他,继母虐待他,那个继弟也不是好东西,天天欺负他。顾屿跟他们断绝关系是好事!压根不是网上说的嫌贫爱富!”
  顾屿对于余杨的解释也没有出来否认,成员们也就相信了,一下子就从震惊转变为了愤怒,纷纷开始指责顾屿亲爹和继母。他们跟顾屿相处的时间也不算短,对于顾屿的了解肯定比隔着屏幕的网友要来得深,所以对于这个爆料原本就不是特别相信,如今知道了真相就更加坚定地站在了顾屿这一边。
  秋岚自诩是顾屿的脑残粉,事情发生后最关心的就是对顾屿造成的影响,看着网络上越来越不明真相的网友开始骂顾屿就有些着急,催促顾屿赶紧把真相公布出来。
  顾屿告诉他说已经在解决了,让他不用担心,秋岚这才冷静下来。
  余杨因为小时候是沈染轩的跟屁虫,沈染轩每次出门跟顾屿见面几乎都跟着,所以对于顾屿家的那些事情也是十分清楚的。他虽然嘴上说着嫌弃顾屿,但是也见不得顾屿被欺负,所以也和他哥一样早就看那一家子不顺眼了。如今顾屿好不容易跟他们断绝来往了,他就帮着顾屿好好盘点了一下那一家子的所作所为。
  知道真相的队友们一个比一个气愤,在群里十分气愤地指责顾屿的爸不配做父亲。在知道真相之前,他们还想顾屿断绝关系是不是做得太狠了,如今却都夸顾屿做得好,并且还提议顾屿最好写一篇文章,把那一家人的所作所为都写下来,发布到微博上让网友们都看看那家人的嘴脸。
  顾屿没有采纳他们的提议,好不容易安抚下比自己还要愤怒的成员们,又告诉他们经纪人已经在解决了,叮嘱他们暂时先不要在网上乱说话,然后就退出群聊,关了手机睡觉。对于网上的事情一点都不担心。
  第二天,顾屿睡醒起床就开始收拾行李,准备下午就出发去互娱报道。
  早上七点,张薄就在LUV Nine的工作群通知九位成员下午两点到公司签署合同,签完合同就直接带他们去宿舍安置。
  顾屿忙着收拾要带去集体宿舍的行李,一时间倒是没能顾上网上的事情。下楼吃中饭的时候,喻冉和他说了一嘴,他才想起来。
  “你爸今天早上发了条微博帮你澄清了网上的传言。”喻冉给他夹了一块鱼肉,平静地说,“他把责任都揽到了自己的身上,还在微博里进行了自我检讨,说这些他是他没有尽到做父亲的责任,是他对不起你。言辞还挺恳切的。”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09-23 20:23:55-2022-09-25 19:41:2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嗷嗷待哺脆皮鸭 2瓶;星光点点、冬颜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17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