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201)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然而下一秒,他就从经纪人口中听到一个更加惊悚的信息。
  “网友扒出你今天开的那辆车子是茗伊董事长穆然的座驾,所以你真的跟了穆然?”
  作者有话说:
  今天赶车回家,到家有些晚了,拖到这会儿才更新。
  这章发红包补偿——
  感谢在2022-09-08 17:53:26-2022-09-10 00:01:1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鲨鱼宝宝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02章
  这三个月以来, 顾屿听过很多关于自己的消息,无论是好的还是不好的,他都付之一笑, 从来不会放在心上。但是这次,他从经纪人的嘴里听到这个荒唐至极的消息一瞬间恍如晴天霹雳,一张脸刷地一下就白了。
  对于这件事,他除了对事件本身的荒唐程度感到无奈和无语之外, 更多的还是惶恐。明明知道这一切都是假的,但是一想到这一次自己连累到了最亲近的家人甚至还可能波及到茗伊就无法抑制地自责和害怕。
  经纪人后来又说了什么顾屿已经不知道了,他的脑袋从一开始就已经彻底懵了, 甚至都忘了跟经纪人说声再见就直接挂了电话。
  他呆呆站在门口,表情茫然而又呆滞, 直到二毛用毛绒绒的脑袋蹭他裤腿才让他回神。
  他闭上眼睛长出一口气,双手微微颤抖地打开了微博。
  如今他的微博每天都有无数条未读评论和私信, 他就把消息通知关掉了。但是消息页面的小红点极为醒目, 顾屿有些强迫症,总是忍不住要清除, 所以打开微博第一件事就是点开消息页面。
  顾屿习惯性地点开消息页面,页面最上方是已经无法用数字计算的转发和评论, 其余的空间就被爆炸增长的私信给占据了。几乎每一秒都有新的私信进去,嗡嗡的震动声连绵不绝,震得顾屿手心发麻。
  私信刷得太快, 顾屿看不清每位网友发的内容, 但是有几个单词格外醒目, 醒目得几乎要刺痛他的双眼。
  「男小三」「抱大腿」「包养」「不要脸」「虚伪」「恶心」……
  有些话不需要看全部, 从一两个词语中就能猜到整句话的意思。
  顾屿怔怔地看着快速刷过去的私信, 脑子轰得一声炸开一般。
  不好的言论他不是没有看到过, 事实上,直到今日,喜欢的他人虽然很多,但是不喜欢甚至是厌恶他的人也不在少数。顾屿偶尔也会在网上搜索自己的名字,也目睹过网友对自己的恶意,但是那时候网友们骂他最多的不过是说他营销咖有心机什么的。
  顾屿虽然心态比较佛,但是看着这种话多少还是会感到些许的不开心。不过,直到这时他才知道,原来之前看到的所谓「恶评」已经是网友们嘴下留情了,真正的恶评是仅仅看着文字就能让人手脚发颤,遍体生寒。
  顾屿的私信设置成了关注才可发私信,即便如此仍然有无数网友为了骂他宁可忍受着恶心关注。私信尚且全面沦陷,更遑论是自由发言的微博评论区。
  顾屿突然间就没有了探寻真相的勇气。
  他呆呆盯着私信的页面看了一会儿,身子突地一颤,回过神后突然将手机熄屏,像是丢一块烫手山芋一般把手机揣回了衣兜里,随后盯着地面大口喘气。藏在衣服袋子里的手还不受控制地微微发着颤。
  哥哥家的大门就在前面,顾屿却站在门口迟迟不敢进去。
  二毛似乎感觉到了他的情绪有些不对劲,有些焦急地在他脚边转圈,不时地还用脑袋顶一顶他的腿,想要引起他的注意。
  可顾屿只是呆呆地站在原地,失神地望着前方,周围的一切都已经感觉不到了,唯一能感觉到的只有身体里正在逐渐冰凉的血液。
  二毛扒拉了半天也没能吸引顾屿的注意,趴在他的耳边焦急地低低呜咽了两声。随后又突然站了起来,撒开爪子就往屋子里跑。黑白斑点的大狗飞快地跑进了房子里面,又很快地从里面跑了出来,还带出来了两个人。
  “小屿!”
  哥哥满含担忧的呼唤声总算是将顾屿唤回了神。他有些僵硬地抬起头,对着冲着想自己奔跑过来的人下意识低唤了一声:“哥……”
  顾屿自己都没发现这一声细若蚊吟的「哥」中带着显而易见的委屈和慌张,就像一个受尽了委屈的孩子终于等来了自己的依靠。
  喻冉一见弟弟这副样子心疼的情绪再也无法压制瞬间到了极点。他用力抱住顾屿,轻轻抚摸着他的后背,在他耳边轻声安慰:“别怕别怕,有哥哥在。”
  鼻子一下子就酸算,顾屿就感觉眼眶有些热,茫然无措的眼中顿时积聚起了水意。
  “哥,对不起。我给你们惹祸了。”
  “是哥哥对不起你,是哥哥不好,哥哥一时大意没有意识到车子的问题。”喻冉听着弟弟带着哭腔的声音心疼得心都要碎了,声音也有些哽咽,却依然极尽温柔地安慰他,“别怕,网上的事情哥哥帮你解决。能解决的,不会让你有事,哥哥保证。”
  喻冉抱住顾屿安慰了好一会儿,在边上旁观的穆然才走过来。他先将两人分开,把马上就要哭的爱人搂进怀里哄好,然后又伸手伸手拍了拍顾屿的肩膀,柔声问他:“小屿,还好吗?”
  顾屿把头垂得很低:“穆然哥,对不起,给你惹麻烦了。”
  穆然不在意地轻轻一笑,安慰道:“这件事不是你的错,不用说对不起。也不用太担心,都能解决的。”
  明明是一句很轻描淡写的一句话,但是从穆然嘴里说出来就是莫名令人信服和安心。
  安抚好兄弟俩,穆然轻轻拉起喻冉的手提议:“先进屋吧。”
  喻冉点点头,另外一只手顺手牵住了顾屿,带着他进屋。
  三个人手拉手进屋,黑白色地斑点大狗摇着尾巴跟在三位主人的身后。
  进了屋,由于兄弟俩情绪都还不是特别稳定,穆然就让他们先去沙发上坐下,自己走进厨房泡了两杯热饮。
  走进温暖的屋子,又喝了一杯暖和的热饮,顾屿的心情总算是平静了下来,但是思绪仍然不受控制地想起网上的那件事。
  穆然见状就说:“我已经让人去处理了,应该很快就能解决了。”
  顾屿一下子就想起了当初茗伊出面帮自己解决造谣热搜时的一系列行为。这一次还是那一套吗?
  可是上一次造谣确实都是顾子鸣胡编乱造的瞎话,而且造谣抹黑全靠小作文,解决起来确实容易。这一次却不一样,自己确确实实开着穆然的车子上路了,还被网友拍下了视频证据。所以即便平台出面证明了爆料是造谣,恐怕网友也不会买账。
  喻冉似乎也想到了这个问题,出声问穆然:“和上次一样吗?”
  穆然正准备说话,屋外突然传来汽车开进院子的声音。没多一会儿,车子似乎在院子里挺稳熄火了。又过了十几秒,大门打开,穆羽炀和付清乐风风火火走了进来。
  “小叔、小婶婶、小屿。”穆羽炀边走边打招呼。
  喻冉听到这个称呼就不禁苦笑,但是也没有说什么。
  穆羽炀以前很喜欢叫喻冉小婶婶,但是自从年纪上来,行事作风越来越成熟之后,他就慢慢改口叫名字了。现在只有在情绪激动的时候才会脱口叫出这个更加熟悉的称呼。
  穆羽炀似乎是从家里赶过来的,身上还穿着家居服。他进来后一屁股坐到了喻冉的身边,随手端起桌上喻冉那杯一口没动的红茶一口气灌了下去。
  喻冉忍不住提醒:“慢点喝。”
  穆羽炀喝完水才有空说话,皱着脸抱怨:“我的电话都快被记者打爆了,过来的路上一直在打电话,嘴巴都快说干了。”
  付清乐估计也受到了记者的狂轰滥炸,进屋之后跟三人打了个招呼就先进厨房给自己和穆羽炀倒了杯水。
  付清乐在穆羽炀另一边坐下,将其中一杯水递给穆羽炀,没等穆然开口问就主动跟三人解释起了处理进度。
  “热搜已经联系平台撤掉了,网络上一些不好的言论也正在清洗。另外已经联系顾屿的经纪公司发了份澄清声明,至于我们这边,也已经让人以茗伊的名义发声明了。造谣的营销号让茗伊的法务去联系了,是先警告一次还是直接告看你们的意思。不过律师的意思是,这个营销号很聪明,并没有点名道姓,到时候对簿公堂可以咬死爆料的不是我们,如果我们拿不出有力的证据证明营销号爆料的对象就是我们的话,胜诉的概率不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