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168)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在团名还未公布之前,网友们已经在网络上进行了一波猜测。还有网友看到Top  Nine有感而发猜测新男团会不会叫做Bottom Nine。
  这个猜测瞬间引起了粉丝们的担忧,因为Bottom Nine这个名字虽然听着离谱,但又确实是For the Dream节目组干得出来的事情,真是很难不担心。甚至有人跑到节目的官博底下言辞恳切地请求节目组给弟弟们一个体面的名字,Bottom Nine什么的,粉丝真的会谢!
  新男团的名字就在粉丝们的忧心忡忡中公布了——LUV Nine。
  名字公布之后,现场观众席陷入了诡异的沉默,而直播间也被各种省略号刷屏,足可见大家对这个名字有多无语。就连台上的选手们也都心情复杂。至于看热闹的路人网友则是心满意足离开了直播间——FTD果然没让他们失望,发挥一如既往地稳定。
  不过FTD节目组也是一如既往对自己的取名水平十分满意的,在短片用了整整一分钟的时间来解释新团名的含义。
  LUV即为Love,用Love作为团名,既有让选手们保持热爱之意,也是希望队友们能友爱团结。与此同时,love在网球比赛中也指代比分「零」,也意味着今天之后九位选手就要以偶像这个崭新的身份从零开始。
  虽然名字有些一言难尽,但是胜在含义还是很不错的,加上大家事先就已经对了节目组的取名水平有心理准备了,因此并没有在名字上过分纠结。而且有了Bottom Nine做对比,很多人就觉得LUV Nine似乎也不是那么难以接受。
  随着新团名的公布,也意味着总决赛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
  最后一轮投票通道在Top Nine出场前就已经截止,这会儿节目组已经统计完了票数,最后的名团名单已经递交到了主持人手里。
  主持人打开名单的一角先偷看了一眼,所有人就都有些紧张地看着他,试图从他的表情中读出一点有用的信息。但是主持人看完只是轻轻挑了一下眉,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微笑,随后就把名单合了回去,笑容得体地将二十位选手都邀请到了台上。
  二十位选手面向观众站成一排。底下各家的粉丝喊着他们的名字,像是想通过这种方式给予他们力量,音量一家高过一家。
  顾屿听见了自己的名字,混在各种声音中尤为清晰。
  粉丝们应援热烈,主持人不得不提高了音量:“二十位选手最终的排名结果已经在我手上了,大家肯定都已经迫不及待了,所以废话不多说,让我们再次请Top Nine上台!”
  主持人的话让很多人都愣了一下,有些不解地看着Top Nine再次上台。
  以往前辈团在主持完新团启动仪式之后就没有任务了,会和导师们一起见证成团。可是这一次,众人看见Top Nine的九人再次上台,站到了主持人的身边。
  再众人不解的目光中,主持人微笑着解释说:“这一次的成团名单将由Top Nine的九位成员来宣布,接下来我们将先宣布第五名成员。”主持人说完就将话筒和名单递给了其中一人。
  大家惊喜地发现宣布第五名的正是当年以第五名出道的成员。观众们忍不住感慨——节目组太懂仪式感了!
  顾屿站在队伍中就感觉周围安静地可怕,和台下的热闹形成鲜明的对比。他甚至能听到周围同伴略有些急促的呼吸声。
  他保持的平和的心态,正耐心等待着公布结果,忽然就感觉手腕一紧。低头一看,就见右手边的高钰正紧紧抓着自己的手腕。但这似乎是他无意识的举动,因为此时他身体紧绷,面色凝重,浑然不觉自己正抓着别人。
  顾屿无声弯了弯嘴角,没有挣脱也并没有出声提醒。
  这时,结果公布了。
  “第五名,高钰。”
  观众席里高钰的粉丝激动地欢呼尖叫。
  顾屿就感觉手腕上的力一松,身边的人长长地吐出一口气,原本紧绷的身子瞬间放松了下来。他不动声色地抽回手,笑着说了声恭喜。
  高钰似乎这会儿才回过神来,转过脸冲顾屿笑着说了声谢谢,然后和其他人拥抱道谢。随后出列,站上舞台开始发表出道感言,发表结束站上了象征着第五名的白色圆台上。
  顾屿以前和高钰有些龃龉,导致他俩到现在关系还有些尴尬,但是这会儿看着高钰出道仍然由衷地为他感到高兴。高钰和大部分选手都不同,曾经在海外经纪公司当了三年练习生并且成功出道,但是因为组合成绩一般,后来又解散了。高钰是他们之中年纪最大的,翻过年就已经27了,在偶像这个行业可以说已经是老人了,所以他能站上这个舞台就足够需要勇气。这是他的最后一次机会,幸好他成功了。
  接下去公布的是第四名。
  当顾斐然的名字在场馆上空响起的时候,顾屿原本有些走神的思绪猛地被拉了回来。对于高钰成功出道他虽然高兴但情绪尚且还算平静,但是当得知顾斐然以第四名的成绩顺利出道,他的情绪有了明显的波动。他发自内心地为顾斐然高兴,这种高兴从表面渗透到了内心。
  他第一时间去看顾斐然。不过当事人此刻异常地平静,没有半点激动的神色。所有人都以为他还在状况外,提醒他是第四名,出道了,他的眼神这才有了些许的波动,可是最先表露在脸上的情绪并不是喜悦,而是哀伤。
  大家再次大方地送上了自己的祝贺,但是由于顾斐然在训练营里独来独往,跟他们关系都比较淡,加上他本人性格又比较冷酷,所以大家的祝贺都仅限于口头,并没有像拥抱高钰那般和顾斐然拥抱庆祝。顾斐然也不在意这些,冷静地和众人道谢。
  顾屿等他跟其他选手说完话了,微笑着走到他的面前,伸手抱住了他,在他耳边轻声道:“恭喜。”
  顾斐然先是一愣,随后嘴角向上弯起一个细微的弧度,张开双臂轻轻回抱住了他:“谢谢。”
  有了顾屿带头,早已蠢蠢欲动的程煜和秋岚也都跑了过来抱顾斐然。顾斐然被他们两个抱住的时候表情有些僵硬,估计很少跟人有肢体接触。
  顾斐然成功出道,顾屿心里最大的两块石头总算是落了一块,至于另外一块在接下去公布的第六名成员的时候也顺利落地了。
  程煜紧跟其后,以第六名的成绩如愿出道。这下子顾屿彻底没有了后顾之忧,接下去的整个公布环节他完全就是以一个看客的身份在旁观,神色放松,面带微笑。
  第七名、第八名和第九名相继公布,分别是时昂、盛言和张瑞云。说来也巧,这三个人都跟顾屿多多少少有些关系。
  公布第四名到第九名的成员名单总共花了半小多小时。终于只剩下前三名还没有公布。
  此时场上还剩下十四位选手未公布名次。但事实上,无论是选手还是观众都很清楚,前三名不出意外就是余杨、秋岚和顾屿,其他人已经没有戏了。
  已经注定没有希望的十一位选手相互看了一眼,默默往后退了两步。于是顾屿一转身,就发现其他选手都站到了他的身后,只有余杨和秋岚还和自己站在同一水平线。
  余杨和秋岚比他稍晚了一些才注意到这一点,对视了一眼,然后默默挪到了顾屿身边。两个小家伙都是第一次经历这种大场面,这会儿有些紧张,下意识想找个可以依靠的人。而这时候那个可以让他们依靠的显然只有顾屿。
  顾屿这会儿正在发呆呢,就感觉两边靠过来一人。他回过神就见余杨和秋岚正一左一右站在自己的身边,身体紧紧贴着自己的手臂,表情有些紧张。
  顾屿就有些想笑,低下头轻声问两人:“紧张吗?”
  两个小家伙矢口否认:“不紧张!”
  顾屿忍笑不拆穿他们,悄悄碰了碰两人的手臂,安慰道:“出道是板上钉钉的事,不用太紧张。”
  秋岚仰起脸好奇地问:“哥,你不在意名次吗?”
  顾屿微笑着反问:“你在意吗?”
  秋岚搔搔头,嘿嘿傻乐道:“其实我不太在意,能和哥一起出道我就很开心了。”
  结果另一边的余杨突然嫌弃地瞥了他一眼,说:“你怎么这么没志向!我跟你可不一样,我可是要C位出道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