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129)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由于楚鸿维生病,今天的录制只能暂时先取消。选手们的情绪都很低沉。前两天他们刚刚送别了一群伙伴,这会儿楚鸿维又出事了,大家的心情都不怎么好受。
  直到傍晚的时候,总导演和制片人才从医院回来,给大家带回来消息说楚鸿维得了心肌炎,需要做手术,可能有一段时间不能跟大家一起训练了。
  这个消息让原本还抱有一丝侥幸的众人心猛的一沉。心脏上的手术不比其他,休养时间就至少一个月,而且得过心肌炎的人就不适合再进行剧烈运动了。楚鸿维还能承受这种高强度的训练吗?
  晚上入睡的时候,秋岚忧心忡忡地室友们:“楚鸿维会不会退赛啊?”
  “这事就要看楚鸿维经纪公司和节目组的意思了,”程煜说,“楚鸿维现在排名第二,热门选手的退赛问题必须谨慎小心,否则粉丝们那里可不好交代。”
  “嗯。”秋岚说,“楚鸿维和楚鸿渐的公司是茗伊吧?难道说是茗伊的工作人员过来跟节目组商量。”
  “应该是经纪人吧。”程煜小小声地说了一句,“楚家兄弟俩在茗伊也不是特别重要的艺人。”
  顾屿一直没有参与谈论,闭着眼睛静静听着。直到两人提起茗伊,他缓缓睁开了眼睛,黑暗中看不清情绪。
  秋岚和程煜还在讨论楚鸿维的事情,顾斐然也不知是不是睡觉了,没有发出一丁点声音。手心下的手机突然嗡嗡震动了一下,顾屿眼神一动,轻轻拉高被子,将脑袋埋了进去。
  自从那天离开沈染轩的住处之后,他们又恢复了短信聊天。行程的报备一直在进行着,但是由于这两几天都是集体行动的,所以报备的行程少了一些。
  这会儿沈染轩是发短信来说小黑一整天没有看到自己不开心了一天。顾屿其实也想它了,但是这几天也找不到机会去沈染轩那里,他也很无奈。
  他发消息给沈染轩:“帮我亲亲它吧。”
  沈染轩回复了个嗯。但估计他最多只是用手摸摸它,要让他去亲小猫崽估计是不乐意的。用沈染轩自己的话说,他这辈子也就亲过自己,而且他也不准备让这个数字再增加。
  顾屿又问他知不知道楚鸿维生病的事情。沈染轩说知道,节目组已经通知了所有导师。顾屿想起秋岚刚才的话又发消息问他:“他还能继续参加比赛吗?”
  沈染轩过了五分钟才回复他:“明天茗伊会派人过来和节目组商量楚鸿维的事。”
  顾屿只是在手机屏幕里看到茗伊两个字就心脏一跳,莫名地紧张,心存幻想地问:“是楚鸿维的经纪人吗?”
  一分钟后,沈染轩回复:
  【是茗伊总裁,穆羽炀。】
  作者有话说:
  注:茗伊总裁穆羽炀《顶流嗑了和经纪人的CP后》主角,喻冉他对象的侄子。
  今天是一万字的二合一——
  明天可能又是二合一晚上更新(没有一万啦!连续两天宠幸万贵妃,朕已经被榨得一滴不剩……)
  感谢在2022-08-06 23:25:38-2022-08-07 22:36:3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羽落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4章
  由于楚鸿维病得突然, 家人在其他城市不能立即赶过来,弟弟楚鸿渐在医院守了一夜。第二天上午的时候,大概是楚家父母赶到了, 楚鸿渐就先回来了。
  楚家这对双胞胎兄弟感情很好。哥哥楚鸿维性格比较沉稳,弟弟楚鸿渐却是个活泼跳跃的性格,长得比哥哥稍微高两公分,而且还特别有保护欲, 习惯把哥哥护在身后,不知情的人在第一次见到兄弟俩时基本都会把两人的身份搞混。但是这对兄弟俩很奇妙的一点是,表面看起来是弟弟在保护哥哥, 哥哥性格比较安静有种万事依靠弟弟的意思,但事实上却是弟弟一直以来都很依赖哥哥。兄弟俩自从进入训练营之后就形影不离, 几乎没有分开过,看起来是双胞胎的默契, 但其实是楚鸿渐做什么事情都要拉上哥哥, 哥哥去哪里他都跟着,就像个大号的背部挂件一天到晚挂在哥哥的背上。
  所以对于楚鸿维这次突然的生病, 受影响最大的其实不是楚鸿维本人,而是楚鸿渐。
  楚鸿渐是被节目组的人接回来的。一天没见, 他看起来就憔悴了很多,情绪也变低沉了,平时一分钟都闲不住的人, 这次回来却是躺在哥哥的床上半天没说话。
  同宿舍的时昂和盛言原本想要安慰他几句, 但是又考虑到这会儿楚鸿渐需要的可能是安静的环境而不是安慰, 所以两个人暂时避到了隔壁顾屿他们宿舍, 把空间留给了楚鸿渐。
  时昂和盛言平时跟顾屿他们交集也不多, 但这两人都是好相处的性格, 很快就混熟了。
  程煜对这件事十分在意,小声跟时昂和盛言打听楚鸿维的情况。
  余杨自从露营团建之后似乎就放弃了高冷人设,尤其是搬到了顾屿对面后一天要往他们宿舍跑七八趟。刚才他在对面看到时昂和盛言进了顾屿他们宿舍,就也跟了进来,显然也是为了打听楚家兄弟的情况。
  宿舍墙壁不太隔音,时昂压低了声音跟众人说:“楚鸿维需要做手术,手术加上休养时间至少要一个半月。现在是兄弟俩的父母在医院照顾,楚鸿渐还要比赛父母就先让他回来安心准备比赛了。”
  程煜看了圈都是同款凝重脸的众人,低声说:“这意思是不是说楚鸿维不能参加接下去的比赛了?”
  “应该。”时昂沉声道,“楚鸿维就算后续能够重新回到舞台上那至少也得是一个半月以后,等他出院比赛都已经结束了。”
  时昂的好基友盛言也道:“除非节目组愿意等楚鸿维一个半月。”
  “这不太可能吧。”秋岚捧着脸坐在桌边,轻声细语地说,“如果要等楚鸿维回来的话节目不就要停更一个月吗?这么久观众等着住吗?”
  余杨坐在秋岚的对面也捧着脸,闻言撩起眼皮漫不经心地瞟了眼对面的人:“想什么呢,一个月观众早跑光了。如果是一个星期,节目组还可能等一等他,一个月,就算节目组想等,观众也等不住。”余杨说完自己的见解之后停顿了几秒,随后话锋一转:“不过还有一种情况。”
  “什么?”屋里所有人都好奇地看向他。
  余杨将手搭在桌上,挺直腰背说:“得看茗伊对楚家兄弟的重视程度,如果茗伊铁了心想让楚家兄弟出道,那么以茗伊在圈子里的地位说不定能说服节目组暂停录制等楚鸿维。”
  程煜摸着下巴想了半天,小声嘀咕了一句:“我觉得茗伊还是挺重视兄弟俩的吧。而且楚鸿维都已经被投到第二名了,如果没有意外兄弟俩出道都是稳稳的。”
  一群人正讨论地激烈,盛言突然问一直没有参与进来的顾屿:“顾屿,你怎么看?”
  “什么?”顾屿如梦初醒回过神来。他根本没有在听他们说话,见所有人都看着自己就有些不好意思地说:“抱歉我刚刚走神了,你说什么?”
  “没什么,”盛言关心地问,“你有心事吗?”
  顾屿正准备否认,程煜也凑了过来,笃定地说:“我也觉得你有心事!你昨晚是不是又没有睡好啊,眼圈又有些黑。”
  “一点小事,不值得提。”顾屿三言两语糊弄了过去。
  程煜只好放弃了追问,坐到秋岚身边跟他一起捧着脸唉声叹气:“其实我比较关心的是我们什么时候才能继续比赛,按照原计划这会儿咱们都已经开始训练了。”
  “至少也得等楚鸿维的事情顺利解决。”时昂说。
  正说完,众人就听见走廊的广播响了起来。
  “请所有选手换上训练服立即前往体育馆集合。”
  通知重复了三遍。
  播报结束之后原本安静的走廊突然热闹了起来,好多人都从宿舍里跑出来四处打探发生了什么事。
  顾屿宿舍里的几人也是面面相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