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174)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沈染轩不咸不淡地哼了一声,忍了又忍,还是忍不住幽幽抱怨了一句:“我就在你后面,你都没有注意到我。”
  “你在我后面?”顾屿诧异,“你什么时候到我后面的?”
  沈染轩嘴角往下一耷拉,表情更加幽怨了。
  “这次是我不对,别生气了,以后一定不会再忽略你了。”顾屿自知理亏赶紧认错。
  沈染轩垂眸,顾屿立马扯起一个真诚的微笑,这才满意。
  “走吧。”他边对顾屿说边往外走。
  顾屿本能地就跟上了,走了一会儿发现沈染轩似乎要出会场,赶紧叫住他:“要去哪里?”
  沈染轩停下来,回身说:“不是要讨论合作舞台的事吗?”
  顾屿不解:“不能在会场里讨论吗?”
  沈染轩嫌弃地看了眼乱糟糟的人群:“太吵了。”
  顾屿深以为然,琢磨了一下就答应了。反正刚才副导演说跟导师打完招呼就可以回去休息了,那他把顺序颠倒一下问题应该也不大。于是就跟着沈染轩一起出去了。这下子两个人一起出去也不用担心会被怀疑了,被人问起来就可以理直气壮地说讨论合作舞台。
  顾屿心情愉悦地跟在沈染轩的身后,这个时间所有人都在宴会厅,外面看不到几个人。离开宴会厅之后,顾屿就从身后走到了沈染轩的身边。经过光线比价昏暗的地方,垂在身侧的两只手就自然而然的牵在了一起,之后一直没有松开。
  顾屿也没有问过沈染轩要去哪里商量,任由对方牵着自己在度假村里四处转悠,说是商量合作舞台的事情,但是两个人说了一路的悄悄话,舞台的事情一句都没有提。
  顾屿跟他说了今年要留在A市和哥哥一起过年的事。沈染轩显然已经有所预料到,很平静地就接受了,并且告诉他今年他也会留在A市过年。
  顾屿意外:“那你家人呢?”
  沈染轩解释道:“我爸妈年二十九从T市过来,小胖这些天会住我那里。”
  “哦。”顾屿还挺高兴的,这样的话除夕他们还能约个时间出来见一面。
  两人边聊边走,不自觉就走到了沈染轩的住处。
  顾屿站在别墅的大门前,心情略有些复杂地看着沈染轩摁密码开门,还有些在状况外:“怎么又来你这儿了。”
  沈染轩摁下最后一个数字,推开门转过身淡定反问:“不是要讨论合作舞台吗?”
  顾屿想想倒也是,就跟着他一起进去了,但由于他每次踏入这个房子不管一开始出于什么目的到最后总是会以在二楼卧室的大床滚一夜做结尾,所以他事先提醒了一句:“就是讨论舞台,不做别的,我今晚得回去睡觉。”
  沈染轩盯着顾屿的脸看了良久才勉为其难地点头答应。
  半小时后,顾屿俯趴在二楼卧室那张熟悉的大床上,一张脸也不知是被气的还是因为什么涨得通红,艰难地回过头怒视身后某个言而无信的男人,咬着牙恨声质问:“你不是说讨论舞台吗!”
  “嗯,现在不就是在讨论吗?”沈染轩俯身,轻轻含住他的耳垂,声音有些含糊,“你想要哪种形式的舞台?跳舞还是唱歌?”
  “沈!染!轩!”顾屿骂人的心都有了,但是这会儿除了粗重的喘息发不出一个字。
  沈染轩倒还来劲了,牙齿轻轻碾磨着红得滴血的耳朵,面上却装得冠冕堂皇:“现在是在讨论正事,顾屿选手请注意称呼,不要跟导师套近乎。”
  “……”
  “知道这时候要叫我什么吗?”
  “叫什么?”
  “老师啊,刚刚不是叫得很开心吗?”
  作者有话说:
  顾屿:少看岛国小电影!!【晃脑袋】
  今天是万贵妃呢——
  感谢在2022-08-26 04:22:24-2022-08-27 20:38:2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颓颓还没更新 20瓶;金韩彬老婆哟、快乐复数 5瓶;Lucifer 3瓶;X.M、嗷嗷待哺脆皮鸭、优惠一下 2瓶;花三怂、鲨鱼宝宝、冬颜、最讨厌狐狸精了、嘉嘉晚安安、鸡蛋灌饼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2章
  凌晨两点, 沈染轩住处二楼卧室的灯重新亮起。
  顾屿顶着一头湿发站在床边穿衣服。
  今晚过来沈染轩这里完全就是临时起意,而且在两个小时之前他也根本没有想过竟然会被沈染轩以讨论舞台为由拐到床上。所以稀里糊涂被沈染轩拐过来的时候,身上还穿着比赛用的演出服。
  演出服的衬衫不是日常穿的那种, 质量不是特别好,扣衣的开口也有些小,不管是解扣子还是扣扣子都需要很大的力气。顾屿这会儿刚从床上下来不久,手脚还发着软, 根本使不上力气。
  他费了好一会儿工夫才把两条面条似软绵绵的胳膊套进袖管里,然后就卡在了扣子这一步。他今天被榨干得有些惨,身上的力气还没有完全恢复, 双手一使力就跟得了帕金森似的抖个不停。他费了半天劲,折腾出了一身汗才勉强扣上一个扣子。低头看着余下一串正乖巧排队的扣子沉默良久, 他撩起眼皮怨念地看向半靠在床上抱着手看热闹的罪魁祸首。
  他往床上瞪了一眼,没好气地出声:“别看了, 快来帮我!”
  大床上, 沈染轩无声弯了弯嘴角,伸手掀掉被子, 翻身下床。他刚洗完澡,没有穿睡衣, 身上仅着一条贴身衣裤,赤着脚走到顾屿面前,从他手中接过衣服轻轻松松扣上了第一颗。
  顾屿低下头, 目光追随着他的双手, 可是没看一会儿视线就不由自主地转移到了他不着寸缕的上半身。别看沈染轩身形看起来清瘦, 但其实常年保持着健身的习惯, 身上的肌肉并不少。不过他平时锻炼的量控制地很好, 所以肉眼看上去肌肉不会太夸张, 上手摸得话手臂和腹肌都是柔韧紧实的。
  顾屿一抬眼就看到了沈染轩的肩头有一个半深不浅的牙印,还有几道渗出红血丝的抓痕,一想起这些痕迹都是自己留下的,面颊就有些热,有些尴尬地别过脸去。
  沈染轩身上倒还有力气,但是扣扣子的速度没有比顾屿快多少,慢吞吞的明显是在拖时间。手上扣着扣子,嘴上还略带不满地嘀咕:“已经很晚了,回去不可?”
  “嗯。”顾屿态度坚决,“比赛已经结束了,我不能再用通宵训练做借口,今晚再不回去不合适。”
  “这么晚他们都已经睡了,”沈染轩虽然已经尽量放慢了动作,但是扣子数量有限,磨磨蹭蹭了不到两分钟最后还是来到了领口附近。
  顾屿抬起下巴,方便他扣领口的扣子。结果脖子一伸长,脖子上零星几点红色印记就暴露在了视野中。
  沈染轩扣扣子的手微顿,望着那截纤长白皙的脖颈上专属于自己的印记,眸色蓦地一沉,手指松开小小的纽扣,顺着衣襟探了进去,指腹抵在那些痕迹上面轻轻摩挲着。
  顾屿身子微微一颤,本能地缩了缩脖子,耷拉下嘴角瞪了他一眼。
  沈染轩接收到顾屿眼中的警告意味,手指顿住了,在心里遗憾地轻轻叹息了一声,老老实实抽出手,将最后两颗扣子也扣好,顺手又帮他整理了一下衣领。
  顾屿这才满意地微微一笑,捏着他的下巴送上一个奖励的吻。
  “我先走了,明天见。”
  沈染轩随手捞了件睡袍披上,拉下他的手握在掌心,说:“我送你下楼。”
  顾屿跟着他出了卧室,面上一直在笑:“你今天好像特别黏我哦。”
  沈染轩一挑眉梢,并没有否认。
  顾屿又说:“你看起来心情也很好,是因为我出道了还是因为马上就要跟我同台合作?”
  “都有,”沈染轩说,“不过这些都不是主因。”
  “那什么才是主因?”
  沈染轩浅浅地弯了弯嘴角,不过什么都没有说。
  夜深人静,这个点外面也没什么人会出来走动,所以沈染轩直接大喇喇送他到了路口。从这里到宿舍还有三四分钟的路程,虽然度假村里很安全,但是沈染轩还是提议送他过去,结果也是意料之中被顾屿拒绝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