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64)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说完所有想说的话顾屿颓然地往后一靠,心里却是前所未有的畅快。他终于把所有的秘密都告诉了沈染轩,终于亲手撕下了那层伪善温良的伪装。
  一切终于可以尘埃落定了,沈染轩知道了自己的真面目,知道了自己原来是个疯狂又可怕的人,肯定会被吓跑的。他想这段折磨彼此这么多年的暗恋终于可以定下悲剧的结局了。
  可就在这时,他听见沈染轩在他耳边轻声而坚定地说:“如果我说我不介意,你是不是就同意跟我在一起了?”
  顾屿猛然转过脸,怔然地望向沈染轩认真的双眸,良久却是发出一声不屑的轻笑。
  “别说大话了。”他的表情倏地沉了下来,语气极尽嘲讽,“你没经历过这种随时被监视被掌控的生活,所以你才可以如此轻松地说出这种话。可是你真的有信心做到吗?”
  沈染轩张了张嘴,想要告诉我他可以。
  顾屿却打断了他,一改刚才的温柔平和,言语尖锐,咄咄相逼:“一年两年,你可能觉得这种方式也挺新鲜,还能接受。可十年二十年呢?等爱意褪去了,而我依然每天十几二十个电话查岗,你前脚刚出门我后脚就打电话问你在哪里,你还有信心能够忍受吗?你现在能这么说只是因为你没有经历过。但凡你亲身经历过,或许不到一年你就要崩溃了。等到你忍受不下去了,你要怎么办?跟我分手吗?沈染轩,你以为我为什么迟迟不敢跟你说我喜欢你?”
  沈染轩默然。
  “因为我对你病态的占有欲和控制欲根本不允许你离开我。”顾屿右手贴上他的额角,用食指抚摸过他的眼尾,随后是高挺的鼻梁,最后轻轻描摹起完美的唇形。他的目光贪婪而热切,带着仿佛要将猎物撕裂的强烈掠夺感。
  “沈染轩,如果我们在一起了你这辈子就属于我了,我一定不允许你分手的。所以,你明白嘛,你现在轻轻巧巧的一句我愿意,失去的是你往后几十年的自由。你真的觉得你可以做到吗?”
  这一刻,沈染轩突然觉得自己的声音从未像现在这样艰涩,明明他有很多话想说,但是嘴唇就像是被胶水粘住了一般,怎么都张不开嘴。
  直到此时他才发现自己的那句不介意真的太轻巧了。他甚至低估了顾屿对自己的感情。他知道顾屿喜欢自己,但他的爱意太隐忍了,以至于他一直以为顾屿对自己的喜欢远不及自己对他。今天他才发现是自己想错了。他看到了顾屿平和安宁的外表里厚重、疯狂、甚至是有些扭曲的爱。
  说实话,他确实是犹豫了。因为他无法确定这种时时刻刻被人掌控的生活自己能忍受多久,但是他同时也明确知道,如果就这么放弃顾屿,他会后悔一辈子。
  这是他喜欢上的第一个人,占据了他青春期所有的时光,他很笃定生命中再也不会出现第二个顾屿,所以不能就这么放走他。
  可是这时候即便他说上上百次他可以做到,顾屿也不会相信。口头承诺太简单了,上下嘴唇一碰的事情,谁都可以做到。
  沉默中,他突然听到顾屿低低的啜泣。
  顾屿突然扑进了他的怀里,哽咽的声音像是小兽的低泣,在他的耳边震颤回荡。
  “沈染轩,我不想未来有一天我走你前面了,你回想起我的死亡最先感觉到的不是悲伤,而是解脱。”
  作者有话说:
  万贵妃来了!!明日依然宠幸万贵妃!爱卿们满意否!
  这一章很狗血,但我写得很开心【骄傲叉腰】;
  感谢在2022-07-01 17:45:21-2022-07-02 18:17:1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然啊啊啊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地球行者 5瓶;企北 2瓶;Mi Manchi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1章
  顾屿的哭声断断续续, 即使是到了现在还强行压抑着,不愿让自己彻底哭出声来。可是顾屿不知道这副模样的自己比任何时候都更让人心疼。
  沈染轩听着怀里的人小兽般低低的啜泣声,整颗心就像是被人用一把锈钝的刀反复切割着, 伤口没有见血,疼痛却尖锐千百倍。
  他用力地搂住顾屿轻轻颤抖的身体,艰难地撕扯开上下嘴唇间的粘滞感,用艰涩而沙哑的声音不停地重复着:“不会的, 我爱你,无论你是什么样子我都爱你。”
  他知道自己的承诺在这种时候是那么的无力,但是他隐隐有种预感, 如果这时候他再不说些什么的话自己就真的要失去顾屿了。
  只是结果也和他预想的一样,一句轻飘飘的承诺根本无法给予顾屿任何的安慰。
  沈染轩心疼的同时又有些急躁。他第一次这么手足无措, 他甚至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安慰顾屿。
  顾屿这一哭似乎是要把是二十多年的委屈都发泄出来一般,伏在沈染轩的怀里哭了很久, 细细碎碎的呜咽声在静谧的空间里好似放大了数倍, 每一声都牵扯着沈染轩的心脏。
  沈染轩平时最烦别人哭,他天生没有哄人的技能, 以他的性格更加不可能会温言软语地去哄人。可是听着顾屿断断续续的啜泣声,他的心里没有一丝一毫的不耐烦, 反而开始痛恨自己为什么连哄人都不会。
  沈染轩只能更加用力地拥紧了顾屿,想用这种方式让顾屿知道无论他是什么样的,自己都不会放走他。
  顾屿的脸埋在他的胸口, 薄薄的单衣已经被泪水浸湿了, 贴在胸口, 凉意刺骨。沈染轩闭了闭眼, 深吸了一口气, 像是终于下定了决心一般, 小心翼翼地将顾屿从怀里拉了出来。
  突如其来的举动让顾屿也暂时停止了哭泣。
  沈染轩一只手仍然贴在他的后背,空出另一只手想抬起顾屿的下巴。
  顾屿看出了他的想法,在沈染轩的指尖触碰上来时突然将脸转到了一边,想将自己此时狼狈的模样藏起来。
  沈染轩也没有强求,退而求其次抚上了他的脸颊,目光温柔地注视着他湿润的侧脸。
  顾屿脸颊上的水痕有些已经半干了,纵横交错地分布在白皙的面颊上,十分明显。长翘的睫毛也被泪水打湿了,湿湿润润,尾端还挂着细小的水珠。
  沈染轩的手指轻轻地顺着水痕的摩挲着,随即突然凑近,在顾屿的脸颊上落下一个温柔的轻吻。极近的距离让他看到了那湿漉漉的睫毛在他吻上的那一瞬间轻轻颤动了一下。
  就是这么一个细微的变化,却给了沈染轩极大的鼓舞。他继续亲吻顾屿的脸颊,每一个吻都落在不同的地方,从脸颊外侧逐渐向内,最后一个吻落在了唇角的皮肤上。
  顾屿虽然表情有些抗拒,但身体没有闪躲,视线望向一旁,薄唇抿成一条直线。
  沈染轩便无声弯了弯嘴角,身子又往顾屿那边凑近了一些,这一次直接吻在了顾屿的嘴唇上。
  沈染轩感觉到手心的身子瞬间变得紧绷,但是依然没有将他推开,只是用力捏紧了垂在身侧的双手,眼中闪过一丝挣扎。
  然而就在这短暂的几秒迟疑中,沈染轩已经不容抗拒地分开了他的唇,将这个试探的浅浅一吻演变成了缱绻缠绵的深吻。
  顾屿终于动了动,抬手想要将沈染轩推开,但身体又本能地贪恋舌尖不断传来的温暖,一双手搭在沈染轩的肩膀迟迟无法用力。
  理智和本能做着激烈的抗争,最终本能占据了上风。
  顾屿在心里无声叹息,颓然地闭上了双眼,半推半就地被沈染轩摁倒在了沙发上,同时沈染轩的吻开始往下走。
  顾屿缓缓睁开眼睛,望着头顶的吊灯,眼神有些迷茫。
  事情已经彻底脱离了控制。
  他从决定坦白的那一刻其实就做好了彻底和沈染轩告别的准备,甚至已经接受了可能会被沈染轩厌恶的事实,但眼下事情的发展却俨然要朝着一个意想不到的方向走去。
  当沈染轩的手指触碰到他的衣领,微凉的指尖暧昧地在他的脖颈上摩挲,顾屿眉头轻轻蹙了起来,眼中挣扎之色更甚。
  其实他想要阻止接下去可能会发生的事情也很容易,他只要说出一个简简单单的「不」,他相信沈染轩一定就会停下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