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209)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亲兄弟不会牵手搂腰,但是两口子不仅会牵手搂腰还会亲嘴……】
  【卧槽!这居然是穆然和喻冉的家!所以营销号说的大佬交往多年的乐坛巨星就是喻冉?!】
  【我、我有些看不懂这个画面了,大佬这是同时带了原配和小情人?】
  【现实版「我不是来拆散这个家的,我是来加入这个家的」(狗头)】
  【我去有钱人都玩这么大吗!】
  【大佬不愧是大佬(抱拳)】
  【等一下!情况好像有些不对劲!喻冉刚刚说什么了?!】
  【卧槽!这是什么剧情走向,顾屿是喻冉的亲弟弟?!】
  作者有话说:
  这章出场人物有些多,做个简单说明:
  季萌和景煊:《和CP捆绑营业后》
  柳湘晗和沈停云:《顶流和对家隐婚后》
  许肆白和楚骄阳:没有单独的文,免费番外集有十万字的番外故事;
  感谢在2022-09-11 23:14:26-2022-09-13 22:28:2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凌宇 20瓶;56041026 3瓶;嘉嘉晚安安、颓颓还没更新、嗷嗷待哺脆皮鸭、鲨鱼宝宝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05章
  T.R.S直播间里的网友在短短五分钟之内经历了三波冲击, 而且威力一波比一波强。
  网友们前一秒还沉浸在众多「古早」男神齐聚直播间的巨大惊喜之中,下一秒就被喻冉竟然已经和穆然暗度陈仓多年的惊悚事实狠狠拍了一脸。然后好不容易等他们将这件事勉强消化,并且刚刚对喻冉生起一股被小艺人偷家的同情, 紧接着却又眼睁睁看着喻冉亲密地拉起顾屿的手一脸骄傲又自豪地跟众人介绍——“这是我弟弟。”
  在喻冉说出那句「我弟弟顾屿」的时候,直播间先是诡异地空屏了两秒,但是两秒过后,惊叹号瞬间铺满了整个屏幕。整整五分钟, 网友们除了刷感叹号打不出一句完整的话。
  有一些网友还对眼前的形势看不明白,呆呆地在公屏里问:“是亲兄弟吗?”
  这个问题冒出来很快就被怼了。【废话!不是亲兄弟有必要这么高调宣布嘛!】
  当然也有网友持怀疑态度,因为在训练营的时候, 这两人无数次同框,但是那个氛围一点不像是亲兄弟该有的氛围。
  虽然大家也觉得在录For the Dream的时候, 顾屿和喻冉的气氛看着挺生疏的,尤其是喻冉刚作为替补导师出场的那一期, 两个人肉眼可见的不熟, 确实很难让人相信他们两个是亲兄弟。但是这一点想解释也不是不能解释,毕竟那时候喻冉是节目导师, 而顾屿是参赛选手,为了避免被有心人士说是靠着哥哥的名气出道, 顾屿想要避嫌也是可以理解的。
  不过直播间里成分复杂,除了有各家的粉丝和看热闹的路人,也不乏专门奔着挑事来的。
  于是在满屏的或惊叹或质疑的弹幕中, 有一条抖机灵的留言格外醒目。
  【请叫我挑事王:谁知道这个弟弟是不是和古代宅门里正妻喊小妾妹妹有异曲同工之妙(狗头)】
  【请叫我挑事王:不说别的, 大佬的身份地位放在古代还不妥妥妻妾成群的大老爷。哦对了, 大佬口味特殊, 妻妾都是充门面的, 娇滴滴的小倌才是心头好(哈哈大笑)】
  这个叫挑事王的网友人如其名, 一连发了两条弹幕,字里行间充斥着满满的恶意。而且这人明显是有备而来,因为公屏的弹幕速度很快,所以他一直在刷屏,刷屏的速度极快,应该是用了程序自动刷的。网友们手动发送的回怼的弹幕很快就被淹没了。
  因为穆羽炀和穆然关系特殊,所以这两天穆羽炀的粉丝都没有对穆然的事情发表看法,如今随着穆然和喻冉的关系,喻冉和顾屿的关系相继曝光,理智的网友们一下子就明白了所谓了出轨包养就是一则荒唐离谱的惊天误会。
  如今误会解除,穆羽炀的粉丝也终于可以帮忙发声了,顿时火力全开,帮着自家偶像的小叔反黑:
  【管理快出来干活啊!要被挑事的黑子偷家啦!】
  【哪家的疯狗混进来了?不会说人话就把嘴闭上!】
  【我以为真相已经很明显了,所谓的顶级大佬劈腿包养男小三的传言明摆着就是个误会啊!顾屿是喻冉的弟弟,那就是穆董的弟弟啊,而且很明显顾屿这几天就是住在他们家里,顾屿又没车,要出门借辆哥哥家的车子不是很合理吗?!为什么还会这么多人闭着眼睛黑?】
  直播间里还有不少宫泽和温格的粉丝。在各家粉丝中,这两家的粉丝是资历最深的,经过这么多年的沉淀,很多都已经为人妻为人母,脾气比起年轻的时候温和了许多,因此并没有参与这场多方的骂战中,全程作壁上观。偶尔有几个下场的,也是来充当和事佬的。
  有几个顶着温格和宫泽CP名的网友在公平留言:
  【如果大家不想被茗伊律师函警告的话,建议大家谨言慎行】
  有网友看到这句话,忍不住打字嘲笑:
  【hhh,这年头律师函和官方声明就是废纸一张,拿来擦屁股都嫌糙,只有傻子才会相信这些东西】
  这句话很快引来不少受过官方声明欺骗的网友们的认可。
  温、宫两家的粉丝看着这些话不由地在心里轻叹了口气,无奈地摇了摇头——还是太年轻了啊,没受过毒打。
  念在他们年纪比较小,对于一些事情并不是特别清楚,于是作为前辈的她们耐心解释道:
  【其他家的律师函是废纸,但是茗伊,他真的会来真的!你们年纪小,很多事情都没见过,能理解。】
  宫泽和温格的出道时间比喻冉还要早好几年,所以作为这两人的粉丝,她们可是亲眼见证过当初喻冉因为身世被全网黑时茗伊连发数十张律师函给各大带节奏的营销号,最后几十家营销号齐刷刷给喻冉公开道歉,道歉的微博在首页置顶了整整一个月才敢撤下去。
  从那时候开始,所有人都明白了一个道理,其他家艺人的声明你可以不听不信,但是茗伊的声明即便是一个标点符号都要记心上。不过由于穆然卸任比较早,穆羽炀接手茗伊后走亲民路线,手段不像穆然雷厉风行斩草除根,加上自从喻冉之后再没有出现自家家艺人被全网黑的情况,所以能用到律师函的情况很少,因此一些年纪比较轻的网友都不清楚茗伊的可怕之处。
  然而前辈们的好言相劝并没能让大家醒悟,尤其是那个叫做挑事王的网友,突然改变了刷屏内容:
  【请叫我挑事王:律师函?好怕哦,有本事来告我啊!】
  正在直播间里围观的网友们忍不住发出感慨:有魄力!
  不过其实他们也没怎么太把律师函放在心里,律师函警告他们也看过不少,除了恐吓网友造不成任何实质性的伤害。那个叫做挑事王的估计也是抱着这样的心理才敢头铁硬刚,心里可能想着——大不了就被吓唬一顿呗。
  有了挑事王的带头,直播间里其他一些煽风点火的网友也跟着继续挑事,一时间直播间里被挑事者的恶评刷了屏,后台的工作人员拉黑禁言都忙不过来。
  其他的网友一开始还想跟他们对线,但是这些人明显都是用了程序在刷屏,手打自然拼不过机器刷,所以慢慢地也都放弃了争辩,只能一个劲地呼唤房管干活。
  就在直播间变得乌烟瘴气,马上就要不能看的时候,视频里突然出现一个男人的声音。
  “都拍下来了?”
  众人听到这个声音都不由得一愣,直播间此时仍然是宾客们在寒暄,由于摄像机没有跟进去,大家的说话声收得不是很清楚,但是刚刚那一道声音却很清晰,就像是贴在收音设备旁边说的一样。
  穆羽炀的粉丝很快就听出来,说话的人是付清乐,于是激动地在公屏里刷他的名字,但是画面里从始至终都没出现付清乐的身影。
  在付清乐开口之后,紧接着响起另外一个画外音。
  “都拍下了。”这道声音听着比付清乐年轻,估计二十出头的样子。
  “嗯。”付清乐的声音又响了起来,淡淡道,“干活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