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263)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一日三餐以及住宿都要他们自己解决。房车里可以烧饭,节目组把锅碗瓢盆都准备齐全了,但是食材需要他们自己解决。出发前节目组给了他们一千块钱,是他们这十天的所有旅游经费。
  九个人一千块钱的旅游经费,平均下来每个人只能分到一百钱,这么点连住一晚酒店都不够。但好在他们的房车能睡觉,而且节目组还准备很多帐篷,随便找块空地帐篷一搭,睡袋一钻就能睡觉。所以他们的花销基本都在一日三餐上面。
  一千块钱或许不够九个人在外面吃一顿大餐,但买菜回来自己做的话还是足够的。他们不敢把所有钱都拿来买菜,因为旅途还很漫长,谁也无法确定后面几天会不会出现意外情况,所以只好降低了一日三餐的标准。
  所幸九位成员都是随遇而安的性格,在吃方面也不挑嘴。这种旅行方式很多人都是第一次经历,所以大概是新鲜劲还没过去,清粥小菜也吃得津津有味。
  为了不耽误拍摄,大家需要在第六天的时候赶到目的地,然后余下的四天他们都会在沙漠里拍摄。不过即便如此,留给他们赶路的时间也很充裕,所以这六天,大家并没有一味地赶路,保持着半天赶路半天游玩的节奏。走走停停,欣赏路上的风景,加上萌宠作伴,路上的旅途都变得多姿多彩起来。
  在第五天的时候,众人抵达了那位粉丝老家所在的城市,成员们亲自把棉花糖送到了粉丝父母的手上。第六天的中午,一行人按照计划顺利到达了目的地。
  这一路上还算顺利,但也发生了令人啼笑皆非的事情。比如说:
  众人虽然成功看住了顾屿没有让他摸方向盘,但是顾屿他们的那辆房车还是不幸坏在了路上。由于坏的有些严重,一时半会儿修不好,节目组只好紧急调度来一辆新车,同时千叮咛万嘱咐顾屿千万不要碰方向盘!顾屿无语且胸闷,这一路上他连驾驶室都没进过啊!这也能怪到他头上?
  又比如说第四天中午,众人途径一座小村子,在村口稍作休整,结果余杨手欠去挑衅村子的护村勇士——一只土黄色、威风凛凛的中华田园犬——大黄,结果被狗撵着追了五公里。棉花糖英勇扑上去救人,却没想到是个外强中干的小怂包,被体型小自己一倍的大黄狗霸气腾腾一声吼吓得差点魂飞魄散,夹着尾巴一头扎进顾屿怀里瑟瑟发抖。
  又又比如,成员里一向感情最亲密也最稳定的盛言和时昂在旅行路上吵!架!了!昔日一对情同手足的好基友因为一点小事吵得脸红脖子粗,甚至还互相爆料了很多对方小时候的糗事。盛言爆料时昂上小学第一天就因为揪女生小辫儿而被请了家长;时昂爆料盛言小时候因为长得比女孩子还漂亮,以至于小学六年里每一年儿童节学校举办文艺晚会都会被校领导点名出演白雪公主,至今学校的展览窗里还贴着盛言从一年级到六年级出演白雪公主的剧照。
  知根知底的好朋友吵起架来是很恐怖的,那简直就是一场又刺激又精彩的黑历史互爆大戏,其余七位成员一边担心伤了感情而七嘴八舌劝架,一边又忍不住想听到更多的爆料。
  然而最精彩的还是第五天,众人离开高速休息区时,张瑞云拿水的时候错拿成了其他旅客装在矿泉水瓶里的二锅头。偏偏张瑞云的酒量几乎等于零,一口白酒,发疯了一整天,在车里一人分饰N角,演完了一整部琼瑶剧。所有人都看得一愣一愣的,纷纷感叹不愧是老戏骨的儿子!这演技,牛啊!
  头两天,制作组看着成员们小心翼翼的拘谨模样还有些担心,如果接下去几天仍然放不开,一直保持这种束手束脚的状态那节目剪出来得多无趣啊。幸好,从第三天开始,也不知道这九个大男孩是不是被综艺之神眷顾了,名场面频出,综艺效果信手捏来。这些天来他们几乎都是边笑边拍,都快笑出工伤了。当然成员们的表现也是让他们十分满意的。
  一行人抵达目的地,并没有立即进入戈壁,而是在距离戈壁最近的露营地里逗留了两天。制作组并没有给他们布置任务,所以这两天大家白天开着车到处逛,晚上就回营地睡觉。到了第二天晚上,导演走过来告诉他们明天他们就要拔营前往大漠深处了。
  由于在往里走就都是黄沙,他们需要换成更适合在沙漠里跑的越野车。车内空间有限,行李无法全部带走,所以就让他们收拾一些需要随身携带的必需品,其他的暂时留在营地。
  大家一听要进大漠都很激动,这些天他们只被允许他们在外面溜达,早就想进去看看了。所以导演话还没有说完就迫不及待跑回帐篷收拾行李了。
  这一夜,众人在激动中入睡,第二天六点不到就被工作人员叫醒了。大家用最快的速度洗漱完毕,就背着行李出发了,早餐也是在车上解决的。
  车子在沙漠里开了四个多小时。一路上,入目皆是一望无际的黄色,除了黄沙,再也看不到其他景色。第四个小时的时候,外面的景色有了变化。在无穷无尽的黄沙之中,出现了一小片绿洲。
  所有人虎躯一震。这里就是他们此行的终点了!
  车子朝着绿洲靠近,绿洲的全貌也缓缓显露了出来。原来这里是景区的露营地。
  营地还挺大,车子开进去后在里面饶了几圈才在一片营区停了下来。
  为了方便录节目,节目组特地包下了一片营区。照理说这一片营区应该是不会有其他旅客的。但是他们的车子开进去的时候发现已经有两辆黑色的越野车停在了车位上。
  余杨就忍不住皱眉了,跟凑到顾屿耳边小声说:“怎么还有其他人啊?”
  顾屿也不清楚是怎么回事。但是节目组并没有上去驱赶,应该就不是贸然闯进来的。
  他们的车子停在了那辆越野车对面的车位上。停稳后,导演说可以下车了,大家就依次下了车。
  就在他们下车的时候,对面的两辆车子的车门也打开了,一下子从里面下来七八个人。
  顾屿他们这边下来得稍快一步,所有人围拢在一起,都面色震惊得盯着从对面车子里下来的人。
  因为这些人都带着墨镜,顾屿一下子没有认出他们,只是觉得这些人给他的印象有些熟悉,应该在哪里看到过。直到第八个年轻男人从车上走下来,摘下墨镜冲他们挥手微笑。
  “哟——”
  大家看到那人都震惊得倒吸了一口气,惊呼出声:“米玮老师!”
  米玮笑容更加灿烂了:“又见面了——”
  这时,其他七人也都摘下了墨镜,竟然是TOP Nine的另外七位成员。
  顾屿快速扫过一遍,心跳猛地加快,下意识握了握双手,紧张地看向米玮身后的车子。
  车门还没关上,车子里似乎有人影在动。
  大概过了五六秒钟,顾屿终于看到一道熟悉的身影从车子里走了下来。
  心脏开始剧烈地砰砰跳动,一股强烈的惊喜轰然笼罩了全身。
  他眼神不错地盯着那个缓步走到人前的男人,嘴角的弧度随着那人渐进的脚步一点一点地加深。
  周围的惊呼声又一次响了起来,比刚才更加激烈。
  “沈老师!”成员们七嘴八舌地打招呼,语气恭敬却难掩惊喜。
  作者有话说:
  今天有两更哦-前面还有一更——


第131章
  LUV Nine的九位成员谁都没有想到竟然会在这里见到TOP Nine的九位大前辈。尤其是沈染轩从车子里出来后, 这种震惊的情绪轰然被拔至最高,惊喜交加的众人不由自主地就惊呼出声。
  自从沈染轩上次在微博上公然出柜后就进入了神隐的状态,不发微博不营业, 不上节目不发歌,就连狗仔也追不到他的踪迹,就好像人间蒸发了一般。由于沈染轩迟迟不现身,甚至还有人怀疑他已经被封杀了。
  LUV Nine的成员因为余杨的关系, 比起网络上那些一无所知的网友们又要稍微了解一些,知道网上的被封杀传言完全就是无稽之谈,但具体情况事关别人的隐私, 余杨虽说是他们的队友也不好问太多。大家也只是从平时的聊天中隐约得知沈染轩如今过的很好,出柜一事虽然对他造成了一定影响, 但也不至于直接毁了他的事业。至于为什么至今不现身,纯粹就是沈染轩不想现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