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193)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不过穆羽炀没告诉他的是,星寰的这个新人并不是靠实力火的,而是靠着和一个当红男艺人炒绯闻,走得是黑红的道路。
  星寰大概是从顾屿的走红之路中看到了流量的作用,开始想要复制顾屿最开始黑红的路子,但是他们显然忘了,顾屿最后能完成从黑红到爆红的逆袭靠着是强大的个人魅力和无可指摘的实力。如果实力无法经受大众的验证,即便能火那也是暂时的。
  穆羽炀一想起星寰这段时间的一系列骚操作就不禁感慨:幸好顾屿有原则立场也坚定,否则真按照经纪公司的想法来包装,顾屿怕是早就被毁了。
  穆羽炀身为别家公司的老板,也不好直接跟顾屿说你的经纪公司能力太差了,还是换一家吧,只好比较委婉地问:“合约到期之后你怎么想?要续约吗?”
  顾屿沉默了,右手抓起沈染轩放在自己腿上的手无意识地摩挲,轻扯了一下嘴角,笑意有些无奈:“恐怕到时候续不续约不是我能决定的事情。”
  听这话像是不想续约咯。
  穆羽炀轻轻挑眉,想了想,索性开门见山地提出:“你如果想走他们想拦也拦不住,最多用违约金威胁。如果你愿意加入茗伊,茗伊可以帮你出违约金。”
  顾屿怔了怔,仰起脸看向后视镜,笑着说:“这算是趁火打劫吗?”
  “当然不是,”穆羽炀严肃道,“我这分明是雪中送炭。”
  顾屿失笑。
  穆羽炀严肃道:“恕我直言,星寰各方面实力都比较一般,也不能为你争取到多好的资源的。你现在今时不同往日,星寰如果还是以培养小艺人的方式为你规划未来的路那纯粹是在拖累你。以你的实力和条件值得更专业的团队。茗伊想要签下你并不是因为你是喻冉的弟弟,而是你值得。茗伊其他的暂且不说,至少能为你提供最优质的资源。”
  顾屿没有做声,他垂着眸出神沉思。指尖突然的束缚感唤回了他的思绪。他转脸就见沈染轩不知什么时候醒了,正沉沉地望着他。显然他听到了自己和穆羽炀的对话。
  顾屿对他微微一笑,脑袋往他那边歪了歪,换成他靠着沈染轩的肩膀。
  沈染轩往后靠着靠背,好让顾屿能靠得更加舒服。左手的抓起他的右手轻轻握在掌心,谁都没有说话。
  穆羽炀望了眼后视镜,嘴角一弯,也没有再说话。
  穆羽炀先把沈染轩送回了家。
  他俩住同一个小区,知道分别的小情侣肯定有话要说,穆羽炀特地回了趟家,贴心地车里的空间留给了两个人。
  穆羽炀离开后顾屿伸手轻轻抱了一下沈染轩:“回去吧,你爸妈应该已经到了吧。”
  “嗯,中午就到了。”沈染轩伸手回抱住他,不舍得松手。
  “那就快回去吧,别让他们等急了。”顾屿轻拍了拍他的背,“年后就能见到了。”
  沈染轩轻叹了口气,非但没有松手反而抱得越紧了:“年后我需要去一趟欧洲。”
  “欧洲?”顾屿,“什么时候走?去多久?”
  “年初三,”沈染轩道,“大概要半个月,也可能更久。”
  沈染轩这一次去欧洲是为了和查普曼谈新专辑的合作曲。上次查普曼来中国却好巧不巧和For the Dream二公录制撞在了一起,沈染轩选择了后者,就先推掉了和查普曼的见面选择改日再约,结果在那之后一直没有合适的机会。查普曼后面半年行程都排满了,只有接下去的一个月稍微比较空闲,所以沈染轩只好牺牲掉休假亲自飞欧洲去跟他见面。
  顾屿听完沈染轩的解释没再说什么,只是让他这几天在家里好好休息。
  分别前,两人交换了个缠绵不舍的吻。
  沈染轩离开后五分钟,穆羽炀也回来了,手里抱了一瓶红酒,看样子是今晚要喝的。
  穆羽炀载着顾屿继续往喻冉家走去,一边开一边给顾屿指路,美其名曰带他熟悉一下以后回家的路。
  从小区出来,又开了半小时左右才到哥哥家。
  喻冉和穆然住在正经的高级别墅区。车子进了小区大门又在里面弯弯绕绕了五分钟才在一幢欧式风格的独院别墅前停下。
  车子在院子里停稳刚熄火,别墅的大门就打开了,穿着家居服的喻冉面带微笑地走了出来。
  顾屿来不及打量房子,看到喻冉出来赶紧推门下车,笑着喊了一声哥。
  喻冉快步走过来与他轻轻拥抱了一下,伸手接过一个行李箱,见只有他一个人就随口问了一句:“小沈没送你过来吗?”
  顾屿还有些不好意思地解释说:“他父母从T市过来陪他过年,就没过来。”
  喻冉还有些遗憾:“原本还想请他一起吃顿饭的,看来只能等下次了。”
  “嗯。”顾屿跟着喻冉进屋,穆羽炀也帮忙提了另外一个行李。
  三人一进屋,一只黑白斑点大狗就跑了过来,这只狗长得很滑稽,脑袋上两撮白色的长毛,就跟白眉道人似的。
  顾屿知道这狗是喻冉几年前收养的流浪狗,因为额头上有两撮毛直接取名「二毛」,在还是小狗的时候跟着穆羽炀上过节目,喻冉时不时也会在社交平台上发布和狗狗玩耍的小视频。
  二毛跑过来先是用脑袋亲密蹭了蹭喻冉的小腿,然后就跑去蹭穆羽炀了。和穆羽炀亲亲热热联络了会儿感情他才看向屋子里唯一的陌生人。他趴在穆羽炀脚边,仰着脸打量顾屿,神情有些警惕,但是并没有恶意。
  穆羽炀弯下腰摸着二毛的脑袋,给他介绍说:“这是顾屿,你喻冉爸爸的弟弟,以后就是一家人了,过去打个招呼。”
  二毛转脸盯着穆羽炀看了好一会儿,似乎是听明白了他的意思,竟然真的走到了顾屿的脚边趴了下来。
  “二毛,你好。”顾屿试探地伸手摸了摸它的脑袋,二毛的态度虽然不热情却也没有排斥他的触碰。
  和家里的成员打过招呼,喻冉就先带顾屿上楼参观他的房间了。
  至于穆羽炀把人送到之后就先离开了,准备去公司接付清乐下班。为了欢迎顾屿,喻冉晚上准备亲自下厨,不过穆然晚上有个饭局不能跟兄弟俩一起吃,穆羽炀两口子就代表穆家出席晚上的欢迎会。
  喻冉和穆然在一楼和二楼都设了卧室,平时楼上楼下换着住。如今顾屿搬进来后,两口子就把二楼的卧室重新装修了一遍腾出来给顾屿睡了。其实二楼还有两间客房,平时喻冉的父母或者是侄子侄女过来家里玩就住在客房里。但是喻冉让顾屿搬过来跟自己住就是想给他一个真正的家,如果安排他住客房,恐怕顾屿一直会把自己放在客人的位置上无法真正把这里当成自己的家。
  顾屿看到哥哥给自己安排的房间之后也瞬间明白了哥哥的意思,心里自然是感动不已。
  喻冉见他满意自己的安排也放心了下来,帮着他一起整理带来的行李。
  喻冉嫌顾屿带着行李太少了,跟出门旅游似的。顾屿笑着解释说自己行李本来也不多,还有一些等到年后要搬到集体宿舍,至于其他的暂时都用不到,等到以后再慢慢搬过来。
  收拾好屋子,兄弟俩人又下了楼。喻冉要开始准备晚饭了,顾屿平时也经常做饭,于是提出帮忙。
  喻冉没有拒绝,笑呵呵答应了下来,下楼的时候跟顾屿提议道:“这几天天气还挺冷,吃点暖和的吧,火锅怎么样?”
  “可以。”顾屿没有意见。
  “有比较爱吃的菜吗?家里没有的话我让炀炀从外面带回来。”
  顾屿在吃着方面的要求不高,食物对他来说只是用来填饱肚子的,所以想了半天才吐出一句:“我都可以。”
  弟弟一句都可以,喻冉便直接按照火锅的最高规格准备了。以穆然的身价,家里自然不缺高档食材,喻冉也毫不吝啬地把家里所有能涮火锅的食材都拿了出来,各种珍贵的高级食材满满当当摆了一桌。
  顾屿吃了这么多年火锅也是第一次见这种阵仗,惊叹了半天终于还是忍不住拿出手机拍了照片发给了沈染轩。
  沈染轩也正好在和家人吃饭,礼尚往来地拍了一张自家的餐桌。沈染轩家的晚饭也很丰盛,晚饭是沈妈妈和沈爸爸烧得,夫妻俩手艺都很好,烧了一桌子T市风味的地方菜,看起来就馋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