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189)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我知道, ”沈染轩以前从来不会吵他睡觉, 但是今天异常坚持, 又是捏又是亲的, 铁了心要把他折腾醒。
  顾屿很想无视掉在自己脸上作乱的那双手和那张唇,什么都不管睡到地老天荒,但是沈染轩要说磨人也是真的磨人,而且耐心还特别好,自己不醒他就一直闹,闹到最后顾屿再也无法装无视,怒气腾腾地睁开眼。
  “你到底要干嘛!”顾屿这个没起床气的人这会儿也被他闹得心情有些不太好了。再一看时间,早上八点,自己从睡下不过三小时,更加想发脾气了。
  可是没等他发火,沈染轩已经低头在他唇上轻轻蹭了蹭,动作里带着明显的歉疚和讨好意味,就像一只傲娇的小猫咪犯了事不愿认错,于是就用撒娇的行为来表达自己知道错了。
  顾屿被他蹭得心一下子就化了,别说发火了,最后一点小火苗都被扑灭了。缓了缓脸色,将脸埋在沈染轩的胸口蹭了蹭,语气放软了一些:“到底是什么事需要这么早把我叫起来。”
  沈染轩见他不生气了脸上小心翼翼的神色也消散了一些,又讨好地在他唇上轻轻碰了碰,递上他的手机,说:“你哥中午过来,现在该给你哥打电话了。”
  “……”顾屿眼角微微抽搐,觉得好不容易熄灭的小火苗有复燃的迹象。
  沈染轩见状又急忙补充了一句:“你昨晚自己答应我的。”
  “有吗?”顾屿迷茫。
  “有。”沈染轩笃定道。
  顾屿就望着天花板仔细回想,结果还真的在昨晚为数不多还留存着的记忆中找到一段。
  “明天早上就给你哥打电话,说你晚几天再过去,好不好?”沈染轩上半身趴在他的身上,一边轻吻着他的耳背一边用微微沙哑的声音在他耳边低低诱哄。
  彼时顾屿已经累得昏昏欲睡,大脑也已经濒临罢工,也没有听清楚沈染轩的话,只听到最后好不好三个字,于是无意识地应了一声。紧接着他就听到身后传来沈染轩一声低低的轻笑,似乎是说了一声真乖,然后就开始了新一轮的征伐。
  顾屿也没来得及去分析那一声真乖的含义,又一次被拉入了汹涌的情潮中。
  沈染轩见他无奈扶额就知道他想起来了,于是笑着轻轻掐了一下他的脸颊,说:“想起来就给你哥打电话吧,再磨蹭下去你哥就该过来了。”
  “……”顾屿认命地接过手机,拨通了他哥的电话。他也不想否认,反正就算现在不说,等他哥上门接他了照样得说,电话里说清楚也免得他哥白跑一趟。
  这时候时间还挺早的,喻冉估计是还在睡觉,顾屿等了十几秒才接起来。
  “小屿,这么早打电话有什么事吗?”听着他哥不比他清醒的含糊声音,顾屿有些内疚,于是又瞪了沈染轩一眼。
  沈染轩莫名,于是双手搂住他的腰,把人又往他的怀里带了带。
  顾屿转过身背对着他,满含歉疚地跟他哥说:“哥,对不起,把你吵醒了。”
  “没有。”喻冉的声音渐渐恢复了清醒,笑了笑,不介意地说,“原本也到了要起床的时间了,你打来得正好。对了这么早给我打电话是有什么事吗?是不是东西收拾好了?需要哥哥这会儿去接你吗?”
  喻冉越说就顾屿心里越是内疚,但是后脑上还有一道直勾勾的炽热目光,他只能硬着头皮说:“哥,我能不能晚几天再过去?”
  喻冉顿了顿,问:“怎么了?是不是遇到什么麻烦了?”
  “没有,就是……”顾屿不知道应该怎么说,总不好当着他哥的面直接说想跟男朋友多腻歪几天,于是支支吾吾半天才耍赖似的小声嘟囔了一句,“就是想晚几天。”
  电话那头的喻冉却是了然地轻轻一笑,用笃定的语气问他:“沈染轩在你那里?”
  顾屿一惊,下意识扭头去看身后的男人,想问他刚才是不是出声了。但是沈染轩自从电话接通之后就一直安安静静,除了两只手一直在他腰上不安分地乱摸,再没有发出一丁点动静。
  顾屿有些不好意思地对着手机嗯了一声,小声解释:“他后面几天工作临时取消了。”
  “这样啊。”喻冉并没有为难他,很大方地表示,“那就随你吧,原本让你早点过来也是担心你一个人待着无聊,现在有沈染轩陪你的话晚点也没关系,不过27一定要过来了,知不知道。”
  离腊月27还有四天时间,顾屿便爽快答应了:“好,我27一定过去。”
  “嗯,那这几天你们就好好处着吧,我今天就不过去了。”
  顾屿脸上终于有了笑意:“谢谢哥。”
  挂了电话,他不由地松了口气,将手机放回床头,转过身面对沈染轩。
  沈染轩忙问:“你哥答应了?”
  顾屿没有否认,似笑非笑地捏起他的下巴左右晃了晃:“现在满意了?”
  沈染轩嘴角挑了起来,至于满不满意,不言而喻。
  顾屿还是很困,打了个哈欠,说:“现在可以让我继续睡觉了吧。”
  沈染轩将他的脸轻轻放在自己的肩颈处,右手在他的后背一下一下轻轻拍抚着:“睡吧。”
  顾屿在沈染轩的哄睡声中,不出片刻就重新陷入了甜美的梦乡。
  沈染轩这一次总算是没有再吵他,让他好好睡了一个饱觉。
  顾屿昨晚最后一点力气都被沈染轩榨干了,劳累了一整晚,困累交加,这一觉直接睡到了下午。这一次没人吵他,他终于自然醒了。醒来时沈染轩已经不在床上了。卧室窗帘还紧闭着,屋子里光线有些暗。
  顾屿从床上爬起来,第一时间去摸床头的手机,一看时间已经下午四点了,再一算时间自己竟然睡了整整十个小时。加上昨晚折腾了一整夜,他将近二十个小时滴水未进了,难怪一醒来最先感觉到不适的就是胃。
  顾屿摸了摸胃,饿得手脚都有些发软,晃晃悠悠下了地,一路扶着墙勉强走到了门口。正准备开门,房门先一步从外面推进来了。
  沈染轩已经换掉了睡衣,身上穿着从顾屿衣柜里翻出来的一套家居服。
  顾屿见到他就软绵绵朝他倒了过去。沈染轩吓了一跳,赶紧接住他,担心地问:“怎么了?哪里不舒服?”
  顾屿虚弱地倒在他的怀里,脸色有些白,半天才从齿缝中挤出两个字:“我饿。”
  沈染轩见他不是身上不舒服总算松了口气,打横将他抱起出了卧室,边说:“我给你煮了点粥,先吃点垫垫胃,再过两小时就吃晚饭了。”
  “嗯。”顾屿现在只要是能下肚的就都不嫌弃,不过他比较好奇的是,“哪来的米?”
  他没记错的话,他之前储备的一袋子大米因为受潮都发霉了,没办法只好都处理了。现在他家里能吃的食物应该只剩下泡面了。
  不过沈染轩将他放到沙发上之后,变戏法似的从厨房里端出来一碗香喷喷的青菜肉末粥。
  顾屿有些诧异:“你点的外卖?”
  “我煮的。”沈染轩舀起一勺吹了吹喂到顾屿嘴边,边解释说,“家里什么吃的都没有,我顺便用买菜APP买了些蔬菜大米和肉。”
  顾屿这会儿饿得手都是抖得,就没有拒绝沈染轩的投喂,张开嘴吃下了一勺粥,尝了尝味道,满意地挑眉。
  “你还会做饭?”他仰起脸看稀奇似的看着沈染轩。
  “只会烧一些比较家常的菜,味道也一般。”沈染轩又吹凉喂第二勺,心里有些没底地问,“味道行吗?”
  顾屿笑着点头:“很好吃。”
  沈染轩这才放心。顾屿饿得厉害,两个人接下去都没说话,一切等到顾屿填饱肚子再说。
  虽然粥不能完全填补二十多个小时滴米未进的饥饿,但至少是让顾屿恢复了些力气,余下的就留到晚饭去填补了。
  品尝过沈染轩熬的粥之后,顾屿就想尝尝他正经的手艺,所以提议晚饭让他掌厨。沈染轩对顾屿向来是有求必应,所以即便他对自己的厨艺并不是很有信心,但还是硬着头皮答应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