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200)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这一次他们依然故技重施。这则爆料的重点看似是那个插足顶级大佬和乐坛巨星感情的男艺人,但是他们的目的从一开始就很明确,就是要引起茗伊的注意,让他们花钱买消息。
  至于顾屿,大概知道这件事情的人都不会把他放在眼里,都只当他是大佬图一时新鲜的玩物,等玩腻就扔了。也因为这样,在这则爆料帖子里男艺人的码打得并不厚,还故意用了好几个特别有指向性的词语来形容,加上这会儿顾屿的名字还在热搜上挂着,所以网友们没怎么分析就猜出来了。
  虽然猜出了男艺人的身份,但是很多网友还是对这个瓜持怀疑态度的。一些对顾屿比较了解的网友怎么也无法相信他会卖身求荣,还做了插足别人感情的第三者。
  顾屿的粉丝闻风赶过来谴责营销号造谣,要求立即删除这条造谣微博。营销号却视若无睹,继续在评论区煽风点火带节奏。
  而有一部分网友没怎么思考就接受了,因为迄今为止这个营销号爆料的那些事百分之九十都是真的,所以很多人下意识已经相信了这个博主爆料的都是真的。而让他们坚信这个瓜是真的另外一个原因就是顾屿的走红之路确实有些诡异。短短三个月的时间,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十八线一跃成为全网皆知,遭遇过的危机不少但都能化险为夷,仿佛有神人相助。最后更是在选秀比赛中强势逆袭以第一名的成绩出道。
  顾屿登顶巅峰的过程过于顺利反而显得不真实,之前就有人猜测他能迅速走红应该是有人在身后推他。因此这个瓜爆出来,他们很快就相信了。如果是顶级大佬在后面捧他的话,那么这一切就合情合理了。
  只是这位顶级大佬究竟是谁呢?那位被劈腿的乐坛巨星又是谁?
  网友们又展开了各种猜测。
  助理和他的营销号号主朋友看着飙升的讨论度满意地直点头。照这个趋势估计很快就能引起茗伊的注意了。但是他们低估了广大网友的侦查力。这个爆料还没有引起茗伊的注意,就有人先一步通过那辆奔驰车锁定了顶级大佬的身份。
  说来也巧,两天前穆然去了趟茗伊,当时开的就是这辆奔驰。开车入库的时候刚好被一位路过的狗仔拍下了照片,回去之后就在自己的微博发布了一条内容为「茗伊董事长穆然低调回公司」图文微博,但因为这件事完全没有爆点,大部分网友都是随意瞥了一眼就抛到脑后了。
  直到今天,在看到那辆被运上拖车的奔驰之后,大家马上想起了那条微博,连忙跑去翻那个狗仔的微博,将那条微博底下的图点开一对比,发现真的是同一辆!
  于是继顾屿的身份被扒之后,穆然的大名也堂而皇之地出现了评论区里。
  顾屿这个名字如今在微博原本热度就很高,加上有心人士的推波助澜,这则爆料贴很快就扩散了出去,而一同扩散出去的还有被网友扒出来的顶级大佬的身份。
  前几次上热搜虽然多少给顾屿造成了影响,但也说不上是负面新闻,可这一次却是确确实实的负面新闻,而且还是网友们最为关注的感情方面的问题。无论是对于普通人还是艺人,网友们最痛恨的就是插足感情的第三者。如果这个爆料是真实的,那么对于顾屿刚刚起步的事业是毁灭性的打击,更别说他还疑似被圈内大佬潜规则,无论是哪一点一旦证实都是一辈子都无法抹去的污点。所以网友们对这件事十分关心。
  然而网上因为顾屿闹得不可开交时,当事人自己却一无所知。
  送走余杨之后,顾屿也打了辆网约车回哥哥家。今天的事情对他的打击有些大,所以一上车他就在微信里跟沈染轩吐槽自己报废了一辆五百万的车子的事情。
  沈染轩在家里估计也挺无聊的,不到五秒钟就回复了,问他是怎么回事。顾屿就把自己的特殊能力告诉了他。沈染轩听完心情也挺复杂的,不禁想起了自己那件被顾屿扣留下来的阿玛尼大衣,有些想知道自己那件衣服是否还健在。但是比起衣服他还是更心疼恋人,于是发文字安慰他别自责,说不定只是意外,不过心里却在默默盘算要不要把家里那些比较贵重的藏品收起来?
  媳妇最重要是没错,可是那些藏品也都是绝版的宝贝啊……
  两个人在微信里你一句我一句聊得火热。他们之间总是有说不完的话,聊起来之后也特别容易忽略周围的一切。聊到车子开到目的地了才不得已暂时结束谈话。
  网约车开不进小区里面,所以顾屿在大门口下车,步行走回家。从小区门口到哥哥家步行还有十分钟左右的路程,顾屿一边欣赏绿化一边慢悠悠往哥哥家走去。十分钟后,哥哥家大门出现在视线中,二毛正在院子里自娱自乐。
  顾屿微微一笑,正想出声喊它,却被衣袋里突然响起的手机铃声打断了。
  他的手机通讯录里的联系人不多,会在这种时候给他打电话的更是少之又少。原本以为是沈染轩不满足于文字聊天而选择打电话,结果一看来电显示,顾屿微微一愣,脸上的笑容就慢慢淡了下去。
  手机铃声吸引了正在院子里的二毛。二毛凑到门口看,发现是顾屿就很给面子地叫了一声,晃着尾巴友好地跟他打招呼。
  顾屿笑着推开院门走了进去。二毛凑过来用脑袋蹭他的腿。
  顾屿弯着腰轻轻抚摸二毛的脑袋,顺手接起了电话。
  “陶哥。”顾屿平静地打了个招呼,“好久不见。”
  这是他离开训练营后第一次和经纪人联系。当初回来的时候他没有主动跟陶典联系,一来他们平时基本都是陶典联系自己,自己很少主动联系他;二来,说实话,虽然洋葱事件已经过去三个月了,顾屿也说过不再计较这件事,但是不可否认,这件事至今仍然是他心里的一根刺。
  他不是斤斤计较的小气男人,但是从陶典在他衣服里偷偷洒洋葱水这件事他发现他和这位经纪人在某些理念上的分歧已经越来越大了。
  其实陶典一直想让自己往营销炒作的路上走,甚至还动过让他和剧组女演员炒CP的心思。但是顾屿不喜欢这些炒作方式,拒绝的态度很坚决。或许那时候陶典对顾屿还是挺有信心的,也觉得他能靠实力走红,所以也没有强求,放任他继续我行我素。
  但是放任了几年顾屿的成绩仍然没有起来,陶典不禁开始着急起来,尤其是看着比顾屿晚出道的后辈如今靠着走捷径赶超到了顾屿的前面,陶典又如何还能坐得住,渐渐地也动起了歪心思。其实在参加选秀之前,陶典就时不时旁敲侧击地给他灌输炒作和走红的好处,顾屿心里跟明镜似的,但是面上只是装傻,一直不肯松口。结果没想到陶典为了能让自己红竟然直接做出违背他意愿的事情。
  顾屿最无法接受的就是别人不顾自己意愿强行安排自己的人生,这会让他感觉自己并没有受到尊重。
  时隔三个月再次和自己的经纪人联系,顾屿的语气没有半点喜悦,只有带着距离的疏离和冷淡。
  陶典平时也不经常给他打电话,每次打电话都是给他安排工作,所以语气都比较兴奋,顾屿一接起来先激动地连喊两声顾屿。但是这一次,电话里面没有传来陶典激动的声音,而是一阵诡异的沉默。
  顾屿将手机拿到眼前看了一眼,发现信号满格又重新贴回了耳边,试着又喊了一声:“陶哥?听得见吗?”
  这回,手机那头总算传来一声很轻的回应。
  “嗯,听得到。”
  顾屿觉得陶典的声音有些不对劲,皱眉问:“陶哥,发生什么事了吗?”
  陶典又沉默了片刻才出声问:“网上说的都是真的吗?”
  “什么网上?”顾屿莫名,而且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总觉得陶典这句话问得有些过分小心了。
  陶典意外地反问:“你还不知道?”
  “知道什么?”顾屿现在一听网络、微博、热搜这几个字眼就本能得紧张,忙问,“我又上热搜了?这次因为什么?”
  “……”陶典十分谨慎地问,“你和茗伊的董事长真是那种关系?”
  “什么…”顾屿一愣,觉得自己的脑子有些不够使,这句话他怎么听不太明白。什么关系?难不成他和喻冉是兄弟的事情曝光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