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260)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早餐很丰盛,有传统的中式面食,也有西式快餐,各种小吃摆了一桌,都快赶上自助餐了。
  顾屿选了碗小馄饨,又拿了根油条,撕成一小段一小段泡进了汤里。余杨坐在他的旁边,正拿着一个猪柳蛋堡专心致志地啃。另一边是秋岚,他钟爱甜食,拿了两个甜豆包,还有一杯甜豆浆。其他选手也都选好了自己喜欢的食物,开始认真解决食物。
  顾屿表情有些无奈。他的这群队友都是美食的虔诚信徒,坚定地认为品尝美食的时候就要专心致志,心无旁骛,任何三心二意的行为都是对美食的亵渎。不过今天是在录节目,一直不说话也不是回事,总要弄出一些节目效果的。不过他在做效果方面也不是特别擅长,一时间也不知道应该说什么。
  不过好在注意到这个问题的并不只他一个人。
  程煜呼噜噜吃了一口米线,突然抬起头来说:“咱们这次自驾要去西北荒漠,咱们中有没有人去过?”
  队友们听到程煜说话纷纷抬起来头,相互看了一眼,都摇头说没去过。
  程煜捧起碗又喝了一口汤,眉头微微拧起,有些忧心忡忡地说:“情况不太妙啊,咱们都没去过,也不了解那边的情况,第一次过去就自驾,连个导游都没有,咱们真能顺利到目的地吗?”
  队友们面面相觑,也不禁开始担心起了这趟旅程。
  就在这时,余杨突然举起一只手说:“我去过啊!”
  顾屿听到余杨的话不禁回头看了他一眼,忍不住问:“你什么时候去的?”
  余杨仰着脸想了想说:“时间有些久了,好像是在我上小学的时候,跟我家人去的。”
  众人一听他是小学的时候去的,眼中因为他的话而升起来的希望的光一下子又灭了。小学啊,那估计是给不了什么建设性的意见了。
  不过余杨的西北行虽然提供不了什么经验,但大家还是挺感兴趣的。
  程煜问:“跟你爸妈一起去的?”
  “嗯,还有我哥。”自从和沈染轩的关系之后余杨每次提起他哥都特别大方,“主要是我哥想去。那时候我哥初中毕业,我爸妈就给他弄了个毕业旅行,问他想去哪里,他选了能看到沙漠的西北。”
  众人惊讶。就连顾屿都对这个答案有些意外,下意识问:“他喜欢沙漠?”
  “好像还挺喜欢的。”余杨当着镜头就开始爆他哥的料,“成年之后他又去了其他几处比较有名的沙漠。”
  秋岚十分好奇地问:“沈老师为什么这么喜欢沙漠呀?”
  余杨一摊手:“我也不清楚。”
  时昂轻轻撞了撞他的胳膊,一脸八卦地问:“那你那次去沙漠有没有什么事情是让你印象很深刻的?”
  大家都觉得时昂问得有些多余了,因为余杨当时还这么小,这么多年过去了,怎么可能还记得住。结果众人就见余杨眼睛一眯,突然重重一拍桌子,咬牙切齿地说:“有啊!有件事情我能记一辈子!”
  众人都被他突然的暴怒吓了一跳,但又禁不住好奇,异口同声地问:“什么事?”
  余杨越想越气,又重重拍了一下桌面,怒气腾腾地说:“我哥在沙漠里挖了个坑把我埋进去了!”
  作者有话说:
  沈染轩:倒霉弟弟今天毁我名声了吗?  毁了:)
  感谢在2022-10-09 23:42:59-2022-10-11 18:38:4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初丶未凉 40瓶;时奉 8瓶;鸡蛋灌饼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29章
  虽然已经过去很多年, 但是当年他哥把自己埋进沙堆里的场景仍然历历在目,刻骨铭心到这辈子都忘不了。于是一时间激动地一拍桌子一叉腰,无比愤慨地将他哥的罪行公之于众, 当然也又一次成功毁了他哥的名声。
  余杨说得气愤难当,然而餐厅里的众人却听得目瞪口呆。大家都不约而同地放下了手中的食物,张着嘴巴一脸震惊地看着余杨。他们有些不敢相信,沈染轩这么严肃正经一人竟然会做挖坑埋埋弟弟这种恶趣味满满的事情。
  就连制作组的工作人员听到这件事的第一反应也是不可思议, 总觉得余杨口中的沈染轩和他们认识的沈染轩不是一个人。
  就在所有人都沉浸在震惊中时,突听一声短促的轻笑。
  余杨最先听到这抹笑声,侧头一看, 就见顾屿正捂着嘴在努力忍笑。肩膀抖动的频率越来越快,看样子忍得确实很辛苦。
  “……”余杨就觉得额头青筋都要跳出来了。
  别以为捂着嘴就看不出来你在嘲笑我!要不说是一对呢, 一个两个都拿自己取乐!
  面对嫂子毫不留情的嘲笑,余小胖同学表示很生气, 但又无可奈何。因为如果他欺负嫂子, 他那个不讲道理的大情圣哥哥一定会再次挖个坑把自己埋进去!
  顾屿的笑声终于唤回了众人的思绪。成员们如梦初醒,看着一脸怒容的余杨, 眼神里都是怜悯。
  看来就算是沈染轩那样正经高冷的美男子也躲不过「弟弟如果不拿来玩将毫无意义」的诱惑……
  成员们很想再问问余杨他哥还有没有其他玩弟弟的壮举,但是周围都是摄像机, 沈染轩又是公众人物,即便是成员的亲哥哥也不好一直cue他,所以只能忍耐了下来, 准备私底下再打听。
  吃完早餐, 成员们又转战客厅。因为这趟西北之行大部分成员都是第一次, 对于西北并不了解, 导演就建议他们出发前先做一个攻略, 免得到时候两眼一抹黑就上路了。
  大家都觉得这个提议不错, 所以聚在一起开始讨论怎么做攻略。
  顾屿没怎么出门旅行过,即便他的旅行一向随性而为,说走就走,从来不会事先做计划,所以在做旅游攻略这方面毫无经验,就把这项工作交给了其他有经验的人,乖乖坐到一边和同样没有这方面经验的秋岚一起吃着一包薯片边认真听他们讨论。
  幸好组合里有不少旅行达人,时昂、盛言还有高钰都很喜欢旅游,而且也都有做攻略的习惯。而最让他们意外的是,顾斐然竟然也是个旅行达人,不过他喜欢探险类的旅行,去的都是一些人迹罕至的野外,这一趟西北自驾行正好派得上大用场,所以帮忙整理去极端环境需要的装备和一些注意事项。其他成员就帮忙上网收集资料。
  大家分工合作,只花了一个小时就把攻略做出来了。另一边,顾斐然也已经列好了装备清单。清单里罗列了好些专业设备。一些基础设备比如帐篷睡袋节目组会帮忙准备,但一些个人物品,比如适合在沙漠行走的旅游鞋、防晒服、太阳帽这些是需要自己准备的,大部分成员都没有这些专业设备,还需要去购置。
  明天就要出发了,大家就准备今天就把这些东西都准备齐全,但是所有人都去的话队伍实在是太庞大,所以大家商量过后最终决定派三个代表去买。而成员们一致推选的三个代表分别是程煜、顾斐然和时昂。
  程煜做为副队长,平时负责的就是照顾队员们的生活起居,对于大家的喜好和习惯比较清楚;而时昂是因为他有一个哥哥正好在A市开了一家野外露营的设备店,大家决定去时昂哥哥的店里买,时昂跟着去沟通起来比较方便;顾斐然就不用说了,他是专业人士。
  三个人很快就外出采购了,制作组也派了一位摄像、一位随行导演跟随拍摄。张薄有些不放心,也跟着一起去了。
  采购顺利的话两个小时应该就能回来,回来正好是午饭时间了。留在别墅里的六位成员就准备烧饭。
  九位成员里会做饭的人不少,但平时工作忙,他们很少亲自下厨,难得休息日也不想把时间花费在厨房,所以基本都是靠外卖解决一日三餐。
  不过导演听说大家会做饭之后就建议他们自己动手烧,他们也好多弄点素材。毕竟现在的粉丝就喜欢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居家人夫那一款的。
  余下的六个人里,顾屿、盛言、高钰都会烧饭。烧饭手艺最好的是盛言,他的父亲是五星级酒店的大厨,从小就跟着他爸学手艺,水平比很多小饭馆都要好。既能做家常小菜,也能烧硬菜。之前休息的时候还弄过一只烤乳猪,直接把成员们吃跪下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