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237)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余杨眼底闪过一丝挣扎,最后还是坚定地摇头拒绝了,说:“你住单人间吧。”
  程煜一脸纠结地说:“可我想跟顾屿睡一屋。”
  “不行!”余杨霸道地说,“顾屿要跟我住一屋!”
  眼见着余杨和程煜就要为了谁才能抢到和顾屿同住一屋的名额打起来了,在一旁看热闹还嫌事不够大的时昂突然站了出来,提议说:“既然你们都想跟顾屿一起住,不然就公平竞争吧。两位分别阐述一下想跟顾屿做室友的理由,然后由顾屿进行选择。”
  程煜表示没意见,余杨也点点头,一副势在必得的样子。
  秋岚一脸歆羡地看着两人,显然也很想加入这场抢人大战。但是为了不上新室友的心,最终忍住了。
  张薄从刚才开始就一直抱着手臂旁观,一直没有说话,盛言走过去有些担心地问:“张哥,你不出面调解一下吗?”
  张薄一向严肃的脸上突然浮现起一抹淡淡的笑意:反问:“挺有趣的,不是吗?”
  “……”盛言忍不住看了眼这个面色严肃的男人,突然觉得他们家经纪人好像肚皮不是特别白的样子……
  前途堪忧啊——
  而就在盛言为了他们九人的未来忧心忡忡的时候,客厅正中央的程煜和余杨已经开始了理由陈述。率先发言的是程煜。程煜含情脉脉地看着顾屿,主张的是打感情牌。
  “屿子,不说虚的,咱俩多少年室友情了,大学四年的朝夕相处,你不怀念吗?”
  “……”顾屿哭笑不得地伸手扶额。
  “说完了吗?”余杨迫不及待地说,“该我发言了吧!”
  程煜点点头,做了个请的手势。
  所有人竖起耳朵正准备听余杨陈述理由,结果就见余杨拽过顾屿说起了悄悄话。
  余杨双手拢在嘴边,凑在顾屿耳边用只有他们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小声说:“我可以给你们打掩护。”
  顾屿:“……”
  余杨就说了这么一句话,随后就放下手自信满满地背起了手。
  “说完了?这么快啊。”时昂有些意外,正准备提醒顾屿开始选择,顾屿已经抢先举起了余杨的手:“我选余杨。”
  作者有话说:
  余杨:爱情保镖!为哥嫂爱情保驾护航!
  感谢在2022-09-25 19:41:24-2022-09-26 16:24:3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鲨鱼宝宝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18章
  顾屿在蹲在敞开的行李箱前面, 把里面的东西搬出来放到床上。身后传来愉悦的哼歌声,他回头看了一眼,就见另外一张床上, 余杨也正蹲在行李箱前往外拿东西,一边摇头晃脑地哼着一首外文歌的旋律,看起来心情很好的样子。
  顾屿忍不住笑着问:“跟我住一屋这么开心啊?”
  哼歌声戛然而止,余杨转过脸突然一改刚才在楼下时一脸渴望的表情, 嫌弃地瞪了他一眼,说:“美死你!我高兴才不是因为你!”
  顾屿这下子倒是有些纳闷了:“你不高兴干嘛非要跟我住一屋。”
  “也不是不高兴跟你一起住啦,”余杨说, “你刚才没进来所以没听到,那间单人间虽说是单人间, 但有两张床,有时候工作结束太晚, 经纪人也会留宿在这。跟经纪人睡一屋的恐怖程度堪比跟高中班主任挤一屋, 我才不要!跟队友住双人间吧,这些人里跟你最熟当然优先选你啦。”
  顾屿恍然大悟, 难怪程煜最后被分去单人间一个人睡的时候,脸上表情喜忧参半, 说不出的复杂。
  “不过还有一个原因。”余杨又话锋一转,从地上站起来走到顾屿的身边,得意洋洋地把手机屏幕举到他的面前晃了晃, “我刚跟我哥说分配宿舍的时候我主动选了你, 然后他给我转了5000块——”
  顾屿诧异:“他干嘛给你转这么多钱?”
  “废话!”余杨瞪了他一眼, “封口费懂不懂!以后你们想要打个视频说些酸死人情话或者直接来些大尺度的时候, 有了这些钱我就贴心消失了啊!顺便还能帮你看门!”
  “……”顾屿沉默半晌, 掏出手机也给他转了5000块。
  不费吹飞之力就赚了一笔巨款, 余杨高兴地小脸通红,激动地说:“谢谢嫂子!”
  “……”顾屿扶额,“你声音这么大究竟是想帮我们保密还是想帮我们泄密。”
  余杨赶紧捂住嘴,笑容讨好地说:“我以后注意注意。”
  顾屿叮嘱他:“以后别乱叫。”
  “知道知道,”余杨一拍胸脯,十分上道地说,“以后我叫你哥,你是我亲哥。”
  顾屿哭笑不得,想起沈染轩秒回的转账又问余杨:“你哥醒了?”
  “醒了啊,刚起床呢。”余杨说,“怎么他没联系你吗?”
  顾屿刚才没有仔细看微信,这会儿重新打开微信才发现十五分钟前沈染轩确实给他发了条信息,不过那时候他在楼下没有拿出手机。
  顾屿点开微信,因为有余杨这么个「内奸」,沈染轩都不需要问顾屿就能知道他现在在做什么,所以直接跳过了问在干什么的环节,快进到了结果,问他房间收拾好了没有。
  顾屿无奈地笑了笑,原本准备打字回复的,不过想了想又把已经打好的字给删了,转头看了眼余杨,起身走到阳台,直接打过去一个视频电话。
  余杨听到了视频通话的等待音猛地就蹿了过来:“你要跟我哥视频吗?我也要!”
  顾屿无语地问:“你也要什么?”
  “视频啊!”余杨扒着顾屿的肩膀有些怨念地说,“我哥走了这么多天都没联系过我,完全没有兄弟爱!你们有联系吗?”
  顾屿微微一笑,淡定地在他心口上补了一刀:“我们天天联系。”
  “……”余杨差点把牙都咬碎了,“就说他见色忘弟吧!”
  顾屿忍着笑把手机递给余杨,说:“你拿着,我先去趟厕所。”
  余杨喜滋滋地接过手机继续等,结果好巧不巧,顾屿刚走视频就接通了。屏幕里很快就出现了沈染轩的脸,目光温柔,嘴角还带着浅浅地笑意。
  余杨激动地冲着视频里的人挥爪子:“哥!”
  “怎么是你?顾屿呢?”
  余杨没有错过他哥慢慢收起弧度的嘴角,不高兴地鼓了鼓腮帮子,说:“顾屿去厕所了,你怎么都不关心你亲弟弟啊!”
  沈染轩眉头微皱沉默了一会儿,良久才挤出一句话:“吃过了么?”
  “……”余杨没好气地瞪了眼敷衍至极的哥哥,“下午三点吃什么吃!你一点都不关心我!”
  沈染轩淡定道:“那你把那五千块钱还回来。”
  “……”余杨冷静地转移话题,“对了哥,你知道吗,顾屿和他爸断绝关系了!”
  “我知道,”沈染轩有些不解地问,“你又是怎么知道的?”
  “害,你不知道,顾屿和他爸断绝关系的事情被网友捅到了网上,结果那个网友对真相一知半解,反过来指责顾屿嫌贫爱富,爱慕虚荣啥的,还带歪了好多不明真相的吃瓜网友。”
  沈染轩眉头皱了起来,严肃问:“事情解决了吗?”
  “解决啦。”余杨说,“顾屿他爸也不知道是不是吃错药了居然主动站出来把责任都揽到了自己身上,还在微博里跟顾屿公开道歉呢,进行了一番特别深刻的检讨。你说他是不是吃错药了,前二十五年没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如今顾屿要和他断绝关系他倒是知道错了。”
  沈染轩没有发表意见,只是问:“这件事顾屿知道了?”
  “肯定的啊。”余杨很清楚他哥想知道什么,很上道地说,“你放心啦,网友们知道真相之后都开始帮他骂那一家人了。顾屿的情绪也挺平静的,好像铁了心要跟那家人断得干干净净,连提都懒得提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