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113)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顾屿伸手扶额, 有些哭笑不得地冲他摆了摆手, 大方地说:“你打电话吧, 我也该回去了。”
  “现在就走?”沈染轩委婉地表示, “电话会议要不了多久, 十五分钟就能结束。”
  “然后呢?”顾屿翘着腿,右手撑在膝盖上托着下巴似笑非笑地看向沈染轩,“你想让我等你打完电话,然后继续刚才被打断的事情?”
  沈染轩也没有否认,只是挑眉反问:“你不想?”
  “……”顾屿故作镇定地揉了揉又开始发红发痒的耳朵。
  气氛都已经烘托到这儿了他怎么可能不想继续,可是又不可否认,刚才他们两个都有些冲动了,全凭本能在行动,根本没考虑过后果。
  暂且不说顾屿夜不归宿会不会引起室友们的怀疑,就说这个「偷情」的地点也不是完全安全的。这幢房子虽然只有沈染轩一个人住,但是他的助理有大门的钥匙,随时都可以过来,而且边上还住着其他导师,风险实在是有些大。
  顾屿冷静下来之后也挺后悔的,有些庆幸沈染轩经纪人的这个电话来得还挺及时。
  不过这件事对沈染轩的打击似乎还挺大的,这会儿脸色也没有好转,顾屿便伸手揉揉他的脑袋,哄孩子似地安慰他:“别郁闷了,以后机会多的是。你先忙正事,我再坐一会儿。”
  沈染轩这会儿的表情总算是好了一些:“不走?”
  “宿舍的门禁是十点,我可以九点再回去。”顾屿说完又不紧不慢补充道,“不过我只是答应再待一会儿,可没说做其他事情。”
  沈染轩嘴角微弯,知道今晚是泡汤了,心态已经转变为了「既然吃不到了看一看也挺好」,因此爽快答应了。
  顾屿不想打扰沈染轩谈正事,就问:“需要我暂时离开吗?”
  “不用,”沈染轩解释说,“我去书房,需要用到电脑。”
  顾屿点头:“好,那我在这里等你。快去吧,别让你经纪人等久了。”
  “嗯。”沈染轩嘴上答应着,却没有立即起身,反而欺身吻上了顾屿。
  “唔……”顾屿被沈染轩的偷袭打了个措不及防,下意识想要把人推开,然而双手刚抬起来就顺势被沈染轩抓住了,于是又被压回沙发上。
  这个吻没有刚才那么急切,也不比刚才那般激烈,相反的十分温柔,无论是沈染轩的舌在顾屿口腔里勾缠的动作,还是嘴唇在他的唇面磨蹭都说不出的温柔,温柔得让顾屿有种自己要融化在这个吻里的错觉。
  其实这个吻的时间并不长,可能也就一分钟又或者是两分钟,但在顾屿看来却比刚才那个还要漫长,原本已经平息的情语不知不觉之间又被沈染轩一个温柔至极的吻给勾了出来。
  沈染轩却在这时候停了下来。
  湿润的双唇缓缓分开,两人的呼吸都有些喘。沈染轩深吸一口气,平复了呼吸之后复又低头在顾屿红润未消的唇面轻轻啄吻了一下,终于起身上楼。
  而顾屿此时还沉浸在那个缠绵的热吻中面红耳赤,整个人都快烧开了。
  他和沈染轩并不是第一次接吻,但却是他第一次因为一个吻而脸红心跳。明明十分钟之前他们差点都要发展到扒一见君的地步时他的脸都没有红一下,这会儿倒是莫名纯情了起来。
  幸好沈染轩看到他脸红得就差烧起来的样子也什么都没说,假装没看到淡定地上二楼了。
  沈染轩离开后,顾屿飞快跑到厨房,从冰箱里拿出冰水猛灌了半杯,以此来给自己降温。冬天一杯冰水下肚,不仅瞬间给自己的脸降温,也同时给胃降温了。
  顾屿打了哆嗦,捂着凉冰冰的胃缩回了沙发上,往怀里塞了个抱枕想要给胃升温,不过抱枕本身没有温度,因此暖胃的效果不大。
  如果是毛绒绒还自带体温的小动物暖胃效果应该会更好吧。顾屿躺在沙发上,望着头顶的吊灯胡思乱想。想着想着猛地从沙发上坐了起来。
  “小黑!”顾屿后知后觉终于想起了他的猫,刚刚他俩说着说着就吻到了一块儿,那时候小黑猫还趴在他的脚边舔毛,但是这会儿那块地方已经看到小黑猫的身影了,只剩下被沈染轩随手扔地上的自己的外套。
  房间的门窗都关闭着,顾屿倒是不怎么担心小猫会偷偷跑出去,估计是跑到那个角落里玩了,不过作为心上人的铲屎官,还是应该得表现出身为主人的负责,左右无事,便开始在屋里找了起来。
  小猫通体黝黑,团在一起就像个黑不溜秋的煤球,在亮处倒还好找,但是一旦躲进了没有光线的角落那效果堪比隐身,直接把寻找难度拉到了最高。
  沈染轩还在二楼打电话,他又不好喊太大声,而且小猫明显是不喜欢「小黑」这个名字,自己每次这么喊都得不到回应。顾屿十分怀疑小家伙是听到自己在喊它了,但就是因为嫌弃这个名字才故意不搭理自己。
  顾屿把一楼一寸一寸找过去都没有找到小黑猫,找到最后他已经开始有些慌了,担心小家伙是不是趁着他们不注意偷偷跑出去了。
  他从地上捡起外套,准备出门在附近找一找,结果外套一掀开,就看到了一团黑乎乎的毛线团。圆滚滚的小脑袋缩在胸口,小肚子一起一伏,小呼噜打得欢快。
  顾屿盯着地上睡得香甜的一团,有些生气有些无奈,但是在小黑猫迷迷糊糊醒过来,眼睛还没完全睁开就喵声喵气地往自己怀里钻,一下子什么气都生不出来了。
  顾屿抱起小猫回到沙发上坐着。
  小黑猫在彻底清醒过来之后又恢复了平时的傲娇,呲溜一下就跟条小泥鳅似的从顾屿的怀里跑掉,轻巧地跃上了茶几,在顾屿对面蹲坐了下来。
  顾屿无奈扶额,倾着身子凑近小猫,伸出一根食指在小猫肉肉的爪子上轻轻碰了碰,控诉道:“我现在怎么说也是你主人了,你是不是应该对我尊重一点?”
  小黑猫慵懒地抬起爪子将顾屿的食指压了下去,用实际行动回答了他。
  顾屿哭笑不得,又把食指放到了猫爪的上面,结果又被小黑猫压了下去。顾屿就坏笑着又压上去,小猫也跟着再次抬爪爪压下去。几次之后,小黑猫先不耐烦了,抗议地喵了一声,一甩尾巴跑走了,决定不再陪幼稚的人类玩幼稚的游戏。
  顾屿趴在一个抱枕上闷闷地笑,再一次觉得收养一只小猫确实是一件很正确的事——毛绒绒的小动物真的很治愈啊!
  手背突然撩过一道毛绒绒的触感,有些痒。顾屿抬起头,就见小猫不知何时蹲到了自己的面前,一张黑乎乎的毛脸蛋放大在自己眼前。
  近看更加可爱了。
  顾屿深吸一口气,忍不住在小家伙的额头亲了一口。傲娇的小黑猫根本不给他面子,直接抬起爪子冷酷地给了他一爪子。
  小猫既没有亮爪子也没有用力,完全就是虚张声势,顾屿自然不会生气,捏着小猫粉嫩嫩的肉垫,心情很好地问:“怎么了?是不是饿了?”
  小黑猫原本还想抬爪子的,但是听到顾屿的话又收回了爪子,挪了挪屁股,露出了被它藏在身下的一台iPad。
  顾屿认得这是沈染轩的iPad,但有些不明白小猫要表达的意思,就问:“要做什么?”
  小黑猫把iPad往顾屿那边推了推,又把爪子往屏幕上一搭,仰起脸安静地看着他。
  顾屿明显从那双绿色大眼睛里看到了期待的神色。沉默须臾,他试探地问:“想让我打开?”
  “喵——”
  顾屿哭笑不得,心想这猫是真成精了不成,能听懂自己的话不说居然还会玩iPad。小黑猫用脑袋碰了碰他,催促他快打开。
  顾屿只好拿起iPad,却迟迟没有打开,犯难地对小猫说:“可是这是别人的东西,未经允许我们不好乱碰。”
  小黑猫仰着脸与他对视,也不知这句话有没有听懂,但是双眼湿漉漉的,写满了想要他打开的渴望。
  顾屿顿时就不行了,丢盔卸甲妥协道:“好吧,我帮你打开,不过我们不准乱翻,知不知道?”
  “喵——”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