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14)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顾屿也对他微微一笑,说:“欢迎。”
  秋岚也冲顾屿笑,一双大眼睛眯成了一条线,软软地叫了声:“顾屿哥哥好。”
  “你好。”顾屿对这个长相可爱的呆萌少年很有好感,态度不禁柔和了下来。
  秋岚盯着他看了一会儿突然低下了头,脸红红的,有些害羞。
  “咚咚咚——”就在三人互相熟络的时候,房门又被敲响了。
  三人齐刷刷看过去,就见一个面容刚毅俊朗的男人出现在门外。
  不同于秋岚的可爱呆萌,这个人看着很成熟,而且年纪看起来已经不小了,身材高大,是标准的型男。
  昨晚的初评级舞台录制现场,100位选手都已经彼此认识,但是由于人数太多,很多人虽然是对100张脸已经熟悉了,但还出于名字和脸对不上的阶段。
  程煜和秋岚歪着脑袋打量了门外的男人好一会儿,都觉得眼熟,但是叫不出名字。倒是顾屿一眼就认了出来,但是没等他出声提醒身边的两人,门外的男人已经主动开口了。
  \"我是顾斐然,房间还有空位吗?”门外的男人面容沉静,声音沉稳坚定。
  顾斐然一说名字,屋里的人就有印象了,恍然大悟地在心里哦了一声,又默契地点头,笑容满面地表示欢迎。
  只比顾斐然提前五分钟进门的秋岚指着自己床铺上方的空铺,温声软语地问:“还剩一张上铺的,可以吗?”
  顾斐然点点头,沉沉道了声谢就提着行李走了进来,随后铺床、收拾行李,没有再开口。
  程煜原本还想跟新室友打个招呼的,但顾斐然性格冷酷,和软绵绵的秋岚完全是两个样子,一看就不好相处,所以最后还是没有去打扰。
  原本温馨和谐的气氛随着顾斐然加入突然间就变得有些尴尬,顾屿、程煜和秋岚三人看了看彼此,一下子都有些不好意思说话。
  最后程煜提议去吃饭,离开前自然也特地邀请了顾斐然,结果是意料之中被婉拒了,于是三人没有了后顾之忧,高高兴兴地出门吃饭了。
  去食堂的路上,秋岚问顾屿和程煜:“那个顾斐然,你们有印象吗?”
  程煜摇摇头:“印象不深,昨晚舞台表现好像挺一般的吧,没什么记忆点。”
  秋岚赞同地点点头,又评价了一句:“不过长得挺帅的,就是性格看着不是很好相处。”
  程煜也道:“看起来不年轻了,这个年纪还来参加选秀挺有魄力。”
  “不过啊……”秋岚四周看了看,声音小了一些,“出道的希望应该不大吧。”
  “应该是的。”程煜又碰了碰顾屿的胳膊,“你觉得呢。”
  顾屿却说:“不是刚开始吗,万事皆有可能。”
  程煜和秋岚都意外地看他。秋岚凑到他的身边,小声提醒道:“可是他昨晚的表现好像不是很……”
  顾屿微微一笑,说:“可能是状态不好吧,也可能人家是下半场开始发力的选手呢?”
  程煜感兴趣地问:“你好像挺看好他的哦。”
  顾屿但笑不语。
  程煜眯着眼睛打量了他一会儿,突然问:“你认识顾斐然?\"
  作者有话说:
  沈染轩:这章居然不让我露脸(怨念);
  作者:没露脸但露衣服了(挖鼻孔);
  感谢在2022-05-25 15:34:36-2022-05-26 16:24:2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落芭蕉 14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章
  程煜问顾屿:“你认识顾斐然啊?”
  顾屿轻轻摇了摇头。
  程煜有些无语:“那你说得这么笃定。”
  顾屿也没有解释,脸上难得带了点调皮的意味,看了眼两位室友,信心地说:“那就拭目以待吧。”
  程煜和秋岚对视一眼,脸上表情都是迷茫的——这家伙葫芦里到底是在买什么药?
  顾屿倒也不是故意装神秘,只是关于顾斐然,他也不好多嘴乱说。
  顾斐然是一位比较特殊的选手,今年已经27岁了,是选手中年纪最大的。和大部分初出茅庐的新人不同,顾斐然早在九年前就已经出道,当时他才18岁,前途无限。
  顾斐然最开始就是以男团成员的身份出道的,当时他是队里年纪最小的,长相也没有现在这般成熟帅气,白白嫩嫩,高高瘦瘦,就是一个典型的小正太,但是酷酷的性格却是比现在有过之而无不及,因此如此剧烈的反差让顾斐然成为团队的人气选手。
  顾斐然他们团整体实力一般,加上出道的时候正好撞上了启航的新推出的男团T.R.S。T.R.S和他们不一样,团里五位成员个性鲜明,且都专业过硬,出道之后迅速走红,很快就成为了时下人气最高的偶像团体。
  而各方面都不如T·R·S的顾斐然的组合只能在他们的阴影下艰难生存,但是偶像市场就那么大,T·R·S一家独大了,分给其他组合的自然就少,所以顾斐然他们只苦苦支撑了一年就只能解散。而这个组合也只是在娱乐圈匆匆走了一遭,甚至连个名字都没有留下就黯然退场,如今除了一些当初情真意切的粉丝,恐怕已经没人知道曾经还有过这么一个组合。
  组合解散后五位成员各自发展,有的转型做了演员,成绩也不算多亮眼;有的则是彻底淡出了娱乐圈,回归了普通人的生活。而他们之中人气最高,当时也是前途最明朗的顾斐然却是在团队解散后不久就无故失踪了,直到九年后他再次以选手的身份站上For the Dream的舞台。
  顾斐然虽然有成团经历,但是当时团队成绩一般,他的实力也没有凸显出来。加上他这一消失就是九年,娱乐圈本就是更新换代速度极快的地方,九年的时间,足够让娱乐圈来一次大换血,所以他这一次回归并没有引起轰动,甚至现场的大部分人都没听过他的名字。
  顾屿倒是听说过,但了解不深,只是多年前在一个娱乐八卦号的微博上看到过这个名字。
  当时顾斐然的团队已经解散好几年了,微博上一个营销号发起了一个盘点娱乐圈过气男团现状的话题,其中就有提到顾斐然的团。当时顾屿对男团、偶像这类的字眼十分敏感,所以就点进去看了一眼,当时那位博主详细阐述了所有男团的现状,只有说到顾斐然时十分突兀地用了「下落不明」四个字,加上对方也姓顾,所以一串名字里顾屿就记住了他。
  之后他又去看评论。评论区里基本都是以前粉过这些团的粉丝在感慨怀念本家曾经的辉煌。在一连串的遗憾声中一个网友的评论尤为显眼。
  【谁看到我家老公了:听说顾斐然拒绝潜规则被公司雪藏了,是真的吗?】
  顾屿当时看到这条评论就愣住了,不由自主就点进了这条评论,楼里已经有几十个网友跟评了,不过言论不一,有的说是真事,说得言之凿凿好像当时就在现场一般;有的又说是谣言,说顾斐然只是去读书了,没有潜规则更没有被公司雪藏。总之两方争论了将近一百楼都没有定论,顾屿也就没有深究。
  这件事也很快就被他忘到了脑后,直到昨晚,在录制现场,他听到一个面容刚毅的英俊男人自称是顾斐然,这段记忆一下子就涌上了心头。
  九年过去了,顾斐然和刚出道时候比起来,样子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曾经的冷酷小正太早已变成了高大英俊的男人。
  顾斐然在台上做介绍的时候并没有说九年前的成团经历,似乎是想刻意隐瞒起来,而且在初舞台上的表现也并不是很出彩,中规中矩,最后被分到了B班。不过顾屿觉得这并不是顾斐然全部的实力,他似乎有刻意收敛。虽然他不明白顾斐然为什么这么做,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顾斐然并不想让人知道自己的过往经历。
  顾屿原本也不是八卦的人,顾斐然既然不想让别人知道,他也不会多嘴去戳破他的秘密,因此即便是关系最亲近的程煜也不准备告诉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