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咸鱼美人不想装了(208)

作者:秋丛 时间:2022-10-28 09: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打脸

  这群人明摆着就是来挑事的,估计是摸清楚直播间的屏蔽规则了,机智地不提穆然的名字躲过了智能屏蔽设置。而因为规模庞大,后台处理留言的工作人员根本删不过来。
  这些人的做法惹恼了想安安静静看直播的粉丝们,结果双方就吵了起来,公屏顿时变成了战场,没有硝烟却看得人心惊胆寒。
  顾屿捧着手机怔怔地看着开始突然充满火药味的公屏,公屏上的留言再一次刷得飞快,但是这一次,顾屿没有错过任何一句话。
  这些评论里没有一句带着自己的名字,却句句有他。因为直播间会自从屏蔽一些脏话和辱骂人的词语,所以这这些留言看起来比出现在自己微博私信里的要温和许多,但仍然充满了恶意。
  顾屿这一次没有像第一次看到这些恶评那样惊慌无措,已经能平静看待这些话了,只是心情有些无奈。他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还是有人被自己牵连了,因为他看到有些人已经连带穆羽炀一起骂了,说不是一家人不是一家门,叔叔道貌岸然,侄子也好不到哪里去。有嘴巴恶毒的甚至让付清乐赶紧看看头上的帽子。
  付清乐看到这些话当即黑了脸,穆羽炀的四位队友脸色也不是很好看。
  陈励当了几年综艺主持人,比较擅长调节气氛,于是用玩笑的方式提醒了一下直播间的网友谨言慎行,友好发言。结果挑事的网友不买账,继续挑衅,最后越说越过分,甚至把其他四位成员一起骂了。
  这下子即便是好脾气的陈励也忍不了了,撸起袖子就要发挥身为rapper的嘴皮子与网友们battle,穆羽炀却轻轻拉了他一下。陈励只好又把袖子撸了下来,忍着气走回穆羽炀身后。
  穆羽炀走上前,凑到镜头前微微一笑,说:“很多事情眼见也不一定是真,希望大家不要偏听偏信,静待真相。”
  听他这么说很多网友都忍不住在公屏激动打字——那你倒是把真相公布出来啊!
  穆羽炀低头看了眼腕上的表,神秘一笑,说:“马上就能看到了。”
  公屏里紧跟着刷了一片的问号。
  屏幕前的顾屿也看了眼手机顶端的状态栏,7点59分,马上就要八点了,客人应该要到了、
  就在这时,他听到楼下传来汽车引擎的声音。
  顾屿猛地从床上坐了起来,正枕在他的胳膊上打瞌睡的二毛被惊醒了,望着顾屿委屈巴巴地呜咽了一声,像是在埋怨他破坏了自己的美梦。顾屿抱着他的脑袋安慰了好一会儿才哄好。
  顾屿哄好狗走到阳台。他的房间阳台正对着前面的院子,出来的时候正好看到两个男人从一辆白色的路虎里下来。两人身形相似,外形都极为优秀,一个温润恬淡,一个开朗热烈。顾屿认得他们是季萌和景煊,他俩今年一个32,一个37,但是看着十分年轻。
  院子里空间有限,他们的车子停在了外面,正准备并肩往里面走,从隔壁一幢房子里又走出来四个人,是哥哥们和宫泽温格两口子,四个人的身后还跟着一只漂亮威风的金毛。
  双方在家门口相遇,季萌和景煊便停下来打了个招呼。六人打招呼的方式看似随意但是一看就很熟悉。
  六人在门口寒暄的工夫又有一辆黑色大G缓缓驶过来,停在了白色的路虎后面。紧接着驾驶座车门打开,下来一个男人。男人个子很高,模样英俊,一双桃花眼多情含笑。虽然穿着普通,但难掩身上矜贵的气质,不看就身份不俗。
  男人看到站在门口的六人微笑着点头示意,没有立即走过去叙旧,而是走到后座打开车门,从车里下来一位抱着孩子的年轻女人。
  顾屿看到这一幕突然有些激动。
  那个开车的男人就是柳湘晗已经结婚领证多年的同□□人——沈停云。
  沈停云曾经在娱乐圈靠着一部文艺电影一炮而红,人气一度直逼柳湘晗,但又在风头最盛的时候突然悄无声息退出了娱乐圈,直到和柳湘晗的恋情被曝光才重新回归大众视线。沈停云身份不一般,当初进娱乐圈也是一时兴起,过了把瘾之后就爽快地拍屁股走人。他当初以演员身份出道,但这些年早就不演戏了,回归了素人生活,但由于爱人是大明星,所以沈停云虽然回归了素人却又没有完全回归,隔三差五就会因为和柳湘晗外出被拍而上热搜。
  而沈停云旁边那位抱着孩子的漂亮女人是陈励的妻子。陈励的妻子是圈外人,但之前和陈励一起上过一档夫妻相处的节目,顾屿看过节目认识她。那个孩子自然就是他俩的。陈励和妻子的女儿是在三年前出生的,当时陈励有在微博官宣,但是夫妻俩把孩子保护得很好,从来没有在公共平台发布过孩子的照片。顾屿远远看去,小姑娘白白嫩嫩,长得极为漂亮。
  顾屿看到这个阵容忍不住惊叹,今晚的热搜应该会很热闹。
  八个人还没进屋现在门口聚首了,喻冉和穆然作为主人一一表示欢迎,邀请众人进屋。
  这时二毛从屋里走了出来,走到顾屿身边正准备蹭脑袋,突然在下面的院子里看到一抹熟悉的金色身影。这一刻二毛终于记起了它的老相好,前爪扒着阳台的栏杆石柱,激动地冲着院子里的金毛叫了两声。
  狗叫声吸引了正准备进屋的众人的注意,不约而同抬起头看向二楼。
  顾屿仗着自己的视角隐蔽,正肆无忌惮地打量着一群传说中的人物,猝不及防对上了数道打量的目光,下意识往后退了一步,表情有些尴尬。
  喻冉微微一笑,冲着顾屿招招手,说:“小屿,下来吧。带你见几位新朋友。”
  顾屿只好又往前走了一步,冲着院子里的哥哥轻轻一点头,随即不好意思地冲底下的众人笑了笑,转身进了屋。
  顾屿下楼的时候一行人刚好进到客厅。喻冉拉着顾屿的手一一跟众人介绍。
  顾屿腿肚子有些打转。面前的几位男人都是自己要称之为老师的行业前辈,是很多新人心中的榜样和道标,如今却一个比一个温柔亲切地喊自己小屿,这让他有些受宠若惊。
  这一刻,顾屿的脑海里不合时宜地浮现出来七个字——飞上枝头变凤凰。
  如果不是哥哥,他何德何能能和这么多大牌前辈面对面说话。
  就连顾屿这个圈里人对这种神仙开会的场面感到震撼,更别说是直播间的网友们了。
  这时正在院子里直播的T·R·S成员们听到了客厅里的动静,于是也转移阵地进屋来打招呼。
  陈励和柳湘晗跑得最快,率先进来认领了家属,随后才跟其他人打招呼。彼此都很熟悉所以直接省去了客套的寒暄。
  直播还在继续,工作人员也举着直播的摄像头跟了进来。于是直播间的观众上一秒还在疑惑大家怎么都跑了,下一秒就猝不及防看到了毕生难忘的一幕。
  高贵典雅的欧式大别墅,华丽的水晶灯低调地散发着耀眼的光芒。富丽堂皇的客厅里,衣着光鲜的俊男美女举着酒杯谈笑声风。如果不是直播间的标题还写着「T·R·S的烧烤派对」,他们都要以为是直播路线不小心串到了某个高档酒会的现场了。
  网友们的震惊直接反应在了公屏上,刷留言的速度一下子变得前所未有的快:
  【啊啊啊好多男神!!】
  【草草草这不比春晚好看?!】
  【宫泽、温格、喻冉、景煊、季萌、T.R.S、沈停云……谁的DNA动了!!】
  【呜呜呜有生之年居然看到了所有墙头同框】
  【好家伙一群基佬!栗子和嫂子在其中格外显眼!】
  【茗伊弯仔码头名不虚传!】
  刚开始网友们都在震惊这豪华的阵容,忙着抒发对好久不见的男神们的想念,但是渐渐的,随着镜头来回移动,他们看到了意想不到的人,公屏的风向一下子就变了:
  【等等,顶级大佬居然也在!】
  【卧槽!我是不是眼花了?这种场合为什么顾屿也在!!】
  【所以传闻都是真的?】
  【靠!都直接带出来抛头露面了,顾屿该不会已经成功上位了吧!】
  【等等,大佬和喻冉关系是不是有些不对劲?我知道他们两家是世交,他俩是异父异母的亲兄弟,可是亲兄弟会牵手搂腰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